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黑侠艳情录(1-30章)[TXT]

[都市]黑侠艳情录(1-3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老趙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0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b7656da03b1/

2、
http://www.suwpan.com/file/e813ba73bbbaa56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77582

简介:
  本书情节纯属虚构,内容另类,青少年不宜。
  王天齐今年四十岁,父亲已去世,母亲改嫁。十八年前他在国内一所普通大学电脑专业毕业后,在美国的叔叔帮他办好了移民手续。他和当时的未婚妻结婚后就一起到美国来了。八年前他和妻子因性格不合离了婚,儿子的监护权给了前妻。随后叔叔因病去世,他得到了大约十万美元的遗产。和前妻协商后,他将这些钱全部交给前妻管理,算是他给儿子的终生抚养费(按他当时所在州的法律,抚养费只需支付到小孩满十八岁)他后来一直未再婚,又不用操心每月支付抚养费,因此日子过得还算轻松。只是他长相普通,不太能吸引女人,特别是那些精明无比的单身华裔女子。

节选:

 陈玉玲对秦副省长的印象也不错。他有知识有文化,不像那些暴富的商人们那样狗屁不通,那样令人厌恶。另外他的身体也过得去,能给她带来性快感,这点也很重要。原来她那个西班牙裔丈夫身体太差,要靠药物才能给她带来快感,娶了她后只过了短短的两年他就一蹶不振了。
  她现在还不想做出最后的决定,货比三家,她也在挑选。她还要去见一见那个海军中将。
  陈玉玲在飞往广州的飞机上睡了一觉。一到广州她和她的团队就被大巴直接送到演出场地彩排。彩排后休息了两个钟头,吃了些东西,演出就开始了。她的团队对这种演出已经熟悉了,一切都被程式化,每个人都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干什么。
  虽然在接下来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没有出什么大问题,她们还是累得够呛。因为是露天演出,她们都见识到了广州闷热潮湿的天气。演出结束时陈玉玲浑身都被汗水湿透了。她很想先去旅馆洗个澡,但是她没有时间了。她约好了演出后马上去见那个海军中将,他是某舰队的副司令员,这几天正在广州军区开会。
  演出刚开始他派来接陈玉玲的人就到了,是一个穿着笔挺军装的年轻军官。他向陈玉玲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报告她说自己是某部参谋,是首长派来接她的。他身后还跟着四个卫兵。那些卫兵个个高大英俊,穿戴整齐,像是参加阅兵仪式的仪仗队员。
  陈玉玲不好让他们久等,匆匆卸完妆后,她提着一个装有换洗衣服的小手提箱,戴上墨镜和一顶太阳帽就跟着他们走了。这次她连萧军也没带,恐怕就算带去了也进不了首长的驻地。后台来了几个穿着名贵衣服的年轻人,像是富商和高官的子弟。本来他们想拦住陈玉玲要签名,可能还有其他的图谋。可是一见那个参谋和他带着的四个配枪的卫兵,他们吓得马上都缩回去了。
  年轻参谋和卫兵们将陈玉玲护送到了一辆黑色的奥迪车前,车门边站立着两个极为漂亮的带着白手套腰带上挂着手枪的女兵。女兵们向她敬礼后打开车门,将她扶了进去。她们俩一个在前面开车,另一个陪着陈玉玲坐在后面。车子发动后,很快就拐上了上了公路,平稳而快速地向前开着。参谋和卫兵们分别乘坐另外两辆车在她们的前后保护。
  陈玉玲有点儿困,这时身边坐的那个女兵轻声问她需不需要给她按摩一下?她微笑着谢绝了。这两个女兵都是一米七以上的个子,生得齿白唇红,陈玉玲觉得她们比自己漂亮多了。她在她们面前不免有点儿自卑。
  奥迪车终于停在了一个有军人站岗的宾馆的门前,可能是属于军区的宾馆吧。陈玉玲下了车。她终于要见到那个海军中将了,心里有点儿紧张。
  海军中将在自己套间的客厅里迎接陈玉玲。她从前也当过兵,走上前向他行了一个军礼,说了声:“首长好。”
  他哈哈大笑,说:“小陈你不要太拘礼。我叫武卫国,你叫我卫国也行,叫我老武也行。”
  那两个女兵给他们端上茶水后就轻手轻脚地退出去了。
  陈玉玲暗自打量老武,见他生得粗眉大眼,腰板挺得笔直,身体强壮,浑身都是自信。她心想:果然有军人的作风和气派。陈玉玲想找一个有强有力的男人来保护她自己,这个武将军看来和秦副省长一样是个不错的人选,只是他看起来脾气不小,可能为人比较霸道。
  老武性格很直率,他开门见山地告诉陈玉玲:他和去世的妻子有两个女儿都已成人。他想找一个既漂亮又心地善良的女人做他的人生伴侣。他早就听说过陈玉玲,也看过很多次她的演出,对她十分喜欢,想把她娶过来做老婆。
  陈玉玲红着脸边听边点头。其实老武说的正是陈玉玲想要的,只是他说得太直接太快,没给她考虑和选择的余地。她心想:自己也不是什么清纯玉女了,找个对自己好又有本事的男人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儿,不能太挑剔了。
  陈玉玲红着脸对老武说:“今天我演出太累了,身上出了很多汗,我想洗个澡然后早点儿休息。真不好意思。”
  老武说:“没问题!”
  他叫来一个穿白衣的中年女护士,让她带陈玉玲去洗澡,顺便为她按摩消除疲劳,陈玉玲不敢拒绝,就跟着她去了。
  来到一间很大的浴室,那护士说要先帮陈玉玲洗澡,然后再给她按摩,这样对消除疲劳很有效。陈玉玲点了点头。可能是怕陈玉玲害羞,那个护士先脱光了自己的衣服,再来脱陈玉玲的。
  陈玉玲看了看那个女护士,吃了一惊。刚才没太注意她,现在才发现她虽然年纪大了一点儿,但是长得很漂亮,一点儿都不比刚才那两个送她来的年轻女兵差。她的身材也好,该凸的地方凸,该翘的地方翘,浑身上下没有一丁点儿多余的脂肪。这使得陈玉玲的自信心今天第二次受到了打击。
  女护士帮陈玉玲清洗身子,动作很温柔。洗好以后扶她在一张按摩床上躺下,然后开始用缓慢而有力的手法为她按摩。她为很多首长的客人按摩过,陈玉玲是她见过的最性感的女人。她的身体白璧无瑕,特别是她光洁无毛的腋下和阴部非常迷人,让人看了忍不住要发狂。那个护士为陈玉玲按摩时很小心,像是在摆弄一件珍贵的艺术品。她呼吸也有点儿急促,说明陈玉玲的身体对她也有很大的诱惑力。幸好在陈玉玲闭上眼睛睡着了,没有发现她的异常。
  陈玉玲睡了大约一个小时,醒来睁开眼一看,那个女护士还在给她认真地按摩着。她的体力消耗很大,脸上身上都出了不少汗。赤裸美丽的身子,性感有力的动作,还有她浑身散发出的体香,让陈玉玲生平第一次对女人动了情。
  陈玉玲忍不住探起身子搂住她亲吻她的嘴,没想到这个女护士早就对陈玉玲心生爱慕,一声娇呼,她瘫软在陈玉玲的怀里抽泣起来。她们两人紧紧地抱在一起亲吻,互相用手抚摸着对方的身体,喘息声响成一片。女护士一边亲吻陈玉玲的乳房,一边用两根手指插入她下面光洁的肉穴里缓缓地转动,陈玉玲被刺激得差一点大声叫起来。
  这时门外传来脚步声,不用问是武将军进来了。女护士吓得松开了陈玉玲的身子,跑去门口迎接将军。陈玉玲想找条浴巾包住自己赤裸的身子,可是武将军已经走进来了,她只好用两手捂住胸前和胯下,坐在那里低着头,脸红得像发烧了一样。
  接下来发生的和在秦副省长家里差不多,陈玉玲被武将军大肆奸淫了一番。不同的是,将军的身体比副省长强壮多了,而且他不懂得怜香惜玉。陈玉玲被他折磨得死去活来。他似乎特别喜欢听陈玉玲的哭声,哭声越大他兴致就越高。陈玉玲离开时下阴已经被他肏得红肿不堪,屁股上也有武副司令留下的巴掌印,连走路都受影响。她坚持不留在武副司令那里过夜。武副司令自己也累了,他吩咐了几句就自己回屋里睡觉去了。那个女护士按照将军的指示叫来那两个女兵,让她们开车送陈玉玲回到了演出团队下榻的宾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