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暮霭凝香(1-26章)[TXT]

[武侠]暮霭凝香(1-2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now_xefd(雪凡)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78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e76865c9874/

2、
http://www.suwpan.com/file/7fea82b87f363943.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66585

简介:
  断霞峰下,一条小道蜿蜒曲折。
  时逢晚春,一片碧海缀着万点花色,不论远眺亦或闲游,皆是醉人美景。
  只不过,白阿四却没什么心思欣赏。
  倒不是因为他在这山脚下开酒肆多年看得厌了,而是他实在腾不出空。
  这小小的酒肆之中,几年也难得一次的热闹,加了备用的木桌木凳,仍有七八个挑夫不得不坐在门外担子上。
  生意如此之好,白阿四却高兴不起来。
  酒肆内这密密麻麻二三十人,倒有一大半带着兵器,让他这种寻常百姓脊背发麻。若是熟客倒也罢了,偏偏这些武林中人,他没一个认得。

节选:

  南宫星微微一笑,手掌顺着她纤柔腰线缓缓抚摸下去。她肌肤微微沁着细汗,掌心抚过似乎要被吸住,让他禁不住便来回多摸了一阵。
  手腕一转,五指渐渐逼近崔冰开敞门户,他低下头,在近处留意着他的神情。
  她果然还是残存着些许心结,方才还尽是泄身后慵懒松弛的神情此刻情不自禁的再度紧绷起来,只是比起此前,倒是少了那股无法克制的惊骇。
  他先在肚脐周遭轻轻转了一圈,跟着指肚一寸寸探到耻丘顶上,虽没有卷曲芳草可供拨弄,这一片光溜溜的肌肤却格外娇嫩滑腴,兴许是格外丰隆的缘故,指尖轻触都觉察不到耻骨,当真要把胯下阳物陷入进去的话,不知会是怎生销魂的桃源秘乡。
  崔冰身子微微颤抖起来,搭在南宫星身上的玉腿也忍不住曲了起来,脚趾不知是否紧张所致,仿佛想要握拳一样紧紧蜷起。
  不过看她面上表情,虽说红潮褪了一些,也不自觉地咬住了唇瓣,却并没害怕到如狼口白兔一样。
  心里稍稍有了些底气,南宫星另一手从她身下一挤,将她腰肢搂住,手掌轻轻一滑,和她不久前捂住自己的架势一样,将她饱满柔软的蜜户直接罩在了掌下。
  “呃——”
  崔冰倒抽了一口凉气,眼底闪过一丝惊慌,跟着,她用力在自己唇上咬了一口,深吸缓吐,双手紧紧握着南宫星的手臂,总算是硬忍下来,没有飞身逃下床去。
  南宫星一直留意着她每一丝变化,此时才算是松了口气,低头附在她耳边,在她耳垂上轻轻一吮,柔声道:“冰儿,这种两情相悦的美事,在爱侣之间天经地义,不要再想着曾欺辱你姐姐的恶人了,只想着我,好么?”
  崔冰迎向他的视线,心中一阵酥软,整个人都仿佛陷入到他眼底的怜爱之中,跟着,那只覆盖在她胯下的手掌挪到了一边,抚过她挺直的脊背,轻柔的罩住了她肩后的那块丑陋疤痕。
  “不管是哪里的伤,都由我来为你抚平。”
  她噙着眼泪绽出一个娇美的笑容,火热光滑的娇躯紧紧的贴在了他的身上。
  她抬起头,用力吻住了他的嘴,一边献上自己柔滑的丁香小舌,一边抓住了他的手腕,带着他的手从臀后放到自己的股间。
  这次,她颤抖的双腿没有再夹紧,口中流泻出的也不再是紧张的闷哼,当指尖试探着摸到她细嫩的膣口时,交错贴合的唇瓣之中溢出的呻吟里,惊惧与惶恐终于被喜悦与期冀彻底掩盖。
  如痴如醉的亲吻了许久,崔冰将头向后一仰,躲开了他追来的口唇,娇喘道:“我、我已经没事了。你不用再顾虑那么多了。”
  “你当真准备好了么?”
  看她娇羞的撤开距离,凭着不知何时的模糊记忆将枕头连着一块白巾垫在自己腰下,南宫星润了润发干的唇角,柔声问道。
  崔冰红着脸点了点头,似乎有些担心自己还是害怕,主动闭上了眼睛,小声道:“你……你来吧。”
  若说润滑,有唇舌挑逗在前,手指玩弄在后,那处子蜜穴之外到早已是一片泽国,指尖轻轻一压,便滑的溜向一边,再继续下去过了兴头,反而不美,他略一犹豫,挺身而起,伏在她双股之间,道:“刚开始可有些痛。”
  崔冰抿着嘴点了点头,等了一下,又开口道:“我知道的,不过……没事,是你,我不怕。”
  南宫星嗯了一声,捧过她一只脚掌轻轻吻了一下,另一手压下高高翘起的硬涨怒龙,向前抵住了已从粉嫩变为嫣红的微开蜜泉。
  先试着向里进了进,垫高后的穴眼高低朝向都恰恰合适,他并未怎么用力,硬梆梆的菇头就挤开最外那一圈皱缩在一起的嫩肉,浅浅没入一个指节。
  “唔嗯……”
  身子最娇嫩的地方一阵胀痛,崔冰低低哼了一声,双足情不自禁的向内一收,在南宫星颈后勾住了脚尖。
  知道破瓜之时讲究的就是长痛不如短痛,南宫星爱怜的抚摸着她滑嫩雪股,在玉门关内那层阻碍之外前后抽送了十余下,叫她慢慢适应异物侵入体内的感觉。
  亏得唐昕的药酒帮忙,崔冰虽然紧张的每一处肌肉都在用力,那小小嫩穴之中的胀痛却还是很快过了劲头,只剩下让她腰眼发酸的酥麻一股接着一股涌来,若不是还能隐约想起姐姐胯下血淋林的惨景,只怕这会儿她已忍不住开口去催那根硬梆梆的怪物快些进来。
  最深处那痒的一跳一跳的蕊芯儿,仿佛只有叫这根又长又粗的棍子狠狠捣上两下才能快活。
  看她双颊重又布满桃红,起伏的娇乳比方才更加圆润了些,南宫星心下安定了许多,双手略微加力,顺着她大腿内侧细腻肌肤一路摸向股根。
  崔冰懵懂不知,顺着他的抚弄便将双脚张开到两边,他微微一笑,先是停下腰杆伸出食指,带着内息在蜜核上冷不丁揉了几下,接着趁她欢畅正浓,双掌卡住纤凹腰侧,俯身便是一耸。
  “呃——”
  崔冰一声闷哼,直觉一阵火烧火燎的撕裂痛楚刹那间直沁心脾,屁股中央仿佛夹了一根带刺的木棍,即便先前的浓情仍在,那棒尖儿也顶的花芯十分快活,仍痛的她死死咬住嘴唇才没惨叫出来。
  倒不是蜜露不足,只能怪她胯下那无毛粉桃天生如此,丰厚外唇裹挟之下,内里那条蜜径比寻常处子还要紧上三分,且内壁细嫩多褶,落红之时,自然是格外痛楚。与之相对,陷入其中的阳具却是通体舒泰,被这样的丰美穴丘紧紧吸住,就连定力强如南宫星也是背后一阵发麻,险些当场便忍不住狂抽猛送一番。
  此等蜜户,恐怕也只有风月场上流传许久的销魂十景那种名器才能胜过一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