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青年岁月(1-46章)[TXT]

[都市]我的青年岁月(1-4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KG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14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5b7e6668c63/

2、
http://www.suwpan.com/file/176ad5df06044ee6.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3757.html

简介:
  且看黄军是如何在都市里是如何猎艳的----精彩!
  几年前大学毕业之后,托老爸的朋友帮忙,在上海市区的一家医?找到了工作。地点在静安寺附近,离我住家也不远,骑自行车大约叁十分钟的路程。科室是骨外科,我想凡是明白年轻医生、尤其是刚出校门的年轻医学生心理的人,都懂得男性医生在挑选自己所投身的专科时,大都是喜欢外科系统的,而且骨外科又是外科系统中医疗风险相对较少的一门,对我来说,顺利地考上大学,顺利地完成学业,顺利地找到一家上下班方便的单位,又是称心如意的工作专业,似乎目前社?上青年可以企及的目标,我暂时都达到了。

节选:

  转眼来到了四月末,天气猛地闷热了起来,铜陵与上海同处长江下游平原,可是地理上缺乏旁边有海洋调节气候,进入仲春时节以后,变得闷热异常,抓一把空气,几乎能拧出水来,平日在病房里工作,穿着薄薄的夏布白大褂,后背上仍浸出一片汗水。
  苏莉借工作之机回过上海以后,似乎仍未缓和与男朋友的关系,下班后回到宿舍里,很少见她往上海打电话,上海来的电话也主要是她父母打来,泛泛地问候几句也就挂了。
  接下来几天苏莉始终不让我碰她,晚上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她只允许我隔着衣服摸摸她,每次我想把手伸进她衣服里去,苏莉总是斩钉截铁地抓住我的胳膊,坚决地拒绝我进一步的举动。
  从上海回来后第一个星期六,科里就安排我和苏莉值大夜班,我只好在电话里向徐晶说明不能回去的理由,她的声音听起来很压抑,但面对我的追问又不再往下说,我只好揣着闷葫芦上班去。
  我闷闷不乐地坐在办公室里写完当天病程记录,时针已经指向了深夜十一点多。
  我夹着病历走进护士办公室,苏莉正端坐在桌前写护理日志,她抬起头对我笑了笑,我注意到她化了妆,眼窝抹出咖啡色的眼影,嘴唇上的口红描得浓艳艳的,在日光灯下闪着星星珠光,两颊用茶色的胭脂刷出深深的阴影,更显得她的脸瘦削内凹。
  苏莉感觉到我的眼光在她脸上的停留,得意地装出漫不经心的样子问:“怎么样?ORLANE的套装不错吧?”
  她脸上充满了期待,等待我的赞赏。
  “哦……新买的?从上海带过来的?”
  我放好病历坐到她对面,端详了她一会儿,“其实化妆品牌子不重要,化妆得恰到好处才是关键,就像侬今朝……”
  我顿了顿,随口奉承女人的老毛病又犯了,“侬今朝的化妆就正好突出侬的脸型优点,显得干炼、神采奕奕,女人的漂亮和气质,一大半来自本身的精神面貌,而不是取决于身上的衣裳和脸上的油脂牌子。”
  苏莉被我的迷魂汤灌得心花怒放,美滋滋地坐在椅子上,侧着身子不断向我抛媚眼。
  苏莉扫了一眼外面走廊,病人们早就睡了,她站起身来,提了提护士制服的裙腰,我看见她因为天气热没有穿长裤,裙摆下面露着光光的两条小腿,腿上包裹着亮闪闪的丝袜。
  苏莉整理了下裙腰,在地上跺跺脚,轻轻说了句:“我去趟厕所,你帮我看守一会儿……”
  话毕,婷婷娉娉地走出门去,边走边拢了拢了耳边的头发,在门边回头朝我笑了笑,随风飘来一阵氤氲的香氛。
  听着苏莉“唦唦”的脚步声渐行渐远,片刻,走廊深处传来一声重重的关门声,“呯!”
  门声在寂静的空气中回荡,从病房里传出几声病人不满的嘟囔。
  我站起身绕过桌子,想看看苏莉写的日志,眼光无意中瞥见她刚才坐过的椅子面上有一小摊水渍。我伸出左手食指在水渍中央醮了醮,然后放到眼前捻了捻手指头,由于水份太少,分不清是汗渍还是透过她内裤漏出的黏液。
  我掏出手绢擦干净手指,又凑到鼻子尖前闻闻,好象淡淡的有股骚味,哼!
  八成是尿!我在心里忿忿不平地吼了一句,同时感觉裤裆里一热,滚烫的肉屌飞快地膨胀起来。
  我来到走廊上左右望望,——没有人,走廊朝外的大门紧锁着。我转身放轻脚步,一溜碎步向女厕所走去,心脏在胸口剧烈地狂跳着,“咚咚”作响。
  走到女厕门口,我警惕地回头望望,没有女病人出现在走廊上,我平息了一下急促的呼吸,悄无声息地走进去,同时小心提防厕所小间里有女人走出来。
  女厕里白晃晃的,墙上的瓷砖,地上的马赛克,新油刷的木格子,经过清洁女工细心的擦洗,亮得耀眼。
  靠墙一溜五个小间,四个小间都敞着木头门,只有最靠里的一间关着,里面悉悉嗦嗦地有人,我弯腰俯向地面,侧脸看过去,第五间的地面上站着两只白色护士皮鞋。
  我站起身子,慢慢走上前去,轻轻地一推木门,没想到,白油漆的木门竟然应声而开。
  苏莉面朝门口站着,正撩起白制服整理内裤,白晢的大腿露在外面,浅肉色丝袜的弹力花边紧紧绷在左右大腿的腿根儿上。
  她见我进去一点也不慌张,幽幽地望了我一会儿,诡诡地笑:“快点进来,老早看见侬的皮鞋啦,死鬼,被保卫科捉到可完结了。”
  我一闪身进了隔间,反手插好门销,伸手去抱苏莉,没想到她用双手挡住我:“不要,这里会来人的,侬想要的话,明朝下班了回去弄,现在不行。”
  我两腿间胀得发痛,哪里肯依从她。
  我一手托住她的后腰,另一手伸进她的制服下摆里,一把就扯开了她的三角裤,并拢起手指往她两腿中间一摸:“哼!已经介许多水了,侬还讲等到明朝?”
  苏莉并不答话,只是后仰着头,闭紧双眼,两手攥起拳头使劲捶打我的胸脯,嘴里喃喃地说着:“死鬼……我不要……不要……”
  我解开自己的裤腰,从内裤里掏出冒着热气的阴茎,胀大了的龟头完全从包皮里探出来,一滴亮晶晶的精液正从尿道口漏出来,我把阴茎握在手里前后捋了捋,鸡巴猛地一抖,一股白浊的精液顺着尿孔涌了出来,拉着长丝滴进地面上的厕盆里,“他妈的,好几天没碰女人,有点憋不住了……”
  我把苏莉的后背顶靠在隔墙上,用膝盖分开她的大腿,她那条小小的三角裤卷成了布卷,绷在大腿中段,我松开握住阴茎的右手,从她身后托起她的屁股,稍稍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高度,龟头高昂的阴茎很顺利地伸进了苏莉两腿分岔的底部。
  苏莉猛地瞪大了眼睛,不再半推半就地挣扎,“嗷……到了……现在还在外头……”
  我的手伸进她屁股沟中间,从后面向上托起龟头,小腹一收,再向前微微一挺,“啊……进去了!”
  苏莉低低叫了一声。
  我让苏莉的后背离开隔墙,两人面对面搂抱着站在小小的隔间里。我叫她并拢两腿站直身子,两脚踩在我的脚背上,她配合地用两臂圈起我的脖子,整个人挂在我身上。
  我一手搂住她的后腰,一手托住她的屁股,半尺多长的阴茎斜斜地插在她深处,她轻盈的身体随着我的前后摆动不停晃荡。
  苏莉星眸微闭,潮红的脸颊贴在我的肩窝里,猩红的唇间不时吐出一口口被我从她身体深处捣出来的热气。
  也许是很久没有操女人的关系,我的阴茎往苏莉紧闭的两腿中间插了不到几十下,一股热流“突!”
  地冲破精关,从尿道口喷了出去。
  我浑身剧烈地颤抖了几下,苏莉仰起脸,两眼迷蒙,“出来了?蛮快的…”
  我喘着粗气,抖了抖,“呼……呼……我还想要,我里面还有,好吧?…”
  “好……侬来好咧……当心点……外面……”
  苏莉把脸又贴在我肩膀上,顺从地闭上了眼睛。
  我搂抱着苏莉,俩人脸贴脸站在灯火通明的女厕里,射完第一次的阴茎丝毫没有软化的迹像,仍是硬邦邦地朝上撅着,龟头埋在苏莉的阴道深处,被她牢牢地夹住。
  我压低嗓门喘息了一会儿,腰腹重新开始一前一后地运动,于是,刚才射进苏莉阴道深处的大滩精液再也堵塞不住,随着阴茎的抽插活动从她体内倒流下来,把苏莉并拢的两腿间糊成又黏又滑的一片糨糊,又被不停一进一出的阴茎捣成了一堆白花花的泡沫,在我俩生殖器的相互摩擦中“吱!吱!”
  作响。
  苏莉立在我的鞋面上,使劲踮起脚尖挺出肚子,拼命抬高自己的私处迎向我下腹的动作。我的双手按在她后背上,隔着衣裙大把抓牢她那绷得石头一样硬的腰臀肌肉,小腹带动鸡巴勇猛地向她火热的深处捅去。
  忽然,女厕所的门在寂静中“吱吜……”
  响了一下,我和苏莉不约而同地静止下来,我俩对望了一眼,她惊骇地张大了嘴巴,手指痉挛地掐紧了我肩膀。
  “踢嗒、踢嗒、踢嗒……”
  一串轻快的拖鞋拍打脚后跟的声音由远而近,略一迟疑,转进了我们紧邻的隔间,随着几句低声的嘟囔和“悉嗦”解衣声,那个来解手的女人静静地蹲了下来。
  我和苏莉大气不敢出地站在原地,她心怀怨忿地盯着我的眼睛,不时用手指掐一下我的脖子,我强忍着疼不哼出声来,只敢恶狠狠地瞪着她。
  一板之隔的女人一阵哼哼唧唧,她正在和直肠里的屎块作殊死搏斗。
  苏莉用力猛推我的身体,想使我从她体内脱落出来,我一把搂紧她的屁股,往上托了托,同时向前挺了挺下阴,青筋暴怒的阴茎更深地钻进她身体里面。
  万赖俱寂的夜晚,我和苏莉在女厕的隔间内无声地激烈挣斗着。
  我把苏莉的脸紧按在胸前,另一只手用力搂住她的屁股使她无法向后退缩,同时用力向前鼓动下阴,阴茎又开始自如地在她阴道内来回滑动。
  苏莉的两手狠狠地拧着我胸脯肌肉,紧紧收拢的大腿狠命地夹着不停跃动的阴茎,但是她越收拢大腿,阴茎的抽送越是强烈地刺激她的阴道和阴蒂,一阵阵快感的晕眩和惊吓使她两腿肌肉不住打颤,几乎支持不住身体重量,只能软绵绵地躺倒在我怀里,脚尖无力地垂在地面上。
  我的两臂穿过她的腋下抱起她后背,逐渐加快在苏莉体内滑动的速度,冲向越来越逼近的射精快感,一边努力压低自己的呼吸,以防惊动隔壁的女病人。
  苏莉全身战栗,两腿绷得笔直,浑身的肌肉僵硬得“的、的、的”地哆嗦,她抓起我的工作服前襟咬在嘴里,生怕由于下阴的强烈刺激,使自己无法自控地大声呻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