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灵欲江湖(1-60回)[TXT]

[武侠]灵欲江湖(1-60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毒眼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45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72668185ce8/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0296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8280.html

简介:
  一代强人南宫一心死于阳河谷阴谋之后,由于家族精英大量散失,而家族唯一的男丁年龄尚幼,面对武林各大势力的倾轧南宫世家处于风雨飘摇之中。
  与南宫世家的势力范围紧邻的洞庭李家暗下黑手,南宫一心的妻子中了暗算,只得假死。
  南宫天麟为报母仇,将南宫世家带入了武林这个充满了权利争斗的欲海之中。
  南宫天麟计谋迭出,一步步将李家击溃。走投无路的李翙到处求助,各大门派不愿看到一个强大的南宫世家出现,纷纷插手,慢慢牵扯出了阳河谷之役的真相。原来,南宫一心天纵奇才,引起了正邪各大势力的恐慌,阳河谷之役正是多方联手剪除南宫一心阴谋。
  阴谋公开之后南宫世家将面临与整个武林为敌的形势,南宫天麟选择了装作不知情……
  后面的还没想好:)

节选:

  南宫天麟把基本方案定下来以后,就没他什么事了。他长这么大,到得最远的地方就是谭家桥,如果不算他还不解人事时去的地方。
  李家堡在洞庭湖的什么位置?从这里到李家堡需要走多久?又有几处合适的地点适合伏击战?这些他都不是很清楚,但是那些客卿讨论起来却头头是道。他在旁边只有听得份。
  他旁听了整个过程,只在伏击的细节上偶尔发表一下看法。这一席讨论令他大长见识。
  讨论完后,大家再次劝他去休息,既然如此,他也就不再客气,把调派人手等琐事统统交给他们,自己先走了。
  南宫天麟一进入到地下密室,就闻到了来自东方悦儿身上的怡人芬芳。
  今天可谓诸事顺遂,南宫天麟的心情十分之好,此刻闻到这熟悉的香味,他觉得十分温馨,他很想直接冲到东方悦儿的身边,把一切都告诉她,让她分享自己的快乐,但是还是先调息一番的好,省得她担心。
  南宫天麟蹑手蹑脚蹩进了旁边的练功密室。
  一边的东方悦儿显然并不平静,不断有低低的呻吟声传出,搞的南宫天麟几次差点走火入魔。
  南宫天麟匆匆调息了一番,赶紧过去一看,东方悦儿身上披着一袭粉红色的透明轻纱,躺在床上看书。她一只手捧着书册,另一只手却已经探入了两腿之间!她的表情充满了迷幻,随着另一只手的动作不时杏眼微闭,樱唇轻启,一声声诱人犯罪的呻吟在空气中回荡。
  南宫天麟看的心旌摇荡,好不容易定下神来,清咳一声,“悦儿,你在干什么呢?”
  东方悦儿这才惊醒过来,“啊……麟儿?你怎么来了?”
  她直起身来,看到手中的书册,脸上一红,匆匆把它塞到枕头下面,惊喜地扑进已经走到床边的南宫天麟的怀里。
  南宫天麟微笑着搂着她坐下,看到还露出一角的书册,好奇地伸手把它那了出来。
  “不准看!”东方悦儿情急地叫道,但是已经晚了。
  东方悦儿娇羞难当,扑到南宫天麟怀里。
  南宫天麟一看,正是《玉女心经》。
  南宫天麟怕东方悦儿一个人太无聊,要为她拿些书来消遣,她立即指定了要拿上那几本南宫天麟读过的,教南宫天麟对自己使坏的“邪书”,《玉女心经》正是其中之一。
  南宫天麟知道了为什么刚才老是受到怪声骚扰了,他笑道,“我的悦儿是玉女中的玉女,学《玉女心经》再合适不过了!”
  东方悦儿娇嗔地道:“你就取笑悦儿吧!”
  南宫天麟见她如此娇巧可爱,好玩地伸出食指在她高高嘟气的小嘴上轻轻一按,孰料东方悦儿小嘴一张,一口咬住了它。
  东方悦儿得意地轻笑着瞟向南宫天麟,那意思是说,现在想要我口下留情可就难喽!
  南宫天麟自然并不害怕,不甘示弱地勾了勾手指。谁知正好挑动了她的丁香小舌。东方悦儿灵动的舌头自然动了,它轻柔地在缠绕、添舐,南宫天麟被她弄得心痒痒,也不自觉地在里边勾动。不知怎么就挑动了东方悦儿的心铉,她轻轻松开牙齿,在上面滑行、套动起来。
  南宫天麟吃了一惊,刚想缩回手指,却被东方悦儿一把抓住了手腕,不让它退出,轻轻拉动,让它在自己口中抽插。这种赤裸裸的暗示让两人都有些心慌意乱,却又满心欢喜。他们,沉默了。
  东方悦儿的眼睛湿漉漉的,脸颊红扑扑的,有时南宫天麟的秀颀手指插得太深,她便会用鼻子轻哼几声,表达快乐。现在她的手已经没有再用力,但是南宫天麟却自觉地保持着刚才的节奏,继续抽插。他的手指不断带出东方悦儿的香唾,流到下巴上。
  东方悦儿引导南宫天麟的另一只手放到她的另一张嘴上,南宫天麟发现这里也流了很多口水,湿湿的。
  东方悦儿先在南宫天麟的下体搭起的帐篷上轻抚,接着去解他的裤带,南宫天麟已经怒火高炽,不再等待,“倏”地抽回手指,三把两把脱光两人的衣服,抱起东方悦儿,让她跨坐在自己身上。
  ……
  南宫天麟天赋异禀,这方面的能力现在挖掘发挥出来了,东方悦儿被他弄的溃不成军,尽享欢愉。
  事后,东方悦儿心满意足地靠在南宫天麟怀里,“麟儿,你好厉害喔!悦儿交架不住……早说过要为你多找几房媳妇的,现在看来更加必要了,哪个女人受得了你!”
  南宫天麟听着心上人的夸奖,自然是美得不行,他轻抚东方悦儿娇俏的小脸蛋,没有说话。
  东方悦儿:“……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呢,你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来找我?”
  南宫天麟:“噢,是这样的……”
  南宫天麟把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了她,当然,关于比武,他只是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把结果说了出来。
  “所以,可能这两天我来不了了。虽然他们劝我留在家里坐镇,不过,这种大事,我觉得还是要在场比较好。而且,家里很快就要发生大事,我必须多见识见识,快点长大!”
  东方悦儿对于李氏父子没什么好同情的,对南宫天麟那是绝对支持,但是对他的心狠手辣、冷血无情却也有些不陌生感,她的心理多少有些难受,这还是那个纯朴的翩翩浊世佳公子吗?
  东方悦儿轻轻摩挲着南宫天麟结实健壮的胸脯,深情地一笑,“我的麟儿是大英雄、大豪杰,自然有他应有的气度!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悦儿支持你!不过,你心里不要有太多的负担,要注意保重自己。为了我!”
  “嗯!”南宫天麟用力地点点头。
  “你要走了吗?”东方悦儿见他做势要走,忙道,“亲我!”
  东方悦儿这回没有把嘴巴迎上去,只让他亲自己的脸颊。
  南宫天麟轻轻碰了碰东方悦儿的脸蛋,凑到她小巧的耳朵边,“悦儿好香!比‘十香软筋散’还厉害!”
  说罢朗声笑着,大步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