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极品公子的极品乱伦(1-3部全本)[TXT]

[都市]极品公子的极品乱伦(1-3部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n unknow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2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054706360cf6/

2、
http://www.ymhwp.com/file-258361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d60f3e8e89b86ec.html

简介:
  叶无道的母亲杨凝冰是KJ市的副市长,也就是,与叶河图的婚姻被人们一致认为是一场失败的政治与商业利益结合,杨凝冰的妹妹杨宁素是省电视台的金牌主持人,两女都选为D省的“四大美女”之一。
  这天午后,叶无道走进妈妈房间,竟然看到杨凝冰只穿一件胸罩在睡觉。杨凝冰身子躺在床上,两条修长的玉腿和双臂都大大地张着,成一个大字形。

节选:

  第二天,当叶无道醒过来时,时钟显示是八点多,叶晴歌已经不在身旁,留着的是昨晚沐浴后淡淡的幽香,叶无道想起昨夜与叶晴歌的交欢,爱的告白,不由的使晨间勃起愈加巨大。
  听到叶晴歌从厨房传来的声音,叶无道起身下床,赤裸着身体,往厨房走去,叶晴歌穿着下摆到膝盖的T恤,正要准备早餐,叶无道走到叶晴歌的背后,双手将她拦腰抱住,在她耳边温柔的说道:「早安!晴歌。」
  「早啊!无道,起来啦,啊……不要……」
  叶无道将手伸到叶晴歌的T恤里面,发现里面一丝不挂。
  「晴歌,你里面没穿啊……」
  「啊…讨厌啦,刚起床就不乖……」
  叶无道两手抓住叶晴歌的乳房,从后面在上面揉摸起来。脸在叶晴歌的脸颊上厮磨,叶晴歌放下手中的工作,两手往后抓住叶无道的腰,靠在叶无道的胸膛上,享受叶无道的抚弄,当勃起的下部隔着T恤碰到叶晴歌的丰臀时,叶晴歌回头白了叶无道一眼。
  「无道,你要不要吃早餐啊,你这样晴歌没办法做事。等一下好不好?」
  「晴歌,可是我想吃的是你。我想吃你的奶奶,还有你的……小屄……」
  「嗯,无道,待会啦,先吃饱啦。」
  「晴歌,咱们吃个土司加荷包蛋,再配牛奶就好了,你帮我煎荷包蛋,其它的我来。」
  说完,叶无道将土司拿出来烤,牛奶拿去微波。叶晴歌正在煎蛋,叶无道将手伸到叶晴歌浑圆的屁股,在上面轻轻的拍打,叶晴歌将臀部微微翘起,对叶无道的放肆报以微嗔的眼神,叶无道得寸进尺,左手抱住叶晴歌,右手伸进叶晴歌的两腿间,用手掌在叶晴歌火热的屄上上下摩擦,叶晴歌一面煎着蛋,一面任叶无道轻薄。啊!真是一个愉快的早晨。
  没多久,他们的早餐好了,摆在餐桌上,叶无道坐下来,把叶晴歌拉过来让她坐在自己腿上,她拿起切缠一块的夹着蛋的土司。
  「来,晴歌喂你。」叶无道一口吃下,嘴唇顺势吻了叶晴歌一口,两手则在叶晴歌的乳房跟腹部游移摩擦着。
  叶晴歌又拿起牛奶喝了一口,把嘴凑过来,叶无道知道意思,于是就嘴对嘴的喝了起来。叶无道吸吮着叶晴歌嘴中传过来的牛奶还有她的舌头,长长的一吻后,他们的唇才分开。
  叶无道笑着说:「晴歌,你喂的「奶」好喝营养──我是小宝宝喔!」
  叶晴歌在叶无道撒娇的一扭说:「讨厌啦,每次都要调笑人家……」
  「晴歌,你脸皮怎么变的这么薄。」
  「啊呀,晴歌不是怪你,晴歌只是在向她的情郎撒娇啊。」
  叶无道大感窝心,手更是不安分,开始伸进T恤里挑逗叶晴歌的嫩屄。叶晴歌一边接受叶无道禄山之爪的肆虐,一边继续喂他。过没多久,叶晴歌的两腿之间已经汁液横流,胸口因呼吸急促而上下起伏。
  「啊,好刺激……啊……晴歌,这点子好有情趣喔……晴歌的肚子也饿了,让我来喂饱你。」
  叶无道把叶晴歌的衣服脱下,叶晴歌起伏有致,雪白的肉体又呈现在眼前,叶无道将她身体抬起,让她正面对着叶无道,将勃起的鸡巴对着叶晴歌湿淋淋的屄。
  「晴歌,你下面的小嘴也要吃东西了,来,让无道的鸡巴喂你。」
  叶晴歌羞红着脸,将小屄凑上来,对准鸡巴以后缓缓坐下,叶无道的大鸡巴被叶晴歌套弄进去,当整根消失在叶晴歌的阴道内时,叶晴歌呼了一口气停下来。
  「无道,你的鸡巴真大,晴歌真的好满足,撑的晴歌好涨……」
  「晴歌,你不是告诉无道吃饭不要狼吞虎咽,要细嚼慢咽,嘴巴要动,食物才能消化啊……」
  叶晴歌一听,马上将娇嫩小屄夹住叶无道的鸡巴,一紧一缩的夹弄起来,阵阵的快感从鸡巴根部传到叶无道的脑神经。
  「晴歌,自己来吧,我要先吃早餐。」叶晴歌紧抱住叶无道,双腿在叶无道背后交缠住,两手搭在肩膀上,挺耸着屁股,开始套弄着叶无道的鸡巴,叶无道则继续吃早餐,打算吃饱后再跟叶晴歌狠狠的尻一场。
  「啊……好美……别人说……早餐要吃的好……无道……晴歌做的…早餐…好不好……」
  「呜……呜……晴歌……你也告诉无道嘴巴有东西时不能讲话喔……」叶无道含糊不清的讲。
  「嗯……嗯……讨厌……人家…要听你…你…说话…啦……晴歌爱听……你每次……在晴歌…啊……好美……在晴歌耳…边说的都……嗯…嗯……都让晴歌……啊…好…好…好兴奋……」
  「好…最后一口……等我吃完……马上…好……」叶无道秋风扫落叶的把剩下的一扫而空。
  「呼……吃完了……晴歌…你做的早餐……有晴歌的…爱心…是最营养的……现在换无道的…肉火腿…来喂…晴歌……让晴歌…心爱的侄子…用…用爱心香肠…来喂晴歌……」
  叶无道用双手将叶晴歌的臀部拖住,当她向下撞击叶无道的鸡巴时,叶无道再用力一按,使两人的耻骨能贴的紧紧的,当她向上时,叶无道也用不一的力道,控制叶晴歌屁股的高度,然后挺动鸡巴向上追击叶晴歌的屄。
  「啊……啊……晴歌…好爽…爽…爽……啊…啊……喔…这下撞的…晴歌好…飞上天…了……」
  「喔…晴歌…夹的……好紧……」
  「噗…滋……噗…滋……」叶晴歌屄内的秘肉缠绕在叶无道的鸡巴上,加上来回的摩擦,嫩屄与鸡巴再度唱出抽插合唱曲。
  「啊…晴歌…这样…我不好动…咱们…到客厅…好吗……」
  「喔……不要…我不要…现在和你……喔…喔……分开…晴歌不要和…无道…分开……」
  「晴歌……谁说要…分开……啊……腿夹紧…手抱住肩膀…看我的…不要掉下去……」
  叶无道双手拖住叶晴歌的美臀然后站起来,叶晴歌紧紧的抱住叶无道,像只无尾熊似的挂在叶无道身上。叶无道边走边摇着叶晴歌的身体,让鸡巴依着惯性在叶晴歌的屄内扰动着。
  「啊……这…这姿势……晴歌…从没用过……好新奇…好美…好兴奋……啊…啊……啊……」叶晴歌的屄内流出更多淫水。
  叶无道将叶晴歌抱到客厅,坐在沙发上,教叶晴歌自己套弄,这样的女性主动的姿势,使叶晴歌能让鸡巴攻击她屄内的性感带。
  「啊……晴歌…来了……来的真快……泄…泄给你了……啊……」
  在激动的套弄下,叶晴歌一阵抖动,摊在叶无道身上。叶无道抱住叶晴歌的背,用手轻抚着高潮中的叶晴歌。当叶晴歌回过气来,叶无道早已受不了。
  「晴歌……我受不了了……让无道…的大鸡巴……来顿饱的吧……」
  「来吧…侄子……晴歌是你的……在晴歌的身上……发泄吧……」
  叶无道一听,将叶晴歌放到沙发上,让她趴着,翘着浑圆的屁股,叶无道握着汁水密布的大鸡巴从后面对准叶晴歌的小屄,进入了叶晴歌的身体。然后开始「隔山取火」的抽插着叶晴歌的屄。
  「噗…滋……噗…滋……」
  「啊…啊……美……美……好……啊……」
  「啪……啪……啪……啪……」除了性器官的交媾声,叶无道跟叶晴歌的喘息呻吟外又多了叶无道腹部撞击叶晴歌美臀的肉声。同时手伸到前面玩弄叶晴歌的乳房。
  「啊……晴歌…要射了……」
  就这样干了三十多分后,叶无道精关一松,再度将精液射入叶晴歌的屄内。叶无道射完后,压在叶晴歌的背后,两人汗水淋漓的趴在沙发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