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游龙戏凤(归路+龙腾千里1-3部2章)[TXT]

[武侠]游龙戏凤(归路+龙腾千里1-3部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1357246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44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15d72656bc00/

2、
http://www.suwpan.com/file/c5b2ea19c86d371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3760.html

简介:
  龙?你是吗?反正我不是,TM的我现在连猪都不如了。醒来时爬在一条小河边,饥肠辘辘,岸边的树上几只猴子示威似的一边吃着不知名的果子一边冲我唧唧乱叫。我他妈这是到哪了,我记得我好象是和几个损友出来春游,看到有人落水丈着曾经水性不错想也不想就跳了下来,却忘了自己已经在家宅了许久,这身体素质么.....操的,好人就是不能当么,有这工夫在家温习网上那些名篇巨著多好。
我姓吕,单名一个冠字,自由职业者,哦,就是宅男。其他?木有其他了,啃老ING。现在优先要解决的是肚子问题,还不知道这水把我冲哪来了呢,从有野生猴子这点判断,这应该远离人员居住区了,先顺着河走吧,原地发呆不是我的风格,也不知道那几个朋友知不知道打110,每年陷山里的驴友不都是有人救的么.....

节选:

  只要吃饭的家伙能保住那就都不是事,不知是不是心里作用肚子里的毒药好像也没有刚才感觉那么强烈了,自己的脸还贴在夫人的小腿上,真香呀!那是女子身上特有的幽香,二狗贪婪的嗅着,亲吻着柔儿的绣鞋,「谢夫人不杀之恩,谢夫人不杀之恩。」
  柔儿也分不清他是在感激自己还是占自己便宜,还是赶紧问清楚离开最好,只是被男人抱住了小腿便已让她脸红心跳。「我问你,那天在宦娘姐的新房中你们一共来了几个人?」
  「十,十二个,都是村里的光棍。」
  「可有你不认识的?」
  「没有。」
  「这十二人中可有人习武?我是说功夫很深的那种。」
  「习武?那是有钱人家学的玩意,我们都是庄稼把式,我还是功夫最好的呢。」
  「那你们这些人中,那天有几个进……进……进到人家身子里来了?」
  柔儿的脸红的要滴出血来,红唇轻轻的抿着,双手本能的抱在胸前,却不知把胸前白皙的乳肉挤的更加雄伟,二狗听了便了一愣,讪笑了几声「不瞒夫人,那天我插进去后就爽坏了,夫人的屁股又白又大,连毛都没有的肥屄就那么冲着我们十几个兄弟,前一个兄弟又刚射进去过,屄里那是又软又滑,我自认本钱不错,可说句丢人的话,被夫人的屄肉一夹那是差点当场就射了,您没发现我刚肏进去的时候半天不敢动么?那就是我忍着……」
  他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就是没提到底有几个人做了和他一样的事,柔儿越听越是羞臊,几次想打断他,可话到嘴边就是出不了口,身子软的几乎站立不住,两条腿不自觉的搅动了数下。「其实我是不敢的,是他们推我才入了穴去,本来怕夫人生气都要拔出去了,可是夫人当时是你挺着屁股把我的鸡巴又吞了进去……」
  「你别说了,啊……」娇吟声中,柔儿在二狗的面前软倒在草地上。双腿不住的颤抖,「我问你有几个人欺负过我,你说这些做什么,啊,你在看哪?」
  长裙散落,露出了修长的玉腿,柔儿今天出门可是穿戴整体,只是在来的路上被大龙闹着不得安宁,便在车中为这个傻兄弟做了一次六九,亵裤这会还在大龙的怀里揣着呢。二狗看呆了,长裙已经褪过了膝盖,直接露出了大腿,上次见也是这样,难道城里的女人裙子里都是不穿裤子的么?二狗当然知道那长裙只要再褪一尺自己便会看到怎样的美景,夫人脸色潮红的看着自己,一双美目顾盼间楚楚可怜,哪还有刚才让人喂自己吃毒药的嚣张模样。
  这才对么,女人就应该这个样子,二狗已经启动了双核模式,现在是用下半身思考问题,这位夫人的样子明显是动情了,而晶莹的小腿就在手边,二狗大着胆子低下头去……
  「噢……」一声若有似无的呻吟当男人亲在柔儿的脚腕处时发了出来,柔儿的全身都跟着痉挛了一下,「不要,求求你不要……」
  二狗刚才熄灭的情欲在看到柔儿的大腿后再次点燃,在脑中自动将那个不字去掉后,沿着小腿一路向上吻去。柔儿的抵挡是徒劳的,紧抓着裙摆的双手寸寸后退,双腿修长而丰满,白晰之处隐见淡淡的青丝,二狗的舌头不断在上面留下自己的印迹,已经到了腿根,二狗甚至已经闻到了诱人的幽香。
  「不,不要,今天的事我不怪你,你放过我,我兄弟回来,噢……」柔儿的双手死死的抓住裙摆护住了自己的私处,奈何那在自己大腿根部不断游走的小蛇是如此恼人,手要抓不住了,心里好像有一团火。二狗的头再一次往柔儿的腿间拱去,夫人的双手有所松动,再拱一下……
  草甸上,年轻的小妇人已经仰起了头,双手本能的按在二狗的头上,两条长腿不知何时已然分开,只是看不见那迷人的桃源,因为一个男人正埋头其上。「不,噢……别舔……放过我……好舒服……」柔儿语无伦次的轻吟着,双腿开合了数次,终于猛的一挺纤腰,下身处穿来男人的吞咽声。
  「夫人,小的伺候着您还满意么?」
  高潮过后的柔儿红霞映面,「你,你怎么敢再次轻薄我!」
  「冤枉呀夫人,是您按着小的头,小的实在是抬不起头来。」二狗嘴角还挂着透明的汁液,说话间舌头一卷便全入了口中。柔儿本来羞怒的瞪着他,可这下却仿佛心尖被人舔了一口,身体酥酥麻麻的,连二狗拉下了她的抹胸也无法阻止。弹性十足的一对儿乳房终于挣脱了束缚,欢快的向解救它们的主人点头问好,是的,柔儿知道自己的乳房一但出现在男人的眼前那就不是自己的了。二狗充分弥补了自己上次没有玩弄这对儿咪咪的遗憾,埋首期间又抓又咬,只是苦了柔儿,咬碎了银牙……也控制不住那脱口而出的诱人呻吟。
  一切都是水到渠成般,娇美的妇人变成了待宰的羔羊,刚刚还战战兢兢的二狗大有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气势,第二次见这身子了,依旧如此的动人心魄,如果柔儿激烈的反抗,二狗是不敢的,毕竟有刚才那个威猛的侍卫,女人和性命哪个重要他还分的清。可这位城里来的小少妇实在是太敏感了,自己只是一步步的挑逗,她便失去了全部的反抗能力,那欲拒还迎的羞怯模样实在是让人心痒,鸡巴早就恢复了活力,二狗吐出嘴里的乳头,抬起上身,拉开了柔儿的两条长腿。
  光秃秃的的两腿间,水光荏苒,两片粉嫩的阴唇早就充血鼓了起来,透明的粘汁还在不断的从中间的肉缝中渗出,一切都昭示着这个女人准备好了,二狗挺着鸡巴凑上前去。
  「啊,不要!」柔儿不知哪来的力量,用手护住了自己的桃源,「求求你别进来,放过我,我的兄弟要回来了,你不能对人家这样,啊,别……」柔儿快要抵挡不住了,二狗的鸡巴硬度惊人,一下下戳在她的小手上,这样的东西要是放进来……
  「夫人别怕,我不进去也可以,只是上次虽然肏了夫人的肉穴,可我好像没能射出来实在是太遗憾了,都不如那些把精液射在夫人阴唇上的过瘾,夫人只要这次能帮我出了精,我二狗一口吐沫一个钉,断然不会再要了夫人的身子。」说着,鸡巴真的不再往前,却抓住柔儿的护在下身的小手握住了自己的鸡巴,「夫人,帮我,快帮我。」
  白嫩的小手握在滚烫的大枪上,柔儿强忍着羞涩缓缓的为他套弄,身上似要着起火来,双乳再次成了人家的玩物,二狗正努力把柔儿的两个乳头能对在一起好方便自己一口吃下去,硕大的龟头不断的滑过敏感的阴唇,刺激的柔儿雪臀轻颤。「人家要是帮你出了精,你可要告诉人家那天到底还有没有别人要了我的身子,噢……」二狗的鸡巴一入手柔儿就确定那天的男人不是他,尺寸差了一些不说也没有那颗能要人命的入珠,柔儿为了快些帮他出精,大着胆子挪动了一下浑圆的臀部,身子一阵抖动两片粉嫩的小阴唇便包裹住了二狗硕大的龟头,只是这样一来……「噢噢……你别动,我只是想让你快些射出来,可不是……啊……」
  此时龟头已离那销魂洞近在咫尺,可二狗却觉得咫尺天涯。他此时人半趴在柔儿身上,一对儿肥乳上早已挂满了他的口水,鸡巴又顶住了夫人的阴户,一只娇嫩的小手上下套动,虽然没有真的销魂,可那滋味……使坏的轻轻一顶,龟头便陷入了一片柔软,引得身下的美人声声娇啼。柔儿手中一滑失去了对鸡巴的控制,以为他要不守信用,刚要说他,谁知二狗向后一退屁股,自己又把龟头拔了出来,柔儿连忙重新抓住那条大枪,报复性的一阵撸动,却发现二狗舒服的直哼哼,气恼的想松手,又怕他趁虚而入,抬眼才发现他正戏谑的看着自己,柔儿一下子变的不知所措,羞怯的想扭开头却发现男人整个面孔都压了过来。
  薄薄的嘴唇被男人粗鲁的捉住,两排皓齿也在二狗凶猛的进攻中微微张开,清香软滑的香舌被人捉了去,没什么技巧,可男人亲的很认真很用力,放佛真的在品尝无上的美味。柔儿闻着男人身上特有的味道放佛快要窒息了,一只手推不动他便用两只手,只是不知为什么推搡的双手慢慢合拢到了男人的颈后,两个人的身体也慢慢的贴合在一起,再无一丝缝隙。
  良久,唇分。「你坏死了,说好不进来的,你怎么又,噢……慢点,好涨……」
  「恩?原来夫人不愿意,我看夫人把手拿开了以为夫人也……好好,我拿出去就是。」二狗没有得逞,一双修长而充满弹性的大腿已经紧紧的盘在了他的腰上……
  从来没有这么舒坦过,二狗肏的很专心,心中唯一的念头便是在这具美丽的身体里留下自己的种子,将柔儿的两条腿抄起来再用胳膊支在女人的身体两侧,如此柔儿的双腿便被紧紧的压在自己的乳房上,连带着圆臀也跟着翘起,早就湿腻不堪的阴户也随之变成了向上的角度,二狗狠狠的插了进去。
  「啊……啊……啊……」柔儿的呻吟声如涓涓细流,不绝于耳,间或在男人的胸前拍打一下,二狗知道那是因为自己插的重了,看来夫人喜欢重的,二狗的腰动的更猛,更快。身上的男人不知疲倦的耸动,让柔儿疲于招架,光秃秃的阴唇最是敏感,偏偏二狗的阴毛又十分茂盛,摩挲在上面的感觉「噢,噢……你不要磨,好痒……你快动动,这样我会受不住,受……噢……」
  二狗是觉得自己快不行了才停下来,没办法,这女人的淫叫实在是太勾人,身子实是太美,屄里肉乎乎的偏还夹的那么紧,怕柔儿笑他无用,才磨了几下,谁知歪打正着,柔儿居然先求饶了,变本加厉般的腾出一只手捏住了那凸起的肉芽,只一碰……
  「啊,不要,人家要来了……你还摸……我是真的……啊……啊……」肉穴里一阵痉挛,花心裹着二狗的龟头就是一阵猛咬,这可要了命去,想休息下再战的二狗直接就有了射精的冲动,知道自己控制不住了,二狗紧插了两下,鸡巴最后一次重重的往柔儿的屄里杵去,总算能在这身子里射精了,实在是……
  箭在弦上的二狗发现了一件让他恐慌的事,明明就差那最后一哆嗦了可身下的女人怎么会离自己越来越远?身子在后退,鸡巴在离开那湿润的阴道,二狗想在完全离开前能射一股,哪怕留个印迹也好呀!他失败了,空中的裸男甚至看到了自己射向空气的万千子孙,昏过去前心中只有不甘的呐喊「我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