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黑侠艳情录(1-40章+41-45章目录与结局)[TXT]

[都市]黑侠艳情录(1-40章+41-45章目录与结局)[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老趙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96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e76b6f03474/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23287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1629.html

简介:
  作者老趙已经把这本书出版了,书名是:Black Box Romance (书号:1502851407)在amazon.com和google.com上都能找到。后面还有五章作者不会贴出来了,准备保留给那些买书的人。
  王天齐的“事迹”引起了国际间谍组织的注意,连凶名赫赫的摩萨德都成了他的敌人。伊梅尔达甘愿忍受屈辱为心上人搞到了“免死金牌”在辛普森将军的及时援助下他成功地挫败了敌人针对他的阴谋行动。
  王天齐的几个女人为他生育了后代,有的孩子并不是他希望看到的或者根本没有想到的。
  王凯文从军校毕业后被派往伊拉克,刚到那里就参加了一次营救被俘记者的战斗。他身受重伤,后来荣获陆军颁发的银星奖章。与此同时王天齐在太平洋的一个小岛上度假时遭遇了海盗,发生了一场短兵相接的战斗。
  约翰汤玛斯成功地登上了总统的宝座,伊梅尔达成了美国最美的第一夫人。王天齐终于又结婚了。
  对了,王天齐最后当了……嗯……国王。什么?你说不可能?这是老趙写的书,老趙说可能那就是可能!

节选:

  王天齐这次安装的两个摄像机不是上次给露西的那种微型摄像机,它们可以自动发送信号,只要在五十米之内就能用信号接收机和电脑实时观看录下的内容。他有点儿后悔自己早没有想到这个办法,不然的话或许露西就不用回家去冒险了。不过现在再让露西从家里逃出来可能会引起她父母的疑心。
  王天齐已经想好了,那个农场很偏僻,正好座落在丽莎的辖区的边缘。一般情况下警察接到报警后再赶来至少要半个小时。他准备到时打个擦边球,让丽莎安排她的人在附近巡逻。等拿到证据后,就通知丽莎的人来拘捕马拉多斯,然后再交给当地警方。
  又过了几天,露西给王天齐发来了短信,说这次救赎团的活动会在晚上七点举行。王天齐一看现在已经五点了,他立刻通知了丽莎,然后再打电话给吉米凯特马克卡佳四个人,让他们一起去那个农场附近和他汇合。
  将近七点时,陆陆续续有人来了,先来的自然是马拉多斯和他的死忠分子,他们乘坐的是一辆小型巴士。这一次共有八个荷枪实弹的男人,据露西说他们被信徒们称为“神的战士”也就是马拉多斯的保镖。另外还有八个肥壮的女人,也就是王天齐在录像上见过的那些身穿皮短裤手持皮鞭的执法者。这些男女显然都是被洗脑洗得最彻底的。
  王天齐和吉米他们的车停在农场的边缘一棵大树后面,不太引人注意。他从监视屏幕上可以同时看到仓库内部和那间小屋里的动静,里面人说的话他也能听清楚。他注意到有两个男人扛着一个大布袋进了那间小屋子,将布袋扔在一个角落里。那个布袋在不停地蠕动,显然里面装着一个活人。
  这时参加赎罪活动的所有女人们都来了。有几个女人是她们的丈夫开车送来的,那些守卫的人让她们的丈夫赶快离开,不许他们留在附近。王天齐看见露西跟着她母亲也站在一堆女人里面。
  马拉多斯开始对那些女人们说了一通话,大意是你们自愿来接受神的惩罚,你们肉体上的痛苦越深就越能帮助你们尽快地赎清罪孽,你们要全心全意地相信神,不可有一丝犹疑,等等。他满脸络腮胡须,长得一表堂堂,说话的声音也很威严。下面的女人们似乎对他充满了崇拜,有的激动得流眼泪,还有的趴在地上试图吻他脚上穿的靴子。露西的母亲也是趴在地上的女人之一,王天齐看见露西也被她拉着一起趴在了地上。
  接着他和几个保镖退回了那个小屋,关上了门。那些执法者开始鞭打一个个排着队自己走上前来的女人,跟上次的情形差不多。不过这一次王天齐可以看见小屋里的情形,只见有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小姑娘进来了,那小姑娘看样子绝对不到十五岁,带她进来的女人显然是她的母亲。马拉多斯向那母亲挥了挥手,将她赶了出去。
  那个女孩进来之前显然已经被她母亲吩咐过了。她自动地脱了衣服,浑身一丝不挂地站在马拉多斯和他的四个保镖面前,身子有点儿发抖。马拉多斯用充满磁性的男性声音对他说:“你母亲将你送给神,你今天将要忍受的一切痛苦都是为你的家人们赎罪。你愿意吗?”
  那女孩小声回答:“我愿意。”
  屋里的四个保镖开始哼唱一段庄严的赞美神的歌曲,他们的嗓子都不错,居然唱得有模有样的。马拉多斯用他的大手按下那女孩的头,让她两手撑住一张桌子,屁股在他眼前撅得高高的。
  他用自己的大手在那女孩子的阴部摸了摸,似乎在做什么检查。他给她喂了些药片儿,不知是催情药还是避孕药。然后他掀开自己穿的黑袍,里面什么也没穿。他一手揪住那女孩的头发,一手握住自己的鸡巴,身子向前一挺,没有任何前戏就将鸡巴从后面捅进了那个可怜的女孩的阴道里。
  那女孩痛得一声惨叫,她的嘴立刻被马拉多斯的一个保镖给捂住了。这时其他保镖们还在哼唱着那首歌,马拉多斯也没有停下来,他做着剧烈的抽插动作,持续了将近五分钟的时间,然后在她体内发泄了。
  马拉多斯将手掌按在那女孩的前额,说了几句什么,好像是“神会来拯救你和你家人的灵魂”之类的话。他在中间的椅子上坐下来,闭上眼睛像是在打坐。
  那个女孩的噩梦还没有结束,她接着被那四个保镖提起来绑上了一个木制的架子,然后他们四人轮流上前侵犯奸淫她,一直持续了二十多分钟。这一过程全部被录了下来。王天齐心想,那个女孩子看来也就是十五岁的样子,绝对不到十六岁。马拉多斯这一次无论如何都逃不了强奸少女的罪名了。
  他正准备给丽莎打电话让她来拘捕马拉多斯,突然看见两个保镖将那个扔在角落里的布袋抬了出来。他们将一个全裸的女人从布袋里面拖了出来。她手脚都被紧紧地绑着,嘴也被堵上了。她很漂亮也很年轻,身体的各部位的发育都很成熟,王天齐不敢断定她是不是还未成年。不过她既然是被绑来的,肯定不是自愿的了。王天齐觉得她有点儿面熟,但是一下子又想不起来她是谁。
  刚才被奸污的那个女孩子已经穿好衣服被送出去了。一个保镖对马拉多斯说:“这个年轻女人在为华盛顿邮报工作,她好几次找我们的信徒们和他们的子女打听教派的内部消息。她是被几个信徒抓住后送来的。我们不知道她已经了解了多少情况,她显然是要对我们的教派不利。”
  马拉多斯点了点头,说:“看来神必须给她一个教训,让她知道冒犯神的后果。”
  那几个保镖闻言就给那个年轻女人的解开捆绑她的绳子,再将她的两条胳膊用绳子吊在屋梁上。然后开始鞭打她,还七手八脚地上前用力掐她的乳房屁股大腿等处。那年轻女人被塞住了嘴,叫不出声来,只是徒劳地挣扎着,看起来痛苦不堪。
  她的容貌美丽,身材娇好,这几个男人都忍不住了,纷纷脱了裤子要上前去肏她。王天齐看着看着突然想起她是谁了:她是格蕾丝的女儿艾琳!
  他心急如焚,顾不得打电话给丽莎叫警察了。他拔出腰里插着的左轮枪,对旁边的吉米凯特马克卡佳大吼一声,“快去救人,阻挡者格杀勿论!”
  吉米等四人平时听王天齐的习惯了,想也没想就拿起枪往那栋屋子冲过去。
  外面守着的一个保镖见突然冲过来几个拿手枪的人,就举起了自己的长筒猎枪对准了跑在最前面的王天齐。还是吉米机灵,他大喊一声:“警察!赶快趴下!”
  那人一愣神,王天齐已经冲到跟前,一脚将他踢翻。
  这时屋子外面的另外三个保镖闻讯赶来,其中一人举起了枪。王天齐和凯特同时开枪,将那人打倒在地上。其余两人显然是被同伴的鲜血吓坏了,他们扔了手中的枪,乖乖地趴在地上,两手抱着头。
  王天齐上次早已观察好了,进了那个大门就是仓库,旁边一个小门是直接通往那间较小的屋子的。王天齐吩咐马克和卡佳看住这四个保镖,他自己指挥吉米和凯特两人猛地撞开小门,然后持枪冲了进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