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公子绿(修订版1-25章+同人1-9)[TXT]

[武侠]公子绿(修订版1-25章+同人1-9)[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林少(linshaoye)&z863658487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90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d7666161fc1/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9888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056.html

简介:
  洪武三十一年,明太祖朱元璋驾崩,由皇太孙朱允炆继位。皇四子朱棣不满其传位,借朱允炆削藩之事,以清君侧之名于建文元年七月发兵攻打南京。
  当时江湖恰逢英雄辈出之际,正邪两道拼斗甚烈。兵部尚书齐泰虽在朝中为官,实乃邪道三教之一“非天教”的副教主,故而齐泰受朱允炆之命,联合邪道三教反扑燕王势力。
  燕王朱棣也不愧为当世之奇才,收到密报后短短三日,便拉拢正道九派三帮与朱允炆的邪道联军展开了撕杀。
  长达四年零六个月的惨烈斗争,终于以燕王朱棣攻入南京而告终。建文帝下落不明,齐泰惨被斩首,邪道大败,三教从此消声觅迹于江湖。

节选:

  雪儿深吸了口气,将我推入床中,娇躯紧紧依偎。半响无语,微肿的美眸静静闭上,枕着我左侧臂弯甜甜一笑,也不知是否已入梦乡,却听她在我耳旁轻声念道:“若爹娘还能在世那该有多好,定要让他们瞧瞧女儿的如意郎君是怎生模样,让他们瞧瞧这世上最疼爱雪儿的人长着怎生模样……”
  呢呢喃喃间已听不明白之后的话语,可安祥的睡颜,轻挑的唇角都已告诉我,她放下了。
  她终于放下了,可我呢?或许需要更多的时间,或许若干年后,在看见这块无法消失的疤痕时,它能不那么刺眼。过往的瑕丝谁都无能为力,可至少从这一刻起,她完美的洁白。——夜月高挂,星斗满布。街城一片寂寥,偶有更打之声,虫鸣蝉噪,时至盛夏之中,却另有一番惬意。
  寻常人家早已沉沉睡去,如此良夜自是无缘品聆。可无眠之人对其却又甚为不屑了,只因人间之景岂能与天仙之美作比?
  掌柜二人浑身频频抖动,平日淫事虽多,可何曾把玩过这等绝色。诗儿羊脂白玉般的身躯早被二人来来回回舔了数遍。
  诗儿娇喘于于,绮念缠绕,却碍于小妇人心性不愿开口索要。心想二人终有口舌酸疼之时,又何需自己垂颜。再者两人同舐较之一人岂止胜过百倍,这般滋味着实不错,心防一放,便任由着他二人胡闹了。
  小二品鉴数周,始终觉得诗儿胯下花蕾最是诱人,粉嫩洁净不说,就那时收时放,喷涌不休的丰润蜜液就足以让人如痴如狂。双手微一用劲,将诗儿抬放在了木桶边缘,轻轻将她雪胯打开,就着那鲜嫩户口一埋头,已狠命舔吸起来。
  掌柜二人搭档多年,小二的一系列动作早在掌柜的预料之中。诗儿方才坐上桶边,掌柜也已跨出桶外,肥硕的肚子顶着诗儿微向后倾的滑腻玉背,双手经过诗儿臂下,一把将一对硕乳握住,食中指把着小乳头轻轻搓弄。
  这番一来可叫诗儿好受了,雪手伸起轻轻抚着掌柜油黒的脸庞,转过娇颜难耐的看着他,痴痴媚态只怕寻遍天下亦无一人能够抵挡。
  掌柜肥躯一震,狠狠咽下一口唾沫。见她唇间水光盈盈,不由得兽性大作,对着红唇激吻而下,喘息间两条舌头重又勾搭在了一块。
  小二见诗儿淫水越流越是厉害,正要开口调笑几句,却被她一手死死摁在穴口,双腿紧闭,将他头颅卡住。
  小二立时为之气闷,忙张开嘴大口喘气,谁知便这一刹,蜜穴中竟有一股水流激射而出,尽皆奔进小二嘴中,微涩微酸之间交杂着一许淡淡骚膻。小二心头猛跳,竟不管它是尿是水一股脑全喝进了肚中。
  诗儿娇呼一声,忙紧收小腹止住尿液。全因体质敏感,又经两人这一折腾,高潮之时竟把持不住尿了出来。初时确实是想借此羞辱他一番以解心头之气,却万想不到他竟如历甘露一般将其尽数饮下。
  胸口砰砰乱跳,一朵红云印着雪躯俏颜更是艳丽。心中羞惭无比,看着小二喃喃了半天方道:“你……你怎不躲开呀……这东西也能喝吗?”
  那知不见小二回答,掌柜已搂着诗儿重回桶中,捧着她浑圆挺翘的美臀,与小二一前一后一起挨了上去。
  诗儿惊呼连连,雪胯重被打开,前后两洞尽收掌柜二人眼底,一人瞅着一个,伸出舌头抵在洞口狠狠向里头钻入,顿时酥麻之感游遍全身。
  诗儿美眸紧闭,贝齿咬着下唇不断摇头。苦苦忍住的尿意又再复返,筹措间却听掌柜在下边喘着粗气道:“求诗儿姑娘再赐些圣水给我兄弟两吧。”
  此言一入耳,诗儿顿时欲血澎湃,双手攀上巨乳,揪着乳头狠狠一捏,尿液立时喷洒而下。掌柜二人晃着脑袋忙伸长了舌头去接,猴急的深怕它走漏了一滴。
  诗儿眼中满是羞涩,心头却甚是激动,羞着脸妮声道:“你们……不嫌脏呀……竟连人家的尿水也抢着喝?”
  两人抬起头嘿嘿直笑道:“你是仙子,但凡从你身子里出来的都不寻常,我哥两自当要抢着喝。”
  诗儿噗嗤一笑,心头一乐,脑中竟闪过一念:什么时候也让相公尝尝诗儿的东西。
  此念未消已惹的心头频频猛跳,正胡思乱想之际又被掌柜二人放入了水中。只见眼前一花,一张肥脸已近在咫尺。还未缓过神来,但觉花户一紧,一根粗硬灼热的事物已填了进来,蜜穴之中登时满满当当妙不可言。
  诗儿雪腹一收,丰臀翘起,弓着背已趴在了掌柜身上。见他身形虽硕,可在水中办起事来却一点不见含糊,阳具挺进抽出无一不用尽了力气牟足了劲。
  诗儿心花怒放,吟吟之声不绝于耳。不久前还在懊悔自己的淫行浪态,于相公的不贞深深愧疚。这时却将其抛诸脑后对他人的阳物尽情承受。
  欢愉间一条肥根突然闯入眼帘,龟头红的发紫,饱满滚圆,根柱青筋盘结极是威武。诗儿瞧来甚是情动,可随即想起他先前的表现,不由噗嗤一笑道:“银样镴枪头,很吓人吗?”
  小二老脸一红,扶着阳具顶进诗儿嘴中,只觉龟头一暖,呼了口气道:“今晚定要让你瞧瞧它的厉害。”
  诗儿嘴上不答,一张樱桃小口将小二的阳具吞进吐出,勾挑允舔。只由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看着小二盈盈而笑。
  仙子笑靥虽是迷人,可诗儿这番模样瞧在小二眼中却是实打实的嘲笑了。小二一股怒意上涌,将阳具从诗儿口中抽了出来。谁知诗儿竟又是一笑,娇媚道:“瞧……才这一会你便不行了……还是掌柜的功底扎实……嗯……记记都往诗儿的花底去……啊……”
  小二一咬牙,亦不作辩解,急急蹲在诗儿身后,一手往雪臀上一掰,一手扶着阳具对着诗儿菊眼,狠狠顶了进去。只听扑哧一声,粗硕的阳具竟挺进了半根。
  这一来大出小二所料,都说旱道难行,诗儿姑娘的内里却甚是湿润滑腻。他素来最爱此道,个中妙品自是碰过不少,可如诗儿这般肠道温润,能允会吸的极品却从未遇过。
  加上臀肉紧紧搰来,比之蜜穴却又是另一番绝美不同,这一大意险些又叫自己给泻了。看着水下雪白圆翘的臀股,心口猛跳不停,脑门一热,鼻孔中竟流下两行血来,小二慌忙收了心神将阳具抽了出来,抬手将鼻血擦去,随意拾起两片水中飘荡的玫瑰花瓣卷作两团塞在了鼻孔。可适才龟头裹在臀肉中暖暖热热的滋味,仍叫柱上青筋频频跳个不停。
  小二这一招水下品菊可叫自己吃了亏,却也没让诗儿好过。后庭乃是诗儿最敏感之所在,平日揉弄舔舐已叫她抵受不住,此时生生闯进半截,且还是前后夹攻,叫她如何能够。嚎吟一声,双手紧紧搂住掌柜的肥躯,一对雪乳密密的挨着掌柜的胸口娇嗔道:“你……你这般硬来是想要人命吗?慢……慢慢的来……定叫你这镴枪头到了哪都一样。”
  小二瞧出端倪,借着势头将阳具重又重重插入,这一回有了准备竟是直捣黄龙,尽根而没,粗喘着气道:“慢慢的来你怎能过瘾,今夜我兄弟两双枪合璧,定要你知道我这柄金枪的厉害,看你今后还敢不敢瞧不起它。”
  诗儿臀股一抖,引着娇躯亦是一震。此次并没喊出声来,却将身前的男人抱的更紧了。小二登时心满意足,双手扶上诗儿的纤腰,合着掌柜,两人一前一后插着蜜穴与后庭,夹着诗儿大肆淫乐起来。——看着雪儿在我臂弯内沉沉酣睡,清新秀丽的眉眼,毫无瑕丝的雪腻肌肤,一张俏颜实是美的无以复加。纵然拥有了她,仍教她的美艳摄的心魂俱痴。
  股股甜腻的体香迎面扑来,胸前雪乳巍巍挺立着。心神荡漾间下体竟不由自主的再次硬了起来。丝丝热流涌入阳具,硬挺的有些难以忍受。
  此刻若将雪儿叫醒实是于心不忍。心头一咯噔,想诗儿怎还不回屋,莫不是回自己屋里睡了吧。思虑间着实放心不下,轻轻将手抽出,为雪儿盖好床被,吹熄了油灯,便往诗儿房里去了。
  匆匆来到诗儿屋前,见房门紧闭,屋内漆黑一片,不知她是睡了还是没回来。筹措了一阵还是敲了敲门,等了半天不见屋内有人回应。心头一紧又再敲了几下,喊了数声,仍不见屋内有任何动静。
  一股不详之感溢满心头,想起掌柜与小二两人,脑海中又在胡思乱想着一些淫逸画面,赶忙稳住心神,才发现手心后背都已惊出了一身冷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