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春风化雨录(1-4部全)[TXT]

[玄幻]春风化雨录(1-4部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万恶我为首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84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25f726f62b09/

2、
http://www.suwpan.com/file/e96d37e15ab2e3c2.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108.html

简介:
  主角一行人将回到春风化雨录澳丝坦叮大陆,由于种种原因春风化雨录主角将碰上很多的劫难,吃亏是少不了的了。不过大家放心,到最后艾克还是会变强的,只是这将是一个逐步的过程,就好象玩RPJ游戏一样,等级是一点点升上去的。随着他的变强,他的敌人也会跟着变强。

节选:

  听到我说否则,阿七就知道如果不拿出来的话,不定还会有什么可怕的后果,连忙答应:"好,好,算我怕了你,我给你还不成吗!"阿七忍痛,将自己多年的极品收藏给了我,临了还说:"喂,这些可都是极品啊,绝版了的,你可要好好珍惜,千万别弄坏了,还有,别对着我的书打手枪,如果你要是把上面弄的汤汤水水的我可跟你没完。""知道啦,知道啦,别老是这么婆婆妈妈的,好歹你也是个神仙。拜托你拿出点神仙的样子好不好啊!"强取豪夺之后,我并不急于欣赏战利品,那边好有三个奴隶正等待我的调教呢。

  "你们三个过来。"我朝着小雨,小美和媚儿说。这三个丫头想倚着躲在角落里,要是平常的话,她们早就跑了,可现在我这个主人没说话,她们谁也不敢动。这时听到的我命令,虽说很不情愿,但还是都来到我的跟前。

  "你们记住,以后都要叫我主人,听见了吗?"几个人赶快点点头,生怕慢了若我生气。

  "还有,刚才我和小云做的事,你们以后要和我天天做,明白了吗?"几个丫头刚才还报有的一丝希望,立刻被我击破了。

  "嘿,嘿,别怪我心狠,要调教就要从娃娃抓起,书上都是这么写,你们可别怪我,去怪那些书的作者吧!"我一把拉过媚儿,用她的双手在我的肉棒上来回套弄着。

  "噢,噢……"这是一种完全和小云给我口交不同的感觉,特别是媚儿的妈妈就是我在船上看见的那个最美的少妇,她和她的妈妈长的很像。一头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和两个嘴角总是微微上翘,给人一种高傲的感觉。这种感觉使得她给我打手枪时,感觉更加爽。

  "对,就这样……两手一起上,啊,啊……,小雨过来,给我舔两个小蛋,喔…

  …好,好。"小雨听见了我的命令,蹲在了我的两腿之间,轻轻的把我的睾丸含在嘴里,并不时在阴囊的褶皱上来回舔舐着。

  两手一嘴让我享受到了皇帝般的待遇,浑身上下三万六千个毛孔好象全都张开了一般。

  "用力,媚儿用你的嘴。"媚儿试探着舔了舔我的龟头,一股酸咸之味充斥在她的口中。我事先已经用水系魔法清洗过我的肉棒了,现在没什么太难闻的味道了。媚儿这小丫头,长大了肯定是一个荡妇无疑,她那蜻蜓点水似的舔舐让肉棒膨胀到了极至,趁她不注意,我一把把她的头按了下去。

  "呜,呜。"媚儿嘴里只能发出这样的声音。不过我可爽了,肉棒直接插到了喉咙里,几乎让媚儿不能呼吸。看着她那越来越红的小脸,我才稍稍放松。

  "啊。"媚儿终于透了一口气。

  "不想这样的话,你自己知道该怎么做吧!"我戏谑的对着媚儿说。果然,不需要我的指导,媚儿乖乖的伸出舌头在我的大龟头上使劲舔舐着,特别是当她的小嘴唇和龟头相互摩擦时那种舒爽的感觉,使得我都快飞起来了。

  我一把又把小美也拉了过来,把她抱在我的腿上,朝她那还没发育完全的小嘴狠狠吻了过去。我伸出舌头,和小美的香舌缴在了一起。把她的口水完全吸到了我的嘴里,然后又从新灌回她嘴里。

  我的下身,小雨和媚儿还在努力工作着,我离崩溃的边缘越来越近,索性使劲抱住媚儿的头,在她的嘴里前后用力抽插着。

  "啊,不行了,不行了,要泄了。"我一声大叫,深深的在媚儿的嘴里抽插了几下之后,突然拔出了我的肉棒"噗,噗……"浓稠的精液射了媚儿一脸。同时我也无力的到在了身后的床上,大口喘着气,媚儿则识趣的把我射在她脸上的精液全舔进嘴里吃了下去。射精后的困倦感,使得我昏昏沉沉的就这么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晨,我睁开眼睛看看,原来小美依然还在我的怀抱里,睡得是那么的安详,甚至还在我胸口流了一滩口水。或许是昨天受到了刺激,其他三个丫头也都还没醒过来。回想起昨天的情景,我的肉棒不知不觉又挺了起来,顶在了小美的大腿上。

  一种快要涨爆的感觉占据了的大脑,要不赶快发泄出来,我会发疯的。

  我拉过小美的双腿,把他们紧紧并在一起,从后面把我的肉棒插进了她的双腿之间。这时小美也醒过来了,好奇的看着我正在做的事情。

  在小美的双腿之间我做着前后来回的抽插,我感到小美的腿一点也不比小云和媚儿的嘴差。这是小美突然做了一个我十分惊讶的事情,她的身体就像一张纸折了起来。

  她的嘴居然能够到我的肉棒,就在我的肉棒前后出入她的双腿时,她也舔着我的龟头。

  "喔,喔……"这种感觉就像在插小穴(虽说我还没做过)。

  我用双手扶在小美的跨上,用力干着她。做晨爱很容易达到高潮,在大脑一片空白后,我将精液喷洒到了小美的嘴里,还有脸上。小美也学着昨天媚儿的样子,把舌头伸出来,舔干净脸上的精液全咽了下去。

  在说了一句"你们做饭后。"后我又睡了过去。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时间已经是中午了,身边只有小美还在,其他几个人不知到去那里了。小美正在支锅,应该是要做午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