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高谭市的沉沦(高森市的沉沦1-3部2)[TXT]

[都市]高谭市的沉沦(高森市的沉沦1-3部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Night Creeper 翻译:new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3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d517f606ad23/

2、
http://www.suwpan.com/file/a4ad4d4d5de8477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8088

简介:
  “高谭市!”M.Bison看着延着街上绵延的大厦,他不禁在口中嘟嚷着这城市的名字,就在几分钟前,Bison从一艘货船上偷渡来此,而这位前任独裁者还不太习惯这个环境,几天之前,他手上仍握着地球上最精锐的军队,但是他的基地和他的经神转换器被美国空军与国际刑警所摧毁。
  他不仅失去了他的基地,而他最精锐的索图(Shadoloo)战士也有不少人被俘虏了,其它的则逃到他隐藏的基地里,而他只能先流亡到国外,这样一来他没办法与他们直接联系上,但幸运的是M.Bison的门路并没有完全的被封锁,他可以先和躲在美国的战士们接上线。
  在与他的战士短暂寒暄后,他们决定先在高谭市四处骚扰,这将有利于Bi son
  重新建立他的武器部队,一旦他建立了他的部队,他就可以为在泰国的失败而复仇了。
  无论如何,他现在正坐在一辆偷来的出租车上,即使他现在的环境不太好,但他现在仍有一位可爱的吉普赛女郎陪着他,还有一位被锁在车子的后车厢中,做为人质的日本女学生。

节选:

  “她真的是漂亮的小东西,对不对?柯克!”恰克一边说一边将全身湿透了且赤裸裸的樱子丢在床垫上,这床垫离地没几寸,就在这工厂又硬又冷地板上。
  他们两位都是小丑的手下,两人约是五呎七寸高,在樱子来到这房间前,她才刚被小丑操过了,并被命令去淋浴过后,她才进来这房间内。
  “是的!她真的很漂亮,其实我也不介意那位吉普赛女郎也加入派对!”柯克回答。
  “我不清楚,那贱人已经被肏的动不了了,而这个还没有,看!这对乳房,她的荷尔蒙一定发育的很好,她才十八岁就发育的这么好!”
  “求求你们!”樱子一边慢慢站起来一边小声哀求:“放了我!求求你!”
  “也许等一会儿会放了你!”恰克一边说一边生气又将樱子推倒在床垫上。
  这女学生正试着保护她自己的身体不让恰克抓住她的身体,而柯克开始骚扰她的右乳的同时,恰克掴打她左乳,樱子的双手被恰克强壮的双手反翦到背后,她的手无法保护自己,柯克的嘴就残忍的向樱子的左乳攻击。
  “做的好!”恰克一边说一边开始袭上樱子的右乳,他不像柯克,恰克动作比较轻柔,他的舌头像是猫在舔着自己的爪子般的滑过樱子的乳头,樱子的乳头已经硬的挺立好像是在远处看着摩天大楼的尖塔,同时,柯克的手正忙着同揉捏面团般的玩弄她丰满的乳房。
  “不!!住手!!”樱子哭叫着,但当恰克强吻她的双唇,她的叫声很快成了娇柔梦呓,同时,柯克双手从女学生的乳房上移开,将重点移动的她双腿间,他的手强迫樱子分开双腿,而樱子只能从恰克口中吐出隐隐约约的抗议声,没多久,她的双腿已自动分开了,而柯克将舌头深深埋入她的阴户中。
  “为我们好好的浪叫吧!”恰克从樱子的唇上离开时,命令她浪叫。
  “我们让她好好的浪叫吧!”柯克一边说一边将嘴从樱子的身上离开。
  “天啊!不!!”当她发觉这两个男人同时将手指插入她的阴户中时,她悲愤的大叫,当柯克将她的左脚靠在他的肩膀时,她清楚感觉到他们的手指正快速的插进抽出她的阴户,恰克紧紧压住她的右脚好将她的身体固定不动,至于樱子的双手他们并没有束缚住,但樱子的双手紧紧抓住床垫,好不让身体颠簸的太厉害。
  “听这湿答答的声音,这小骚货已经春心荡漾了,她的身体已经准备要被我们操了!”柯克笑着说。
  “不是!我不是骚货!”樱子哭着说:“Bison在我的身上注射了荷尔蒙,我的身体才会变成这样!”
  “那就是说你会留下来并服伺他,也是你会让任何人干你且服从他们的要求了?”柯克问着。
  “因为我需他们将精液射入我体内,否则我会发疯!”樱子大声叫着。
  “所以这些荷尔蒙让你的乳房变大,让你变的淫荡!到了最后,你已经离不开了男人的鸡巴了,所以你不得不如此的淫荡,这让你变的愈来愈淫贱,天啊!
  Bison真的是我的偶像,天杀的天才!“
  “真他妈的爽!”柯克附和说:“想想看,如果蝙蝠女或其它女英雄也注射这种药剂的话,天啊!我们将会爽到天了。”
  “这小妮子也不错!”柯克一边说一边将他的手指自樱子湿透了的阴户中拔了出来,并插入等待凌辱的双唇中。
  没多久,他的手指已经深深插入樱子的喉咙中,而他的手指也不断的一进一出她的口中。
  “老实说,她被训练的相当不错,打赌她的口交工夫一定很棒!告诉我,小贱人,谁训练你的?”
  “Bison和坎妮训练我的!”樱子气喘嘘嘘的回答,她也觉得恰克将他的手指自她的阴户中抽了出来,她看见她的膝盖被恰克高高的举起,他的舌头开始向着她那无毛的阴户进攻。
  “噢!!天啊!!他们强迫我整天舔着假阳具和震动棒,即使当Bison在操我时,我已必须吸着这些东西,他已强迫我对萝丝练习,那位紫红色头发的女郎,这样做我才能得到注射荷尔蒙的机会。”樱子啜泣的说着,她的头靠在柯克的大腿上,而柯克也忙着玩弄着她的乳房。
  “萝丝!我们看到小丑正肏着她,她并不像这个那么的挣扎。”柯克一边说一边舔着樱子那充满泪水的脸颊。
  “萝丝被Bison多次虐待,Bison说她一开始并没那么合作,当他肏她时,他要她覆诵他希望她讲的每个字,在一个星期左右,萝丝已经不再坚持了,Bison已经改变了她,她谈吐、穿着、举止都照着Bison的要求,她已经完全的屈服了,……噢……天啊!!求求你!!别再动手了!!”当樱子觉得她的乳房被用力挤揉,她要求眼前的男人。
  “那他那时为什么没有让你屈服?”柯克一边问一边轻咬着她的耳垂。
  “Bison天性残忍,他希望好好的折磨我,他喜欢这样,拜托住手!!
  啊!!好痛!不要那么用力。“樱子乞求着,她痛地眼泪从脸颊滴到乳房上,更不说恰克用牙齿轻咬着与用舌头舔着阴唇所带来的痛苦。
  “安静一点,或则我们将告诉Bison你今晚的表现很糟糕。”柯克一边威胁她一边将脸贴近樱子的阴户。
  没有事先告诉她,恰克大大分开樱子的双腿并让她的阴户贴近他的鸡巴,他说:“听说你又骚又辣,但不幸的是,我现在不允许玩弄你那可爱的双唇,因为你另一个洞将被我塞满!”
  “不!!”樱子觉得恰克的鸡巴正插入她的阴户时,她大声尖叫,对一位十八岁的少女而言,她是幸运的,因为她的阴户已经被她的淫水所润滑过了,虽然大部分的原因是为为荷尔蒙的注射,但也不全然是因为如此,樱子感谢因为这次的抽入并不像她的初夜被Bison所夺那一次,她的阴户好像是用砂纸磨过那么痛,这样的摩擦让她感觉一点都不痛,反而产生快乐的呻吟声。
  “你知道你喜欢这样子被对待?”恰克嘲笑着她。
  “这个小婊子够骚,我可以听见从她阴户被肏的声音!”柯克说。
  两人肌肤碰撞声加上抽插的肉体碰撞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
  “是的!我喜欢这样!把鸡巴插入我骚穴中吧!!把我的双腿叉开吧!!”
  樱子一边尖叫一边双手环抱住柯克的颈子,她的乳房上上下下的晃动,柯克觉得她的乳头在他的搓揉下硬如小石。
  “夹住我的乳头!用力挤吧!我喜欢!!用力!!”
  “够爽吧!”恰克兴奋的叫着,而手也不停搓揉着樱子的乳房,而他也不知道这位日本女学生是装的还是被性欲冲昏了头,紧接着他不再想这个了,他只管他是否够爽,他看这女孩将腰拱了起了,好让鸡巴插的更深入,而她也可以吻着恰克的颈子与手臂。
  恰克抓住樱子的屁股好让他的鸡巴能更插入樱子的阴户中,在他手握住的四周已经泛白了,这也是他唯一稳住樱子的地方,没几分钟,他感觉累了,他将他的重量全压在她的身上,这一来,他可以在她的身上盘旋,好让鸡巴更狠狠的肏入其中。
  “你喜欢这样子被干,对不对?婊子!”恰克哼着。
  “不!!”樱子的身体被钉牢在床上,她只能闭上眼睛气喘嘘嘘的回答,樱子知道她已经快要泄了,而且愈来愈难以压抑她的高潮,但就像她以前的经验,她无法忍受,她忍了没几秒,她如同火山爆发般的泄了,她的尖叫随着她的胴体猛烈的震动充满了整个房间,樱子湿透了的长发随着她头的摆动而在滴落在房间四周,在她的口中不断的吐出淫荡的呻吟与喘息。
  “这小妞已经爆了!”科克吓一跳。
  “别耽心,她会有更多机会的!”恰克笑着说,科克也随之大笑,两人的笑声却压不下樱子的浪叫着,这年青的女孩知道今晚她将浪叫整晚直到声音沙哑为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