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村风流(1-379章)[TXT]

[都市]小村风流(1-37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一大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45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6665a72358/

2、
http://www.suwpan.com/file/b044f312f06e99db.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4805.html

简介:
  柳言不是他的亲姐姐,而是他干爹的女儿。萧杰的干爹柳野一直重男轻女,为了要儿子,连续生了三个女儿,最后,妻子死在难产。大女儿柳言,二女儿柳叶,三女儿取名胡珂。妻子姓胡,因此柳野为了纪念死去的妻子,将三女儿取名胡珂。
  萧杰的父亲萧耀峰和柳野年轻时很要好,两人是同学,家里也是只有一墙之隔。两家亲密无间,邻里关系犹如是兄弟。萧杰的上面有两个姐,大姐萧花早就嫁人了。二姐萧月,也到外地读书了。他排行第三。由于没有儿子,柳野一直将萧杰视作是干儿子,对他十分宠爱。
  萧杰小的时候,很顽皮,每当做了笨事的时候,柳言就把他当为自己的兄弟一样,要管教他。

节选:

  这对两人的岁数有些差别,而且还心急火燎的,很快在竹林里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一对狗男女就干起了野战。他们没有料到不远处还藏着萧杰、陆琪两人。
  由于萧杰、陆琪和他们隔得还是有点远,看不大清楚,但是这对男女野战时的声音却一字不落的落进了两人的耳朵里,听到那女的发情的声音,陆琪不由朝旁边的萧杰瞄了一眼,正好看到萧杰也不怀好意的望着自己,陆琪不由好生含羞。她白了萧杰一眼,嘟起嘴道:“……你们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就想着做这事?”
  “呵呵,我的小琪琪,那你喜欢做什么呢?”
  萧杰的说这话时,手不由伸了过去,去握她的手,陆琪有些挣扎,但是还是让他紧紧握住。
  “我……喜欢你爱我……说情话!……”
  “好啊,让我每天说给你听,好不好?”
  萧杰身子已经过去,搂住了对方,陆琪此时全身滚烫,被萧杰拥抱着,也是有些迷离,耳朵里听到那对狗男女野合的呻吟声,她全身也软得不行,躺在萧杰的怀里,被他浓郁的男子汉气息所包围,早就忍不住,也情不自禁的有些想呻吟,正在这时,猛然被萧杰的嘴一口封住,陆琪不由全身似火,莞尔相迎,两人不由在草丛之中,拥抱在一起,亲吻起来。
  萧杰的舌头用力的在她的香唇里索取,同时伸出手来,朝她的裤子里摸去。
  陆琪被他这么一吻,早就不行了,但是她脑海里还是有一线清明,急忙挣扎着按住萧杰的手,满脸绯红,着急道:“萧杰,不要,不要在这里……我们在这里做这样的事,成什么样子了?岂不像那对狗男女了吗?”
  她不由睁大眼睛,看着萧杰,眼里露出可怜的目光,苦苦求恳,满脸通红,看到她这样,萧杰不由亲吻她的香唇,笑道:“你放心好了,小琪琪,我只是摸一下,保证不在这里将你就地正法!”
  “讨厌……”
  听到他说不会侵犯自己,她不由放了心,任由他的安禄山之手,将自己的裤子脱下。此时的陆琪早就一幅任由君来采撷的态度,满脸绯红,全身滚烫,她躺在萧杰的怀里,眼睛紧闭,完全不敢看萧杰的眼神。
  脱掉她的外裤,一条蓝色的裤衩就露了出来,一股香气飘来,萧杰一阵激动,虽然自己采撷过好几个少女的花蕾,但是今天又要采撷一朵鲜艳的警花,他的心情还是无比的激动。轻轻用手摩挲着,轻声道:“小琪琪,你的内裤好像湿透了……”
  “讨厌,不要说!”
  陆琪被他摩挲着,不由啐了他一口,吐气如兰,两人莞尔相接,唇舌交织在一起,说不出的甜蜜。此时萧杰的手,早就将她的内裤轻轻的拉开,顿时,那片神秘之地,就露在自己的面前……萧杰的手忍不住摩挲过去,正要伸手往肉缝里摸去,被陆琪挡住了。
  “坏蛋,不要……你的手脏……等改天好不好?……”
  看到她求恳的样子,萧杰点点头,有些不舍地在她的蓬门处摩挲了半晌,萧杰知道她有些害羞,同时也很保守。因此他也不勉强,在她的花丛处摩挲一阵,又伸手去摩挲她丰满的双峰,这次,陆琪再也没有拒绝了,任由他亲吻。
  陆琪这对双峰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却十分的挺拔。也许是锻炼的缘故,她的身体肌肉等都显得特别的结实,这和萧杰摸李朵海的感觉差不多。萧杰不由低下头去,亲吻起来,此时的陆琪早就绯红了脸,全身都软了一样。
  看到萧杰亲吻自己的乳房,她全身甚至在颤栗……有心想让萧杰不要亲,但是却说不出话来,真是欲迎还拒。
  一时,这竹林之处,春色盎然,正在这时,那边传来那男子咆哮的声音,那男的竟然已经忍不住了,射精了。萧杰听到这里,心里不由好笑。
  “这家伙前后不到十多分钟?如此的不经事?”
  此时陆琪被萧杰亲吻着,也听到这里,她的眼睛望着萧杰,忍不住盯萧杰的下身,萧杰明白,看她好奇的样子,知道她想什么?不由从裤子里掏出自己的大东西,塞到了陆琪的手中,陆琪有些好奇同时含羞的握住,火热滚烫、坚挺的棍子被她握在手中,她的心早就有些荡开了,只感到心跳得厉害,两人拥抱着,隐约听到她的心跳声。
  “流氓,你的这个东西好奇怪……”
  被她的手握住,萧杰也说不出的激动,不免心里蠢蠢欲动,忍不住要插入她的花丛之中,陆琪又含羞又好奇的握住萧杰的东西……说什么也不要它进去……
  两人这边昏天黑地,缠绵不已之时,猛然,萧杰听到那边传来那女子的声音。
  “二娃,你干脆那天将那老家伙整死算了!免得我们经常这么偷情,要是那天被人发现了,反而不妙!……”
  听到这里,萧杰和陆琪都不由愣住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对偷情的狗男女竟然会起歹心,偷情偷到要杀人的地步。
  陆琪更是脸色一变,两人随即停止了亲热,专心听这对狗男女的对话。却听那男的笑道。
  “好……为了我们长久之计,我会尽快想办法!”
  “想办法?二娃,你不要骗老娘,每次叫你想办法?你总是推三阻四的,不肯尽心!难道你就想让老娘一直这样跟你偷偷摸摸不成?”
  “燕子?也不是我不想尽心,你想杀人的事,这事小吗?搞不好?是要坐牢的!……”
  话没有说完,这女子的就给了那男的一巴掌。骂道:“……坐牢?你第一次在玉米地里强,奸老娘,难道没有想到要坐牢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