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膘憾官场(1-3卷115章)[TXT]

[都市]膘憾官场(1-3卷11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寂寞一根烟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6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796627edc58/

2、
http://www.suwpan.com/file/82fb495e6b0159b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3445

简介:
  官场,是权力角逐的斗场,也是两性暧昧的温床,形形色色人等都在这个利益的大染缸里激情演出,看罗平这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如何青云直上,财色兼收,施展抱负,膘憾官场。

节选:

  罗平惊骇欲绝,慌忙退了出去,迅速带上了房门,只听啪地声,菜刀重重地砍在门上,入木三分。
  随后,罗平小心翼翼地推开一条门缝,看见李香君叉着腰,双目喷火地盯着他,他嬉皮笑脸地推开门走了进去,紧紧地带上门。
  “香君姐,你起来啦!”
  罗平心头惴惴,知道她现在肯定气死了,自己刚才可是把她强女干了,非同小可啊!
  李香君看着走到面前的罗平,气得七窍生烟,只想啖其肉喝其血,也不说话,扬手就是一巴掌,照着他脸上扇了过去。
  哪知道罗平却轻巧地弯腰躲力了过去,而且还上前一步,紧紧地搂住了她,把她的双手紧紧夹在胳膊下面,不能动弹。
  “香君姐,刚才是我太冲动了,无论你怎么样打我骂我,我都不会怪你。可是现在大错已经犯下了,我只是希望你冷静一下,听我说两句话。”
  李香君被他紧紧搂住,手脚无法动弹,气得要命,那里肯听他说话。嘴里大声骂道,“混蛋,王八蛋,你个强女干犯,我要告你,我要让你去死……”
  犹如一头发疯的母狮子,在罗平怀里拼命地扭动着,嘶吼着。
  她只恨自己长得太矮,而他又太高,自己够不到他的脸,否则一定要咬下一块肉来!
  罗平心中暗叹一声,想到只能用绝招了。
  一只手移到李香君屁-股上方的尾椎处,气运手掌,一股热气迅速钻进了李香君身体里面。
  李香君开始还未发觉,仍然在大声骂着,等到她察觉时,已经全身酥麻,刚才还有如撕扯般剧烈疼痛的私-处也痛并快乐着,酥麻地感觉逐渐在身体各处,罗平也悄悄地抓住她的屁-股瓣,轻轻地揉-捏了起来。
  渐渐地,李香君不再谩骂,改成了轻声地哼唱,娇小但是窈窕有致的身体不安分地在罗平怀里扭动着,似乎想要靠着摩擦解去身体里面的那股钻心的瘙痒。
  罗平见绝招果然奏效,心中暗喜,看着李香君俏脸含春,秀目紧闭,大着胆子低下头吻住了李香君不停翕动地红唇。
  红唇烈火,一触即发。
  李香君像是寻到了突破口,死死地纠缠住罗平的舌瓣,第一次亲吻的她,毫无章法地胡乱亲吮着罗平的舌瓣,嘴唇,待到罗平放开她的双手,又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脖子,激烈而贪婪地与他亲吻。
  唇舌纠缠,芬-芳暗度。
  罗平猛地弯下腰,拦腰抱起她娇小的身子,李香君却再次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迫不及待地寻到他的唇舌,伸出自己的嫩舌,不停地在他嘴里探索着。
  一边与她接吻,一边走进了卧室,罗平把李香君放在床-上,带着魔力的双手,不停地在她身上各处,所到之处,麻痒更甚,李香君忍不住死死地按住了他的双手,大口地喘着气。
  罗平任凭她抓住自己的手掌,唇舌下移,顺着纤秀秀美的脖子一路向下,高-挺的胸-脯,嫩滑的RU峰,粉-红色的蓓蕾,被他一一吻到。
  李香君的双手紧紧地抓住了罗平的头发,张开的十指不停地梳理着,交叉着,紧闭着的双腿微微扭动,摩擦,依然红肿的私-处也潺潺地流着溪水。
  不知不觉间,两人已经是赤果相对,罗平微微挺动,巨棒挤开嫩滑的两瓣,毫无滞涩地顶了进去,然后扛起她的双腿,缓慢而富有节奏地耸动了起来。
  李香君叫声不断,双手紧紧抓着床单,白-皙的身体上泛起了动人的潮红,一阵剧烈的快-感如潮水般涌来,将她逐渐淹没了。
  罗平知道她受伤严重,不忍心放开了征伐她的娇嫩,运气内气,直抵分身,李香君顿时一阵剧烈的抽搐,大声喊叫了起来。
  罗平俯体,紧紧地贴住她,吻住了她的,叫声戛然而止。
  良久之后,李香君缓缓睁开双眼,看着近在咫尺地罗平,两行清泪顺着秀美的脸颊无声滑落,侧头偏向一旁,冷声说道,
  “你玩够了吗,滚开!”
  罗平低下头吻着她脸上的泪珠,柔声说道,“香君姐,做我的女人吧,我真的很喜欢你!”
  “混蛋,你占了我身子还嫌不够吗?”李香君双目如火,怒视罗平。
  罗平却不理会她眼里的怒火,低头吻在她的额上,下-身又缓缓地抽动起来。
  “姐,你太美了,每次见到你,我都忍不住要窒息了!你象天上的仙女,象天山上的雪莲,你知道吗,你就是能让男人致命的毒药,我愿意为你上刀山,下油锅,只愿能拥有你。”
  李香君一动不动,任他施为,只想着等他够了就去寻死,以求解脱。
  可是这个混蛋实在是坏了,他那根东西要是有魔力般,让自己再次瘙痒了起来,难以抗拒的酥麻再次袭来,听着他的情话,李香君忍不住又闭上双眼,哼了两声。
  “姐,我爱你,我要照顾你一辈子,坐我的女人吧,让我来照顾你,关心你,帮助你!”
  罗平一边轻柔地耸动,一边在亲吮着她的耳廓,的情话徐徐道来,李香君呢喃不已,情动如潮,柔滑的双手悄悄抱住了罗平健壮的身体,在他后背上胡乱的。
  就在这样的轻柔地节奏中,李香君再次迎来了高-潮,她突然紧紧咬住了罗平的嘴唇,浑身抽搐不已,双腿紧紧地夹住了罗平的身体。
  罗平厚重的身体完全压在了李香君柔弱的身体上,可是她却觉得是如此的充实和满足,没有一点难受的感觉,这一刻,她只想天长地久能这样继续下去。
  过了一会,李香君再次睁开眼睛,只见罗平正痴痴地看着自己,看到他嘴上被自己咬的红痕,想到刚才自己又一次的在他面前出丑了,忍不住羞红了脸颊。
  罗平低头吻了吻她的嘴唇。这一次,李香君没有躲开,心里叹息一声,微微张开了嘴唇,罗平大喜,一根舌头迅速钻了进去。
  其实,李香君何尝又不喜欢罗平了,这些天来,自从这个大男孩闯进了自己的生活,已经改变了很多很多。
  他对自己的关心,他对自己的体贴,对自己的坏脾气的容忍和迁就,李香君心里又如何不清楚了,还有他偶尔望着自己的出神,那眼里的炙热也曾让她夜里辗转反侧,她也是一个有需要的女人。
  多年以来拒绝了无数俊彦,为了什么?是自己还难以忘记当初的那个人吗?
  李香君不知道,不过她很清楚自己的需要,她需要一个象父亲一样能给她关心和爱护的男人。
  曾经,她以为自己的归宿应该是一个比自己大上许多的老男人。
  可是,她意外地发现,罗平给她的感觉,真的就像是父亲一样。
  这个发现让她羞愧不已,纪香兰让自己照顾罗平,自己反被他照顾也就算了,可是自己要是爱上了他,那——
  她不止一次地否定了这个想法,可是罗平一站到自己面前,幻想的野草就再次蓬勃生长了出来。
  她知道,罗平对自己是有想法的,他是一个大色胚,自己这么漂亮,他肯定一肚子坏心思。
  她也感受到了他的真诚,渐渐地,她开始恨他,你为什么不能更男人一点,为什么不能主动一点,难道要我去主动吗?
  李香君情不自禁地再次搂住了他的脖子,这一次,她不再犹豫,不再拒绝,全身心地感受着他的一切。
  罗平也察觉到她的变化,忍不住激动了起来,香君姐这是在无声的暗示吗?她答应我了!
  始终的分身开始不停地耸动了起来,越来越剧烈,越来越快速,罗平最后搂起李香君娇小的身体,将她抱在怀里,托着她肥嫩的屁-股上下抛动。
  彻底放开了的李香君紧紧搂住罗平的脖子,大声地喊叫了起来,任凭那粗长的一根一次又一次地洞穿了自己的身体。
  最后,当再次来临时,李香君早已泣不成声,哭着大声喊道。
  “爸爸!”
  罗平一滞,然后分身陡然增大了三分,更加猛烈地在窄小的甬道里进出了起来。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情动不已的李香君不停地呼喊着,罗平听在耳里,犹如催情地针剂,一下子点爆了他全部的欲血,将李香君放在床-上,反转过来她的身体,抱着肥硕的屁-股猛烈的冲撞了起来。
  李香君哀鸣不已,嘶哑着嗓子发出不能承受的吟唱。
  最后,伴随着罗平的一声闷吼,一股股灼热浓稠的精华喷发而出,李香君被烫得大喊一声,晕厥了过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