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错位迷途(1-3卷56章)[TXT]

[都市]错位迷途(1-3卷5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hen200812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30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b765661bc31/

2、
http://www.suwpan.com/file/cebbfc1382310390.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2025.html

简介:
  大家好,我叫陈林,今年刚好18岁,身材中等,个头大约有1米75左右吧,皮肤还是算比较白的,容貌还是算比较清秀的,属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那一类。不用说,这些外形上的优点肯定是遗传我妈的,跟我爸爸没有半点关系,因为爸爸的长相很一般,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男人的相貌只要不是出来影响市容,长的一般就行了,关键是要有内涵,会赚钱这才是男人最具有魅力的地方,不然我想我妈也不会看上我爸,嫁给我爸吧。
  我在本市一所比较不错的大学读二本,今年9月份才刚入的学。听我这么一说,大家一定觉得我学习很不错。其实我也这样认为,虽然中学期间考试从来没拿过班上前5名,一直徘徊在10名左右,但是老爸对我这个学习成绩却总是不满意,总认为我比别人吃的好,住的好,就一定要考第一才对得起他。

节选:

  「现在?我今天下午还有比较重要的舞蹈课,哥哥,我昨天对你说过了,本来是想到后天星期天的时候去找你的,但是我的心里好想你,所以昨天晚上我就已经买好了明天早上的火车票,决定明天上午就去找你。」
  「我现在特别想你,我的心里好难受,我现在就想立刻见你,我就问你,你现在来不来?」我压抑着心中的怒火,激动的对着她讲。
  甜甜在电话中好像从我的语气中听出了我那烦躁的心情,在心中犹豫了片刻,接着对我说:「哥哥,你不要生气,那……我,哥哥,你等我,我现在就去火车站。」
  「嗯。」
  挂了电话之后,我就去了一家宾馆开了房间,躺在了床上,打开了电视,不过我并没有心情看,而是望着房间的天花板发着呆,等甜甜坐着火车快到的时候用微信通知了我,我就离开宾馆赶到火车站接她。
  等我来到火车站,等了大约10分钟,甜甜就从出站口走了出来。今天甜甜打扮的十分漂亮,她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毛衣,下身是一件玫红色的碎花裙子,腿上套了一双肉色的丝袜。她刚走到我的身边,一下就扑在了我的怀里,像只温顺的小猫咪一样,温柔的对我说着:「哥哥,能听到你在电话里对我说你很想我,我的心里好高兴。」
  「是吗。」我在心里苦笑了两声。
  之后我带着她,再次返回了事先在宾馆订好的房间,到了宾馆之后,已经是晚上6 点多了。
  刚一关上房门,我就把她推在了墙上,趴在她的脸上狂吻着她,甜甜配合的伸出双手搂住了我的脖子,主动的伸出香甜的小香舌和我激烈的舌吻了起来。
  我把双手放在她的身上,在她不太丰满的胸部用力的抓了几下,然后直接就把手钻进了她的短裙里边,用手抓着她的丝袜和内裤一起往下扒。
  「哥哥,别这样,我想先进去洗个澡。」甜甜露出了一脸羞涩的表情,试图想推开我的双手。
  我没有理会她,继续的抓着她的丝袜往下扯,等把光滑的丝袜和软绵绵的粉色的小内裤扒到她的大腿位置的时候,我的右手迅速就转移到了两腿间的那片风景迷人之地,用手在那片让人陶醉的温柔乡爽快的抚摸着。
  「哥哥,不要,先等等,我还没有准备好……」甜甜继续用力推着我,想挣脱我的怀抱,我就用身体紧紧的把她顶在了墙上,用我的裤裆在她曝露出来的私处位置使劲的摩擦着,反复几次,我的裤裆里边的阴茎瞬间就硬了起来,憋在里边拥挤的空间内,让我感觉十分难受。
  「哥哥,不行……哥哥,你不要急,先等等……」
  「等什么等,老子已经受不了了。」此时的我,心中压抑已久的情绪开始向外慢慢的释放了出来,整个人已经有些渐渐的进入癫狂的状态,仿佛失去了自我意识,我紧紧的抓着她的胳膊把她拉到了床边,把她推坐在了床上,接着开始解我的裤子。
  甜甜好像有些害怕,想往床的后边退,等我刚刚解开皮带,急忙抓住了她的两条腿不让她逃脱,然后使劲的翻转了一下她的身体,把她前身按着趴在了床上,甜甜心里好像已经明白我下一步的举动了,反抗比之前更加的激烈了,扭过头来满面娇羞的对我讲:「哥哥,你别这样,我还没有心里准备,你先等一等……」
  「别乱动,给我趴好了。」我的两只眼睛好似喷出了火焰,目露凶光的怒视着她,甜甜好像被我狰狞的表情和凶狠的语气吓到了,一愣一愣的看着我,两只小眼神里充满着恐惧,仿佛不相信眼前的一切,仿佛不相信她心中爱着的那个面容慈善的男孩会突然变成这幅凶神恶煞的模样。
  我把她的裙子撩了起来,那片粉嫩色的私密之地瞬间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小女生的这个地方果然是和在舞厅里的那些骚货们的不一样,那个地方嫩的几乎好像就像是水做的一样,蜜穴的洞口处被两瓣稚嫩的小阴唇紧紧的遮挡着,看不到洞内的一丝美景,一小撮黑色的毛发整齐有序的布满在阴蒂的上方,粉嫩的洞穴周围没有一根凌乱的杂毛。
  看了一眼之后,我急忙的脱下了自己的裤子,然后上了床上,压在了她的身上,将我那个早已坚挺的阴茎,对准那个粉嫩的蜜穴凶猛的捅了进去。
  「啊……」在我阴茎进入她身体的那一刻,甜甜本能的从嘴里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般的喊叫,她的双手紧紧的撕扯着床单,洁白的牙齿紧咬着下唇,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也闭了起来,并且还有几滴泪水疼的从眼中挤了出来,她口中的喊叫声拉的很长,就好像瞬间经历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刻。
  「好紧……真的好紧……」她的蜜穴内还没有湿润,狭窄的就像只有一丝缝隙,由于阴茎插进去的速度有些过猛,让我的龟头处感觉一阵疼痛。我记得这个疼痛好像也就是第一次和小嫣上床的时候才有过的感觉,那个时候没有经验再加上是初次尝试禁果,没有经历过任何风雨的阴茎也是比较稚嫩的,所以才会感觉到疼,可是这种疼痛今天再一次让我感受到了,我竟然从疼痛中感觉到了一丝的兴奋,就好像再一次尝试了觉得以后再也不可能会有的这种感觉。
  她的阴道实在是太紧了,当我整个阴茎完全插入之后,被她阴道内的那些弹性十足的肉壁紧紧的包裹住,夹的我真的是好舒服,差点就让我忍不住射了出来。
  在里边好一阵享受之后,我才慢慢的抽出了插入她的体内的这杆铁枪,当铁枪出来之后,在我的枪头处已经沾上一些红色的血丝……
  甜甜果然还是处女,和我之前料想的一样,她是是一个没有经历过人间烟火的女孩子,看到这种情景,我的心情变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再次提着长枪用力的插了进去,随着连续几次不停的抽插动作,带出的血丝越来越多,里边好像也慢慢的润滑了。
  甜甜没有随着我的不断抽插而大声的呻吟,她在哭泣,痛苦的哭泣着,眼中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在了床上,我没有顾及她的任何感受,因为我的心情现在是如此的兴奋,我甚至觉得甜甜表现的越痛苦,我的心情就越是痛快。
  我将整个身体压在甜甜的后背,不知疲倦的的挺动着自己的臀部。这时,我扭头看到旁边的梳妆台上有面镜子,我想起了妈妈,想起了那晚妈妈在自己的办公室内被庞彪那头老猪侮辱情景,想起了老猪在洗手间内侮辱妈妈的每一句话,我的心里就如针扎一样。
  接着,我坐了起来,抱着她的身体下了床,让她双手按在梳妆台上,从后边再次进入她的身体,甜甜变的出奇的老实,只是一直「呜呜呜」的痛哭着,并没有任何阻拦我的动作。
  我就更加用力的挺动着我的阴茎,不管她现在有多痛苦,我就是要用力的干她,因为他是我仇人的女儿,看着此时庞彪的亲身女儿正在被我骑在身下狂插,我的心理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给老子把眼睛睁开抬头看着前面的镜子,看清楚了是谁在你的背后干你。」
  「告诉我,你是不是骚货。」
  「你逼里都已经流出来这么多水了,你现在是不是被我干的特别爽。」我模仿者庞彪羞辱妈妈时的那些语气,一句句不停的羞辱的眼前的这个可怜的女孩。
  甜甜没有理我,我继续的对她辱骂着:「你在老子面前装什么装,你大老远跑来这里,难道你不知道我把你叫来就是要操你的吗?你既然心里知道,你还装出一副痛苦的表情,难道我的鸡巴插的你没有快感,没把你插出高潮?你这个虚伪的女人。」
  我觉得此时,我已经完全的进入了疯狂的状态,我好像变成了一个变态狂,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禽兽,一边用身体欺负着眼前的这只小绵羊,对着眼前这个任我宰割的小绵羊反复不停的辱骂着。我怎么变成这样,这个男人还是我吗?我不敢相信。
  没过多久,我就用这个姿势射了出来……
  高潮之后,随着我的阴茎从她体内抽出,在那片通红的地方有一股乳白色夹杂着许多血丝的浓浆从她的阴道内一股一股的流了出来……
  我无力的躺回了床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当我转过头看着那个被我欺负的小女生的时候,她一边伤心的哭着,一边拖着疲惫的身体,步履蹒跚的走去了卫生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