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绿帽的哀号(1-589章)[TXT]

[都市]绿帽的哀号(1-58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苍穹无涯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68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576b651e8b1/

2、
http://www.suwpan.com/file/b38626e053a79ad4.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9778.html

简介:
  本书主要写的是陈沂卿是西南省大江市公安局辑毒科科长,因为长期奋斗的在辑毒第一线,在家时间很少,所以他在内心深处对妻子卢佳和8岁的儿子小鹏产生了深深的内疚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补偿.卢佳是名牌大学法律系毕业的高才生,在市人民法院做书记员,她有这高贵的气质,高挑的身材,绝色的外貌,但性格传统的她,做起了丈夫的贤内助,总是拒绝同事和朋友的娱乐邀请,因此获得了冷美人的外号.由于和爱人聚少离多,心生寂寞,但她从没有想过做出

节选:

  卢佳的心态转变让达胜一下子欣喜若狂,对于眼前的这一切更加主动配合着,身处下面却在不断地网上使力,似乎是为了降低卢佳的体力消耗,以期能持续地在的漩涡中遨游着。
  “宝贝,你如果累了还是让我在下面吧,你只管享受就好。”
  达胜关心着跨在自己身上的这个尤物,体谅着她的付出。
  卢佳却对他的话语和关心之情毫不理会,一根筋地在上下抖动着身体,臀部那个小洞在欢快地进出着,挂着的两个肉球尽情地舞动着,此刻的她,虽然穿着单薄,有点寒冷的夜晚却不能阻止热量的外泄,汗水正在诉说着她的活塞运动的成果。
  但这只是一个表面,在她的心里却是苦涩的,达胜虽然没有明说,但也终究没有答应放过她的家庭,那种无奈,那种心酸填满着她的心间,同时她也清楚现在的自己,那是一种沉沦,在无底洞里无限地沉沦下去,如果这样的付出最终能拯救出两个亲人,保障他们的安全,那也算是值得的吧。
  这时,达胜躺在下面觉得有点酸麻了,翻身把卢佳扶住,但下面的阳物还是没有拔出来,依然放在那温润的深渊里,硬涨无比。“宝贝,你等下,我们换个位置,那样的话,你会受不了的。”
  达胜的柔情在此刻尽露无遗,如果平常的他也这样为对方考虑,那该多好了,他们之间也不会发生那么多的纠葛。
  “不,你干什么?你别假惺惺了,难道你这样逼迫我不让我难受吗?那样比现在要难受上千倍,可你说过什么吗?”
  卢佳终于发话了,说出了她心底里最强音。
  达胜听到这话,显然一怔,但也没去理会,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我这不是在探索着我们最好的解决办法吗?再说了,你孩子的毒瘾我也答应帮忙了,放心吧,今晚你是用心了的,我看在眼里,让我们继续更加畅快地在中携手前进吧。”
  卢佳算是默认了,毕竟孩子和丈夫都还在他的手里,此刻已经算是走出了第一步,如果拒绝那将是无功而返,对自己之前的付出也将化为泡影,得不偿失,于是只好默认下来。
  在卢佳的默认下,达胜顺利地起身,双手抱住了卢佳的大腿,让她背靠在大树干上,上下的抖动着,在月光的余光下,树叶斑斑点点,现在的达胜像一头牛一样,用他那冲天一柱在不断地抽出后又往上拱着,不时地大声呼喊:“干死你这个,臭婊子,我让你装。”
  而在那语音的散落四方之时,她的眼泪也化作了几行水珠,滑落而下。
  在下面的不断冲击下,卢佳由于生理反应在自然地呻吟着,那是一幕欢爱的强迫,是一种交身的搅合。
  她感觉自己的阴部火辣辣地燃烧着,内部刮肉肌在抽搐,和这个龌龊的男人进入了第一次当中,迷蒙的眼神,仰天长叹却无法阻止,下面抱着她的这个可恶的男人却展露着那双血红的眼睛,仿佛要吞嗤着自己,那性感的在与空气直接接触中的诱人的气息,连周围的小动物在不停地歌唱着,那是哀歌,绝对的哀歌。
  此刻的她,脑子里想起了小鹏,那双黯然眼神,没有了以前天真单纯的光芒,消极得和他现在的美好年龄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她的内心在呼喊,呼喊着天呼喊着地,但苦楚只有自己知道。在平常的生活圈里,那些帅哥,公子,官二代都只能色迷迷地看上她几眼,从来没有人敢奢望能和她有非分的接触,她也不会去有什么不道德的念头,因为那是她最厌恶和鄙视的,但现在呢?自己的身体却被一个这样的糟老头怀抱着,谁能想得到呢?老天能想得到吗?
  “宝贝,现在过瘾吗?舒服吧?”
  达胜又换了一种口气来对她说着,似乎是想得到她的回应,这样才能更加刺激着他的兽欲。但卢佳扭头看向了别的地方,没去注视他,更加不愿看到自己淫荡的一面。
  “你他妈的别给老子扮死鱼,那样我可不能保障你孩子和老公的安全。”
  达胜又开始拿她最担心的事来说,分明是个小人,最卑鄙的小人。卢佳在心里骂着,但却无可奈何着,事情已经进行到了这一部,只好继续下去。
  于是卢佳开始勉强地在那方面迎合着达胜的口味,努力掩盖住了本来的自己,她只能抛开了原来的自己,换作了另外一面在平时连自己都无法相信的面孔来应付着这一切,她的呻吟声更加强烈了起来,淫荡无比。
  此时的达胜觉得自己抓住了卢佳的命门,猥琐地嘿嘿笑了一下。在下面更加卖力了起来,这样的场景是需要两人的努力才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宝贝,早就应该这样了,你现在不需要去想其他的,专心一点就可以了。”
  达胜在诱导着她,一切都想向他所期望的那样去做,去实现。
  在这个水乳交融的夜晚,一个阴暗到了极点,一位是悲哀到了极点,那是两个极大的反差,唯一的交点是身体上的融合和表面上的和谐,满足那感官上的快感。除此之外,内心的哀号也促使她觉得不再是那个心灵纯洁的自己了,无尽的折磨正在吞嗤着那可怜的一点理性。
  此刻的她,想起了和沂卿在大学里的浪漫时刻,想起了他们的第一次,想起了他们的誓言,翻滚着记忆的瀚海,留下的只有浅浅的冷笑,那在今晚开始之后都会烟消云散了,从此不再是艳羡大江的冷美人。
  男人依然在 面前无尽地抽动着,时而发出淫荡的狂笑,震荡着整片树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