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来自未来(1-30完结+续1-3)[TXT]

[玄幻]来自未来(1-30完结+续1-3)[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冒一下泡泡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62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a5d776b62b63/

2、
http://www.suwpan.com/file/46398183d6aac06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0317

简介:
  已经六个月了,我刚拿到了合法身份证和社会保险卡。我居住在一个法国北部的小城。这里没有大城市的喧嚣,也没有我那个时代的奢华。我不知道自己还要在这里呆多久。
  我不属于二十一世纪,按这里人的理解——我来自未来。我从来没想过会在这种地方生活这么久。有时候,我害怕自己再也回不去了!
  我是一个科学家,喜欢冒险和各种运动。我的身体是经过基因改造过的,是各方面都很完美的运动型。
  我叫凡客今年93岁了,正是年轻力壮的时候。我现在的身体状况,相当于这个短命人时代的25岁。我的名字没有姓,不像这里的这些怪人,还要给自己的名字后加一个繁琐的姓。据说这些姓还是他们的老祖宗传下来的。真是可笑!

节选:

  我明白了,肯定是韩蕊对我的暧昧表现让她妹妹看到了,这个鬼灵精就趁机缠着姐姐,B 她说出事实,然后治住了她,再来找詹妮帮忙。詹妮为了我自然是很愿意帮这个忙,这样韩蕊就成了这个样子。韩蕊虽然是被迫绑成这样,但她却早就愿意和我相好只是又羞于去做,所以这时她才不愿意让我松开。
  我伸手逗起韩蕊的下巴,使她抬起羞红的脸,我审视着这以往让我高不可攀的美貌,她的美丽超越了詹妮婀娜的娇艳和韩蕾如花的稚嫩。
  此时我又一种冲动,很想听听这高傲女少校的想法,我用手解开了她脑后橡胶球的皮带,我想把橡胶球从她口中取出,可是她用嘴紧紧的咬住橡胶球,不让我从她的嘴里拿出。
  我笑了,韩蕊现在羞于张嘴,她不好意思和我说话,我故意轻声的问道:“你这样是想不想和我说话呀?”
  韩蕊紧咬橡胶球,拼命的摇头。
  “可我想和你说话怎么办?”我知道她看不见我,我偷偷的无声的笑着。
  韩蕊还是摇头。
  我伸手用力揪了一下她的乳头,韩蕊呜呜的哼了一下,身体触电似的抖动,我轻声的威胁着说:“你要是再不张嘴,我可要惩罚你了。”
  韩蕊又坚定的摇了摇头,
  真是个倔强的姑娘,我这时用手指去挠的韩蕊的腋下,这是很多人都无法抗拒的地方。韩蕊在我的搔动下呜呜的笑了,全身都在拼命的扭动,可是她除了头和腰,哪里都动不了。我在她的大笑中拿出了橡胶球。
  韩蕊大笑着求饶,“哈哈……凡客求你了,哈……不再挠了,哈哈……我…
  …我受不了了。“
  我放开了手问道:“现在愿意说话了?”
  韩蕊的脸又红了,她这次不敢摇头了,只是紧闭着嘴,深深的低着头。
  面对着这可爱的尤物,我不忍再下手,我就轻轻的拍拍她的小脸道:“我们先洗个澡吧。”
  我脱光了衣服,双手抱着这个浑身发热,不能闭上双膝盖的美丽玩偶走进了浴室。
  我把韩蕊放在浴盆里,她双腿叉开着跪着,大腿内侧和小穴紧贴着盆底。
  我打开冷热水的阀门,用手握着喷头冲刷着韩蕊娇嫩的身体,我的手指也不失时机的揉搓着那柔滑的肌肤。在我左手的搓划捏揉中,韩蕊时而喘息时而娇笑,还不住的扭动腰肢躲避我贪婪的恶手,可是她始终没有说话。
  看来得动点真格的了,我俯身坐在浴盆里,拱起双腿,我把韩蕊抱过来面朝下扣在我的膝盖上,让她不能并拢的双腿和臀部朝着我的脸,我用水流专心洗她的大腿和臀部,在我的洗刷中,我感到韩蕊的胸脯在我的腿上激烈的起伏,我想再加一把火就用手指洗揉她的股沟,她的蜜穴在洗揉中开始流水了。
  韩蕊再也忍耐不住了,她轻声的叫起来:“凡客!你……你怎么……怎么这么坏呀!”
  我哈哈地笑着,把韩蕊从膝盖上扶起,让她坐在我的腿上。把她娇躯搂在怀里,她硬硬的乳头舔着我坚实的胸,我在她耳旁轻声道:“谁让你不和我说话呢?”
  “人家……这……这是第一次。”
  “没交过男朋友?”
  韩蕊拼命地摇摇头道:“我哪有时间谈朋友?再说,谁会和一个女特警谈朋友?他们都害怕我生气时会拧断他们的脖子。”说着韩蕊笑了,接着又道:“所以那时我就打算找一个可以打败我的男人当丈夫。”
  “这个人就这么难找?”
  “对。”韩蕊点点头。
  “现在你找到了?”
  韩蕊摇摇头,“我找到的只是一个让我甘心情愿做奴隶的主人。”
  哈……想不到她会这样回答,我用力的打着她的屁股,韩蕊低下头含笑道:“本来嘛!你第一次放走人家,我还以为你是个好人,可现在才知道你原来这么坏!”
  美人的柔语让我心动,我抱她离开浴盆。用毛巾小心的擦遍了韩蕊身上的每一个角落。她闭上眼享受着我带给她的快感。
  出门时,我把这个布娃娃从浴室门口一下扔到了大床上,在韩蕊的惊呼声中,她的身体在柔软的床上颠起,我一头扑到床上抱紧这个可爱的姑娘,这个在军营里威风八面的年轻的女少校。
  韩蕊背着手,躺在床上,双膝无奈地向两侧翘起,敞露着她那一小簇黑色阴毛和鲜嫩的小穴。
  我用手爱抚着她敏感的地方,嘴含住了她坚挺的乳头。韩蕊强忍着,急促的喘息,她整个身体的肌肤成了我热吻的对像。
  最后我的嘴吻上了她的唇,可能是没有经验,她紧闭着嘴和眼睛不知道如何迎合,我用舌头顶开她柔软润湿的双唇,她的鼻子发出了呜呜的叫声,我又用舌头顶开了她紧闭的牙齿,和她的舌头缠在了一起,她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想摇头阻止,我用手抱住她的头,她的舌头在无奈中被我挑逗,渐渐的我激起了她的热情,她的舌头也用力的舔着我让我兴奋。
  我们热烈的长吻,我放开了她,她长出了一口气,我的手指再次抚摸她的小穴时,我发觉她又湿润了。
  我在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勃起,我抬起她的臀部,慢慢的刺入她的小穴,她叫喊了,她的声音很小,她不愿意让人听见。
  在她轻声的叫声里,我一直慢慢的刺到了她的底部,“凡客……慢点……好疼。”
  我慢慢的抽动着,感觉到她体内的深处紧紧的抓住我,使我享受着从没有过的兴奋。
  在韩蕊地轻声叫喊中,我把她送入了高潮,自己也再也忍不住快感,一下子释放到她的体内,我趴到她已经全身松软的身体上,用手搂着她缚在背后的手臂。
  过了好久,我松软的抽出了她的身体,在她身下铺垫的纸巾一片鲜红,我擦拭着自己和她的小穴,她闭着眼任我摆弄她的身体。
  我取出她的隐形眼镜,再次躺倒在她的身边,让她枕着我的手臂,我搂着她,抚摸着她丰满的乳房问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
  韩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她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不过你一直是我感兴趣的人物。”
  “哦?你知道我很久了?”
  “当然了,不过我知道你,还是从那个海岛开始的。我们其实早就知道有一个贩卖人口当奴隶的集团,还知道有一个海岛是他们的基地。后来我们通过海上搜索,最终找到它的位置,我们对它进行了高空侦察,没有发现证据。但近几个月当我们对它进行低空侦察的时候,我们的无人侦察机突然莫名其妙的坠毁了。”
  我知道那个时候,肯定是我卖给岛上的等离子武器发挥了作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