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混世小霸王(1-383章)[TXT]

[都市]混世小霸王(1-38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a4562128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04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876269a4df7/

2、
http://www.suwpan.com/file/87038666a8820bd0.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2028.html

简介:
  泡妞泡得腿发软,数钱数得手抽筋,这是每一个正常的男人都梦寐以求的!
  张富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但他深深的知道,虽然现在有很多的人正在实践这样的生活,但这样美好的事情是怎么轮不到自己的!
  因为自己的智商不行,读书敬陪末坐,学武原地踏步,那些美女又怎么会看上自己?
  好在他虽然有自知之明,但也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因为他也知道,世界上的事情都在不断的变化,他在等着自己发生蜕变的那一天。

节选:

  张富第一次没有对这个偶像明星没有起反感,但也没有多大的反应,他自己的女人一点也不比她差,他现在关心的是那个躲在暗处的杀手什么时候动手。
  张富虽然不了解娱乐圈,但也知道“吵作”这个词,他认为那些明星都是炒作出来的,听人说,香港的那些大老板想要炒红哪一个就可以炒红哪一个,中国的人那么多,嗓子甜,会唱歌的人多了去了,这个紫琼如果不是她的背景好,有人炒作,想要在省电视台做主持人就只有做梦了。
  一随着音乐随之响起,紫琼轻轻的唱了起来。这是一首节奏很慢的抒情歌曲,叫做什么《美丽的幻想》,歌词不是那种酸掉牙的爱情老调,而是一个女孩仰望星空时的遐想,很天真,却很真实,给人一种迷幻的感觉。
  学功夫的人一般对音乐没有什么兴趣,因为那打打杀杀的事跟那缠绵悱恻的浪漫总有点不大沾边,张富也是这样,但他还是被这个女孩的歌声带进了自己那无忧无虑的童年的岁月里。
  “这歌不错,怪不得她能成为偶像歌手,也不是一无是处。”张富不是什么粉丝,也不怎么懂得欣赏,他的眼睛还是在那里四下的扫视着,想把那个人早一点锁定。这时,他发觉所有的人都听痴了,眼神中充满着回忆,充满着对幸福的向往,“同时还充满着温情。”
  女警花李菲似乎感觉到了张富的目光,狠狠的瞪了过来,张富虽不怕女人,但也不好和她互相放电,如果被这个女人缠上了,自己就不要做事了,还是离她远一点的好,想到这里就又下流的向她挺了挺腰,气得李菲真想过去狠狠的咬上他一口。
  突然,他感觉到了那股杀气,但见那个女人的手里抱着一大把的鲜花向着紫琼走了过去,从那双冰冷的眼睛中,他感觉到了一种不同的气息,那就是杀气!
  张富刚想冲过去,只听“轰隆”,的一声大响,大厅的的灯一下就全灭了,那个杀手加快了脚步向紫琼扑了过去。
  张富一见大厅全黑了就推挤着混乱的人群向小舞台冲了过去,黑暗中无法射击,也就是说杀手会接近紫琼后才能下手。那混乱和尖叫对他并没有造成影响,他的眼睛就是在黑夜也能视物,他一下就跳上了那个小舞台,但见那个紫琼正吃惊的往后台走,而一个苗条的身影正在向她快速的接近,就在这时,张富发现刘宏也上了舞台,看来这个家伙是在紧紧的跟着自己,他脑筋一转,大喊了一声道;“刘宏,不许开枪!你想趁黑杀了紫琼是不是?所有人都不许动,误伤可没人负责!”
  “不要听那家伙胡说,我们是警察!是来保护紫琼的!”刘宏的耳朵简直和狗有一比,一听就知道是张富在转移目标,立刻喊道:“大家不要混乱,这里没有人会开枪的!”
  那个杀手这时已经接近了紫琼,当下就把刀向紫琼挥了过去,紫琼还没搞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一个男人拉到了怀里,接着,一道寒光就在她的眼前划了过去。
  这是要杀人啊!紫琼的反应也够快的,要不是这个男人拉了自己一把,自己的小命就玩完了!
  张富可现在主要是保住紫琼不被刺杀,一见已经躲过了那一刀就对紫琼道;你站着目标太大,你躺下来那杀手就看不到你了!说完就抱着紫琼到在了台上,他们刚躺到台上,他们刚站的地方就又闪过了一片刀影!
  紫琼只觉得自己一下就倒在了那个男人的身上,自己的小屁屁却顶在了一个硬硬的东西上,当下就伸手摸了一下,但见那个家伙也不是怎么硬,还滚热滚热的,她一下就明白了那是什么,脸一下就红到了脖颈上。
  张富现在可没有功夫跟紫琼缠绵,现在他的主要目的就是把这个杀手的来历搞清楚,一见这个杀手没有同伙就用真气把她控制住,然后把抱着她趁着那乱哄哄的时候离开了酒店。
  张富抱着那个杀手不一会就跑到了县城后面的小山上,然后把那个杀手放在一块草坪上笑着道;“卿本佳人,怎么做起杀手来了?现在你把是什么人要你来杀人的人给我说出来,否则我是会不择手段逼供的。”
  这个杀手还真是一个美女,她身穿着一件改良了的超短紧身旗袍,把那玲珑剔透的娇躯包裹得凹凸毕现,浑圆修长的美腿包裹着一双肉色透明丝袜,那透明的肉色丝袜衬出浑圆的美腿是那么修长,丰腴肉感的美臀是那么的白嫩。旗袍的料子很薄,隐约可见里面的粉红色性感小内裤,足下那双白色三寸细跟高跟鞋将她的圆柔的脚踝及白腻的脚背衬得细致纤柔。她有着一张鹅蛋型的脸庞、柳叶似的细眉,樱桃小口,瑶鼻朱唇。还有着一双会说话的多情的眼睛,乍一看显得端庄典雅,美丽动人,但细看之下她的眉目之间流露出一种冶艳的风情,这种风情更增添了一种超乎寻常的美,令男人见了还真有一种在她的石榴裙下膜拜的冲动,他一边揉搓着美女的小白兔一边打量着她的身体赞叹道,“真是一个天生的尤物,任何男人见了你都会热血沸腾的,真美!你说还是不说?不说的话我就要将你就地正法了!”
  美女身高在一米七左右,双腿修长,蜂腰轻盈婀娜,体态曲线优美,皮肤细腻白嫩,白中还透着粉红。鹅蛋型的脸庞、柳叶似的细眉,樱桃小口,鼻若悬胆。那一双似乎会说话的多情眼睛更是顾盼生辉。两个小白兔不但浑圆,而且弹力十足,似海棉般的柔软,又似皮球一样的富有弹性。
  美女被张富玩得扭动着娇躯道;“你怎么可以这样?你应该是警察了,不然的话是不会来抓我的,你们做警察的有这样的强盗逻辑吗?你最好是放了我,我是紫琼的粉丝,我就给她献一束花,你就这样把我抓来了,还非礼我,只要我一去投诉,你的饭碗就保不住了。”
  张富笑着道;“我可不说警察,你去投诉我是没有用的,我现在只想让你早一点把我想要知道的话说出来,我这可不是什么强盗逻辑,而是最有效的手段,你没有看到过法官审过案子吗?有时候法官是不听被告人啰啰嗦嗦的,就要被告回答一句“是”或者”“不是”。我们现在也是这样,你如果告诉了我你的一切你就走,如果不告诉我的话就是想要我强上你了,你不过就是说几句话都不说,那不是要我强奸你又是什么?”
  美女也觉得这个家伙不说警察,那些警察根本就不会有这么好的功夫,自己被他抱着竟然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但杀手有杀手的规矩,是不能出卖雇主的。他一边扭动着娇躯一边说道;“看你这个流氓的样子还真不像是警察,想不到你还真有点歪理的,你想强奸就强奸好了,想要我告诉你是谁要来的是不可能的。”
  张富笑着道;你既然这么说我就开始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加大了揉捻的力度,这一来就感觉到美女杀手的小白兔还不是一般的有弹性,他的手一松开小白兔就马上就弹了回来。他的嘴唇在她的柔软的耳朵耳垂上轻轻的吸吮着,色手还是娴熟地抚摩揉搓着她丰腴柔软的肌肤,粗大的宝贝顶嵌在她的两腿之间,隔着裙子接触摩擦着她的沟壑幽谷。
  美女杀手强忍着他的嘴唇在她的耳垂旁边的摩擦所带来的刺激和他的宝贝给自己所带来的奇异感觉,她想挣扎,但身体却不能动,她从来没有在男人面前低过头,强烈的自尊心使得她紧紧的闭着嘴唇忍受着这香艳的折磨,这个小男人那娴熟的技巧和粗重的气息弄得她白嫩的耳垂痒痒的,几个地方的抚摩和揉捏使得她完全的软在了他的怀里。这时她感觉他那灼热坚硬的宝贝已经开始侵犯到她裸露的大。腿内侧,而且正非常有技巧地隔着她的裙子在那里蠢动着,就好似不要用手去拿也会找洞一样。弄得自己的春情也荡漾了起来。
  美女还从来都没有被男人摸过自己的身体。感觉也就特别的敏感,她还真没有想到今天会碰在了这个小色狼的手里,而这个家伙竟然让自己竟然尝到了一种以前从来都没有尝到过的滋味!这种感觉是那样的惊心动魄,小溪里还不受自己控制的春潮泛滥了,现在想要不动心都不行了。她想,既然已经动心了就不要压抑自己了。是这个小男人唤醒了自己沉睡的心灵,是这个男人挑动了自己原始的渴望,他此时此刻肆无忌惮地抚摩揉搓着自己又是这样的舒服。他的宝贝的蠕动带给自己的感觉又是那样的令自己心动神摇!她已完全心醉神迷,神魂颠倒。多年压抑的情欲已经被张富完全的开发了出来。
  美女杀手已经被张富玩得春情荡漾,眼睛柔媚的可以滴出水来。但女人的矜持让她还是那样不言不动的在那里强忍着那强烈的快感。
  张富一边抚摩着一边笑道:“你现在答应说出来还来得及,,不是迫不得已的话我不想用强的,如果不说的话就是答应了,你这样的美,我现在有点迫不及待了,要知道光是摸着不来真的是很难受的,”
  说着一手抚摸着美女杀手那丰硕的乳房,一手揉捏着她丰腴滚圆的臀沟,然后把她的裙子褪到她的腰上,轻而易举就拨开她的小内裤,然后释放出来自己那气势磅礴的大宝贝,将宝贝插进了美女杀手那紧窄的小溪里。
  美女杀手被他这一下插得身体都颤抖了起来,眼泪都疼得流了下来,张富见她全身都疼得僵了就给她按摩了一会,不一会美女杀手的疼痛就没有那么强烈了,只觉得小溪里被塞得满满的,虽然有一点疼,那又酸又胀又痒的感觉把那一点点的疼都冲淡了,强烈的快感使她不由的挺起小屁屁套动起来。她一开始动就觉得那快感就就从小溪里传遍了自己整个的身体,因此就加快了套弄的速度。
  张富一见美女动了起来就知道她已经适应了,也就配合着她的动作快速的运动起来。
  “啊……好爽……”美女杀手还是第一次尝到这样的滋味,不一会就爽得意乱情迷了,圆臀开始快速的摇晃起来,用力的挺动着小屁屁去迎接张富的宝贝,她的小手抓着床单,嘴里娇媚的呻吟着。这时张富将她那修长的美腿压往她那浑圆的小白兔加快速度的运动起来。宝贝上传来了阵阵的快感,他将美女压成了一团,然后屁股快速的撞击着,他一只手支撑着身体,一只手抓住她那柔软的小白兔揉捏着她那的,美女摆动着圆白的屁股迎合着,脸上显露出满足的表情,她那光滑迷人的美腿在张富的臂弯抖动着,摆动着柳腰主动的顶撞迎合着张富的运动。
  张富一边运动着一边在美女新杀手的身上热吻着,他的嘴越过象牙般的颈项与肩膀,慢慢地往下游移。柔软灵活的舌头在光滑曼妙的上绕着圈圈,并一直往雪白的移动。
  周敏的小白兔高耸肥大,有如两人大镘头般罩在胸部上,雪白如雪,滑如凝脂,泛着晶莹的光泽,由于还没有被人玩过,色彩鲜艳的粉红般散发着无以抵挡的诱惑力。那峰上的两颗乳珠就像两颗红宝石在那里傲然挺立着,张富有点冲动的含着她的就吸吮起来。
  女人的矜持使得周敏想要象征性的反抗一下,但她的那点力量就跟螳螂挡车一样,心中隐隐的升起着一种被征服的感觉,同时,心中‘不是我不想反抗,实在是她力量太大’的安慰又加强了几分说服力。
  “好香,好甜!小美女,你的小白兔实在是太美了!他的头埋在她的双乳之间连亲带吻,有节奏地掐揉着美女杀手柔嫩的小白兔,激动得好像要将她揉碎一般。他的力量不知间加大了许多,美女杀手感受到了一种刺激和疼痛的双重感觉,一种无以伦比的快感在体内翻腾着。
  “轻点啊,你这个小流氓,你咬得人家好痛啊!”美女杀手觉得自己的小白兔被他吸吮得好像要离开自己的身体似的,忍不住的发出了抗议。
  张富一边着她的一边说道;“很疼吗?那就就快一点把是谁要你来杀人的人说出来。”
  美女杀手强忍着那种又疼又酥的感觉道;“我才没有要杀人,你这是在找借口我。”
  张富知道不用点手段她是不会说出来的,他一见她不说就让她趴在草地上,然后就把宝贝顶在她的菊门里摩擦着,然后一点一点的向里面推进着。由于美女杀手刚才高潮了一次,股沟里倒是很湿润的。
  “好疼啊。你怎么这样变态啊”。美女杀手扭动着小屁屁惨叫道。那撕裂一样的痛楚使得她的眼泪都流了出来,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第一次竟然是被人强迫的,而且前面和后面都是被人强迫的,痛楚和屈辱使得她的泪水就像小溪一样的流了下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