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毒剑风流(1-4卷3章)[TXT]

[武侠]毒剑风流(1-4卷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八宝太监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3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46654ef265/

2、
http://www.suwpan.com/file/fb7d6b620f98a7f7.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2027.html

简介:
  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以诗词为心,吾无间然矣。
  一匹神骏的千里种马,拉着一车名贵的花瓶,在江湖里撒欢打滚的故事。
  出尘的仙子,魔门的圣女,冷傲的佳人,娇憨的女孩,淫贼的女儿,刁蛮的大小姐,讨厌男人的变态姐妹花,看得心动了吗?这些本书里都没有……,别失望,开玩笑的……
  玩世不恭,游戏人间,从侠客到淫贼再成为魔头,这就是混蛋主角的人生。

节选:

  廉驰嘿嘿一笑,忽然记起在韦博扬家里闲聊时,曾经听过一个判断胎儿男女的诊脉方法,便拉过单燕的手腕去查她的脉相。
  单燕听说廉驰是在查她腹中胎儿男女,也露出了关切表情,嘴上却不屑道:「查这个做什么,即便是个女儿,你还能把她变成个男孩不成?」
  廉驰笑道:「早些知道总是好的,省的咱们天天想着放不下心。」
  单燕撇嘴道:「哼,也就是你自己总想着这个吧,男孩女孩我都是一样喜欢。」
  杨雪给廉驰帮腔道:「没有的,雪儿也很想知道宝宝是男是女,燕子姐你就给少爷查一查吧!」
  单燕瞪了杨雪一眼,「你就知道事事都帮着他,看把他都惯成了个什么样子?」
  杨雪一吐小舌头,伏在廉驰背上嘻嘻笑着不答。
  廉驰摸了半天,也没查出个所以然,只觉得那脉相模棱两可,抓头笑道:「这脉相里有男又有女,燕子你看来是女的,那你肚子里的孩儿就应该是男的啦!」
  单燕甩开廉驰嗔道:「哪有你这样胡乱解脉的,白费了这好多时间!」
  廉驰抱住单燕杨雪两女笑道:「是是,是我不好!春宵一刻值千金,刚刚浪费了那许多时间,本少爷赶紧努力给你们补回来!」
  单燕知廉驰心中主意,推开他道:「我现在怕闹,你和雪儿到别处去吧,可别在这吵了我,不然宝宝又不安生了。」
  廉驰嘿嘿一笑,「好吧,燕子你好生休息,我就不来烦你了。」
  廉驰本以为单燕会狠骂他一通,没想到轻易过关,想必是看在腹中胎儿面上才没和他为难。拉着杨雪出门来,杨雪笑道:「少爷,你是要带我回去崔姑娘那吗?」
  廉驰一点杨雪挺翘的小鼻子道:「雪儿你可是少爷肚子里的小蛔虫,便是什么事情都一猜就着!」
  杨雪撅嘴道:「我便知道少爷你等不及要去欺负崔姐姐呢,还要拉上人家去作陪,可羞死人啦!」
  廉驰笑道:「这有什么好害羞,等下给你看看你崔姐姐发浪的样子,保准让你大开眼界!」
  刚来到崔月华房门外,就听见屋内断断续续的传出几声苦闷的呻吟。廉驰回头对杨雪一笑,拉着她推门而入。
  杨雪一见崔月华双手拉过头顶绑住,酥胸高耸着,随着急促的呼吸微微颤动。
  而她的双腿大开的绑着,腰腹不住来回挺动扭摆,似乎极为难耐。再看崔月华面色绯红,香汗淋漓的闭目娇吟,打湿的秀发贴在脸上,说不出的妩媚诱人。
  廉驰拉着杨雪来到床边,又细细品味了一番崔月华春情涌动的媚态,笑道:「崔小娘,现在可舒服了?」
  崔月华自廉驰离去不久,就觉得全身发热,两腿之间渐渐瘙痒起来,尤其是蜜穴中好似蚂蚁爬般难忍。
  她只想以手去排解那恼人的感觉,可双手却偏偏被廉驰绑在了头顶,而双腿拉开想要互相斯磨也不可得,胯间难耐,只好挺动玉臀,让花唇在衣衫上微微摩擦。如此一来犹如饮鸩止渴,每一扭动就稍稍好过一些,那瘙痒的感觉却又马上变得更强。
  不过多时,崔月华就全身汗出如浆,胯间更是蜜汁横流,湿湿黏黏的淫水浸透了亵裤,有了润滑之液,便是那花唇微微斯磨的排解也没了,更是难过得崔月华欲哭无泪。双乳也满胀了起来,尤其是一对小乳珠高高挺立,随着扭动在衣衫上摩擦,一直痒到了心里去,让蜜穴里一阵阵悸动,却更增强了空虚的难耐。
  崔月华被一波一波的瘙痒折磨着,身不由己地扭动着腰臀,思维已经混乱得如同发情母兽一般,唯一还残存在脑的意识就是无穷的淫欲。她一直被欲火烧得神智不清,眼中满是五光十色的幻象,时而化作姐姐吴茹萍那娇媚的玉体扭动,时而变作杨雪小巧的娇躯,又不时出现廉驰挺着大肉棒在她面前与两女交欢,粗大的肉棒在蜜穴中狂野得的进入,带出一波波淫汁,看的崔月华直吞口水。
  崔月华在波涛汹涌的情欲折磨中苦熬了半个多时辰,已经完全进入了娇痴的淫靡状态,臀下淫水浸湿了一大片被褥,玉臀无意识的挺动追求那虚无缥缈的解痒事物,嗓子里咕噜着含糊不清的淫叫。
  廉驰得意大笑着去抚摸崔月华的臀部,手指轻轻的挑逗着她股间敏感之处,崔月华眼中现出一丝神采,看了一眼廉驰,却不说话,加紧扭动着玉臀在廉驰手上斯磨,好让他更多的摸到那充血绽放的肥美花唇。
  杨雪捂着小嘴,见崔月华被廉驰的春药折磨得完全抛弃了羞耻,下体一拱一拱的追求着廉驰的亵玩,那淫靡的场面似乎也传染给了杨雪,只看了一会,她的下体也渐渐酥痒湿润了起来。
  廉驰抚弄着崔月华春情泛滥的娇躯,忽然听到身后杨雪急躁的呼吸,回头笑道:「雪儿,来帮少爷把崔小娘的衣服脱了,等下少爷好好奖你!」
  杨雪俏脸一红,正在犹豫是否该助纣为虐,崔玉华却先开口央求道:「雪儿妹妹,我身上好热,你快来帮帮我!」
  杨雪这才爬上床来,去帮廉驰解开崔月华的衣衫。廉驰却不许杨雪为崔月华松绑,依旧牢牢捆着她,只是用力将她的衣衫撕碎,露出了一具被绳索拉开双腿的赤裸娇躯。两人在崔月华身上一番作弄,又惹得崔月华一阵娇吟,双腿来回扭动,胯间嫣红的粉蚌再次涌出了一股花蜜。
  廉驰把脸贴在崔月华丰满的双乳之间,那发情泛红的肌肤显得特别柔软光滑。
  廉驰用手摸着一个乳房,用舌头在另一个乳房的根部舔。崔月华敏感之处终于等来了廉驰的爱抚,立刻满足的呻吟道:「哦……好舒服……」
  那美妙的感觉使崔月华赤裸的肉体更加用力的扭动。廉驰感觉出崔月华的乳房受到爱抚後,开始变得胀大起来,便更加用力的抓捏,手指都深深陷入了乳肉里。崔月华显得更是舒服,一边淫叫一边紧绷起身体,用力的抬起屁股,胯下和床单上被淫水拉出了一根根亮晶晶的丝线。
  廉驰的舌头慢慢向乳头的方向舔去,把乳头含在嘴里,然後用上下嘴唇交互活动,在可爱的乳头上摩擦。快感像箭一样地射在崔月华的心里,乳头在颤抖中愈加坚挺,对乳房的刺激更加强了胯间蜜穴的兴奋。乌黑耻毛下的花园已经充血变成红黑色,涌出甜美的蜜汁也渐渐泛起了白沫。
  廉驰用牙齿轻轻咬着乳头,崔月华皱起眉毛发出呜呜的哼声,他在用手指捏弄另外一个乳头时,崔月华的哼声又变成了呜咽,「求求你了,不要一直玩我这里……」
  廉驰嘿嘿一笑:「那你还想我玩哪里呢?」
  崔月华喘息道:「下……下边好痒。」
  廉驰装作不懂,「下边痒,是脚心吗?雪儿,帮你崔姐姐抓抓!」
  崔月华欲哭无泪,用力挣扎挺动翘臀,「不是那里!」
  杨雪跪在一边,见廉驰将崔月华逗弄得神志涣散,尤其自她的角度,正可以看到崔月华胯间的景象,那花唇间的玉洞随着廉驰在双乳上的玩弄,可怜的一阵阵收缩,挤出的花蜜将耻毛打湿贴在洁白的肌肤上,更显得楚楚可怜。
  杨雪见崔月华已经被廉驰欺负得快要崩溃,代她讨饶道:「少爷,崔姐姐是尿尿的地方痒了,你别逗她了!」
  崔月华正愁羞耻言语说不出口,闻言连连点头道:「对,就是那里!」
  廉驰微微一笑,将爱抚转到崔月华的小腹上,以胸部做起点开始的慢慢的以手指爬过去,终于袭上了那胯间妙处。
  廉驰刚一微微拨弄那花唇间傲立的小珍珠,崔月华就禁不住高声呻吟,蜜穴抽搐着喷出了一股淫水。廉驰用手掌把阴毛从下向上抚摸,那舒服的感觉让崔月华极为陶醉,闭目专心享受起来。
  廉驰一边肆意狎玩崔月华的少女禁地,一边笑道:「月华,本少爷手上的调情功夫也不比你姐姐差吧?」
  崔月华满面痛楚的别过头去,「求求你,不要提我姐姐。」
  廉驰也不在精神上继续折磨崔月华,用手把整个胯间覆盖,觉得那里热热的,便在玉洞口增加手指的压力。崔月华发出哼声,廉驰只觉得手上一股热流,从手指间溢出了一股蜜汁。廉驰再次慢慢增加压迫的力量,崔月华发出尖锐的声音,屁股开始上下摆动,在廉驰的手上来回摩擦取乐。
  崔月华的的蜜穴已经开始紧张,洞口也夹紧起来,廉驰把耻毛拨开,看到充血成暗红色的肉唇夹着泛着水光的肉芽,便用舌头向那里轻轻扫过去。崔月华的玉臀一阵颤抖,上身向後仰大声喘息。
  廉驰用手指拨开肉缝,让小穴完全暴露在了空气当中,把肉芽的前端含进嘴里,然後用舌头摩擦肉芽,将珍珠放在嘴里轻轻吸吮。崔月华只觉一阵异样的刺激穿透脑际,发出尖叫般的呻吟,手脚都不顾绳索的牵绊用力舞动。
  廉驰一面舔着崔月华的玉蚌,一面把手指插入了肉洞里。小穴内溢出蜜汁,像火烧般的炽热。他将插在肉洞里的手指微微扭动,随着手指的活动,肉壁受到刺激,在黏膜上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刺激,让崔月华的身体都紧绷起来。
  廉驰一边以手指扣挖崔月华的蜜穴,一边赞道:「月华你这里夹得可真紧!」廉驰一面挖弄缠绕在手指上的嫩肉,一面向深处插入。崔月华已经将肉欲之外的一切抛在脑后,喘息道:「啊……那里,好舒服……还要用力……」
  此时崔月华已经完全没有了对廉驰的反抗之心,只想尽情的享受那潮水般的快感。廉驰却不再有进一步的动作,只是维持着蜜穴中轻微的抽插抚弄,「那日在凤阳,你和宫绿蝶是怎么逃出去的?老实交代出来,本少爷再让你更加舒服些。」
  崔月华被逼无奈,只得断断续续的道:「那日我和宫姐姐在房中相互安慰,宫姐姐知道了我也受制于你的凝气散,而她刚好就知道那凝气散解药的样子,便要我找机会去偷取解药。」廉驰撇嘴道:「我说那天你怎么会那样好心,去给我揉头更衣,原来是偷解药去的!」
  崔月华咬牙道:「我恢复了武功,本想晚上再趁机去杀了你,不过宫姐姐说你这狗贼下流手段极多,怕我们两人杀不死你,若是再落到了你的手里,恐怕就再也逃不脱了。所以我才放过了你这淫贼,随着宫姐姐一同逃了出去。」
  廉驰手上微微用力,戳得崔月华蜜穴里一阵颤抖,「宫小娘说得倒是不错,这次你再落在本少爷手里,以后就再也别想跑啦!」崔月华似乎却很是享受廉驰在她体内的肆意蹂躏,闭着眼睛呻吟道:「你不用得意,以后宫姐姐肯定会来找你报仇,到时候看你如何招架!」
  廉驰不屑道:「宫小娘若是敢自己送上门来,本少爷便也一并捉了,保准调教得她像你现在一般服服帖帖!那天晚上,烧了我家宅院,是你们谁的主意?」崔月华道:「是宫姐姐说,她还有好多同伴被你关了起来,要放火引开守卫的注意,才好救人出来。后来我们挨间屋子探查,居然还找到了账房所在,从里边偷出了好多银票,你这恶贼该是大大亏了一笔吧?」
  廉驰心想那二十万银票果然是被宫绿蝶偷去了,当时太原镖局正在缺钱的当口,宫绿蝶得了那二十多万两银子的便宜,又顾忌女儿家的清白名声,这才忍气吞声,没有大张旗鼓的对他发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