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贱女淫心(1-51章)[TXT]

[都市]贱女淫心(1-5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饮清空(rain1107)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65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47646f03394/

2、
http://www.ymhwp.com/file-255638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86612

简介:
  编者的话:这是一篇大尺度、重口味,令人叹为观止的绝对黑暗系作品。
  青城派弟子,因喜读书考入了名牌大学D大,而因此结识了主角的母亲蓝幽心、蓝幽萍姐妹。那时的李阳性格开朗,对人良善,虽是对两个女子极度喜爱,却也甘心她们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是,由于自己敬重的大师兄李风和因一事同师门反目,进而独闯天地,性格就逐渐阴狠。
  再至门派掌门亲师因事与权贵发生争执,导致师门被征收,师父也因此一病不起以至于一命呜呼,这也使得本就已经有些阴狠的李阳变的更加不择手段。现在的李阳身份是D市一中的教务主任,而他鼓动校长将全校的特权学生集中在三个年级各一个班由他集中管理,这使得他有了更多的手段去谋求更高的地方。
  对于主角,他有着很深的用心,对于他的学生宋欢,他却出奇的关爱。他对于大师兄李风和出奇的尊重和爱戴。

节选:

  那名叫陈柔的女人,痛苦的呻吟着,请求着身后的男人猛烈的肏她,奸淫她!当然,我知道她只是想让席春雷早些射出来而已!
  原来女人叫陈柔,而听到席春雷的话,我想起了当初在他的俱乐部的电视中看到的那个女人,在卫生间被囚禁,被迫让男人蹂躏的那个可怜女人。她曾经是席春雷的老师,或者是他的家教什么的,反正席春雷直说她曾经辅导过他的英语,而席春雷那时候还是个孩子,却对这个女人动心。可惜,女人拒绝了他,并准备远远的逃开。
  只是,席春雷当时做的更狠,更绝!
  席春雷伪造了一起火灾,伪造了一个女人的尸体,开了一份尸检报告让所有的人都以为陈柔已经死了。而再那之后,席春雷占有了她,可是等席春雷玩腻之后,她便被送到了这个地方,让这里的矿工免费玩弄她。恐怕除了尿道,陈柔的上上下下都被这里的工人玩腻了,而陈柔平时的食物和我很相似,大部分就是剩饭剩菜,还有男人的粪便和尿液。
  “席大哥,我……我要撑不住了!”
  “那就射吧,你射完了,我再肏肏她!”
  “嗯!嘶……啊!”
  宋欢开始猛烈的抬起屁股,节奏极快,而席春雷这个时候却抽出了自己的肉棒,让宋欢能更痛快的奸淫陈柔。这是,因为席春雷的身体离开,陈柔后背的尾椎上纹着黑色的刺青,虽然简单却很淫荡的五个字——“精尿请注入→”!
  陈柔的尿道被宋欢奸淫自然是极其痛苦,她有些凄厉的叫声也反映了这个事实。
  席春雷则在旁边笑呵呵的看着,似乎也无比享受一般。
  王伟在旁边也显得很有性欲,只是没有席春雷的吩咐,他一点都不敢上前,而这样让他不能看清那处被奸淫着的肉穴。
  场中安静的只有三个人,一个是我,一个是席春雷的保镖,另一个则是跪坐在席春雷脚边的希芙琳。
  终于宋欢似乎是永动机一般的屁股终于停了下来,而陈柔也痛苦的抽泣着,只是她努力的不让自己哭出来。
  而这个时候,席春雷竟然到了她身旁撩起了她的长发,而那张秀美而妩媚的脸庞上那双动人的大眼睛却露出惊恐的目光。
  “柔柔没哭!柔柔没哭!”
  陈柔害怕地看着席春雷,而席春雷残忍的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而我清晰的看到陈柔的额头上有着黑色的刺青,一个圆圈里面是“便器”两个字!
  宋欢终于将肉棒抽离了女人的尿道,而他有些粗鲁地将女人推开,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宋欢小腹和阴毛上那醒目而刺人的鲜红,这些恐怕都是陈柔的鲜血。
  而陈柔侧身的时候,我看到她的小腹上也纹着五个字——“粪便请塞入→”我当初在电视上看到陈柔,当时她的身上还没有这些字,而她的脸上也没有这些纹身。也许,这些都是席春雷今天新弄上去的,想到了女人身上的纹身便能预料到她未来的凄惨。而今天的痛苦,相对于未来的凄惨,也许真的算不上什么!
  席春雷在一边笑着宋欢没见识,然后自己则跪下来,准备接着肏陈柔的尿道。
  “来!翻个身,咱们用当初第一次奸你的姿势!哈哈!我最喜欢把你的双腿弄成”M“字了!来来来!小欢你扳着她的左腿,希芙琳你扳着她的右腿,王伟你也上来帮我抓着她的胳膊!”
  席春雷笑着吩咐众人。
  王伟一听自己也有可能可以去玩玩这个女人立刻来了兴致,飞快的脱掉鞋子爬上了睡床。
  原来席春雷是让王伟将陈柔的双臂交叉扳到头上,这样双手紧夹着前胸,还能让陈柔的胸部更加突起、集中,而这样席春雷就可以肆意的玩弄陈柔的乳房,而不用担心陈柔会因为剧痛而不能保持这样可以让他肆意玩弄的姿势了。
  席春雷跪在陈柔双腿中间,手指有些粗鲁的拨弄着陈柔已经鲜血淋漓的尿道口,他有些神经质地说:“平时没人玩,你这个小洞保养得跟个处女一样,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还能每次都弄得这么多血出来!”
  席春雷用手摆弄着自己已经勃起的肉棒,龟头处顶在了陈柔的尿道口处,而陈柔显然知道接下来要经历怎么样的痛苦。她拼命地深呼吸,然后咬紧牙关试着让自己不会被活活弄晕过去。
  “哼哼!不用忍着,我喜欢听你叫!只要你不哭就可以了!来来,让我好好玩玩你的奶子!”
  席春雷说完就伸着手抓着陈柔高耸的胸部,可是席春雷并不是温柔的玩弄,而是用力的抓,似乎要将陈柔的乳房抓爆一般。
  “啊!”
  陈柔刚刚感觉到胸部上的痛楚,下身就是一阵撕裂的剧痛,席春雷这个时候已经挺着肉棒插了进去!
  在床下的我,看着床上的陈柔被三个人摆布,被席春雷奸淫着尿道,而已经鲜血淋漓的肉洞在席春雷的抽插下变的更加恐怖。
  席春雷刚刚将肉棒插进陈柔的尿道中,就开始大幅度的抽拔。而他的双手用力的揉捏着陈柔的乳房似乎想将那两块美肉捏碎一般。
  这时的陈柔已经不是在虚弱的呻吟了,而是痛苦的呼喊、求饶,只是无论她怎么请求席春雷都不会轻易放过折磨她、奸淫她的机会。
  好在席春雷似乎已经有些疲惫了,他并没有坚持太久,几分钟后他就将精液射进陈柔的身体里。
  射精之后的席春雷将他的肉棒拔了出来,我没有看到想象中尿液喷溅的场景,微微有些惊讶。
  因为,席春雷如果有尿意的话,他会在射精之后让自己的肉棒继续插在女人的身体中,无论是小穴还是肠道或者是嘴巴,在承受他的精液之后,往往还要承受他的尿液。只是,这一次席春雷要么没有尿,要么他没有兴趣排到陈柔的膀胱中。
  “席少!要不要休息下?”
  王伟如同一个仆人一般询问着席春雷的意思,我猜想他其实想说的是,“席少,休息下吧!我替你接着玩!”
  只是席春雷并没有理睬王伟,而是示意他们三个放开陈柔,然后将陈柔如同扔垃圾一般扔下了水床,随后他按了下床头的一个按钮。
  很快,一个人进了房间,低着头等待着席春雷说话。
  “雷子!”
  席春雷指了指自己的保镖,然后说:“用你最擅长的那个,给这个骚货来次狠的!以后她的骚屄就没人肏了,这次就让她尽尽兴!”
  那个保镖点了点头,然后将陈柔拖到一边,开始用手指不停的挑逗着陈柔的阴唇和阴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