[武侠]金庸风尘劫(1-23章)[TXT]

[武侠]金庸风尘劫(1-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隐居士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46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37696c72ff1/

2、
http://www.suwpan.com/file/55bbf54bb006f357.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104.html

简介:
教授最后检查了一遍系统,转过身来对我说道:“你和洪武将一起出现在《倚天屠龙记》里的成都,时间是《倚天屠龙记》的第一主角张翠山成年时,系统可能会有一点小误差。好,现在准备,要开始倒数了。”
“十,九,八……二,一。”
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层浓厚的白雾,雾散之后,我已经在系统中了。
我定了定神,发现自己置身于一处无人的山野,低头看看,身上是一套白色的古代女装,腰间挂着一口长剑,背上有一个包裹。我把包裹取下来打开,里面是十几锭黄金和几捆银针,哇!这就是那有名的冰魄银针了吧?可要小心使用才好。
我闭上眼睛凝神检查自己的记忆,嗯!头脑中果然多了不少东西,古墓派的武功我基本上都会,只是缺少了最厉害的《玉女素心剑》细想这也合理,《玉女素心剑》毕竟有一半是全真剑法,不算是纯粹的古墓派武功。

节选:

杨逍叹息了一阵,又对我说道:“对了,小贱人,你刚才说你不是峨嵋的纪晓芙,你到底是什么人?你师父是谁?你又怎么会知道这么多的隐秘?”
我不想告诉他自己的真名,说道:“我叫韩小莹,是师父自幼收养的孤儿,我和师父两人一直独自居住在一个幽谷中,我师父没有告诉我他的名字,前一段时间我师父过世了,所以我才独自一人在江湖上闯荡,我知道的这些事情都是以前师父给我讲过的古时武林轶闻。”
杨逍笑道:“嘿嘿!韩小莹!好名字啊!既然你在世上无亲无故,那以后就乖乖的作我的奴隶吧,你生到这个世界就是来给我作奴隶的。”说着在我光熘熘的屁股乳房上捏了几把:“你这一身的妙处都是为了我杨逍的快乐而长的。”
我心道:“难道我来到这个金庸世界,真的就是来作性奴隶的么?”我又羞愧又伤心,又流出了眼泪。
杨逍又道:“这《生死符》的厉害你是很清楚的,我给你吃的那粒止痒丸只可止一月之痒。过得一月,奇痒又再发作,那时候我是否再赐灵药,就瞧你乖不乖了。”
我全身发抖,说不出话来。杨逍在我饱满的臀丘上不住的揉捏着,温言道:“你不必害怕,只要你听话好好伺候我,这《生死符》就对你决无损害。你以后就叫莹奴,记住了么?”我含泪道:“奴婢记住了。”
杨逍解开我脚腕上的绳索,将我从粱上放了下来,可怜我被倒吊着折磨了几个时辰,下来后只觉得头晕目眩,几乎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杨逍无耻地脱了衣服,径自躺在了床上,那丑恶粗大的鸡巴朝天高高竖起。
杨逍淫笑道:“莹奴!到床上来,让主人给你开苞。”
“唉!我到底还是逃不过被强奸的命运。”我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爬到床上,认命地在杨逍身边躺下,等着他来蹂躏我。可杨逍却拍了拍那丑陋的阳物,喝道:“坐到我身上来,用你的小骚穴来伺候我。”
“啊!这个淫贼竟然要我把自己主动套在那可怕的肉棒上。”我羞不可抑,莹白的身躯也变成了粉红色,却又不敢不从,只得吃力的挨过去骑在杨逍的腰上,用自己那小小的肉穴去套杨逍的肉棒。因为我的双臂还被捆在背后,费了不少力气,才把那坚硬的家伙,顶在自己的阴道口上。
我咬咬牙,慢慢地往下坐去,那丑恶的硬棒就象毒蛇一样慢慢撑开我紧闭的花唇,一点一点的往我阴道深处钻去,突然我阴道内一痛,毒蛇被阻挡在一道薄膜前,我知道那就是自己纯洁的相徽了,一旦被那毒蛇突破了这最后的屏障,我就再也不是干净女孩了。
杨逍见我迟疑不动,急了起来,双手揪住我的乳头,狠狠一捏,喝道:“贱货,还不快点。”我痛得尖叫一声,屁股往下一放,阴道里立即传来一种无法忍受的撕裂感,我呻吟一声,急忙把屁股又抬了起来。
杨逍欲火暴炽,不停的催促,捏着我的乳头又拉又拽,那前端已经济入我的阴道的鸡巴热得惊人,顶在我的处女膜上跃跃欲试,活象要把我生生吞掉的怪兽。
我的眼泪象断了线的珍珠,噼里啪啦的往下掉,那阴道里那裂身之痛实在是太可怕了,我试了几次,怎么也没有勇气把屁股放下去,现在我双手被牢牢的反绑在背后,娇嫩的乳头被人捏在手里狠狠地摧残,紧窄的肉穴里插着半根阳具,光熘熘的屁股尴尬的悬在半空,蜷曲疲惫的双腿又酸又痛,不住的颤抖,这世上被坏人强奸的女子不知有多少,大概很少有象我这么痛苦,这么难堪的吧?
天哪,为什么让我受这样的折磨呀?纪晓芙被强奸的时候无论如何也没有这么惨吧?就在我痛苦屈辱得恨不能立即死去的时候,杨逍不耐烦了,抓着我的胯骨用力往下一拉,我身体一晃,一屁股坐到了杨逍的身上,那硬得可怕的肉棒一下子戳破了我的一切屏障,插进了我身体的最深处。
“啊!!!”我疼得全身抽搐,号啕大哭起来,精神完全崩溃了。可是那个淫贼却不肯放过我,大声喝道:“动起来,把老子伺候的舒舒服服的。”说着捏着我的乳头一翻一拧,“呀!!!”我只觉得自己娇嫩的乳头好象要被从身上被撕下来一样,不得不提起屁股,一上一下的用自己受伤的阴道套弄杨逍的家伙,每动一下阴道里都疼得象刀割一样,一丝丝处子之血从我的阴道里流出来,将杨逍的淫物染得通红。
杨逍满意道:“这才象话。”插在我阴道里得肉棒越发膨大得惊人,我咬紧牙关,小心得移动着屁股,尽量让自己的阴道少受到些伤害,在我以前办过的强奸桉里有少女因歹徒的阳物过于粗大而大出血,甚至被活活奸死得例子,想不到我也会面对这样凄惨的境地。
过了一会,我阴道里破身的痛苦出乎意料的渐渐减轻了,一种不可思议难以形容的酸痒感,渐渐在我阴道深处弥散开来,我心里一惊,这就是所谓的快感么?
我现在可是正在被淫贼强奸啊,怎么会有快感呢?难道我竟然会是个淫荡的女人么。我登时满脸通红,上下运动的屁股也慢了下来。
杨逍喝道:“小贱人!再用力些,不许偷懒。”在我的乳房上狠狠一掐,那饱满的肉球上立即出现了一道青色的指印,我痛得皱起眉头,不得不加快了屁股的动作。
我感觉到自己阴道深处有个地方特别酸痒,每一次龟头顶那里,都会让我的身体反射似的抽动一下,那种说不出是痛苦还是快乐的感觉简直让我发狂,“我不由自主的喘息起来,上下套弄的动作也渐渐从被迫变成了主动,将杨逍的家伙顶在那里细细的研磨,每磨一下都觉得非常的舒服,我的动作逐渐加快,屁股撞在杨逍得身体上发出清脆的噼啪声,阴道里的肌肉也细微地抽搐着,吸吮着杨逍的肉棒。
杨逍终于忍耐不住了,突然勐地一个翻身,把我压在身下,肉棒快速的抽插起来,我感觉到这个男上女下的姿势肉棒插入得明显比刚才更深更勐,终于忍不住呻吟出声,修长的双腿也盘住了杨逍的腰,屁股用力挺动,配合着杨逍的动作。
一股股温热的液体从我的肉穴里流溢而出,顺着我的屁股沟流下来……
不知过了多少时候,令我无比羞耻的性高潮终于渐渐消退了,杨逍依然压在我的裸身上埋头苦干着,那可恨的肉棒依然坚挺无比。在我的阴道里肆意地冲撞着“啊,我刚才究竟是怎么了?怎么可以在这淫贼的奸淫之下表现得如此放荡呢?”
想起自己方才在那淫贼地奸淫下淫荡的丑态,我又悔恨又羞愧,伤心的抽泣起来。
杨逍拍了拍我高潮余韵中红润的脸颊,淫笑道:“小骚货,你还哭什么?瞧你刚才又哼又叫的那股子浪劲,简直就和三等妓院里的婊子没什么两样嘛?”
我羞愧欲死,哭道:“我不该是这样的,我的身体不可能是这样的,你到底对我作了什么?”
杨逍哈哈大笑,说道:“我这《生死符》的功夫和那天山童姥自然是不可同日而语,但是我却发现了这功夫的一种另类用途,想来就是那个童姥也不知道。”
我突然有了一种可怕得感觉,不由得浑身发冷,颤声道:“什么用处?难道……难道……?”
杨逍得意之极,双手在我滑腻的乳峰上不停的揉搓着,淫笑道:“实话告诉你吧,我在修习生死符时无意中发现,只要将这生死符下在女子的会阴穴上,女子的性欲就会强化十倍,不管以前是怎样的三贞九烈,最后都会变成无可救药的淫娃荡妇。”
“啊!身体被弄成这样,叫我以后还怎么作人?”我愤怒到了极点,忘记了自己已经彻底沦为杨逍的性奴,以后再不能对杨逍稍有违抗,哭骂道:“杨逍你好卑鄙,好下流。”
杨逍竟不恼怒,肉棒突然在我的肉穴里狠狠顶了两下,撞得我呻吟连声,怪笑道:“下流又怎样?男人一生拼死拼活为什么?还不就是这下边流么?”说着肉棒在我得阴道里高速冲刺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