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月影霜华(1-50章)[TXT]

[武侠]月影霜华(1-5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江东孙伯父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69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567a65665d6/

2、
http://www.suwpan.com/file/9157d004188ed2fc.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8089

简介:
  玉州城外的官道上,一前一后两匹马在飞驰。碗口大的马蹄重重敲打在冰雪覆盖的地面上,扬起一团团如同碎玉般的雪沫。马的口鼻中喷出的白气足有一尺多远,虽然是大冷的天儿,却不断的有汗水顺着马脖子淌下来。
  「杨大侠,歇息一下吧,总得让马喘口气,不然这马以后可就没法骑了。」后面马上的麻衣老者一边喘气一边道。
  前面马上身材雄长的壮年汉子手中缰绳一勒,胯下马稀溜溜一阵叫,前蹄高高扬起,冲出几步远才止住脚步。刚才一路疾奔还看不出来,此刻慢下来,只见四条马腿不住的颤抖,显然已经是脱力了。

节选:

  十月怀胎不算委屈,可为了产下这个孩子,苏凝霜已经两个月不敢出门,唯恐被熟人认出自己怀了身孕,而且直到孩子生下几个月里,只怕都是如此。更不用说即使孩子生下,也不能管她叫娘,而要叫外婆,月儿已经肚子里揣着枕头在外面转了一个多月了,生下的孩子要算在她名下。一个女子,自己的孩子日日能见,却不能听到一声「娘亲」,实在是委屈到了极点。
  苏凝霜心中也是微微发酸,赶忙转移话题:「今天不是该在月儿房里吗?怎么跑到我这里来了?」
  「嗯。月儿那丫头啊,想要个孩子都快疯了,大白天的就缠着我要了五六次,现在正躺在床上喘气呢。呵呵,我估计啊,直到她怀上孩子,夫君每天都要被她榨干了。」
  苏凝霜掩着嘴笑得肩头一抖一抖的,半晌才喘着气道:「这个我可无话可说,只好夫君你多多努力了。」
  说着话微微叹息一声,轻轻伏在他胸口,道:「其实你最应该关心诗韵妹妹才对。她已经二十七岁了,自己面皮薄,嘴上不肯说,心里想要孩子的心思只怕比月儿还要强,这几年要是怀不上,年纪再大就不好说了。嘻嘻,好在夫君你练了《太玄玉诀》的双修法门,每日给她三五次也累不到。」
  李天麟脸上发窘,佯怒道:「你们啊,一个个都把我当种马使唤。」
  「可你不是乐在其中吗?哎呀,不许打屁股。」
  两人一边笑一边打闹,身上衣服越来越少,最后仅穿着贴身亵衣躺在床上。
  李天麟抱着苏凝霜,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她的小腹,轻轻吻着她的面颊:「睡吧,夫君今晚陪着你。」
  苏凝霜低声嗯了一声,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忽然轻声道:「天麟?」
  「嗯?」
  苏凝霜面颊发烧,手掌悄然探入李天麟双腿间,轻轻揉弄,低声道:「其实,师娘也想把你榨干呢。」
  然后她立刻感觉到掌中的火热事物挺起来,越来越大,越来越硬。
  李天麟微微喘息道:「可是,你的身子……」
  「轻一些,不会有事的。」
  苏凝霜声音有些发颤,自己都感到小穴中爱液一股股的流淌,柔声道:「好主人,母狗儿师娘一个多月没有被你插弄,小穴都湿了。」
  又是母狗,又是师娘,瞬间让李天麟热血沸腾,颤声道:「今晚徒儿就把师娘侍奉得美美的。呵呵,小母狗今天可是榨干了我五次,做母亲的可不能比女儿差……」
  「哼,前面不敢乱来,后面,和小嘴,还怕应付不来?」
  李天麟笑着,掀开被子,将师娘的亵裤扯下,果然阴户外面已经全是湿淋淋的爱液,灯光下闪着光泽,几乎要滴落下来。蚌口微微张开,鲜红的嫩肉隐隐可见,如此美景让他心神荡漾,忍不住俯下头,嘴唇含住肉唇,舌头探入美穴中,用力吮吸着花蜜。
  苏凝霜半闭着眼,面颊红艳艳的娇媚诱人,发出一声声小猫一般喘息,轻轻摆动腰肢,享受着徒儿的侍奉,只觉得那条恼人的舌头每每扫过肉粒,又酥又麻,爱液止不住的流淌下来,娇声呻吟道:「小坏蛋,换你那个东西进去吧。师娘承受得住。」
  「师娘有命,徒儿岂敢不遵。」
  李天麟笑道,翻转苏凝霜的身子,火热的肉棒抵在蜜穴,慢慢插进去。由于怕伤到孩子,不敢用力,只是插入一半便不再向里进发,开始左右摆动。苏凝霜娇哼一声,明明已经感到舒爽,却又觉得空虚,恨不得他再向里面插进一些。只是自己也知道他是担心自己的身体承受不住,只得暗暗想到,待到生下孩子,一定要痛快地让他弄自己一次,什么矜持都顾不得了。
  两人下体交合,苏凝霜一对玉乳被天麟大手肆意揉弄,背脊被他舌头舔弄,诸般刺激下不多时便泄出来,爱液多得开了闸的洪水一样,还未等她从畅美中回过神来,李天麟已经将肉棒拔出来,立刻插入菊门中,喘息道:「徒儿孝敬完了师娘,该母狗侍奉主人了。」
  「嗯哼,知道了,小坏蛋。」
  后庭迎客,便没有再多顾忌了。苏凝霜摆动着腰肢,紧致的菊穴将整根肉棒吞下,嫩肉紧紧挤压着肉棒,哪怕有爱液润滑,仍然让李天麟舒服得呻吟出声,每一分每一毫肉棒上都感到了紧密摩擦时的舒爽。他双手努力地揉弄身前滚圆的娇臀,看着肉棒每一次进出于菊门,带出里面的嫩肉,因为剧烈摩擦而变成深红色,几乎要被磨破一样,心中说不出得激动,一面心疼师娘怕她受痛,一面又恨不得将她整个身子刺穿。两种心思混杂在一起,李天麟喘息如牛,道:「好母狗,舒服吗?」
  「嗯,好舒服。母狗儿被你操干得要死掉了一样。啊……天麟,就这样,弄死师娘吧……」
  李天麟闷吼一声,肉棒不顾一切的冲刺起来,过不多时,肉棒酥麻再也不强自忍耐,火热的精液完全灌入苏凝霜菊穴中,等到缓缓拔出时,菊穴一张一翕,一股白色液体慢慢流淌下来,拉出一条长长的线。
  李天麟扶着苏凝霜躺下,美师娘满脸满足笑意,看着刚才的施暴者,忽然伸出一根雪白手指,在他面前晃了晃。
  「咯咯,一次了。」
  面对如此挑衅,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刚刚喘了几口气的李天麟马上重新振奋精神,分别在苏凝霜的后庭和口中又弄了一次。
  这次,苏凝霜也不再敢挑衅了,两人相拥,彼此轻轻亲吻着嘴唇,爱抚着身体。这一夜还长着呢,暂且休兵罢战,等到恢复了精神自然重整旗鼓,杀个天昏地暗。
  正在此时,只听外面有人敲了敲窗户,韩诗韵的声音低低传进来:「天麟,你在里面吗?」
  苏凝霜调皮的眨眨眼,轻笑道:「你看,诗韵妹妹等不及了。今晚有我们两个对付你,哼,你可准备好鞠躬尽瘁了么?」
  李天麟在苏凝霜额头轻轻点了一下,起身下地,也不穿衣,打开房门,只见韩诗韵站在外面,骤然看到面前一根巨物昂首晃动,啊的叫了一声,抬手遮住眼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