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狂帝百美缘(护花野蛮人1-605章)[TXT]

[都市]狂帝百美缘(护花野蛮人1-60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瘦不了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17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46656f8f65/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0431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6552.html

简介:
  一个体质柔弱,纯洁善良的豪门公子,一直是被众人保护的对象,可是经过了两个月的军营生活后,他开始变坏了。得到了无敌的力量之后,他更是无法无天,都市里不计其数的各种美女,都成为了他的目标。
  每一个美丽的女人,在他眼里都是一朵娇艳的花朵,他要把这些娇嫩的花朵都采到身边,然后伸出自己有力的羽翼,让她们不受一点伤害……

节选:

  许帅心中大喜,匆匆告辞了一下就出去了,这药丸起效很快,他要急着出去布置一下,至于叶云瑛的那个男朋友,他则根本没有放在眼里,看他那小白脸的样子,又岂会是跆拳道副社长的自己的对手?
  许帅出去后,叶飞一边继续跟姐姐她们说着话,一边放开了意念,随着许帅来到了楼下大厅,却见他给了一个侍者很厚的一笔小费后,又吩咐了几句,而那个侍者随后就上了楼,站在了叶飞他们的包厢外面。
  看到对方的动作,叶飞微微一愣,随即又是一惊,看来自己真的是有些小看许帅这小子了,这家伙的心思够慎密的啊,知道叶云瑛就算是药劲上来了也不可能去厕所什么的地方解决,必定要另开一个包厢,于是就安排了这么一个可以被他控制的侍者,以便他随时了解叶云瑛的去向。
  不过叶飞也只是感慨了一下,因为自从给叶云瑛下药的那一刻起,许帅的命运就已经被决定了,而对于一个马上就要死的人,叶飞才懒得理会呢。
  而这个时候叶云瑛也有了反应,她只觉得身上越来越热,心里更是升起了那方面的欲望,不过她并没有在意,因为在那个讨厌的家伙进来之前,她看着自己心爱的弟弟就已经有些痒了,此时只不过是以为刚才中断的感觉又回来了呢。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云瑛的欲火不但没有丝毫的减少,反而更加的强烈了,她甚至都能感觉到,自己那潺潺的溪水都已经浸透了下身那条不算薄的长裤,粘在了身下的沙发上。
  不由自主的,叶云瑛慢慢将左手伸到下面,隔着裤子按在自己痒得难受的小骚屄处用力得按压着,原本明亮的美目此时却充满了迷离,只是痴痴得看着身边心爱的弟弟,如果旁边的三女不是丽丽她们三个,而是她的大姐二姐和小妹的话,她肯定会用最快的速度扯去自己和弟弟的衣服,将他那迷人的大鸡巴吞进自己空虚难耐的小骚屄,让他狠狠的肏上自己一番。
  不过叶云瑛虽然极为大胆,但毕竟心性淫荡的女孩,所以根本做不出在姐妹们面前宣淫的程度,也只能靠着自己的小手了,于是在实在受不了的时候,终于站了起来,匆匆说了句:“我先出去一下。”
  也没等别人问她,就快步走了出去。
  “小瑛她怎么了?”
  玲玲有些奇怪得问道。
  “可能是去洗手间了吧。”
  叶飞笑着说道,并没有立马跟出去,而是饶有兴致得用意念注意着外面,这样做并不是他不疼姐姐、不想快点帮她止痒,而是为了给她一个小小的惩罚,让她以后能提高一些警惕性,免得谁倒的酒都敢喝。
  见叶飞这么说,三个女孩也都没有纠结于这个问题,趁着叶云瑛不在,忙问起叶飞和叶云瑛的“恋爱史”来。
  却说叶云瑛,在出了包厢之后,正如叶飞所想的,并没有去厕所里解决,而是想另开一个包厢,巧的是,此时正好有一个服务员站在门外,于是很顺利得开了隔壁的包厢,匆匆走了进去,却没有发现,在她进去之后,那个服务员拿出手机按下了发射键。
  时间不长,许帅就从楼下走了上来,一句话也没有跟那服务员多说,只是又塞给他了一叠钱,同时从他的手里接过了一串钥匙。
  做完了这个交易,许帅就想打开那包厢的门进去,而没有了什么事的服务员也打算离开了,可就在这个时候,两道身影忽然无声无息得出现在他们身边,在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出手击晕了他们,然后一人一个如拎小鸡一般拎着他们离开了,整个过程十分的流畅,甚至连来往不息的服务人员都没有惊动一个。
  这两个人自然就是叶飞给姐姐安排的保镖了,看到他们办事这么利落,叶飞暗自点了点头,又跟三个女孩乱吹了一番自己和姐姐的“恋爱史”后,才打着上洗手间的名号离开了包厢。
  此时的叶云瑛已经在那个包厢里彻底解除了自己下身的武装,坐在那宽大的沙发上,修长的玉腿大大分开,右手放在胯下,纤长的中指捅进自己肥美的小骚屄快速得抽插着,左手也放在胸前,隔着衣服不住得搓揉着自己那对大奶子,满脸淫荡的表情,小嘴微张,喃喃自语着,如果仔细听的话,会听到她不住得叫着“弟弟”二字。
  看到这一幕,叶飞知道姐姐已经被折磨得惨了,于是伸手放在包厢门的门锁上,用内力震开了门锁,大步走进去后又反锁上了门。
  叶云瑛虽然欲火中烧,但毕竟还有些理智,听到门口的响动不由一惊,不过在看到进来的人正是自己最渴望的弟弟时,立马又彻底放松下来,重新分开刚刚合并的晶莹玉腿,手指在屄里搅动的速度更加快了一些。
  “好弟弟,你可来了,姐姐好难过,快来帮帮姐姐呀!”
  说着,叶云瑛还抬起了肥臀,将自己那淫水横流的小骚屄展示给他看。
  “好啊。”
  叶飞答应了一声,走到姐姐身边,不过却并没有立马如她所愿得掏出鸡巴直插她骚痒的小嫩屄,而是站在她身侧伸手解去了她已经弄得很皱的上衣,将她那对诱人的玉乳放了出来,双手轻轻把玩着,笑道:“不过我想试试它们。”
  弟弟的抚摸让叶云瑛的欲火更加的旺盛,手指把自己的小骚屄插得滋滋作响,用仅存的一点理智哀求道:“好弟弟,亲弟弟,你想怎么玩都行,可是待以后好不好?姐姐的屄好痒,求求你快点用大鸡巴肏姐姐啊!”
  叶飞坏笑了一下道:“现在知道屄痒了?谁让你什么人倒的酒都敢喝,再痒一会吧。”
  “那不是因为有你在身边吗?平时人家很注意的。”
  叶云瑛委屈得说道,同时伸出左手解着弟弟的腰带,但是由于太急,一时间反而解不开。
  叶飞没想到自己这个大大咧咧的姐姐还有如此“粗中有细”的一面,看来自己真的是错怪她了,既然如此,那所谓的“惩罚”就没有必要了,于是帮着她解开自己的裤子,放出自己早已坚硬如铁的大鸡巴,笑道:“那就给你吧。”
  在最渴望的时候看到最爱的弟弟的最可爱的大鸡巴,叶云瑛高兴得忍不住抬起头来在鸡巴顶端的大龟头上亲吻了好几下,才拉着弟弟来到自己大分的双腿中间,索引着大鸡巴顶住自己湿滑一片的小骚屄,大屁股用力向上一挺,就将鸡巴吞了个尽根。
  “嗷……”
  巨大的充实快感让叶云瑛爽得长长得浪叫了一声,随即毫不停留得用双手撑着沙发,大屁股快速得挺动起来,让自己的小骚屄一下又一下得吞吐着弟弟的大鸡巴,嘴里更是没口子得浪叫着:“好弟弟……亲弟弟……你的鸡巴……把姐姐肏得……好爽……大鸡巴弟弟老公……你也动呀……姐姐让你……肏姐姐的……小骚屄……”
  见姐姐实在是浪得狠了,叶飞伏身趴在她的胸前,仿佛贪吃的孩子一般不停得轮流在她两颗已经充血挺立的小奶头上吮吸着,双手托住她的大屁股,挺动腰肢,暗吸一口气,然后就是一轮最疯狂的肏干,直把叶云瑛肏得身心俱爽,那被春药激起的欲火也全部转化成了无尽的快感。
  姐弟二人在这里疯狂的交合,却不知道,这家酒店包厢的隔音效果虽然很不错,但凡事都有例外,那个例外就是,他们现在所在的这个包厢和刚才的那个中间的墙壁正好被人破坏过,不但隔音效果差了好多,甚至还留下了一条足以看到彼此整个包厢的缝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