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天下第一风流(1-345章)[TXT]

[武侠]天下第一风流(1-34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封啸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411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a66a45f4a5/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0434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6554.html

简介:
  能生存下来的就是强者!攀登强者之路,踏足无上巅峰,从武侠到修真,神雕……天龙、大唐、西游、封神……一直到纵横洪荒世界,只为逍遥世间!看我如何成为天下第一风流圣人!尽在天下第一风流之中!

节选:

  女人吃醋那是很正常的,龙名也能理解,“夫人,夫君这也是没有办法呀,这还是夫君碰上你们之前所干的荒唐事,但如今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她们孩子都有了,夫君总得做一个负责人的男人吧,好夫人,你们就原谅夫君这一次吧!”
  听龙名这么一说,剑姬等八女又不干了,直接和贺文君、阿沁两女吵了起来,后来连赵思月那单纯的丫头都加入了。
  只有月无双一人冷静地坐在一旁,表情冷淡,自从龙名传信让阿沁将她接回来后,就一直是这幅模样,不过也没听说她再自杀过。
  龙名也不拦着,就让她们吵个够好了,等她们吵完了,直接一个饿虎扑食过去,将这十二个女人全都收进了幻灵戒,再来个大被同眠。
  她们不是要吵吗?看她们光着身子的时候还能不能吵起来,看她们和自己欢爱的时候还能不能吵起来。
  龙名先是把阿沁和贺文君以及赵思月三女喂得饱饱的,肚皮似乎都要被撑起来,这才集中注意力攻击剑姬这八个孕妇,自从上次吃了她们就再也没碰过她们了,现在又都怀有身孕,龙名早就迫不及待了。
  “啊……坏蛋夫君,你……你怎么又先拿我开刀啊……别……别抠了啊……要……要泄出来了啊……”
  剑音丫头小嘴呻吟个不停,因为她的下面的淫穴此刻正被龙名的两根手指剧烈而快速地抠挖着。
  上次她们姐妹八个失身的时候,她就是第一个遭殃的,今天这个坏蛋夫君又是拿她开刀,真是气死她了。
  谁让她是个潮喷的主呢,龙名最喜欢的就是用手伺候着女人潮喷出来了。
  眼看她就要潮喷了,龙名立即加快了抠挖的频率,果然,挺着大肚子的剑音小丫头立即弓起了身子,淫穴里嫩肉剧烈地收缩翻腾着,一道,两道,三道,四道,五道,六道,足足六道水箭喷薄而出,喷溅在龙名的小嘴里。
  这次龙名做好了准备,知道她要潮喷,连忙张开嘴巴将她潮喷的淫水吃进了肚里。
  “啊……坏蛋夫君,你——你竟然吃了,你——你都不嫌脏的吗?”
  剑音小丫头脸皮挂不住,羞耻无比,但心底却隐隐透着一丝的兴奋。
  夫君连自己喷出来的脏东西都不嫌弃,说明夫君还是很喜欢自己的。
  “小孕妇,你们一个个都快过来,坐在夫君的身上,谁要是想要的话就自己来!”
  龙名干脆往床上一趟,那暴涨的大肉棒冲天而立,等待着八个小孕妇的吞入。
  八个小孕妇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还是剑音小丫头第一个坐在了龙名的身上,按照龙名一步步的指示,用手小心翼翼地引导着,将那根又粗又长的大肉棒吞进自己那狭窄无比的嫩穴里。
  适应那坏东西的巨大和暴涨之后,剑音小丫头才开始缓缓套动起来,学着龙名以前在她身上一上一下,一前一后的动作,不急不缓地抽动。
  只有当高潮降临时,她才加快速度和节奏,在嗯嗯啊啊的呻吟声中泄了身。
  大师姐剑姬第二个上场,很快也败下阵来,连泄了两次的阴精,却还是没能让夫君在她体内爆发射精。
  一直到第八个小孕妇泄了身,龙名才猛然翻身,将身上的小孕妇压在身下,大肉棒死死顶住她的淫穴深处,往她的子宫口方向射出一汩精液来。
  射完这汩阳精,龙名立即将大肉棒拔了出来,又将剑音小丫头抓在身下,腰身一挺就插了进去,进入之后便是对着她的子宫口猛然射出一汩阳精。
  接着是剑音的大师姐、二师姐……七师姐,每个小孕妇的体内都被他内射了一汩精液。
  “现在知道你们男人的厉害了吧,告诉你们,收拾你们绰绰有余,所以不用担心得不到夫君的宠爱,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彼此要互相关爱,不要动不动就争吵,谁要是破坏家庭和睦,可别怪夫君家法处置哦!”
  龙名发出警告道,随即虎吼一声,将最后一发炮弹又深深射在小丫头剑音的体内。
  那生命精华,不知是被剑音给吸收了,还是会成为她肚里孩子的玩具。
  众女被龙名狠狠教训了一顿,浑身酸软无力,自然是不敢反驳了,不过彼此间的敌意哪能这么容易就消磨掉的,睡觉的时候还你瞪着我,我瞪着你,争抢龙名的身体。
  谁让她们共同服侍一个男人呢,所以她们的战争都是围绕这个男人,而且斗争的方式也很简单,谁得到的宠爱越多,那谁就是胜利者。
  剑姬等八人人多势众,自然是她们把龙名抢过来,躺在他温暖的怀里入睡,不过能够容纳龙名那坏东西的就只有一人了,但她们八人是是姐妹,同仇敌忾,很快就商议按照顺序轮流来。
  阿沁和贺文君被气得咬牙切齿,可却又没有办法。
  而此刻赵思月这丫头的心思就不在争宠吃醋上了,而是她看其余女人不是有了夫君的孩子,就是怀了夫君的骨肉,就她没有,心里难免有些失落,祈祷着自己也能快点怀上夫君的孩子。
  而且只有等她有了孩子后,她才好求夫君带她回娘家看看。
  月无双则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龙名问她,她又不说。只有在攀上高潮的时候,才和龙名算得上是真正的夫妻。
  龙名回到魔刀门之后,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将江湖武林大大小小门派全部收服,率领两万武林高手杀向皇宫。
  擒贼先擒王,龙名先是入宫挟持住了皇上,同一时间,林过之也率领少林三金刚、东洋十二神犬将禁卫军的统领控制,顺利地夺下京城皇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