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绯色大陆(1-2卷9章)[TXT]

[玄幻]绯色大陆(1-2卷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云风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44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716620fe022/

2、
http://www.suwpan.com/file/c518e485f02efd6a.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093.html

简介:
  嗯!我先介绍一下我生活的世界,这不是在地球而在一个叫绯色大陆的土地上。这是一个由强者和女性为尊的世界,为什么我说这是由强者和女性为尊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绯色大陆是一个非常奇特的大陆与地球差异实在是南辕北辙,因为这个大陆非常的奇怪除了人以外还有兽族、战族和暗夜精灵族、矮人族至于所谓的龙族和精灵族却没有。这些倒没什么,最为奇特的是人类的男女数量的比例严重失衡竟然是一比十六的比例。也就是说现在人类社会人口总共有二十多亿人口而男性却不足两亿,也就是说每十六个人中才有一个男人。而这所有造就女尊男卑的原因是像上面我说过首先是以强者为尊然后才是女性,可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绯色大陆还有一个奇怪的地方就是大陆上的男人几乎无法学习任何斗气和魔法,他们的身体根本不具备这些条件当然也有例外不过是少之又少啊!只能学习一些文化知识和从事一些脑力工作,当然还要一些必要的体力活(嘿嘿……在这就不多说了)而女性却不同好像上天对她们特别的照顾在斗气领域有着很好的修炼天赋。此消彼长这样就造就了现在女尊男卑的场面。

节选:

  “对不起阳阳!要是你没有被陛下看见多好,这样你至少就可以无忧无虑的和妈妈过一辈子了。现在……”妈妈摸着我的头语气有些哽咽的说道
  “大人!事已至此你就别伤心了!再说这对少主人而言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叶嫂在一旁劝解道
  “我不稀罕什么高官爵位,我只想让阳阳平平安安的过一生”妈妈道
  “哎!大人要怪就怪当年属下看管不力。致使发生这样的事情?”叶嫂一脸愧疚的说道
  “灵!不怪你!这也许就是命啊!不过我不想留下遗憾我在学校会尽力遮掩的!灵!你要帮我”妈妈用充满希冀的眼神看着叶嫂道
  “是!”叶嫂愣了一下还是恭敬的说道。
  “阳阳!妈妈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将你从我身边抢走,谁也不行!”妈妈此时眼中充满了坚毅之色。
  妈妈将我平放在我卧室的床上,一双美目迷离望着我用手轻轻摸着转身看着身后竟然一丝不挂的叶嫂道:“灵!拜托你了!我知道你和你儿子的关系,我以前的事情可以不计较但是现在……你必须把阳阳当成你生命中唯一的男人,如果你能怀上孩子最好,但是你要记住从今往后必须与查尔斯断绝一切肉体关系,否则……别怪我不念旧情”这一刻妈妈脸色变得极其凝重显出一付前所未有的严肃。
  “是!大人!属下知道了!可是你为什么不……”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一来是你是我的心腹我对你很是放心,二来你认为现在还找得到处女嘛!再者说那些女人就算怀孕,你可以确定是阳阳的种吗?所以我不想冒险就算以我的势力可以将她们禁锢在府邸但是你有想过没有,她们会是我孙子的母亲到时要是恃宠而骄……我可不想我的孙子失去母亲,所以灵我只能拜托你!三年只要三年灵你务必要怀上阳阳的孩子”妈妈缓缓地说道语气中充满了请求。
  “其实大人!你完全不必的担心不是还有三年时间吗?完全可以慢慢的找啊!”
  “我有何尝不知道!但是阳阳在学校上学,你也知道学校那些淫乱的风气要是阳阳一个把持不住……你应该知道男人第一次射精通常是很容易让女人怀孕的(在绯色大陆的情况确实如此),所以这个重任只能落在你身上了!你曾经生育过这次也应该可以。至少几率要大的多(至于原因后文会讲)”妈妈亲昵的摸着我的头道
  “大人其实你自己也完全……”
  “够了!我知道你的意思!你要明白我是阳阳的妈妈。我们这样做是在乱伦。就算我不在意,以他们男性的身体素质能承受的住吗?你应该知道我的体质和功法的特性阳阳受到了吗?而且就算怀孕生出来的也会是畸形!到时要是陛下怪罪下来你我谁能承担?要怪就怪我们国家的男人实在太少了。”妈妈严厉的说道
  “你应该知道帝国法律有多严,就算我和陛下是多年的好友但是在这种事情上我相信,她绝对不会徇私枉法的。我太了解她了,再者一个好的男人你认为那么好找吗?尤其还是一个处男!现在的男人恐怕在八、九岁就破身了!你当时也看见了陛下看阳阳的眼神,就像一头饥渴的母狼。一入侯门深似海啊!这也就是我拒绝女王陛下的原因。要我是我真的可以,我又何尝不想!阳阳毕竟是我的心头肉啊!而且我之所以让你来,是因为你在这那么阳阳以后也必定在这。这样至少我可以天天看着他。”妈妈说着眼眶中竟然升起了一层层水汽。
  “来吧!帮阳阳将衣服脱下来!”妈妈说道,动手开始剥夺我身上的衣物。
  “哇!好大!”叶嫂将我的肉棒握在手里没想到我没有勃起的肉棒都那么粗,她的一手都握不住。要是勃起该有多大啊!叶嫂想着。
  妈妈显然也注意到了我的肉棒没想到我的肉棒会如此巨大,反手将自己的吊带裙脱掉一双巨大的奶子顿时露出来。
  “我帮你!”妈妈说着趴在我的肉棒前,将我的肉棒夹在她的巨乳间慢慢的移动为我乳交着,伸出舌头在我龟头的马眼处用心的舔着,看来妈妈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完全没有一丝迟疑和生涩。
  昏迷中的我只觉的下身一阵舒爽,哼了哼!就有没有动静了!可是我的肉棒在妈妈的高超技术下渐渐地勃起来。
  “好了!你来吧!”妈妈站起了身子对叶嫂道
  “是!”叶嫂虽然口中应道,但显得还是有些迟疑。
  妈妈秀眉一蹙显得有些不高兴道:“怎么还不动手?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是在想要是你儿子突然想要你了,你该怎么办是吧?”
  “是的!查尔斯毕竟是我的孩子,我……”
  “我知道你很爱他!我不过只借你三年时间而已!这样吧!如果查尔斯再来纠缠你,你就让他来找我,反正他不是对我有意思吗?就让我来满足她好了”妈妈接着说道
  叶嫂闻言终究还是答应了,双手按着我的肩部一下就跃到我身上将自己的淫穴大大的分开对准我的肉棒做了下去……
  “啊……好大啊!”我的肉棒刚插进叶嫂的小穴一半,叶嫂便痛呼出来。我的肉棒足足比查尔斯的大了一倍还多。
  叶嫂忍着疼缓缓地坐下,额间因疼痛而留着冷汗。妈妈见状知道叶嫂很痛苦便主动地抱着叶嫂两人相互吻起来,好转移叶嫂的注意力好减轻她是痛苦。过了一会也许在妈妈高超的调情手段下或者叶嫂的小穴渐渐地已经适应了我的肉棒,由起先的痛苦渐渐地变成了呻吟。叶嫂紧抱着妈妈的娇躯头死死的埋在妈妈的奶子中间,身体上下有规律的缓缓起伏着。
  “哦……哦……”叶嫂有些发情的从喉间发出呻吟,同时下身的起伏的速度也渐渐的快起来,妈妈双手握着叶嫂的奶子来回蹂躏着让叶嫂的高潮一波接着一波。
  “啊……啊……啊……不行了……要丢了要丢了……”叶嫂高声忘情的大叫着,双手撑着床面身体后仰下身紧紧地和我的肉棒结合着,又大约插了三百多下叶嫂的情欲终于达到顶点射了出来。
  “不行了!……呼……大人!少爷实在太厉害了……呼……我都泄了他都还没有射精的迹象……比……比查尔斯厉害多了……要是他醒着恐怕、恐怕我就是被他干死、少爷、少爷也射不出来”叶嫂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刚才的一阵交锋,她用尽了浑身解数都没有让我射出来,要是换一个男人早就不知道丢盔弃甲泄了多少次了,可惜她这次碰上了我。
  只见妈妈眉头紧蹙显然她也没有料到会是这种情况,叶嫂跟了她二十多年了,她在床上的‘战斗力’绝对不输于自己多少,以前不知道多少男人败在她的小穴之下,但是现在……
  “你在努力一下吧!说不定马上就好了这次你运上斗气吧!”妈妈若有所思的说道
  “嗯!”叶嫂应当马上又夹着我的肉棒开始插了起来,可是结果还是一样叶嫂泄了足足五次我的肉棒依然一点射精的迹象都没有,妈妈又和叶嫂对我的肉棒进行了新一轮的口交、乳交及脚交甚至在叶嫂的屁眼里都插了两回,依然没有反应。急得妈妈和叶嫂是团团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