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1-3集全)[TXT]

[同人]极品家丁之风情万种(1-3集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且为奇书补缺遗
类型: 同人
格式: ZIP/TXT
大小: 75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25a756563c49/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0427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6547.html

简介:
  林晚荣作为一名光荣的穿越者,成为萧家一名家丁。认识了肖青璇,时不时来个秉烛夜谈,说着个无边无际。肖青璇被这个登徒子的惊世观点震惊不能自已,久之下来,却搞着情根深种,难以自拔,只是自己却不知道。
  又认识了巧巧,帮忙强购了一家酒楼,给巧巧打理,准备大赚一把。
  在萧家,沐浴在萧夫人的阳光下,林三茁壮成长,发明了香水,市场畅销,稳赚大钱;时而和二小姐谈谈心,讲讲故事,时而又和大小姐斗斗嘴,吵吵架,生活真是有滋有味。
  后又认识青楼花魁秦仙儿,仙儿引他为知己,两人聊聊人生,谈谈理想,甚是快活,就是不知十八摸有没有听仙儿一唱。

节选:

  面对这么一个国色天香的身体,林晚荣光是看着,已经是热血如沸,方才一番拥吻,更激得他情烈如火。但是林晚荣最在意的,仍是肖青璇的感觉。此时他以满含爱怜的手,慢慢触碰着肖青璇的肩膀,逐渐向下抚动,在那纤细的手臂上轻轻掠了一圈,接着游移前往胸侧。
  当林晚荣的手指碰到肖青璇雪玉胸前的丰硕美乳,两人的身子一齐震了一下。肖青璇本已羞涩,只这么碰得一碰,也是刺激非小,芳心紊乱,不禁「啊」地吐了口气,充满了娇柔声气。
  林晚荣手指一一搭上肖青璇饱满酥胸,轻轻挑弄几下,只觉着手处滑腻绵软,一种难以言喻的美妙感觉流遍全身,真令人爱不释手,心里不由得怦怦直跳,低声道:「青璇!」
  肖青璇眼睫颤动,凝望着林晚荣,轻声道:「相公……相公……我没关系……」林晚荣一点头,继续轻巧地以手指搓揉两乳首,手掌轻轻抚动挺拔的双峰,饱满圆挺的玉乳在林晚荣大手中不停变幻出各种形状,粉红色的蓓蕾骄傲地挺立起来。
  随着林晚荣的双手动作,肖青璇的心情似乎放松,又似乎越绷越紧,曼妙的身体因情动而轻轻摆荡,唇齿之间逸出了动人的娇声:「嗯……嗯……啊……哈啊……嗯嗯……啊……」
  声音之迷人,直令林晚荣魂为之销,听着听着,几乎便要醉了一般。林晚荣心摇神驰,更加气血翻腾,手下动作不由自主加快了,饱满丰硕的双乳上香汗点点渗出,晶莹可爱。那对小巧玲珑的蓓蕾也早已立起,把肖青璇心中的舒适快意诚实地反映出来。
  肖青璇的两个乳峰玉珠真是浑若天成、冰雪莹润,好象两个晶莹的白玉大碗倒扣在白皙的酥胸上,圣洁而坚挺。林晚荣右手则亳不客气地一把抓住肖青璇那从未被人抚摸过的美乳,恣意地挤压捏抚,食中两指更在她那如风中嫩蕊的乳珠上轻捻。
  然后伸出粗糙的双手,轻轻地捧起两只圆润饱满的双乳,林晚荣如捧珍宝般将一对美乳在自己的脸颊上来回的磨蹭,然后张嘴吐舌,用自己的舌尖在玉乳顶峰的两颗羞挺的相思红豆上,贪婪的来回吮吸起来。
  情火焚身的肖青璇羞闭美眸,不敢睁眼看他,一双白皙柔嫩的藕臂情不自禁地在林晚荣结实的后背游走抚摸,檀口微开,不时发出一丝愉悦的呻吟。
  林晚荣一双魔手用力地在柔如丝缎、嫩如玉脂的雪白肌肤上揉搓着,嘴巴则不停地吮吸着肖青璇高耸饱满、触之弹手的晶莹玉乳。同时伸出灵巧的舌头地吮吸着雪峰之巅那娇嫩诱人的殷红两点,不时还用牙齿轻轻地啮咬一下,令早已意乱情迷、完全无力推拒的肖青璇敏感的娇躯顿时陷入了阵阵的颤抖和痉挛中。
  「啊……啊啊……相公……好麻啊……」
  肖青璇敏感处子双峰被舔的一瞬间,她娇躯一颤,芳心如麻,胸口又酥又麻。此刻她芳心如醉如麻,如遭电击,一股异样的感觉以双乳为中心四散自全身,如冰似雪的肌肤灼热绯红,额间渗出粒粒晶莹的汗珠。
  林晚荣的魔手不甘寂寞地持续向下游动;从肖青璇丰挺的乳峰上游移直下,来到细小润滑的玉腰之间,搭在嫩腰处摩挲良久,才转移向前,轻轻抚摸着她的腹部,她的扁平的小腹收紧平坦,圆润的玉脐更是令林晚荣的手指流连忘返,不禁伸出手指不停地在其周围徘徊逗弄。
  「哦…相公…人家好痒…」
  肖青璇敏感玉脐受到作弄,娇躯扭动不已。
  林晚荣顺手沿着肖青璇精致的玉脐往下继续抚摸着,不知不觉中,手指陷入一片幽深漆黑的芳草地。只见柔滑细嫩的芳草呈三角形倒挂在她的修长洁白的玉腿根部之间,那粉红娇嫩的幽谷细缝上方。她的萋萋芳草已经沾满了晶莹的桃源春水,映着白皙的大腿,粉红的玉溪,散发出了亮泽的光芒,更加增添了处子幽谷的神秘性感。
  肖青璇的阴毛耻骨被林晚荣用手掌揉着的时候,整个幽谷桃园随着他的动作摇晃着,蠕动着,显示出无穷无尽的销魂诱惑!娇羞无限的绝色玉女再也无法抵挡如潮的快感冲击,小巧红润的樱唇里也在不断「唔……唔……」地呻吟着。
  「啊…相公…好坏…不要摸那里…好羞人啊…」
  肖青璇蜜处被刺激,如一道惊雷般在她的处子心房轰然爆炸。
  肖青璇幽谷边阴阜饱满肥嫩,两片阴唇就象是熟润的玫瑰花瓣,又似酥嫩的厚兰藻贝,紧紧地朝中心聚合,形成一道紧凑的蜜裂,像小嘴一样不住开阖,缝间丝丝晶莹汁水不安分地从内渗出,淌出一道清澈细流,直至股间,将玉臀下的一大片地方濡润。
  林晚荣越看越爱,将肖青璇的双脚向两侧一推,头往下滑,双掌紧紧压着她的腿根,张口便要去舔蜜缝。
  处子的妙物晶莹如美玉,粉嫩似红脂,且距离如此之近,便连最为细微的皱褶都是清晰可见,林晚荣情欲一发不可收拾,他把嘴里的珠子含在一边,拚命伸长舌头轻抵柔探。
  「哦!」
  身下的肖青璇猛地扬起臻首,喉咙内发出一声销魂的娇吟,她何曾尝过这种滋味,霎那间便给汹涌而至的刺激淹没了。
  林晚荣正在享用美人粉嫩如脂、娇艳如花瓣的肉缝,忽见一条细小的肉儿从红脂堆里巍巍颤颤地探出头来,娇娇俏俏地挺竖于幼缝的上角,剔透得仿如刚刚凝结的琥珀,原来是美人的阴蒂。
  林晚荣不假思索当下挺舌挑去。
  「啊……唔!」
  肖青璇差点叫出声来,惊慌中急忙刹住,硬生生地咬紧牙关,把声音死死地卡在嘴边。
  「这冤家,怎能如此欺负我!」
  肖青璇娇羞难当,一双玉腿牢牢夹住,紧紧护住那最后的关卡。
  林晚荣见佳人的私处被圆润的大腿挡住,心中大急,伸出双手便去掰开。
  肖青璇此时浑身上下皆已敏感异常,玉腿被林晚荣的手掌一接触便已泛起一片可爱的肉疙瘩,哪还有意思力气,被冤家轻而易举地分开双腿,林晚荣见状,竟一口噙住了那奇嫩肉儿。
  肖青璇雪玉娇躯猛然一震,心中又羞又怕:「唔……要死了……这冤家竟……竟来咬人家那里……」
  林晚荣时含时吮,不敢丝毫鲁莽,眼角突然瞥见肖青璇那两只秀美绝伦的白足挺得笔直,不知怎的,心中乍然狂荡,猛对着那粉红的蚌珠用力吸咂起来。
  「嗳呀……」
  肖青璇失声闷哼,蓦觉大片酥麻温热之感自腹底扩散,紧接一股似尿非尿的感觉猛烈袭来,脑海里一阵空白,倏地痉挛起来。
  肖青璇哆嗦着嫣红的嘴儿,身子不禁地一下接一下地娇抖起来。
  早已经被春药燃烧的肖青璇被林晚荣一番挑逗,心中更是兴奋得火热,却又忍不住腼腆之意,面泛桃花,那娇滴滴的模样配上羞赧的神情,真令林晚荣惜怜不已,唯恐太过激烈,会让初试温存的肖青璇承受不了,当下低声道:「青璇……还好么?」
  肖青璇「嘤咛」一声,只觉得自己象是掉进了一个火热的炉子里,浑身轻轻颤抖,脸颊有如火烧。以她的容貌,围在她身边的男子们,绝多都比这林晚荣出色,可连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对这个小小的家丁这般着魔?这便是命吗?
  想起命运,她泪珠越发的多了起来,那最后的情欲之火,彻底燃烧了她,她望着林晚荣,小口里发出一阵轻轻的呼唤道:「相公……」这是她陷入欲火之前的最后一句话儿,玉露似的腮边火烧一般红,象是天边最瑰丽的彩霞。
  林晚荣将二人衣物铺在地上,搂着肖青璇缓缓倒了下去,肖青璇已经彻底陷入疯狂之中,她紧紧抱住林晚荣,双腿夹住他臀骨,早已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见这春药烈性如此,林晚荣暗自恼火,这般对待我的青璇,老子一定要把你们这些禽兽碎尸万段。
  林晚荣胯下呈仰角状的肉棒抵在她小腹下浓黑密丛中那两片油滑粉润的花瓣上。她一手扶着林晚荣的肩头,抬起一条柔若无骨的向后环绕挂在林晚荣的腰际。
  但林晚荣仅存的一丝理智却在不断提醒着他,青璇还是第一次,一定要温柔。
  所以,即便是他此刻恨不得立刻进入,也尽量克制着,温柔地抚摸着肖青璇一寸寸身体,另一只手,慢慢的分开了那双腿。将自己已经胀大得不能再胀大,坚挺得不能再坚挺的肉棒,顶到那已经湿润无比的花瓣上面。
  林晚荣看到肖青璇双目火红,便也不再耽搁,紧紧搂着那晶莹的身子,无比温柔地吻了上去,品尝着那娇舌滋味,龙头小心翼翼的顶开花瓣,感觉到那肿胀的肉棒被一层柔嫩的肉圈紧密包夹住,肉枪一挺,便已进入那幽深紧凑的小道里,一朵鲜艳的梅花,绽放在肖青璇身下。
  肖青璇轻哼了一声,欲火煎熬之下,却似是没有感到痛般,竟疯狂的动作了起来。
  肖青璇欲火全面点燃,春情汤漾,双目媚眼如丝,仿佛能放电,洒出一重又一重的欲网情丝将林晚荣牢牢套住。她胸口急速起伏,双目眼波流转,媚态娇人,再加上那蠕动缠上林晚荣身子的雪玉娇躯,以及肖青璇等不及咬着林晚荣的耳朵,在他耳边吐着热气道:「相公,相公,我好舒服!」
  林晚荣心中大喜,他已经忍了许久,身体早就涨得紫红痛,若非顾虑肖青璇新苞初开,不得强渡关山,他早就快马驰骋,大杀一阵了。此时耳中听得肖青璇首肯,当下再不客气,上身挺起,分开肖青璇那诱人之极,雪白得发出暖玉嫩光的美腿,全力冲刺。全身的快美顿时升起,那滋滋动人的水声,加上肖青璇哎呀的呻吟声,如此春光视听享受如层层大浪涌来,几欲要将林晚荣淹没在无穷的快感中。
  在林晚荣技巧性地抽插和捏揉下,弄得肖青璇难以自持。此时的她早已抛去了矜持,雪臀连扭,在林晚荣的抽动下秀发飞散,脸上汗珠滚滚而下,脸上春情浓冽的化不开,一双星眸似开未开,似闭未闭,秋波流动,如烈火燎原,眼儿媚,脸儿俏,烈火红唇鲜艳欲滴,令人忍不住要上前采摘。
  肖青璇绝美玉体横陈于林晚荣胯下蠕动迎合,红唇开合间淫声不断,娇息喘喘,跳动着胸前弹力十足的美乳双球。冰肌玉骨的细嫩皮肤如要滴出水来,闪出一阵又一阵的雪泽柔光,那么的光滑白晰,那么的晶莹剔透。
  见到肖青璇娇靥羞红、含羞脉脉,雪白玉体裸裎,就如一朵娇羞万分、清纯可人的深谷幽兰,林晚荣插入美穴的肉棒不由得又硬涨了几分。林晚荣更加用劲把这千娇百媚的绝色尤物一丝不挂、娇软雪白的玉体紧紧压在身下,双手分开肖青璇修长雪滑的优美玉腿,下身朝下一压……他又深深地插入肖青璇紧窄幽深的蜜穴中,更加用力抽动起来,一下比一下狠。
  「相公,小穴被撕裂了,啊啊!」肖青璇发出销魂的呻吟。
  在柔嫩湿滑的花房壁蠕动夹磨中,林晚荣暴涨的肉棒已经整根深深插入了她紧凑无比的花房。肖青璇那双醉人而神秘灵动的眉眼此时半眯着,长而微挑睫毛上下轻颤,光润鼻端微见汗泽,鼻翼开合,弧线优美的柔唇微张轻喘,如芷兰般的幽香如春风般袭在林晚荣的脸上。
  林晚荣那颗本已悸动如鼓的心被激发着更加血脉贲张,胯下肉棒更加充血盈满。只见胀成紫红色的肉棒肉冠将她那粉嫩花瓣撑得油光水亮,淫水横流,不断涌出。
  「相公,小穴好涨啊,被顶穿了!」
  强烈的刺激使肖青璇在轻哼娇喘中,纤细的柳腰本能的轻微摆动,似迎还拒,嫩滑的花瓣在颤抖中收放,好似啜吮着林晚荣肉冠上的马眼,敏感的肉冠棱线被她粉嫩的花瓣轻咬扣夹,加上林晚荣胯间的大腿紧贴着她胯下雪白如凝脂的根部肌肤,滑腻圆润的熨贴,舒爽得林晚荣汗毛孔齐张。
  感受着那蜜处的火热与紧凑,已经好久没有享受过这种快活滋味了,林晚荣舒服地哼哼了一声,心里同时一惊,想起了肖青璇说过的双修之法。眼下的肖青璇已经深陷情欲之中,自然不能帮助林晚荣修这双修之法。
  林晚荣一边轻轻抽动,却一边查看那小册,不知不觉中功法随意念而动,只觉一股暖流自交合之处传入自己体内,沿经脉游走四肢百骸,似是阳光般普照万物。所经之处无不通泰舒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