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良人演义(1-2部9集)[TXT]

[都市]良人演义(1-2部9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钢子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19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c5973656cb49/

2、
http://www.suwpan.com/file/41deac82768ea4b0.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0140.html

简介:
  走在寂静无人的夜,当冷风吹佛在脸上,我终于感到清醒了许多,摇了摇还有些昏沉的脑袋,深深的吸了口凉凉的空气,将嘴中的酒气吐了出去。随后将手中已经不剩丝毫啤酒的易拉罐远远的抛向远方。在夜深人静的夜里只有空空的易拉罐那滚动的声音。
  在深深呼吸了几口气后,我喃喃的道:“回家!”
  临近春节,提到回家每个人都是兴奋很高兴的,尤其是出来工作了一年的人,只有在春节的时候才可以跟家里人团聚,那是一种难以用言语来表达出来的幸福。

节选:

  “要你管?我不干,那你来干啊!”我羞怒道,话没经过大脑就说了出去,说完就有些后悔,怕伤了老公的自尊心,谁知道老公只是苦涩的一笑,道:“我倒是想干你呢,不是干不了吗?”
  “对不起,老公!”我道歉道“没事,事实就是如此,是我说对不起才是!”
  老公的语气很平淡,听不出有什么沮丧或者生气。
  “好了,老公,我们不说这个了,你刚才想问什么?”我打岔道。
  “我……我……!”老公犹豫不绝,不知道怎么开口。
  “说啊?要不说,就别说了,我可要继续了!”既然被老公发现了,我也就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了,体内的空虚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浪,浪的自己都感觉害怕。
  “我想问你,你跟小关接吻的时候是什么感觉?”老公急促的说了出来,双眼紧盯着我,我看到他的喉咙在说完的时候,动了一下。
  听到老公的问话,我停下了在下身的手,不由想起跟小关接吻时的销魂,但还是跟老公讲:“没什么感觉,只是拍戏嘛!”
  听到我话的老公眼神露出一丝失望,离开电脑面前,坐到床边,呼吸有些急促的问我道:“告诉我老婆,你是什么感觉?好吗?”
  我抬头看了一下老公,发现此事的他似乎有些兴奋,犹豫了下还是实话说道:“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很激动,让我很兴奋,有点难以把握的感觉!”
  “那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很想他?”老公问道。
  “你什么意思?”我有些生气了,老公的想法让自己很难接受,为什么一会儿支持,一会儿后悔,变来变去的都让人搞不懂了。
  “雪涵,你别生气,你看!”老公说完指了指自己的胯下,顺着老公的指向,我发现老公的那里竟然鼓起了个包,虽然不太明显,但是很明显那里已经有了反应。
  “老婆,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聊这个,我就兴奋,我这里就会慢慢的变硬起来,我们聊聊好吗?”看着老公的样子,我说不出什么感觉,不明白为什么老公的思想会这么变态,竟然需要这样的刺激才能变硬。
  “我……我开不了口!”我有些紧张的道。
  “老婆,那天我们不是说了吗?我们绝不会瞒对方,我们要坦诚,而且我也同意你去谈恋爱去协调一下我们之间的感情!”
  “郭强!”听到老公的话后,我终于被欲望冲昏了头脑。
  “嗯?”老头听到我叫他的名字似乎有些不适应。
  我没理会老公的愕然,只是问道:“你说性与爱能不能分开对待?”
  听到我的话后,老公犹豫了下,他明知道答案,但是还是说道:“我想……
  应……应该可以吧!“老公的声音有些颤抖,说出了违心的话。听到老公的话后,我很失望,还是问道:”如果,我说如果我跟一个男人上了床了,但是只是肉欲上的索求,我还是爱你,那么你还会爱我吗?“我的声音同样有些颤抖,但也有些刺激,我没想到跟老公谈这些伦理问题,竟然会让我们都感到兴奋,我们夫妻的思想是不是有些不正常?
  老公听到我的话后,愣了许久,道:“我爱你,我会爱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老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永远爱你!”
  听到老公的话后,我很感动,不知为何,我此时越来越兴奋起来,手又偷偷的放到了自己的下体,慢慢的抚摸起来。
  不知是话题的原因,还是什么,我的眼神有些迷茫,微微喘着粗气问老公道:“你真想知道?”
  “嗯!”老公肯定的点了点头。
  听到老公的肯定语气后,经受不住欲望冲击的我,也豁出去了,说道:“好……那……那我就……就告诉你……我想……我想小关!”说道最后,我的声音小到了只有自己能够听到。
  “想什么?”我后面的话老公没有听清,又问了我一遍,刚才因为羞涩,我不敢大声说出来,但老公的再次问道,却无疑给我打了一剂兴奋剂,我头靠在靠垫上,双眼迷离的看着老公,喘着粗气,右手用力的揉弄着自己的下面,左右移到自己丰满的胸上,隔着衣服用力揉着。
  “我……我想……我想小关……我想小关!”最后一句话,我几乎是吼出来,此时的我在言语的刺激下已经快临近高潮了。
  听到我的话,老公似乎也被刺激到了,说:“你,你知道吗老婆,在你们接吻的时候,我感到很刺激,不,是非常的刺激,虽然心很痛,我也很后悔,可是那晚我们聊完之后,我终于想开了,我需要那样的刺激,你去恋爱吧,我不会反对的,只要你不瞒我就好!”
  听到老公的话后,我似乎有些清醒,看到老公的手摸向了他的下面,不由更加的激动,对老公道:“我……我不会瞒……瞒你的,老公!”我喘着粗气娇声道。
  “嗯!”
  “老公……我……我想……我想要!”
  “想……想要什么?”老公此时也很兴奋。
  临近高潮的我,说话已经说不利索了,隔着衣服抚摸我已经无法忍受了,我眯缝着双眼,将被子踹开,分开双腿,脱掉自己的睡裤,将自己赤裸的下面暴露在空气中,将自己的两根手指插了进去,另一只手更是伸进睡衣里面握住自己一个滚圆的乳房揉捏着。
  “我想要……想要……想要男人!”
  “想要谁!”老公颤抖的问我!
  “我要你……我要你老公……给我……我要!”
  “可是我不行啊,我给不了你,那你怎么办?”
  “我要……我要嘛!”我有种想要哭的感觉,身体剧烈的反应,让我已经迷失在自己的欲望当中,根本就不知道老公在进一步的刺激着我。
  “要……我要男人……是男人就行……给我!”
  “小关行吗?”
  “行……小关……小关给姐姐……给姐姐……姐姐受不了了……给我!”
  老公听到我的话后,根本就没有在如此刺激的情况下控制住,站起身脱下了裤子,将那根我已经很久很久没用过的东西露了出来,此时他的那个东西已经很硬了。当我看到需要的东西时,身不由己的爬向那里,腾出一只手想要去抓住他,但是老公却一步闪了开去。
  “给……给我……老公……给我……我想要!”我发出呜呜的哭声,已经到达了承受的极点了。
  “你不是想要小关的吗?”老公对着我一边说一边打着飞机。
  “对……我要……给我……给我……啊!”突然间我的身体一震剧烈颤抖,一股热流从下体流出,身子一颤一下摔倒在床上。
  我喘着粗气趴在床上,头脑之中一片空白,这次的高潮来的实在太激烈了,让我有种脱力的感觉。忽然发觉一股热热的东西掉到了我的脸上,我强抬起头,发现老公竟然已经射了出来,其中一股正射在了我的脸上。
  望着老公那渐渐软了下去的东西,我心中痒痒的,男人一旦射精,很难在很短的时间内再次勃起,而女人却不同,就算女人刚刚达到了高潮,也很快来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高潮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