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纵横天地降美伏香(1-3卷11)[TXT]

[玄幻]纵横天地降美伏香(1-3卷1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夜欲白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34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45a776965990/

2、
http://www.suwpan.com/file/2337b3ec53c026a2.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5398

简介:
  “天穿地越神丝魔堡”里能穿越到任意时空,本书第三卷开始穿越到后羿时代,原来后羿除了是一位著名的猎人和射手,还是一位鲜为人知的男女器具制造专家,看被现代人穿越后的后羿,怎样凭射手和男女器具制造专家双重身份,俘获天地间的众多美艳,诸如嫦娥、公主、贵妃、娘娘、菩萨等等权势人物。

节选:

  凤儿和仙儿听到响声,看到是母亲和哥哥回来了,都欢蹦雀跃地出来迎接。后羿跑过去挡住她们小声说:"母亲受了重伤,不要把我有瘀血的事告诉她,免得她担心。"凤儿和仙儿点点头,都跑向了母亲扑到了母亲怀里。
  花夷贞娃说:"凤儿仙儿好乖哦,家里没什么事吧,你们要好好听话,等会吃完饭早早睡下,明天一早去姑姑家找常雀、嫦娥姐妹们玩好吗?我和你哥哥有重要的事情去办。"
  凤儿撒娇着说:"你是要偷偷教给哥哥神秘器具的用法吧,我也要学。"
  花夷贞娃说:"不是,我和你哥哥要去一个重要的地方办一件重要的事情,等过些时日我一定教给你神秘器具的用法。"
  仙儿也撒娇地说:"是什么重要的地方?为什么不带我和姐姐一起去?"
  花夷贞娃说:"这个地方非常危险,你们去了母亲恐怕顾及不了你们,你们还是去找嫦雀、嫦娥姐妹们玩吧好吗?听话哦,孩子们。"
  仙儿嘟噜着嘴说:"那好吧,嫦雀、嫦娥姐姐们那里也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不过你和哥哥都受了伤,你看你身上的伤痕多深啊,路上一定要小心哦。"
  后羿忙心虚地插嘴说:"哦……我还是上次打猎受的伤,不过早就好了。"他生怕仙儿口不择言再把瘀血的事情说出,赶忙插了一嘴。
  花夷贞娃说:"凤儿,你去做饭吧,我去打坐运功调息一下,我运功的时候谁也不要打扰我,吃饭的时候也不要喊我了,你们早早吃饭睡吧,明天天一亮就起床,知道了吗?"
  凤儿仙儿后羿三人都点点头,凤儿做饭去了。后羿心想,今晚没戏了,妈妈去运功调息不让人打扰,而何凤儿仙儿再玩瘀血的游戏,心直口快的仙儿再去喊来妈妈为我疗伤岂不漏了馅?漫漫长夜该怎么度过呢?
  后羿知道,小不忍则乱大谋,于是身体上的大长枪忍了一夜没有出膛,不知道什么时候迷迷糊糊地睡去了。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花夷贞娃就来喊他们起床了。他们简单吃了点饭,就把凤儿和仙儿送到了姑姑家,后羿和花夷贞娃就朝深山里上路了。
  花夷贞娃除了穿着一身矫健的芭蕉叶衣服意外,挺拔的双腿上还缠着几圈细细长长的叶子,叶子一圈一圈的,还露着一圈一圈的肌~肤,从大~腿一直缠到膝关节。后羿看着母亲飘逸的长发和奇特迷人的装束,而且还要去一个神秘的地方,说不定就是一个寻欢作乐的世外洞天,感觉极其兴奋振奋并且心中激荡不已。
  茫茫大森林的树木长的非常茂盛,树叶的绿色里透出了墨黑的颜色,墨绿色里透着淡黄色的花朵,有许多飞来飞去的蝴蝶和嗡嗡嗡嗡的叫着的蜜蜂,太阳极其鲜亮耀眼,即使在这碧绿的森林里也能看到一片一片的斑驳的灿烂光亮。
  后羿一边欣赏着森林美景,一边欣赏着花夷贞娃,眼睛根本用不过来。
  花夷贞娃和后羿翻过一片郁郁葱葱的高山,拐过一个山脚,见到前面有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湖泊,看上去水质甘甜鲜美。花夷贞娃和后羿忍不住在这里喝了个够。
  可能由于天高气爽的缘故,花夷贞娃看上去心情特别好。她轻轻地哼着后羿听不懂的歌谣,站在清清的湖泊岸边,蹲下润实的身子,撩起山泉湖水洗起她那水嫩嫩的脸颊。花夷贞娃感到清澈的湖水中有一股嫩嫩的青草的香味,凉丝丝的。
  虽说在这茂密的大森林的腹地,夏日的白天仍然有些热气,花夷贞娃一路走来已经香汗淋漓,拔凉拔凉的山泉水给她带来极其惬意的凉爽,这种天然清凉的与其他任何的感觉不同,包括男女之间的,她心中极其喜欢留恋这种。她抿着嘴笑着,笑得像一朵野花一样。
  她慢慢地站起身来,开始不慌不忙地脱掉全身的衣服,看来她经受不了这清凉湖水的诱~惑了,想跳入湖中好好洗一下玉~体,她多想浸入湖中滋润一下她的受伤的娇~躯啊。她不担心会被陌生人看到,因为在这深山老林里,几乎没有人影。后羿也在旁边耍弄着湖水,也感到湖水非同一般的凉爽,但她看到母亲脱~光了衣服,虽然只是极少的树叶衣服,但也禁不住惊呆了,腹下滚滚热流开始涌动。
  花夷贞娃并没有把后羿当成一个真正的男人,只把他当成是一个孩子,因为他有时必须让她搂着才能睡着。然而她并不知道,现在的后羿已经不是以前的后羿,他已经是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青年小伙子的穿越之身。她并不知道后羿的心里已经。
  在这与世隔绝的大森林里,花夷贞娃虽然常年练功厮杀,皮肤竟也依然白嫩细腻,只是肌肉的硬实的突起越来越多,这使她更加光鲜健美。七彩的阳光在布满肌肉的起伏跌宕的皮肤上闪动着一团一团的光晕,她作为一个部落的女头领,这时就像一个还带有几分天真的姑娘,在湖边光着玉~体站了片刻,开始用玉~脚小心翼翼地一探一探地沾一下湖水,像一个小女孩在做一个游戏。
  她慢慢地踏入湖水中,她的水性很好,她能展身伸直双腿躺在湖面上。她让湖水刚好没过玉~体,把头枕在岸边的石块上。
  她对后羿说:"羿儿,你也脱了衣服下来游游吧,这儿的水清凉洁爽太好了。"其实不用她说,后羿也开始这样做了,他已经脱~光了衣服踏入了湖中,但是他非常小心,这个穿越之身的后羿并不会水。
  花夷贞娃眯着双眼对着七色光晕的太阳,感觉好一片五彩斑斓的辉煌。这山川湖泊、树林花草,虽然千年亘古不变地呆在这里,但经常练功厮杀的她,竟然很难得能享受一次这样平静清凉美妙惬意的时刻。她们的部落还是母系部落,女子担任部落头领,她就是她们的部落头领。部落内好多事情缠绕着她,部落外好多部落仇视着她,部落内外好多女人在与她争夺她的美男子丈夫……千头万缕、复杂危险的事情使她真的没有闲暇平静的时候。
  她沉浸在清凉的流水给自己带来的快乐里,她的硬实紧嫩的皮肤,对于这凉润的山泉湖水却非常敏感,感到全身都在快意的一紧一紧的。她闭上眼睛感觉着这山泉流水给她带来的快乐,感觉像有一双充满磁性的异~性之手在爱~抚她,一股股奇妙的荡漾的感觉像水纹一样一波一波地袭来。她睁开眼才知道,她的儿子后羿这双异~性之手正在款款深情地爱~抚她,她竟然感到从未有过的震颤涌向了她的全身。
  后羿感到这原始天然的清纯,远比二十一世纪的大都市里的摩登女郎更令人舒适快意的多。花夷贞娃那的无比完美的乳~峰,像两座高高的里面涌动着温泉的雪山,雪山上生长着两朵红色的鲜艳的小雪莲花。
  花夷贞娃躺在湖水里,闭着眼睛迷失在酥软若迷的激情里。后羿的手像一股股山湖水在她的饱~满的乳~峰上流淌,在她的细腻如脂的皮肤上滑行,侵润着每一寸肌~肤的每一处隐秘……
  花夷贞娃禁不住发出嗯嗯哼哼的呻~吟声,双手在后羿的身上扶摸,一不小心,竟碰到了硬硬的、炽热的大长枪……
  他们沉浸在快乐的湖水里,他们完全不曾预料到危险正在向他们袭来……
  话说后羿和他的母亲正在湖水中激情缠绵。清澈凉爽的湖光山色里,后羿正抚~弄着母亲的娇躯,使得森林中平静的湖波荡起一层层浪花。
  花夷贞娃依然闭着眼睛,她没有发现后羿已经长枪翘~挺。清凉宜人的湖水使她忘记了烦恼,忘记了凡尘俗事,忘记了一切。他把后羿在她身上的嬉戏,想象成是他的久违的父亲对她的爱~抚,多么轻松,多么惬意,多么舒服,多么荡漾……
  而后羿却非常紧张,他不知道该不该对母亲再越雷池一步。他的手在不断地扶摸着母亲的锦躯,她的大脑却在不断地下着决心,对于这位美丽善良的母亲,他对她的各种爱意都集于一炉,强行上了她会不会伤了她的心,他犹豫不决。他发现他又犯了前世中经常犯的、关键时刻顶上不去的毛病。
  时间过得真快,整个下午已经过去,夜幕已经降临。轻松惬意的花夷贞娃忘记了时间,紧张快意的后羿也感觉时间不可挽留地流失。或许大森林里天黑的要早些,眼看着夕阳一点一点隐到了森林中。
  晚风吹过森林枝叶,发着呼空呼啦啦、悉悉索索的声音,给人带来阵阵凉爽,同时也有一种凄清的感觉。特别是夜色愈浓的时候,这种凄清之感也随着夜色愈加强烈。花夷贞娃开始想尽快逃离这森林深处,但是茫茫林海,逃到哪里,还不都是一样?
  忽然一阵飘飘洒洒的声音传来,花夷贞娃敏锐地感觉到这不是风吹树叶的声音。睁开眼睛一看一袭随风飘洒的白影向他们飞来,其间也有一道白剑的寒光,花夷贞娃惊奇紧张地坐起身来,同时一手抓起湖边的长剑,一手紧紧搂住后羿的肩膀。后羿还以为母亲开始主动了,却听母亲花夷贞娃急切地叫道:“羿儿小心。”同时赤~条~条地飞出湖去,持剑与那白影交起剑来。双剑的白光舞动,碰撞的火花四溅,发出清脆的铿锵铿锵的声音,犹如电闪雷鸣。
  后羿正在但心地看着母亲去那白衣人交战,谁知突然又飞来一个粉红色的人影,把后羿从湖中捞出来掠走了。后羿闻到一股浓烈的、刺鼻的香味,这种香味差点令他晕眩,后羿在前世二十一世纪的时候,就经常闻到这种香味。但施用这种香味的女人一般都比较妖艳,都浓妆艳抹打扮得像艳鬼一样。
  那粉衣女子掠着后羿飞向密林深处,她感觉有一个热热的、坚硬的武器顶着她的腰部,原来是后羿下~身的大长枪,刚才受到母亲的刺激还没有卸下武装。但那粉衣女子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武器,极有可能是有琼氏的神秘暗器,于是说道:“我放下你,你别伤害我。”然后缓缓地降落到地面上,放开了后羿。
  后羿明白了原来她是把自己的骄傲之物当成了武器,现在正一动不动,后羿认为机会不容错过,俯身拾起森林里随处可见的大棍子,朝那女子头上砸去。
  那女子啊一声瘫倒在地,她看到这个小孩竟然一~丝~不~挂,可是哪有什么神秘武器?原来这小孩下~体的污浊之物竟有这么硬、这么长,而且手臂上的筋道也像个成年人一样,真是上了他的阴谋诡计。她哪里知道,这小后羿的穿越前身正是一个成年小青年。
  她粉衣女子竟然解开身上的衣服,翘起白灼曲长的一条腿,露出腿内隐秘的小森林,极尽地说:“小英雄,来啊,莫要浪费了你那英雄盖世的天物。”
  后羿一看这魔女的确有几分姿色,于是说道:“那你把衣服全脱掉吧。”
  粉衣女子心想刚才是疏忽大意,现在对这小孩有了防备,谅他再也耍不出什么花招,主要是他的童子之身的盖世天物的确诱~人,现在我用美人计先与他交玩,交玩之后再制住他,真是一箭双雕的好计策。
  粉衣女子想好后就脱掉了她的外衣,外衣里面竟然不着一物,白光闪闪,有点闪眼。粉衣女子用酸倒牙的声音说:“小英雄,快来啊,今天你可是碰到大艳~福了。”
  后羿却说道:“你先把衣服扔过来,我想先闻闻你的衣服的香味。”
  粉衣女子娇笑道:“想不到你这小英雄还很懂情调,等会交玩起来一定很有意思。”说着把衣服扔向了后羿。
  后羿接过衣服,把它裹作一团,却并没有去闻,而是正色凛然地说道:“你长得虽然没有我母亲漂亮,但是也算娇艳不可方物了,但是你却有一颗害人的黑心,要知道光外表漂亮是没有用的,试问一个内心腐烂了的水果有谁肯去吃呢?至于你的衣服,我就给你没收了,我要让母亲看看这衣服,为什么你穿着这么好的衣服,而母亲还穿着树叶兽皮?”说着后羿又拾起脚下的几个大棍子朝那粉衣女子砸去,随后飞快地跑掉了。
  粉衣女子恼羞成怒,但她已身受重伤,却也动弹不得。心中恶狠狠地想道:“看来主人担心的没错,你这个小屁孩竟然也具备解毒功能了。总有一天要把他抓过去,和他的父亲一起在那里当性~奴。”
  再说花夷贞娃这边,正与白衣女子双剑交锋,打得不可开交。不一会儿那白影坠落下来,但同时把一团烟雾状的白色粉末洒向了母亲,同时叫道:“泼妇贞娃,想不到你受了伤居然康复的这么快!”
  一~丝~不~挂地花夷贞娃用剑指着她笑道:“有猴春草,想不到你竟然追到这里来了,如今你已中了我的花夷飞剑,今日就是你的死期。不过你若放了我丈夫,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有猴春草竟像魔鬼一样哈哈尖笑起来:“你丈夫……你丈夫现在正在乐不思蜀地在我那里当性~奴呢,就算我放了他,他也不肯回去呀,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