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艳香迷醉(1-253章)[TXT]

[都市]艳香迷醉(1-25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罗兰佳洛斯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68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2669da6a52/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0285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8272.html

简介:
在孤儿院长大的郭毅强,在他年满十八岁那一年,也终于到他独立自主的时候了,于是他离开生活了十七年的家,告别了照顾他多年的院长,毅然的选择出外创业,期待有一天他能衣锦还乡,为孤儿院作出贡献。在创业的过程中,他凭借身体能发出媚惑异性香气的异能而得到了形色各异女性的帮助,在短时间内成就了一番丰功伟业。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必复还。
  在M市市郊的一家孤儿院外,站着一名身着简单朴实,面带坚毅的少年,衣着朴素掩盖不住相貌堂堂,一脸英气,身材魁梧的他,正是风华少年的他,神采英拔、英姿焕发、气宇轩昂。
  可此时的他却一脸伤感之色,遥望着破旧残烂的孤儿院大门,门口熙熙攘攘的站着、坐着、扶着,一群男女老少,他们不是别人,是少年的家人,兄弟姐妹,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节选:

  郭毅强思索了片刻,只想到了一个可能性,那就是她迫切的想知道自己是怎么以惊人的速度恢复过来的。看来她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可这留院观察的事,只要她跟卿姐那么一说,相信以卿姐对自己的关心,肯定会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以她的聪明不会想不到,那又为什么还特意来找他呢?或许她是觉得自己这个当事人比谁都清楚吧!
  对于美女,又是卿姐的朋友,郭毅强也不太好不给一点面子,“这样吧!我最多留一天。”
  “不行,要两天。”
  蔡薇薇看到不在那么坚决,有商量的余地,当然是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了。
  “一天”“两天”“要不我马上自己办手续走人。”
  郭毅强抓住蔡薇薇有求以他的心里。
  “那你要尽可能的配合我。”
  蔡薇薇退而求次的要求道郭毅强保留道:“我尽力吧!”
  接下来的半个多小时,蔡薇薇是旁敲侧击想从郭毅强的口中得知尽可能多的信息,郭毅强不为美色所迷,曲意逢迎的说些不着边的话。最后,应为有急症病人蔡薇薇才被一通电话叫走了。
  郭毅强算是明白了蔡薇薇为什么对自己的态度转变的那么快了,归根结底都是为了从自己身上得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等候了一下午的郭毅强终于是迎来了绝色母女花,喝着她们带来的火候十足的爱心鸡汤,感觉就想是被幸福包围了一样。余下的时间里是享受着母女俩的艳福,虽未得真正的销魂一场,但上下其手,缱绻缠绵,大吃豆腐是享之不尽的。
  母女俩本意是想留下来陪郭毅强的,但郭毅强不忍她们太过于劳累,昨晚已经够她们受的了,今天一天又为他忙来忙去的,而且陈素卿明天还要上班所以郭毅强硬是忍着长夜漫漫,无人陪伴的孤寂,打发她们回家去。
  在劝说之下,母女俩才应承了,对于郭毅强的心疼,她们的芳心甜甜酥酥的,对于心爱的男人的关心都很受用,约好明天再来看他和接他一起出院。再三的停留后,三人才在情深深,意浓浓的氛围下,依依不舍的离去了。
  精神十足的郭毅强躺在病床上,双手枕头的看着无聊的电视画面,一直毫无睡意的他,不禁的想起昨晚的成熟美艳的赵秀敏会不会再次出现。到目前为止好像除了知道她姓氏之外,其它的是一概不知。人家的美妙的身段已经享受过了,却连个基本也不知道,自己这个男人也做的太失败了吧!
  想着赵秀敏那朦朦胧胧的雪白丰满的成熟妇人的身段,郭毅强慢慢的合上眼,进入了梦中。半夜熟睡中的郭毅强感觉有人在抚摸他的面容,第一感觉就是有人,其次就是直觉认知这个女人对自己没恶意,相反有一种异样的情感。为什么不用看都猜的出是女人呢?这从扑鼻的女人香和细小柔嫩的纤纤玉手可以判断出。
  郭毅强张开眼透过窗外的灯光一看,发现来人是自己日思夜想的赵秀敏。郭毅强突如其来的醒来,让赵秀敏措手不及,惊得下意识的收回还停留在郭毅强脸上的右手⊥上门,近在咫尺的艳福不享,那还是男人嘛。
  郭毅强一把抱住了赵秀敏的腰身,轻轻一用尽就让她伏身在自己的身上,并紧紧的拥抱怀里,亲吻住她那妖艳的嘴唇.起先赵秀敏还是激烈挣扎着想要推开他,但是被他娴熟深情的狂吻湿吻,舌头迅速突破了她的樱唇,口舌相交,津液香甜,她昨夜才被再次开发的身躯立刻不可控制地起了反应,她渐渐无力地抓住他的胳膊,迷失在他灼热的唇舌之中.她感觉久违的欲望浪潮再次从内心深处萌发,不可遏抑地席卷全身,玉手半推半就。
  慢慢的郭毅强的手直奔主题,撩起套裙,探入大腿,抚摩着他的丝袜美腿,郭毅强不顾抵抗,双手侵向赵秀敏玲珑浮凸的美妙胴体,沿着那诱人的曲线放肆的游走起来。突然,郭毅强的一双大手顺着赵秀敏的粉颈伸进了衣内,在赵秀敏那幽香暗溢的衣衫内肆意揉搓起来,触手处那一寸寸娇嫩细滑的玉肌雪肤如丝绸般滑腻娇软。隔着轻薄的抹胸,他淫亵地袭上赵秀敏那一双娇挺柔嫩的乳峰,肆意抚弄着、揉搓着,她的酥胸舒适无比地在膨胀在充血。郭毅强的另一只手有撩起她的护士裙,抚摩着揉搓着她的白色丝袜包裹下的美腿,向上居然爱抚揉捏着她的内裤,她颤抖着,喘息着,全身的酥麻和欲望都集中在玉腿之间,不可控制地春潮泛滥,幽谷泥泞。
  郭毅强的嘴唇一离开她的艳丽的双唇,赵秀敏就双手抵胸,娇喘兮兮的说道:“不可以,不可以这样。”
  郭毅强可理不得那么多了,吃转而亲吻咬啮着她的耳垂说道:“我知道姐姐喜欢这样的。”
  柔软敏感耳垂被郭毅强如此亲吻咬啮,舌头吮吸舔弄,赵秀敏立刻感到一股骚痒传遍全身,直向下身传去.她想要左右摇转着头部来摆脱他对耳垂的袭击,侧头间,却再次和郭毅强嘴唇相接,缠绵吮吸在一起.感受着郭毅强日渐成熟的吻技,感受着他的禄山之爪正抚摩揉搓着她的丰满乳房和下身的美臀和幽谷之间,感觉到她自己的两个樱桃已经充血勃起,感觉到随着自己身体的扭动加剧了和他的摩擦,摩擦得她已经春心荡漾,春情勃发,春潮泛滥。
  赵秀敏已经清晰感觉到自己的乳房在他的大手熟练的抚摩之下,正在膨胀,樱桃也开始充血勃起,身体不听话地酥软无力,她不由自主地搂住他的虎背熊腰,防止自己随时有可能瘫软下去.啊,她感受到他的巨龙挑衅地顶在她的平坦光滑的小腹上,几乎隔着衣裙就在摩擦着她的玉腿之间的神秘幽谷.赵秀敏娇羞无限,又羞又怕地发现自己的身体不顾理智的挣扎,在他的挑逗下,那种令人脸红心跳、羞涩不堪的生理反应被撩拨得越来越强烈。“不可以,我们不可这样的。”
  欲火难捱的郭毅强反身把赵秀敏压在身下,不知不觉间两人的衣服渐渐的被自己和对方剥离。赵秀敏身上最后一丝遮蔽终于也被除了下来,只见一具粉雕玉琢、晶莹玉润的胴体彻底裸裎在眼前。挣脱了束缚的双乳更加坚挺地向前伸展着,如同汉白玉雕成的巧夺天工的艺术品,灯光下映像下着蒙胧的玉色光泽。冰肌玉骨娇滑柔嫩,成熟挺拔的雪白乳胸上衬托着两点夺目的嫣红,盈盈仅堪一握、纤滑娇软的如织细腰,平滑雪白的柔美小腹,优美修长的雪滑玉腿,真是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诱人。尤其是那一对柔嫩的丰挺乳峰俏然耸立,娇小玲珑、美丽可爱的乳尖嫣红玉润、艳光四射,与周围那一圈粉红诱人、娇媚至极的淡淡乳晕配在一起,犹如一双含苞欲放、娇羞初绽的稚嫩花蕾,楚楚含羞。赵秀敏冰清傲绝的胴体完全无遮无掩的呈露出来,无助而凄艳,宛如一朵惨遭寒风摧残的雪莲,任人采撷。
  郭毅强低下头,将脸伏于赵秀敏丰盈香馥馥的酥乳中间。一股甜甜的乳香直沁心扉,郭毅强心神一荡,用热唇咬住赵秀敏暴露在外面,觉得害羞而发抖珠圆小巧的。一口含入嘴中宛如儿时吃奶似的吸吮起来←边吸吮边用舌头舔舐着敏感的乳珠,不时还用牙齿轻轻地咬着。弄得赵秀敏只觉麻痒丛生,并且这痒渐渐地波及到浑身,麻痹般的快感震动了肌肤。
  赵秀敏内心深处的情欲被激起,她纤纤玉手抚摸着郭毅强的黑发,欺霜塞雪的娇颜泛红,芳口微张:“啊……哦……嗯……轻点……疼……”
  轻声呻吟着,艳红的在郭毅强嘴中渐渐地变硬。……
  赵秀敏只觉玉乳及下身传来一阵阵麻痒,只痒得她芳心砰砰只跳,淫兴大起,只感到浑身恍如千虫万蚁在爬行噬咬似的骚痒遍体,尤其是下身那桃源洞穴中无比的空虚及酥痒,溪水涓涓而流,弄得郭毅强的手湿糊糊的↓浑身血脉贲张,热血沸腾,宛如置身于熊熊大火中,躁热不安,口干舌躁,她一口含住郭毅强的舌头如饥似渴地吸吮起来,并如饮甘泉美汁般吞食着郭毅强舌头上及嘴中的津液。郭毅强被她吸吮得心跳血涌,心旌摇荡,欲火高涨,巨龙更为充血硬挺,胀硬得欲爆裂开来。……
  赵秀敏是郁积多年的情欲再次得以渲泻,自是尽情享受。郭毅强是恣意采弄。在阵阵快感地刺激下,郭毅强气喘嘘嘘地抽插得愈来愈快愈来愈用力。如此一来巨龙与幽谷四壁磨擦得更为强烈,令人神魂颠倒,激动人心的快感,汹涌澎湃地一浪高过一浪,冲击着两人的心神。
  赵秀敏爽得头脑昏昏沉沉的,浑然忘我,什么伦理、道德,什么年龄、身份,她早已抛弃之九霄云外,只知扭动纤腰,摇动丰臀随着巨龙的抽插活动不已↓白嫩的芙蓉嫩颊,恍如涂了层胭脂红艳欲滴,春意盎然,花瓣似的朱唇,启张不停,吐气如兰,发出了近似低泣的呻吟声…………
  紧接着,她芳口一张,「啊」低长地呻吟出声,销魂幽谷一松,自幽谷深处涌出一股如膏似脂,浓稠无比的溪水,浇灌在龙头上,玉体一软,浑身娇柔无力地躺在床上,娇靥浮现出愉悦、满足的笑容,她畅快地泄身了。
  还没泄身的郭毅强等赵秀敏休息够后,再次抬起一双柔美纤长的雪滑玉腿,毫无顾忌地挺起巨龙,在赵秀敏温暖柔嫩湿滑紧小的美穴中横冲直撞,左冲右突地奋力抽插起来。赵秀敏只觉那硬梆梆滚烫的巨龙插去了钻心的奇痒,带来一股股飘飘欲仙的快感。一股令人欲仙欲死,心神皆醉,前所未有的快感如海浪般排山倒浩的涌入心间,冲上头顶,袭遍全身。赵秀敏舒爽得玉首一仰,樱桃小嘴张开满足地‘啊’‘啊’地春呻浪吟。在郭毅强的抽插下,赵秀敏渐入佳境,高潮迭起↓纤腰如风中柳絮急舞,丰润白腻的玉臀,频频翘起去迎合郭毅强的抽插。
  将近半个多小时后,赵秀敏美丽的脸上露出满足的媚笑,她瘫软地伏在郭毅强的健壮的身体上,舒展玉臂,紧紧地搂着郭毅强,抚着他的胸口,吻着他的唇,慈祥、和蔼、娇艳、妩媚,风情万种,仪态万千。
  郭毅强痴痴地望着为他两度献身的成熟艳美的护士,亲了她光洁的秀发,昵声道:“姐姐,舒服嘛?”
  承欢数次的赵秀敏此时已经忘了早上时说过的话了,小鸟依人般的依偎在郭毅强身上,白皙的脸上若隐若现一点绯红,像一个恋爱中的少女般羞涩可爱,不依捶打着胸郭毅强的胸膛,娇嗔道:“都怪你,要不是遇到你我也不会变成这样。”
  郭毅强那双柔若无骨的小白手,亲了亲乐滋滋笑道:“这那能怪我啊!是好姐姐你送上门的。”
  “你还说,要不是你这个小坏蛋,我怎么会变得魂不守舍。”
  赵秀敏白了郭毅强一眼,娇滴滴在他耳边轻声说道郭毅强听到一个成熟制服美妇在自己耳边说着这么动人的情话,还深埋在赵秀敏幽谷处的巨龙又恢复了勃勃生机,一下就硬梆梆地将她犹湿润的幽谷塞得满满的、饱饱的、胀胀的,吓得赵秀敏忙制止了郭毅强的异动,求饶道:“好弟弟,姐姐不行了,求你放过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