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桃色生活(1-27章)[TXT]

[都市]我的桃色生活(1-2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damschung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9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b763643a324/

2、
http://www.suwpan.com/file/d796ff03111162a3.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7476.html

简介:
  我叫赖洪,今年17岁,人如其名,说得好听一点,就是一个活泼好动的人,不好听的,其实就是一个小无赖,不学无术,做一日和尚撞一日钟的人。
  父母在我5岁那年就离婚了,据说是因为老爸找了一个比他小15年的小蜜,两人出国后变再无音讯,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我是由妈妈独力养大的。
  我妈妈是市里一个知名企业的总裁,叫何紫怡,她跟我那老爸其实是两个大户人家的政治婚姻,本来总裁之位应该是老爸的,但是他却和另一个女人胡混在一起的时候被捉住还上了报纸头条,爷爷一气之下把他逐出家门,他也就乐得清闲,拿着银行差不多一个亿的积蓄,安心抱着那个小蜜出国了。

节选:

  小刘看着因为几度云雨而容光焕发的总裁在办公室指点着众人工作的时候,心里越发不是滋味。
  “看来要用点猛药了吧!”小刘暗叹一口气,手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着一颗白色的药丸,想了一下,随即张开嘴巴,把药丸吃了进去。
  这是一颗类似伟哥的药物,但药力要比伟哥猛,伤害性要比伟哥低,是一种进口药物,这一颗就要差不多一千块。
  很快,药物的功效便体现了,小刘的下身像是要撑破裤子一样,坚硬得吓人,脸色也泛起一种病态的红润,看向办公室女职员的眼睛也好像一头饿了三四天的狼一样,恍惚要把她们都吞下去。
  “不行,快要忍不住了!”小刘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欲火,想不到进口的药物起效这么迅速。
  好不容易等到总裁重新回到自己的房间,小刘再也忍不住了,几乎第一时间就推开门走了进去。
  “总裁!”小刘压抑着自己有点沙哑的声音。
  “嗯?”妈妈刚坐下,就看到小刘进来了,才抬起头来,就看见小刘那恶狼一般的眼神,心里不禁一动,强作镇定的说道,“有事吗?”
  小刘走到妈妈身边,心里那欲火骤然而起,一把将妈妈抱了起来,“总裁,我…我不想你和其他男人做!”说罢,便把妈妈放到地上,一对魔爪不断的抚摸着妈妈丰满的肉体。
  “噢…不要…小刘…放开我…啊…”妈妈不知所措的挥动着双手,她早就知道小刘清楚她和赵天只见的关系,可是想不到他竟然会捅破这层纸而已,“小刘…啊…你…放开我…”说着,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把将小刘推开。
  小刘血红的大脑已经被情欲所占据,心里只想把这具美肉狠狠的蹂躏一番,以报她不贞之仇。
  “总裁!”小刘慢慢走回妈妈身边,“我不会再让其他男人占据你的身子!”说着,重新压在妈妈的身上摸索起来。
  “啊…不要…唔…”妈妈的嘴巴已经被小刘覆盖着,四唇相接,妈妈的反抗也渐渐小了,双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环在了小刘的脖子上,雄性的气息让她感到一阵迷惘。
  小刘也不再迟疑,连妈妈身上的衣服都不脱了,只是拉高了妈妈的职业裙,只见妈妈的下身早已是一片凌乱,甚至连内裤都没有,丛林上还沾着几滴乳白色的液体,想必就是那个赵天的精液。
  “哼!”小刘低吼一声,提起自己早已愤怒的肉棒,插进身下这具不贞的美肉体内,本来尺寸就不小的肉棒在药物的影响下更是粗大,好像要把玉壶撑破一样。
  “啊…”妈妈一声娇呼,“好痛…慢…啊…慢一点…”
  小刘像是要报仇一样似的,不理会妈妈的反抗,下身更是像充满了电一样,狠狠的在玉壶里耕耘起来,肉棒和阴户的每一次结合都让妈妈的大脑彻底的空白,身上的少年就像一台不知道疲累的机器一样,想要把自己彻底征服。
  渐渐地,妈妈的呻吟声逐渐响了起来,虽然不久之前自己才被赵天压在胯下蹂躏了三次,可是小刘却不是赵天那个老家伙能相比的,强烈的雄性气息不断的刺激着自己体内的欲望,好像要把自己融化在他的怀里一样。
  妈妈的双腿抬了起来,交叉的缠在小刘的腰间,丰满的臀部不断的迎合这小刘那猛烈的撞击,“啊…要到了…啊…用力点…啊…”
  终于,妈妈还是提前缴械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名器再一次在小刘的胯下败下阵来,献上了宝贵的阴精。
  滚烫的热流浇在小刘的龟头上,烫得他一阵舒爽,可是还没能射精,心中一动,拍了拍妈妈的美臀,这个动作双方都很熟悉了,妈妈幽怨的白了小刘一眼,随即把紧缠着小刘腰间的美腿放了下来,然后翻身趴在地上,雪白的丰臀高高的抬了起来,等待着小刘肉棒的宠幸。
  小刘心中一笑,也不作声,提起肉棒就从后挺了进去,做起最原始的活塞运动,双手也没闲着,趴在妈妈的背部玩弄着她的双乳,然后张开嘴巴把妈妈的耳垂含了进去。
  “啊…”妈妈最敏感的两个地方被占据着,强烈的快感让她一阵迷乱,成熟的肉体不断被身上的年轻男子征服着,让她有一种禁忌的快感,“他的年纪,能当我儿子了吧,要是他真是我的儿子,啊,不行,太羞人了,我怎么能跟自己的儿子…”正想着,大脑突然一阵空白,她再一次提前到达了高潮。
  “我竟然…竟然把他当成儿子的时候就到了…好羞人…啊…”
  小刘好不容易恢复雄风,哪能这么容易放过胯下的美肉,而且还没有射精的感觉,不管妈妈正在想什么,他还是一把从后面抱起妈妈,巨大的肉棒依然没有拔出阴道,然后将妈妈放在办公桌上站着,随即继续抽送起来。
  “他不是我儿子…我是一个淫荡的女人…连自己的儿子都想勾引…”妈妈胡思乱想着,心底的快感因为乱伦的禁忌而越来越大,口水不断的流在桌子上,双眼不断的翻白。
  “总裁…我要到了…”小刘的抽送越来越快,办公室的肉体撞击声也越来越大了。
  “好…好…都射给我吧…小洪…射进来…射给妈妈…”妈妈被强大的快感所淹没,口中也语无伦次起来,竟然真的把小刘当成自己的儿子了,强烈的乱伦快感让她急速到达高潮,所喷出的阴精也比以往所几倍。
  “啊…”小刘低吼一声,用力往前一顶,精液就像机关枪发射一样,把所有阳精都喷洒在妈妈的花心之上。
  滚烫的阳精让妈妈的大脑几乎缺氧,“啊…”的一声,身体不断的抽搐起来,双眼翻白,口水不断的从嘴角渗出。
  这一发几乎掏空了小刘的身体,他不甘的看着胯下的美肉,想起了刚才妈妈高潮的时候所说的话,不禁笑了起来,“想不到总裁你竟然和自己的儿子乱伦,啧啧…”大手还拍在了妈妈的丰臀上,像是要羞辱她一样。
  妈妈的玉壶随着小刘肉棒的离开,不断的流出乳白色的精液,刚刚小刘彻底让她享受到做一个女人的快活,可是现在,小刘竟然说出这些话来,让她一阵迷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