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驱妖女仆队(1-2部4章)[TXT]

[玄幻]驱妖女仆队(1-2部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奇牙大大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87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7466cdf4848/

2、
http://www.suwpan.com/file/88bfc017a011f3b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7477.html

简介:
  为了捍卫世界的和平,为了人类不受邪妖的侵袭,我们的男主角每天都要努力地和式神女仆们…… ,来增强自己的妖力(……)。

节选:

  这时,那位美女御姐小跑到少年身边,温柔地抚摸他的脸颊和头发,说:主人,你没事吧?真让我担心死了,竟然想出这种方法……下次别再这样了,万一你变不回来的话……
  少年满脸不在乎地笑着说:好啦好啦,反正这次成功了嘛,别担心啦!反倒是莉香小姐你……
  说着,少年把手探到美女御姐的裙下,很快深入了她的内裤。
  咦?主人?别——
  莉香顿时满脸通红,声音也变得颤抖起来。她双腿内屈,双手轻轻抵住少年的手臂。
  果然湿透了呢!唉,莉香小姐真是的,连战斗中都可以湿成这样啊。
  少年啵地一声,把手从莉香的内裤中拔出来,在她面前晃了晃。我,我只是……
  莉香娇羞地看着少年那沾满淫水的手,欲言又止。
  莉香小姐,把屁股抬高吧,我想要了。
  少年一边把淫水抹到莉香的美臀上,一边在她的耳旁小声地命令。
  主人,别这样啦。
  莉香虽然推了推少年,但她的双手软弱无力,搭在少年的身上,只是徒增他的情欲。
  好啦,反正现在又没人。
  唉, 莉香知道少年心意已决,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偷偷地扫视一下四周。
  天快亮了,只做一次,好吗?
  莉香捧着少年的脸,深情地看着他说。
  少年点了点头。于是,莉香自己走到黑巷的墙边,双手扶墙,翘高臀部。那短得有点过分的迷你裙,连翻都不用翻,就自动退到了腰际。少年轻巧地扯下莉香的黑色丝织内裤,然后解开自己裤子的拉链。
  一根硕大的肉棒,啵一下从少年的胯下弹出,并立刻顶到莉香的淫裂。
  莉香的下体,早已是一片汪洋。嗒嗒嗒几声,淫水一滴接一滴落在地上,很快形成了一个小小水洼。少年用手掰开莉香的阴唇,看着那鲜红柔嫩的美穴,说:莉香小姐,我来了!
  莉香虽然满脸通红,但她仍然温柔地笑着说:嗯,进来吧,主人,莉香准备好了。
  噗嗤一声,肉棒一挺深入莉香的阴道。莉香忍不住啊啊啊浪叫起来,脸上漂浮的红云,让人完全无法相信:她就是刚才那位干练的驱妖美女。
  莉香小姐,说话吧,求我插你。
  少年只是站着,下身没有任何行动。
  主,主人?
  莉香转过头,双眼半合,委屈地看着少年。但是,少年的表情却一点也不像是在开玩笑。
  唉……真拿你没办法。
  莉香回过头,娇羞地嗔了一下,然后一边摆动自己的下身,一边轻声地说:嗯嗯~~请、请主人……插我。
  不行不行,还不够淫荡喔!
  少年坏笑着说。可……可是,人家……啊!
  莉香话音未落,少年就在她的体内猛地挺了一下:怎么样,还不说吗?
  啊~~~莉香、莉香说了~~啊啊啊主人!
  少年又是一插,让莉香的理智顿时失去了一大半:请……请插我!请主人……快插莉香!
  随着她的屁股一前一后地努力摆动,她那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也开始在空中轻轻地飞扬。
  少年听了莉香的淫语,满意地抽动起肉棒,噗嗞噗嗞地,把莉香阴道里的淫水,一泡一泡地带到外面。
  为了抑制自己的浪叫,莉香腾出一只手来捂住自己的嘴巴。但这一举动,除了让她的形象在满手唾液的衬映下,显得更加淫荡之外,对声音的消除,却是毫无效果。
  啊啊!莉香小姐!你里面怎么那么湿?
  少年双手抓着莉香的美臀,一边狂肏她的小穴,一边问她说:我不是才肏过你不久吗?
  啊、莉香也不知道……啊!莉香也~~啊啊主人请再……插我!
  想抑制浪叫却不成功的莉香,索性舌头微吐,放纵地甩出一滴滴香津。同时,少年的双手也开始朝她的胸前探去。莉香感到那双突破乳罩防线的嫩手,正熟练地揉弄着自己那对傲然挺立的双峰。这让她的快感越发强烈,下身的动作也在不知不觉间逐渐加快,不一会,一股热流开始向她的头顶沖去——啊啊~~~主人!主人~~!莉香……莉香要去了,要去了要去了要去了~~!
  嗯!我也差不多要射了!
  少年边说边加快下身的动作。
  啊~~!去了去了~~!主人请射进来~~~!射进来!
  听着莉香的绝叫,少年忽然眉头一皱,夹在阴道中的肉棒开始猛烈地抖动起来,一股一股雪白粘稠的精液朝莉香的子宫狂喷而出。当那狭窄的阴道已经装不下更多精液的时候,少年的肉棒从莉香的小穴里滑出。莉香一个踉跄跪倒在地,小穴不断地抖动,里面的淫水和精液混成一团,噗噗噗地,顺着大腿慢慢流到地上。
  啊……主人……射了好多……
  莉香一边淫靡地看着自己的下体,一边穿上内裤,以防精液外泄。她双腿上的黑色丝袜,已经被污秽的液体染得一片狼藉。
  少年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对莉香说:莉香小姐,这里还有呢,快,别浪费了。
  莉香跪在地上,仰头一看,那沾满了自己的淫液、被月光照得闪闪发亮的大肉棒,还在一抖一抖地射着浓精。她满脸春意地微笑了一下,闭着眼睛,一口含住大肉棒,把少年射出的精液一滴不漏地吞进肚子里。当少年终於停止射精,而将肉棒从她的嘴里滑出时,莉香的双手,也已经从自己的胯下收集到一抔满满的精液。
  哈,满足你的性欲,比驱妖除魔还累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