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错位迷途(1-2卷55章)[TXT]

[都市]错位迷途(1-2卷5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hen200812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27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f7686ad5a57/

2、
http://www.ymhwp.com/file-255637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86598

简介:
  大家好,我叫陈林,今年刚好18岁,身材中等,个头大约有1米75左右吧,皮肤还是算比较白的,容貌还是算比较清秀的,属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那一类。不用说,这些外形上的优点肯定是遗传我妈的,跟我爸爸没有半点关系,因为爸爸的长相很一般,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男人的相貌只要不是出来影响市容,长的一般就行了,关键是要有内涵,会赚钱这才是男人最具有魅力的地方,不然我想我妈也不会看上我爸,嫁给我爸吧。
  我在本市一所比较不错的大学读二本,今年9月份才刚入的学。听我这么一说,大家一定觉得我学习很不错。其实我也这样认为,虽然中学期间考试从来没拿过班上前5名,一直徘徊在10名左右,但是老爸对我这个学习成绩却总是不满意,总认为我比别人吃的好,住的好,就一定要考第一才对得起他。

节选:

  那个女的打扮的挺时尚,一件蓝色的毛衣,黑丝短裙,还带着一副太阳镜。黑丝短裙,太阳镜?这不就是曹乐以前提起过的那个女人吗?这个女的容貌看起来还算过的去,基本上算是中等吧,可是这个女人的身材体形,真的是跟芙蓉姐姐有一拼啊,个子不但不高,而且还肉乎乎的,曹乐还误认为这个女的是什么天仙美女,还告诉我有好几次都曾经幻想着想跟她干一炮,要是我回去告诉曹乐,跟他说这个女的是这等尊容,不知道到时候他会是什么2B表情。
  想到这点,我情不自禁的笑了笑。
  张嫣看到我朝着窗外在傻笑,很奇怪问我笑什么?
  我说没事,刚刚看到个熟人。
  到了她楼下,她问我上去坐坐么?
  我不好意思推脱,就跟她走了上去。
  进屋之后,我坐在沙发上,张嫣先给我倒了杯水,然后就进了卧室,我听到她卧室门被关闭的声音。大约过了几分钟,还不见她出来,我有些着急,心想张嫣在里面干什么呢?要这么久,不会是去卧室里睡觉了吧,难道她忘了客厅里还坐着一个人的吗?
  然后我听到张嫣在里边讲:「陈林,你过来一下,帮我拿个东西。」
  我说好,然后走向她的卧室。我轻轻推开卧室门,门开之后,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张嫣竟然赤裸裸的站在我的面前,她的衣服还有内衣全都仍在了床边的角落里,当她看到我推开门之后,一下走过来将我整个身体抱住,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脑袋一直嗡嗡作响,整个身体都处于麻木状态,完全没搞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接着张嫣直接就吻上了我的嘴唇,把她的香舌深入到了我的口中,在我的口腔内不停的游动。
  「我有点冷,抱我上床。」吻了一会儿,张嫣离开了我的嘴唇,紧紧的贴着我的面,对我说。
  这时我才意识到,原来张嫣一直是赤裸紧紧抱着我的身体,虽然卧室的空调放着暖气,但是还是会有些冷。
  「怎么,你不愿意要我?」张嫣看我没动,呆呆的望着我。
  此时我看到她哀伤的眼神,眼睛里充满了晶莹的泪花但是却没有一滴流出来。
  这时,我迟钝的大脑才完全反应过来,心中的欲火瞬间燃烧了,一下把张嫣抱起放上了床,张嫣开始帮我拖衣服,然后我们两个赤裸裸的抱在了一起,虽然我看过很多黄片,但是完全没有实战经验,只是在张嫣的脸上乱亲。然后张嫣趴在了我的两腿之间,一直手握住了我的阴茎,轻轻的把包皮翻了上去,然后用舌头在龟头上舔了一下,接着抬头看了看我。
  我说:「脏,要不我去洗下。」
  张嫣没有说话,低下头直接就把我的整个阴茎含在了口中。
  好舒服,我轻轻的「嗯」了一声。张嫣吐出了我的阴茎,再次放入口中的时候,不小心用牙齿碰到了我的龟头,疼的我大叫一声。然后她抬起头,对我说:「对不起,我这是第一次,不太会,弄疼你了吧。」
  我说没事,刚刚很舒服,就是千万别用牙去碰,真的很疼。然后张嫣躺到床上,把双腿轻轻张开,我明白她的意思,这时我看到了她的两腿之间的地方,她的阴毛不是太浓密,阴唇是粉红色,很嫩很好看,我把身体移过去,趴在了她的身上,一只手扶着阴茎抵在了她的洞口处。
  「进来吧。」张嫣双手搂着我的背。
  我没想到她那里边完全是干的,直接用了最大的力度和速度插了进去,阴茎一下顶到了尽头,但是此时疼的我也大叫一声。可是张嫣叫声比我还大,我看到她疼的眼泪都流了出来,两只手紧紧的扒着我的后背,指甲好似掐到了我的肉里,双脚死死的缠在我的腰上。
  「对不起,我忘了刚开始要慢慢来。」
  「慢慢来,别急。」
  「嗯,」我轻轻的抽出阴茎,然后缓慢的又再次挺入,这次张嫣并没有叫,只是随着我的插入,轻轻的嗯了一声。连续几次之后,我感觉里边已经有点滑了,张嫣告诉我,她已经感觉不是太疼了,让我可以慢慢加快速度。可是之后没过几下,我感觉一股电流好似要从体内窜出,我意识到我可能要射了,我又加快速度抽动了几下,接着把那股精液注入了张嫣的体内。
  我无力的趴在她的身上,阴茎在她体内跳动了大约10几秒,慢慢的软了下来,从她的阴道内划出,此时张嫣立刻起身,对我说:「快,帮我把那边的卫生纸拿过来。」
  我坐起身,此时感觉好像还是在梦中一样,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当看到一股白色的液体从她的阴道内缓缓流出,顺着她那道沟壑已经流到了床上,可是在白色液体之中,又夹杂着很多鲜红色的血丝,我突然明白过来,原来张嫣还是处女……
  「发什么愣啊,快点呀。」张嫣催促道。
  「噢!」我赶紧从我的一旁拿过一些卫生纸,递给了张嫣,张嫣接过卫生纸,仔细的擦拭着她的阴道,直到把那里彻底擦干净。
  之后,我和她赤裸的搂在一起躺在床上,我问张嫣: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我觉得你人好。」张嫣继续说。
  「怎么,怕我要你负责啊……放心吧,我是自愿的,不会缠着你的。」
  「不,我要负责,我要你做我的女朋友,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我问她。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男孩子,喜欢了很久,而且向他表白了好多次,可是他却看不上我,我想可能是因为我长的不够漂亮,人也不够温柔。」
  「那是他没眼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