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小钢炮(1-2部58章)[TXT]

[都市]都市小钢炮(1-2部5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钢子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01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776662b77d8/

2、
http://www.suwpan.com/file/4341e0084eb021cb.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9780.html

简介:
  炮——自古以来就有了,但是那个时候炮是用在战争上。
  炮——现今社会依然存在,虽然同样用在了战争上,但是,对于整个世界来说,它还含有另一层的意思!!!
  在这里看小说的人,如果还不明白我说的“炮”的另一层意思的话,那就没有在有必要往下看了,因为你不是个人,尤其不是个男人!炮——是男人的特殊标志,也是男人的特殊武器,因为它不仅仅是用来排泄体内杂物和传宗接代的工具,它更大的作用是让我们这些和女人构造不一样的人来享受人生征服女人的重要武器!
  但是如何能够充分来利用我们的武器,这就要大家继续往下看了。
  主角:王钢小名:钢子既是本人。本无发财命,却发了财。女友背叛,却导致桃花运的不断降临,在经过众多女人的帮助下,成为了举世的富翁。
  于菲:一个普通温柔美丽的女孩,拥有“地凤”玉佩。是我这一生中最爱的老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能够支持我,更因为拥有“地凤”玉佩而做了我所有老婆的老大。
  刘婷:金鼎金融控股公司王军的老婆,中国解放军军区总司令的女儿,偶然一次酒后激情,使得钢子竟然命运发生了重大改变。
  张玉珍:刘婷的表姐,美国回来的富婆,身价数十亿,老公去世,继承财产后回国,成为钢子的重要支柱。

节选:

  原来人在伤心之余,将内心中的事情告诉一个可以交心的人后,内心中会好受些。
  也许和她是初次相见,但是那感觉却是像好久不见的老朋友般,当将心中所事对之说完后,心中感觉异常的轻松。
  刘婷——这位女士的名字,年龄31,硕士毕业生。已婚,北京著名地产总裁的妻子。因为学业后结婚,老公就不让她工作,就让她独自在家,而老公却因为工作成年不在家,让她独守空房。
  这些都是刘婷在和我边喝酒边聊天的时候边告诉我的,也许能够交心,所以大家聊起来并没有顾忌些什么。
  酒——这个东西是不是好东西,谁也说不清楚。不知不觉中,我和她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瓶,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后来所以要的酒都是她付的帐,而我就是陪着喝。
  不知道喝了多长时间,这里的表演已经结束了,我们要离开此处,当她站起来的时候,身形已经无法站稳了,一个晃荡往我这边倒来,我本来就不胜酒量,她倒过来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用手扶了她一下,却没有注意双手一下按在了她那我盼望已久的乳房上,双手不由自主顺便捏了捏。
  我和她同时倒在了沙发上相互尴尬的傻笑了一下,不约而同的走出了滚石。
  没有人在意喝多了的我们,而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到了一所别墅前,晃晃当当的走了进去,也许正是酒精在作祟,当我们进了屋里后,关上门然后相互拥抱在一起,热吻起来。
  无法控制心中那团火热的欲望,双手无法控制的在她的身上摸索起来,热吻当中,我的手从她的后脑慢慢的往下摸去。
  从背部不一会儿就摸到了她那丰满的臀部,也许是好久没有触摸到女人的原因,当我的手摸到她的臀部的时候,加以酒精的作祟的原因,不由的用力揉起她的丰满的臀部,那两块分开的肉在我的手中不由的变换着各种形状。
  当我摸到她的屁股的时候,我感觉到刘婷突然身体紧绷了一下,但随即紧紧把我抱紧,她那涂了唇膏的香唇在我的嘴上来回舔弄。
  在摸了她屁股一会儿后,我的左手抱住她的后腰,右手移动到前面慢慢爬上了我那盼望已久的奶子,已经明显的感觉到她那双峰上面的小乳头已经挺立了起来,不由拿手隔着衣服搓揉起来那挺立的乳头!
  也许她也是和我一样,好久没有接触到男人了,在我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她的反应同样另我吃惊,因为我已经感觉到一只手已经紧紧的抓住了我胯下勃起的大鸡巴。
  如同火上浇油一般,我一下把她抱起,进了卧室。一下把她仍在了床上,然后扑到她的身上,继续相互抚摸亲吻起来,不一会儿我和她都无法控制自己的理智了,相互撕扯着对方的衣服,很快我们便裎相见了。
  当我把手放到她那火热的黑森林时,她的身体不由的颤抖了一下,臀部不由的也配合我的手挺动了一下,她的反应让我异常的兴奋。
  当干枯了许久的泉水再次涌出来的时候,我知道是时候了,一下把她的双腿分开,右手扶着自己的大鸡巴在她那滑溜的洞口出上下滑动。
  我并没有急着想操进去,因为我虽然喝了点酒,但是还能保证清醒,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也许怕自己一会儿会丢人,所以正在把自己的心思放冷静。(我就是这么一个人,有的时候在非常冲动的时候,我竟然可以突然冷静下来,这也许就是我能够成为炮王的原因吧)
  在我鸡巴在她的穴口滑动的时候,我抬头看了刘婷一眼,只见她双眼紧闭,面部绯红樱口忽张忽合,粗气从她的口中进来进去。她的双手在我滑动她的穴口的时候,不由的紧紧抓住床单忽紧忽松,很明显可以看出她的兴奋。
  她的屁股也不由的配合着我的滑动,一上一下的挺动着,或许她很纳闷为什么还没有操进去,不由的张开双眼,正看到我在深情款款的看着她,不由的紧张的又把眼睛闭上了,但是面部却更红了。
  看着她的表情,我知道如果我再不操进去,她会恨我一辈子,然后将我的小头顶向她的洞口,当对准了后,我屁股一挺一用力,这个大鸡巴一下就操进了她的深穴中。
  “啊……好猛……疼……啊……慢点……”也许是我操的太用力了,也许是她许久没有做过了,一下无法承受我猛烈的攻击。
  但是给我的感觉她那火热的穴洞中,却是紧紧的把我包围住,生怕我离她而去,过了一会儿,感觉到她那里面润滑了许多,不由的用力开始加快速度对她的肉洞进行攻击起来。
  “啊……好舒服……这……是……什么感觉?……啊……在用点……力……
  啊……力气!“
  “放心吧,我……一定会让你满意的!”我边说边更卖力的操起她来。
  “对……宝贝……对!”她叫道。
  “就是这样,亲爱的!用力深深的操!噢……太爽了,……用力……操……
  操……操……我!“在我狠狠的操了她三下的时候,她连说话都无法说清楚了,双峰在我用力的操动下,不由的跟着我的节奏上下跳跃,让我更加的兴奋不已。
  “你的鸡巴好硬……真的好硬啊……操的我……啊……好舒服!”坦白的来讲,我从没有感觉到她会说出“操”和“鸡巴”这两个词,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女友在和经理操逼的时候也是这样大叫的。
  想到这里时,不由从内心中涌现出一种狠劲,更加使劲的往她的肉洞里面捅去,也许是一种报复心理吧。
  “天啊,你的硬鸡巴……啊……把我……的逼……给……塞满了!操啊,操啊!……啊……用力……操!”
  “啊……操我!操我的逼……操烂……我的逼!”
  “我的逼里面……在抽动……噢……爽死了!”听着她的淫语我更加的猛烈攻击了。
  当我的鸡巴向前刺入时,她向上挺她的臀部,她越来越狂喜的叫喊着,她已经赤裸的身体充满激情的震荡。同时也好像在向我挑战一样。
  在我猛烈的进攻中,时间也慢慢的过去了,大概过来2个小时左右,我们的身体已经似乎无法在分开了,汗水和淫水混合在一起,她的呼吸已经再次急促起来。
  “不行……不行了……又要来了,再下去……我会没命……了……啊我……
  我来了!“
  在她淫叫的时候,我也已经快到了终点了,身体已经摆脱了我的思绪,无法再控制住自己行动,屁股木然的只知道向她那里挺动。
  当她说来了的时候,吓了我一跳,原来她来的时候和前几次不一样,因为前几次没有喷出来,这次她竟然喷出来好多,看来她已经到了极限了,看到她这个样子,我的龟头一麻,赞足了1个多亿的白精一股脑儿的从马眼中喷了出来,一下一下打在她的肉洞深处。
  “操到花心了……烫……烫……烫死我了!”说完感觉她的身体一颤,便不动了,这可吓坏了我。赶紧看了一下,还好没事原来竟然是被我幸福的给操晕了过去。
  抬头看了一下墙上的钟,这次竟然做了2小时26分钟。我真的不敢相信,就是和女朋友在一起做的时候从来没有做过这么长的时间,而且也没有给对方带来这么多次的高潮,竟然还喷了?
  回过头,看了看满脸笑容的刘婷,看着她熟睡的样子,心中一个莫明的感觉涌上心头,好像我和她很有缘。
  当那种兴奋劲过去后,鸡巴也软了下来,一股累和困的感觉涌上来了,根本没有考虑什么,一下躺在她的身边睡了过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