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美母教师(1-25章)[TXT]

[都市]我的美母教师(1-2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dw5201314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2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65a7b6d6ae10/

2、
http://www.suwpan.com/file/7d7eb6a0a14de6c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0320

简介:
  我叫刘雨,因为我是在下雨天出生的。所以爸妈给我取的名字里带了个雨字。
  我今年17岁,准备上高二,我平时酷爱运动,尤其是武术这方面,小时候跟着武术行家学过几年,现在每天都会定时打一套武术套路,不知道是不是学武术原因,我个子蹦得很快,1米8的身高在同龄人算是鹤立鸡群了。

节选:

  我用手帮刘艳丽抹去脸上的泪珠,然后缓缓说道:“之后小刚的性情大变,成绩一落千丈,和你的关系变成这样,也是因为如此吧!”
  刘艳丽点了点头。
  “那你打算和你丈夫离婚吗?”我问道。
  “有,但是一想到小刚,我就没提,他现在处在最重要的时段,我要是和他爸爸离婚,说不定情况更糟糕。”刘艳丽幽怨的说道。
  “你来这里做有多久了?”我换了一个话题问道。
  “快一年了吧!”刘艳丽想了想,说道。
  “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我继续问下去。
  “我有个姐妹也在这做的,她介绍我来的。”刘艳丽缓缓的说道。
  “为什么答应她?你每个星期都来?”
  “原本我是处于报复小刚爸爸所以答应了,但是答应后有些后悔了,也有些害怕,虽说自己的身份保密,也带着面具,但始终无法过的了自己那关,那一次喝醉了意识不清晰,可是现在是处于意识清晰阶段,所以有顾虑半年前才来过两次,到后面是一个月一次,现在是一个月来两次了。”
  “我知道这种事情是受人唾弃,但是我发现自己的身体需求开始渐渐变大了起来,这几年的小刚的爸爸和我行房事又少,开始迷恋上这里,因为在这里你不需要知道对方是谁,双方彼此只是发泄自己身体欲望而已。”
  “那刘阿姨你现在一共和几个男人发生过关系了。”我突然来了一句。
  “额……”刘艳丽被我这么一问,有些微愣,随后露出一丝笑容,“包括丈夫和醉酒时候的那个男人,算上你,一共是10个。”
  我心里虽知道上过刘艳丽的男人不少,但是当她亲口说出来的时候还是感到很惊讶。
  “是不是觉得刘阿姨很淫荡?”刘艳丽苦笑的说道。
  “不……不是,那刚才刘阿姨为什么打我一巴掌。”我赶紧跳过这个话题。
  “嗤,因为我来这里和我发生关系的男人都是带套着,射出来都射在套上,哪像你啊!居然将套都挤破,还往里面噼里啪啦的射了一大堆,你说我能不生气吗?”刘艳丽抿嘴笑道。
  “那刘阿姨除了自己的丈夫还没被人真正的……”
  “恩……”刘艳丽有些害羞的点点头。“便宜你这小子了。”刘艳丽娇声说道。
  “呵呵……”我干笑两声。
  “对了,你怎么来这个地方的?我看你是个好孩子,再说你去哪里弄这么多的钱来?”刘艳丽又把话题绕了回来。
  “是张刚!”我将事情的经过跟刘艳丽讲了一遍。
  刘艳丽听完后,寒着一张脸,说道:“他在哪个房间,我去找他,他不能这样堕落下去。”说完便想从我身上爬起来。
  “你去找他,要是张刚问你为什么在这里,你怎么回他?”我问道。
  “额……”刘艳丽愣住了,显然她无法回答这个问题,“那难道就不去找他了吗?”刘艳丽有些着急的说道。
  “最起码现在不行,到时候他看到你在这里,到时候更会加深你们之间的矛盾。”我分析道。“放心吧!刘阿姨,张刚是我要好的朋友,我一定会帮他一把的,让你们母子消除彼此的隔阂。”我说道。
  “谢谢!”刘艳丽有些感动的说道,“还有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不要告诉张刚我在这里。”
  “当然。”我笑着说道。
  当我说完话后,突然不知道找什么话题聊下去,两个人顿时都沉默起来,我重新审视刘艳丽的身体,这是一副极为勾人心魄的躯体,晶莹剔透的肌肤,高耸挺拔美乳犹如一座矗立的山峰,找不到一丝下垂的迹象。纤细软腰衬托那傲人的臀部,刘艳丽跟妈妈的身形很像,完全看不出像是生过小孩的女人。
  我压在刘艳丽身上,由上往下看,这个身材和妈妈一样曼妙惹火的女人刚才和我打了一炮,而且还是我同学的母亲,虽有些愧疚,却也有一丝的兴奋,很快的我青春期的症状又开始难以自制了,在刘艳丽体内的肉棒又重新膨胀了起来。
  “啊,刘雨……你?”刘艳丽自然知道体内的变化,惊讶的说道。
  “对不起,刘阿姨。”我有些羞愧的说道。
  “你还能……”刘艳丽惊声说道。
  “我刚才不小心把你当成……”我有些难以启齿说道。
  “把我当成你的妈妈了吧!”刘艳丽噗嗤一笑,“刚才我看你很卖力啊!听到妈妈你似乎特别的兴奋。”
  “对不起,刘阿姨,我把它拔出来吧!”说完,我将肉棒从刘艳丽的阴道里抽了出来,同时也带出许多乳白色的混合液体。安全套前端早已破了一个大洞,刚才精液就是从这个地方喷射出去的。
  “害人的家伙!里面都被你弄的有些疼了。”刘艳丽用手拍了我的肉棒,然后将安全套褪了出来。
  “额……”我有些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
  “之前的男人都没有一个像你这么大的。”刘艳丽笑着说道。
  刘艳丽的话语又刺激了我弱小的心灵,我顿时胆子变大了些,“刘阿姨,我还……可以……要吗?”
  “额……”刘艳丽有些微愣,说实话,她虽说之前和不少男人发生过关系,但那些男人的尺寸毕竟也是一般,跟丈夫差不多,有几个都是在自己还没到高潮之前就交代出来了,眼前这肉棒不仅天赋异禀,持久力强,爆发量大,前所未有的快感令自己着迷,而且最主要的事情是这个人还是儿子的同学,而他居然将自己当成了他的妈妈,刚才自己也下意思的将眼前的人当成了自己的儿子。
  这种近亲禁忌的快感是她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欲望犹如火山爆发一般淹没了刘艳丽,她想再一次尝试这跟肉棒带给她的巨大快感,“我知道青春期的孩子都年轻旺盛,今天让妈帮你消消火吧!”刘艳丽脸上神情突然来了一个大转变,眼中尽是媚意,媚声道。
  我哪里受的了这种刺激,再一次压上刘艳丽的身体,嘴里吐着浊气,“骚妈妈,让你勾引自己的儿子。”我的肉棒顺着刚才的刘艳丽体内流出混合物便很轻松的的顶在了阴道位置,随即用力一插,全根进入。
  “嗯……好大……”刘艳丽娇呼一声,肉棒一下全部进去她还有些不适应,过了一会,她开始扭动起自己那傲人的臀部,利用阴道肉壁来挤压我的肉棒。
  “啊……慢一点……”我连忙按住刘艳丽扭动的翘臀,要按照这速度下去,估计不到十五分钟就射了。我说道:“慢点,你别扭这么厉害,我怕一会就要射了。”
  刘艳丽娇羞的白了我一眼,红唇露出一丝弧度,媚笑道:“那可不行哟!不把妈弄舒服了,妈可不准你射!”说完,那双白皙修长美腿又一次缠上了我的腰部,使得我20公分肉棒紧紧的夹在她那饱满的阴道内!“动一下嘛……小雨、儿子……妈想要!”
  靠,这个女人入戏可真厉害,我心里暗骂了一句,要是我今天不能将刘艳丽从身子上把她征服,估计是走不了了,我又开始挺动了起来,刘艳丽双手搂着我的脖颈,那片圆润的性感红唇将我的嘴封了个严实。我双手从刘艳丽腋下跨过,握紧双肩抱紧她,两人的舌头开始在彼此的嘴里纠缠起来。
  我们用力的亲吻着对方,直到快要窒息了,才不舍的分开,刘艳丽喘着气娇声道:“嗯……哪有这么色的儿子……一边亲吻还一边强奸自己的妈妈。”
  “嗯……妈你的阴道太窄了……”我也气喘吁吁的回应。
  “好儿子……妈里面舒服吗……子宫……要被你弄坏了……”刘艳丽脸上极为享受的,忘我呻吟道,显然我的粗长肉棒给她带来的飞一般的快感,这是在其他男人身上所没有的。
  很快的,我们双方熟悉彼此的身体起来,战场由桌子转移到沙发,到浴室,到地板,最后到那张红色的大床上,此时,我们两个早已是大汗淋漓,但仍旧无法扑灭肉体碰撞和两人交合处摩擦带来的欲火。
  “嗯……再来……随便怎么弄妈妈!”刘艳丽一边说着,修长的双脚死死的扣在我的腰间,挺翘的丰臀摇摆的弧度越来越大,里面的紧缩的肉壁将我的肉棒吸的紧紧的,活塞运动令整张大床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
  “啊……妈……你里面又收缩了……”刘艳丽的阴道收缩丝毫不比妈妈差,很快的大脑又开始当机了,下身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
  “啊……不行……要射了……”
  “妈也要来了……来吧……儿子的精液……全部在妈妈的子宫里射出来吧!在里面尽情的射吧!”
  “射了……”我低吼一声,腰间一麻,一股一股的滚烫精液又一次从龟头里往刘艳丽体内射去,而受到精液刺激的刘艳丽也同时流出一股暖流,浇洒在正在发射精液的龟头上正在爽快爆发的我被暖流来这么一下,再一次刺激我的大脑神经,身体更加亢奋,龟头喷射出来的精液量居然越射越多,不到十几秒,大量的精液已经使得刘艳丽的小腹已有些微微撑起。
  “射进来了……好多……比刚才还多!”高潮中的刘艳丽将整个身子弓起,美目死死盯着天花板,圆润的嘴唇形成一个O字,脚上那双亮银色的细高跟蹦的直直的,她没有想到我在射精时候居然可以越射越多,而且这还是第二发。
  我不知道这次射精维持了多久,但一定比上一次的时间长,当脑海中射精意识停下后,我才缓缓倒在刘艳丽身上,而刘艳丽则顺势搂着我,一双媚眼满含春水,高潮后的她整个人的肌肤白里透红,极为妖艳,她舒服享受着被射精后的快感,整个娇躯随着喘息而抖动着,两人身上的汗水夹杂在一起,床单上早已是狼狈不堪。
  “你射了好多,小雨。”高潮后刘艳丽缓缓的说道。
  “好像是的。”我笑道。
  “看来你妈妈真的很吸引你,刚才我扮演你的妈妈,你的身体极为兴奋。”刘艳丽说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