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无限风流(1-3章 正文序-8章 外篇)[TXT]

[都市]无限风流(1-3章 正文序-8章 外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zwczpshs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8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70666bedb35/

2、
http://www.suwpan.com/file/10129bfc68e2c8f3.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3758.html

简介:
我的名字叫钱文超,今年18岁。
  当我还懵懵懂懂的时候,就一直以为我有二位妈妈,当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去学校办理入学相关手续的时候,我还天真的问妈妈为什么别人有爸爸、妈妈而我却有二位妈妈,我的爸爸呢?
  妈妈的樱唇轻轻的颤动了几下,说道“宝宝阿,爸爸去了很遥远的地方,暂时回不来欧”等过了几年后,我才明白爸爸在我二岁的时候便应肝癌去世了,而我姨夫在我三岁时在出差途中因车祸去世,只是温柔的妈妈和姨妈深怕我在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心里会产生心里阴影,所以只好隐瞒了事情的真相。

节选:

  这时候我突然哭了起来说道“你们骗人,你们刚刚明明同意让我摸的,现在又反悔了,你们骗人。你们以前还跟我说好宝宝不能骗人的,现在你们自己却骗人了!”
  妈妈和姨妈顿时手忙脚乱,连忙安慰道“宝贝,不哭,不哭,我们怎么会骗人呢!妈妈和姨妈最喜欢你了。”
  我胡搅蛮缠的哭道“不嘛,不嘛,我就是要摸,我就是要摸嘛!呜!呜!呜!”
  姨妈利忙说道“姨妈刚才和你妈妈在跟你开玩笑呢,我们说到的事一定会做到的,怎么会不让你摸呢!”
  我顿时开心的鼻涕冒泡的说道“真的?”
  妈妈终于无可奈何的说道“当然是真的。”
  然后妈妈和姨妈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姨妈轻轻的把当时很年幼的我放在她的丝袜美腿上,叹了一口气说道:“宝贝,摸吧!”
  说完便拉着我的二只小手分别放在了自己和妈妈的腿上,“我看你这小色狼长大了怎么办呀!真为你担心。”
  得偿所愿的我终于高兴的咯咯咯的笑了起来,手继续在二个人的丝袜美腿上摸了起来,虽然不知道当时我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举动。但说实话当时我并没有对妈妈和姨妈产生其他的欲望,只是感到很好摸仅此而已。
  因为我姨妈的工作是模特公司的总监,所以姨妈经常会戴我去她公司,所以经常会看到模特们她们那婀娜多姿的身体以及那最让我喜欢的丝袜美腿。有一次正当姨妈抱着我去视察模特的更衣间的时候,我突然向姨妈问道“姨妈那些漂亮的大姐姐们为什么没有小鸡鸡啊?”
  姨妈瞬间呆了一下,想了想后说道“她们的下面没有小鸡鸡是因为那是她们生孩子的地方阿!”
  我天真的问道“可是她们怎么才能够生孩子呢?”
  姨妈粉脸微红的说道:“那得用男孩子的硬起来后的小鸡鸡放入女孩子的下面以后,然后再把白色的黏黏的东西放入女孩子的里面以后,女孩子就能生孩子了。”
  可我又继续问道:“可是超超的小鸡鸡一点都不硬啊!那怎么才能够放进去呢?”
  姨妈一脸拿你无可奈何的表情说道“宝贝你现在还小,等你长大一些的时候你的小鸡鸡就能硬起来了,然后就能放进女孩子的身体里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
  我恍然大悟的说道。
  时间飞逝很快便到了我五年级的时候。
  一天早晨,正当我睡的迷迷糊糊爬起来尿尿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内裤里有一个很大的东西,当我揉着睡眼惺忪的双眼查看的时候,突然发觉我原本细小的小鸡鸡竟然突然变得又红又粗又硬,看这模样最起码比以往大了至少6 、7 倍,而且胀痛非常,从来没碰见过这种情况的我顿时惊恐了起来,飞一般地跑向了姨妈和妈妈的房间,边跑边喊“姨妈、妈妈,不好了,我、我、我,生病了。”
  当我推开姨妈和妈妈的房门的时候(因为姨妈和妈妈是睡在一个房间的)却突然发现妈妈和姨妈并不在(因为正巧妈妈的公司要开早会,所以很早便去公司了)这时候,姨妈急急忙忙从厨房跑了过来,连忙抱住我,问道“宝贝,怎么了,你那里不舒服,快告诉姨妈啊!”
  “姨妈,你快看啊,我的小鸡鸡突然变得又肿又大,而且很涨,怎么办啊,我会不会死啊?”
  姨妈看到我脱下内裤后露出的小鸡鸡,内心深处吃了一惊,暗想道“虽然我已经明白宝贝最近的身体变化,虽然还有点软,但好歹已经能够勃起了呀!”
  (姨妈不知道的是我刚刚在奔跑以及惊恐中阴茎已经软化很多了,不然姨妈看到我的阴茎完全勃起的样子,不知道还会吃惊成什么样呢!
  “还记得以前姨妈和你说过的吗?你的小鸡鸡大了以后就说明你现在已经是个大人了欧!”
  姨妈温柔地摸了摸我的脑袋后说道。
  听了这话,我想起了几年前姨妈对我说的话。我突然惊喜的对姨妈说道“既然我的鸡鸡大了,那不是说超超把鸡鸡放入姨妈你的下面,姨妈你就可以生孩子了吗!”
  姨妈听了这话,顿时面红耳赤,支支吾吾起来“这个、嗯,这个”而当姨妈支支吾吾的时候,我的小手也习惯性的放在了姨妈的黑丝长筒袜上来回抚摸起来,这不摸还好,一摸我的阴茎居然在短短几秒钟内成180 度勃起,直冲天花板,而且又红又大,半个龟头也伸出了包皮。
  而姨妈看到了我阴茎的这种变化,顿时芳心乱颤,暗说道“这、这、这、小宝贝的阴茎怎么会变得怎么大,而且好像比阿成的还要大(阿成是姨妈对已故姨夫的昵称)最起码有16公分,可他还是个孩子啊!小宝贝要是长大了岂不是会更大。如果被这根东西给放进去了,那肯定很,啊!呸、呸、呸,你在想什么啊!他可是你最疼爱的侄子阿。”
  而这时候我却突然说道“不好,我差点忘了我还要去尿尿呢!”
  姨妈此时也趁机下台,她慌乱的说道“姨妈不跟你多说了,你快去尿尿吧!姨妈也要去做早饭了”
  说完便急急忙忙的走了。
  而我此时也来到了厕所间,我把阴茎对准马桶正要尿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尿不出来,这时我急的满头大汗,小腹也越来越来涨,我这时终于忍不住了,急忙喊道“姨妈,你快来,快来帮帮我。”
  姨妈这时也走了过来,奇怪的问道“宝贝啊!你又怎么了。”
  “姨妈,我尿不出来,而且我的小肚子很痛”此时我眼泪汪汪的说道。
  姨妈毕竟是过来人,一看到这种情况便了然了,她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后,走到我面前,直接蹲了下来,用她那芊芊玉手轻柔的握住了我的阴茎。姨妈用右手握住了我的茎身,而左手则轻柔地把玩着我的2 颗巨大的睾丸。
  几分钟过去了,而我还是没有射精的欲望,可是我的小腹则越来越痛。而姨妈看到我此时痛苦的表情,也非常心痛。所以姨妈直接用她那白洁的左手食指扣弄着我的马眼,而右手则绕到我背后,用右手的食指以及中指按摩着我的肛门,最后姨妈更是把她那洁白无瑕的食指和中指直接插入了我的肛门,按摩着我的前列腺。姨妈的左手激烈的套弄着我的阴茎,而右手则拼命的扣弄着我的肛门,果然没过一会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急忙对姨妈说道“嗯、嗯、啊!姨妈、姨妈,好像、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了!”
  姨妈则温柔地笑着对我说“没关系,宝贝,要出来就让它出来吧!”
  “啊!啊!啊!尿、尿了……”
  抵达巅峰的同时,我的全身像似没了骨头一般,直挺挺地倒在了姨妈的娇躯上,而我的阴茎也同时脱离了姨妈的左手,更是重重的顶在了姨妈的脸上,双手也同时紧紧抱住姨妈美丽的头颅,阴茎更是不自觉地不停的顶弄姨妈娇艳的脸颊,瞬间就激射出了10年来的第一发童精,一道又一道量多又浓稠带着刺鼻气味的精液直接射在了姨妈的面庞上。致命的快感像抽干骨髓一般,使得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而我的双手则用力的抓住姨妈的脑袋,然后下体拼命的前后顶弄着。而这时姨妈也反映过来,用右手紧紧地抓住我的阴茎,不让它胡乱顶弄。
  射精完成后,我的阴茎也迅速疲软,不一会一股淡黄色就从我的马眼飙出,直接尿在姨妈的黑色职业套装以及黑色长筒袜上,过了半分分钟才全部尿完。
  我直接被吓呆了,只能静静地靠在姨妈身上,过了很长时间姨妈说道“宝贝,现在舒服了吧!”
  这时我才害怕地抬起头看着姨妈问道“姨妈,你难道不生我的气吗?我刚刚可是把尿尿在你身上了。”
  姨妈温柔笑着道“你可是我的宝贝啊!姨妈怎么会生你的气呢!”
  然后姨妈掏出随身的湿纸巾温柔地帮我擦干了我那被精液和尿液弄脏的阴茎,随后才开始清理被我尿脏的身体。
  姨妈就当着我的面脱掉了被我弄脏的黑色职业制服,露出了那一对被包裹在黑色蕾丝胸罩,然后又脱掉了黑色短裙,我看到了那明显和胸罩一套的黑色蕾丝短裤。看到这里我那原本疲软的阴茎又剧烈地跳了跳,我连忙捂住内裤,不然自己出丑。随后我又看到了让我口干舌燥的情景,只见姨妈单手扶住墙壁,一条腿优雅的弯起,然后用右手轻柔的褪下自己的黑色透明长筒袜(看到这里,我的心脏剧烈的跳动了一下,等到几年后我才明白这叫做女人味)随后便露出了一对白嫩无比,并且没有一丝老皮的玉足(后来姨妈告诉我她的脚居然只有32码,所以穿的高跟鞋之类的都是专门制定的。这真是一个奇迹啊,要知道当我10岁时我的脚就有34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