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34章)[TXT]

[武侠]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3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uqi7540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93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951776c64569/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0435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6555.html

简介:
  在台北市的一家顶级私人医院内,几个最有名的妇产科大夫特别为HUA 集团的儿媳妇接生,而这一天在医院门口围堵着许多记者。
  这天是一月一号的凌晨刚到,HUA 集团的长孙就生出来啦,而很是巧合的是今天也是妈妈的生日,母子是同一天的生日。
  当我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时候,好像整个天地都在排斥般,原本漆黑的夜晚突然就开始狂风暴雨起来,雨下的很突然也很大,那水滴大量的都打湿在窗户上,随着雨水开始打着雷,而且是非常密集的在我出身的地方。
  而随着我的出身身体没有任何羊水和污垢,身体如白玉般晶莹剔透,而且身体上环绕着浓郁的白色雾气。
  在场的医生护士家属都是惊讶无比的看着这一切,几个妇科的女医生根本就没有见过如此怪异的现象,而且还伴随着诡异的天气,在场的人都用不可思议的眼睛看着孩子,而只有母亲紧紧的搂住我。

节选:

  「嗯吃了而且很好吃哦,我们现在已经是筑基期的修士呢」「一定要吗?没有其他办法」「一定要吃,不能就无法改变身体体质,然后才能够修炼功法」「」「你们也看见了吧修士的强大,最主要的是可以让女人永葆青春,我现在可是有五十多岁哦」奶奶主要是是看着姑妈使出杀手锏在大家面前转了一圈说道。
  这个永葆青春是女人的致命伤,应该没有哪个女人能够抵挡的了吧,就算现在出于面子问题以后也会妥协的。
  「确实很好」「要不今天晚上吧」「不行」姑妈与外婆异口同声的回答道。今天她们两个熟妇好像特别有默契般,说话总是能够说一模一样的话语,这样的回答让奶奶与妈妈特别惊讶,而妈妈特别的害羞,妈妈害羞别人已经知道自己食用儿子精液的事情,所以此时妈妈就躲在我怀里不愿意出来,我是疼爱的抚摸着妈妈的秀发,闻着妈妈身上的体香。
  「时间也不早了,大家都洗洗睡吧」看着陷入沉默的大家我缓慢说道。突然自己好像变成一个工具,而且是个大家修炼的工具,甚至这样的好处还要求着别人用,别的女人知道有这样的好机会,绝对是抢的都要争夺吧。
  心里有些不爽,可是依旧理解与外婆与姑妈顾及亲戚的身份,害羞才会如此的时间也不早了,姑妈也就住在家里,不过姑妈与奶奶住了三楼,而我们母子与外婆依旧回到了四楼,当外婆去卫生间内洗澡的时候。
  「小叶,是不是生气呢?」
  妈妈叶伊人非常了解我抓住我的手问道。此时我和妈妈坐在沙发上,妈妈穿着那那紧身包臀裙坐在我身边,我们母子十指相扣着。
  我机会双手一把搂住妈妈的水蛇腰把妈妈抱起,如抱小孩子般让妈妈跨坐在我大腿上,妈妈娇羞的只好把超短的包臀裙大腿打开正面跨坐在我怀里,此时我双手搂住妈妈细细的水蛇腰,而妈妈却自然的双手搂住我的脖子,一对肉色丝袜包裹的美腿在我眼前晃荡着,那肉色的美腿一直延伸到大腿内测,而原本就特别短的包臀裙此时更加短了,甚至妈妈胯下的粉红色的小内裤都若隐若现着,而且妈妈胸前的拉链太诱人了。
  「没有」我故意近距离的注视着妈妈的大眼睛说道。
  「不要生气,你外婆姑妈不是不愿意,只是放不下长辈的身份」妈妈双手搂住我的脖子轻轻的说道。
  「我知道,小宝贝,经过这次事件后,我终于知道自己是多么的爱你,就算自己命都没了,我也要保护伊人你」「小叶,妈妈也明白,妈妈真的很爱你,妈妈不能没有你」「伊人,今天晚上我们一起睡吧,让外婆睡客房好不好」「嗯,待会就跟你外婆说」「小宝贝,我真的真的好想要你」「除了这个,妈妈什么都给你什么都答应你,可是这个真的不可以,我们是亲母子呀」「伊人我爱你」我搂住肉肉的尤物妈妈动情的说道。听见我如此真情的话语,妈妈的眼睛内都充满着春意,我一口就吻上妈妈的嘴唇,妈妈没有任何抵抗就相当配合我的亲吻,我疯狂的亲吻着妈妈的性感嘴唇,吃着咬着舔着妈妈的两片肉肉的香唇,狠狠的激烈吻着自己亲生母亲的嘴唇,灵活的舌头深入妈妈的嘴巴内。
  而我双手不断的在妈妈的玉背上抚摸着,虽然隔着布料可是肉肉的妈妈手感真的很好,我迫不及待的稍微一拉,妈妈胸前的一条拉链就已经拉到妈妈的腹部位置,妈妈胸前戴着粉红色蕾丝的乳罩,两只巨大I 罩杯的乳房实在是太大了,乳罩也只能够包裹住妈妈乳房的一半,大半的雪白乳球暴露出来。
  我双手使出抓奶龙爪手,双手一把抓住妈妈胸前的大奶子,隔着有些硬的乳罩用力揉捏着,而随着我的用力揉捏乳房,妈妈的呼吸都变得越加粗重了,不过妈妈还是双手搂住我的头,与我疯狂的舌吻着,我几乎粗暴的把妈妈胸前的粉红色乳罩给推上去,两只坚硬巨大白皙的诱人大乳球弹跳出来,惊人的弹跳性与坚挺完全就是女人梦寐以求的东西。
  我双手抓住妈妈的乳房用力把玩着,肉肉的乳房手感实在是太棒,抓住揉搓捏扯着玩弄着妈妈的豪乳,大大的奶子在手里如玩具般,而且此时双手同时抓住妈妈鲜红的乳头,用力的捏扯玩弄着,敏感的妈妈一会而乳头就硬起来了。
  此时胯下的阴茎硬邦邦顶着特别难受,我抓住妈妈的右手来到我胯下,让妈妈右手好好的抚摸着我胯下的大肉棒,妈妈象征性的挣扎下后,就非常老实的在我胯下抚摸着,也许我的大肉棒就是妈妈最痴迷的,就如我最痴迷妈妈的白虎肥穴般。
  「忍忍,你外婆,随时会出来的,」
  妈妈脱离我的嘴唇呼吸粗重的说道。妈妈总是担心这担心那,害怕我们的关系被其他人发现,可是我却根本不在乎,就算全天下人都发现我和妈妈相爱结合了,我都不在乎。
  「没关系的,小宝贝,帮我把阴茎掏出来套弄下,我真的好难受」我赤裸裸的看着怀里如尤物的妈妈说道。妈妈还有必要怕外婆知道吗,外婆这个深藏不露的女杀手,早已经知道我们母子的不论关系了,她只是装聋作哑而已。
  「不要」「伊人宝贝,我真的很需要你」「小变态,色儿子」妈妈呼吸已经粗重着脸蛋通红的看着我撒娇道。妈妈总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嘴巴虽然如此说,不过妈妈还是动作笨拙的解开我的皮带拉链裤子,终于掏出一根二十多公分的巨大阴茎,此时妈妈右手抓住我的大龟头轻轻在揉捏着,而我双手却抓住妈妈的两只大奶子卖力的玩弄着。
  「用力,伊人你真好」我看着满脸通红的妩媚妈妈说道。
  「色儿子,你这样让妈妈怎么办呀?」
  妈妈呼吸粗重的媚眼如丝的看着我说道。听见妈妈这句非常挣扎的话语,我心疼的又重新吻上妈妈的嘴唇,又是狠狠的吸吮着妈妈的嘴唇,大口的吞噬妈妈嘴巴内的琼浆玉液。
  而妈妈的两只大奶子被我是肆无忌惮的玩弄着,妈妈的乳房以前根本不够看的,不过这么多年来以前是被我吸吮的,不过现在是被我揉捏变大的,大明星妈妈的乳房不知道多少人幻想着,不过此时却在我手里任意把玩着。
  把妈妈的乳头乳房狠狠玩弄一会儿后,我双手就一路向下摸索着,刚才把妈妈的拉链一路往下拉着,当拉链全部都拉下来后,妈妈的超短包臀裙也从妈妈身上脱离下来,粉红色的小内裤也暴露在我眼前。
  「小宝贝,儿子真的好想干你」我双手抓住妈妈的肥臀用力揉捏着看着怀里的美艳妈妈说道。此时我双手一用力,就把妈妈紧紧贴在怀里,而胯下的阴茎就让妈妈给坐在胯下,巨大的阴茎刚好摩擦在妈妈的胯下,妈妈此时胯下有肉色丝袜与小内裤包裹着,想要此时插下去也不容易,不过让妈妈用胯下摩擦下我的大肉棒到是可以吧。
  「好硬的阴茎,好棒的大肉棒,嗯,妈妈也想要,可是我们是母子,啊啊,不可以乱伦,不可以干妈妈的,」
  妈妈此时双手搂住我的脖子身体不断的前后摇摆着摩擦着我的大肉棒说道。妈妈用那迷死人的胯下不断来回摩擦我滚烫坚挺的阴茎,不过此时阴茎被妈妈的给压着,我们母子彼此的生殖器官挤压在一起互相摩擦着,而且这也是挑起我和妈妈的浴火呀。
  我的性欲得不到发泄,大肉棒没有插入妈妈的阴道内难受,同样妈妈也很难受的,虽然可以短暂得到我嘴巴的抚慰,可是感受我大肉棒的滚烫粗大,妈妈阴道也瘙痒空虚寂寞的,也需要一个强壮男人满足妈妈的,这个身体已经需要可是思想过不了母子乱伦的坎。
  「用力摩擦着,我好舒服呀,伊人,我的女人,我真的特别特别想,把大肉棒插到你的阴道内,狠狠的干你,我的亲生妈妈」我故意大声的对着妈妈说道。
  而且听见妈妈第一次说出自己也想要我干她后,心里是说不的幸福与快乐,不过身体的煎熬是最难以接受的,明明可以把妈妈吃下去,与妈妈舒舒服服的过着夫妻般的生活,可是却因为是亲生母子关系,不能够在一起,这样的煎熬是最痛苦的。
  「坏儿子,嗯哈,不要那么大声,啊,外婆会听见的,嗯,好粗大的阴茎啊,啊啊,色儿子,要干妈妈的坏孩子,啊,怎么可以,打妈妈主意,妈妈的小情人,嗯,舒服,嗯哈,好舒服呀,」
  妈妈越来越卖力的来回摩擦着舒服的呻吟道。
  此时妈妈完全是沉浸在快感中吧,坚硬如铁的粗大阴茎被妈妈的胯下压着,我的大肉棒与妈妈的胯下做着最亲密的接触,虽然不是真的插入妈妈的肥穴内,不过却可以缓解彼此的痛苦难受,而妈妈原本就是个敏感的女人,此时又是如此的摩擦,让妈妈是舒服的不断声音着,听见妈妈如此淫荡的声音,感受着妈妈胯下肉肉大阴唇地位摩擦,真的相当享受如此的快感。
  「伊人,我爱你,我要你做我永远的女人,儿子要干你的肥穴,狠狠的干你,我的伊人宝贝」我故意说着露骨的话语大声说道。
  此时双手抓住妈妈的两片大肥臀用力揉捏着,紧紧的把妈妈抱在怀里,而着急的妈妈不断的来回摩擦着我的大肉棒,原本一柱擎天的阴茎此时压成一字型的在妈妈的胯下,而十多公分的粗大阴茎就贴在妈妈的胯下,而随着互相的摩擦妈妈性欲也完全被点燃着,妈妈此时满脸通红呼吸粗重的不断来回运动着。
  我们亲生母子的生殖器官彼此紧紧贴在一起,虽然没有完美的结合,可是却能够感觉是如此的舒服刺激,这个不紧紧是肉体的舒服,还有精神上母子身份的禁忌愉快,穿着内衣丝袜的尤物妈妈在我怀里动情的摩擦着,彼此这样真的非常刺激,而且随着我赤裸裸挑逗妈妈的话语,妈妈是越加激动的运动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