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天下第一风流(1-320章)[TXT]

[武侠]天下第一风流(1-32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封啸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70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d7606e8eff1/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0290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8275.html

简介:
  能生存下来的就是强者!攀登强者之路,踏足无上巅峰,从武侠到修真,神雕……天龙、大唐、西游、封神……一直到纵横洪荒世界,只为逍遥世间!看我如何成为天下第一风流圣人!尽在天下第一风流之中!
  龙名本是一个社会有为青年,但一次意外得到一个老神仙垂青,他的命运从此就完全改变了,想着以后在这个世界里不仅可以呼风唤雨,而且就算不能长生不老,起码也要多活几十年吧,不说后宫佳丽三千,多几个情人,搞些暧昧总可以吧,这都是他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
  可谁知他还没从想象中回过神来,老神仙忽然施展出诡异的法术,将他扔进了另一个时空,当时他就被弄蒙了,在原时空里,还有生他养他疼爱他的父母呢,还有他深爱的女朋友呢,老神仙都没跟他商量,说送走就把他送走,差点就把他给气死,真不知道碰上这个老神仙是运气还是晦气,龙名心里咒骂道。

节选:

  龙名刚一进幻灵戒,就把绿萼和程英给转移到了龙神殿的一个房间大床之上,本来她们和陆无双三人在外面玩的不亦乐乎,突然身体不受控制就消失不见了。
  待看到是龙名那张带着邪笑的脸蛋,两女才放下心来。龙名通过传音,也让陆无双知道是他把两女给接走了,让她安心,至于她嘛,暂时还不想把她给吃掉。
  “名哥,你吓死人了,回来也不说声。”绿萼扑进龙名的怀里,撒娇般地捶打着龙名的胸膛,到现在她的心肝还扑通扑通跳得厉害。
  程英也上前和绿萼联起手来,共同对付龙名这个大坏蛋,一个在前捶打,一个在他的腰间挠他的痒痒。
  “夫君是太想念你们了,迫不及待地就把你们给叫过来了,你们有没有想夫君啊?”龙名双臂将绿萼和程英两人的纤细小蛮腰紧紧环绕着,脸颊伸向绿萼的嘴边,意思很明显。
  绿萼啵的一声在龙名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羞红着脸到:“想了,名哥,要不,我先出去吧,你和程姐姐先……”说完还望了一眼程英。
  “你呀,就是脸皮薄,你们谁都不准离开,一起把夫君给服侍好喽,夫君重重有赏!”
  说着把程英也拉到前面来,在两人的樱桃小嘴上亲了两口,弄得两人娇羞无限,虽然各个都已经和龙名有过一次深层次的交流,但还是头一次和别的女人一起。
  “不要……萼儿才不要你的奖赏呢……”绿萼转过小脑袋说道,却突然一愣,身子被龙名紧紧搂住,一道道暖流从手掌穿过,流进自己的身体内。
  “啊,名哥……好酥好痒啊……”
  龙名的巨大的棍棍又翘了起来,顶在绿萼的胯间。那随着真气的入体,迅速湿成一大片的胯下自然清晰的感觉到了。
  “英儿,你先等会儿,夫君先把绿萼给治服了。”
  龙名嘿嘿一笑道,绿萼现在已经迷迷糊糊的了。娇羞和矜持早忘记得干净了,只知道自己的身体好热里面好痒。无意识地点了点头。
  随着龙名的大嘴覆盖在绿萼的樱桃小嘴上,绿萼无师自通,主动将小舌伸出跟龙名的舌头搅在一起。
  龙名边吻边用手解开了丫头的衣服,铺到了一边的床单上,然后将全身情动得泛红的绿萼放到了上面。
  “我家的萼儿真是好身材,嘿嘿,夫君我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公孙绿萼忽地感觉身上一凉,清醒了许多,感觉到龙名热烈的目光紧盯着她,大手在她的娇躯上不断地游走着,尤其是一旁还有个看客,她立马不好意思地伸出双手挡在胸前。
  随即又听到夫君的夸赞,心里既是甜蜜又是欢喜,该不该成全夫君这次呢,可让程英姐姐在一旁看着,真的好丢人啊,小丫头又开始患得患失起来。
  龙名的大手刺激得她不断地扭动着娇躯,两腿的根部也用力的摩擦着,喷出了一丝丝的清泉,小身子上不太大的上的小樱桃也早已经突出了粉红色红晕,整个挺立了起来。
  随即龙名地下头去,趴在绿萼大腿的根部,眼睛直勾勾地打量着她的神秘之地,只见一个凸起的小山包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黑色野草,呈长条形,又有点向甲壳虫的外壳。
  “啊。”
  绿萼的小肉洞里面被龙名的舌头一入侵,顿时又是喷出了一股股的清泉,小身子颤抖个不停。
  而程英虽然不是自己上阵,但也是羞得快速别过了脸,不敢再看。心想夫君怎么这么荒唐,当着她的面儿做这种事情。
  “噢……名哥,不准那里……噢噢噢噢……好舒服啊……那里……那里还没洗过的……喔喔……脏啊……”
  绿萼小丫头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夫君会当着程姐姐的面去亲自己那种地方,一时间没有忍住,直接就惊叫了出来,但下面却是真的快意如潮,虽然没有被他的大棒插入的感觉那么直接强烈,却又是另外一番快美无比的滋味。
  龙名也懒得搭理她,继续趴在那个美丽的仙境大肆猛啃着,时不时用嘴唇咬动着,发出噗嗤噗嗤的吞咽声,那仙洞流出来多少蜜水就被他吞了多少,甘之如饴。
  一会儿又变着花样用舌尖挑勾,先是缝隙最上方的肉蒂,然后又是下面的仙洞,粉嫩的软肉被他舔舐得模糊不清,要想看清里面的小洞洞,非得用手扳开不可。
  抬起头来,龙名有些激动的笑道:“绿萼,这有什么丢人的?你的穴一点都不脏,而且味道很爽哦,流了这么多水儿……嘿,你知不知道,夫君最喜欢你的水了,香香的,和你身上的味道一样,哈哈!”
  公孙绿萼被他这一逗,半信半疑地用手指在下面沾了沾,小心翼翼地伸进嘴里尝了尝,她身上独特的花香味她是知道的,可那里怎么可能呢。
  “啊,夫君……你骗人……”尝过才知道是被夫君给骗了,她还专门用舌尖舔了舔,根本没有半点的花香味,反而是那种腥臊味。
  绿萼一阵强烈的羞耻,心头随即一阵茫然,接着又是一股浓浓的感动浮上心头。自己那里的水儿,不是香的,但夫君那么喜欢,只怕是爱煞了自己,爱屋及乌才这样的,心里甜蜜无比。
  “喔喔……名哥,萼儿爱你……”
  又羞又喜的公孙绿萼禁不住双腿将龙名的脖子缠住,情动不已地把他的脑袋压在自己肥美诱人的穴上,他喜欢闻,喜欢喝,那就让他闻个够好了……
  程英这时睁开眼来,瞧着眼前两人的疯狂,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待会儿名哥会不会也这样对待自己呢,羞死人了,感觉自己的心肝快要跳到嗓子眼了。
  公孙绿萼的双腿已经酥爽得没有力气了,而龙名虽然被夹着脑袋,但却是很享受,干脆顺势就把整张脸都埋进绿萼的胯下,嘴巴肆意的在她那蜜汁潺潺的肉穴上大力地吮吸舔舐起来,舔得她娇呼连连,蜜汁更是已经泛滥成灾了。
  舌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撬开那道花瓣般的缝隙,将里面更加娇嫩薄薄的小唇给吸了出来,里面娇嫩粉腻的美景也暴露出来。龙名一只手在上方顽皮地轻柔搓动着肉蒂,舌尖则是不住地往她神秘的肉洞里钻探,恨不得把整条舌头都钻进去感受一番神奇的挤压。
  “好……好夫君,不要……不要舔了……啊啊啊……萼儿受不了啦……好刺激啊……不行了……啊啊啊啊……天哪……不好……太快了……噢噢噢……来了……完了完了……就……就来了……啊啊啊……”
  绿萼忽地一声尖叫,眸子像是失去了神采一般涣散,双手紧紧地抓住两侧的床单,指甲几乎陷了进去,一双美丽的腿儿抽搐着紧紧的夹住夫君的脑袋不让他再乱动,浑身一阵紧绷,肉道里突然疾射出一股火热的蜜汁,喷射进了龙名的嘴巴里,竟是真的被龙名给舔弄到了高潮……
  “绿萼……夫君可要进来了哦!”
  不知何时,龙名已经脱得干干净净了,用大龙头故意摩擦着绿萼娇嫩的秘洞,磨得玉液汩汩的外溢,穴也变得更加柔软。
  随着公孙绿萼低低的嗯了一声之后,龙名飞快的一挺腰臀,噗嗤,大棒狠狠的一插到底,弄得玉液四溅,龙头一下子就顶开了她那娇嫩的子宫颈,两人的小腹对撞着,发出一声清脆的拍打声,刺激得她娇躯一颤,脸色也是微微一变。
  密处被夫君的大棒深深充实的感觉,整个人就像是被雷电劈中了一般,娇躯一阵阵颤栗,上面的手儿禁不住反转过来,紧紧的按在龙名的肩膀。
  龙名自顾着不住的进进出出,小腹一次一次的拍打撞击,每一次都要冲破密道进入子宫颈,撞到最深处的子宫腔里,在里面研磨打转。大手揉捏着一只柔软而乳白傲挺的大奶,而另外一只手则是柔情地抚着肥软的阴阜。
  公孙绿萼已经完全放弃了矜持,无比投入的配合着夫君的抽插,不住的挺送着翘臀,一次次又被龙名的小腹给撞击回来,那种清脆的声响伴着噗滋噗滋的抽插声,简直是荡人心魄,刺激得她很不得把整个身体都融入到自己的夫君身体里,让两人永不分离。
  不知过了多久,龙名的动作越来越快,力道也越来越猛,绿萼突然颤声娇吟道:“名哥……真的好舒服啊……萼儿好幸福啊,好夫君……萼儿要永远陪在你身边…啊、我要来了……你快一点啊……”
  龙名一声得令,抽干的频率自然越来越块,硕大的红棒不住的摩擦着密道边缘新嫩的洞口,将大片大片晶莹温热的玉液给带出来。
  没过片刻,绿萼就已经到了极限,猛然尖叫一声,身体突然绷直,紧紧的将龙名的大棒给夹在密道里不让它动弹,双手一阵乱抓,美眸异彩大放,哀哀婉婉地又到了高潮的巅峰……
  强烈的吸力和火热的阴精浇打着他的大龙头上,令龙名爽得直抽冷气,差点就直接喷射出来,尽管已经忍耐住,却也到达了崩溃的边缘。
  不愧是纯阴之体啊,真的能要人命,那吸力也太强了,差点就让龙名投降缴械,险些双修神功都不起作用。而且伴随着她的喷发,还有大量的元阴滋润,这种滋味只有处子才能享受到。
  等到绿萼从失神中缓过气来,龙名将大棒深深的留在她体内,又巧妙的将绿萼的身体旋转过来,伏在他的翘臀上,又开始大力挺送冲刺起来。
  尽管绿萼已经喊着不要了,可龙名怎么能放过呢,以她的体质,龙名都不用担心把她给干坏了。
  “啊哦……名哥,你慢点啊……萼儿要被你给捣散架了啊……哦……那里要被你插坏了呀……”
  听着绿萼娇媚的呼叫,龙名感到自己的身体就像是被一团熊熊烈火所点燃一般,浓烈的渴望伴着蜂拥而至的快意直袭脑海,猛烈的挺送着大棒,龙头次次突破进子宫腔里,又飞速的抽回,一轮百次的撞击之下,不但公孙绿萼尖叫着又一次泄出身来,而他自己也同样是濒于奔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