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认真你就输了系列(1-6部完结)[TXT]

[都市]认真你就输了系列(1-6部完结)[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隐居士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2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a662cbbeb5/

2、
http://www.suwpan.com/file/ab32a4e0b489e40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33430

简介:
  市中心最高的大厦上面,今晚热闹非凡,衣饰华丽的宾客穿行其中,优雅的气氛如浓雾般笼罩着核心大厅。这是一年一度的盛宴,更是雍容华贵的派对,这里的人们举止高雅,这里的灯光闪亮洁净,这是最高级别的豪商聚会。
  受邀前来参与的贵宾无一不是富甲一方的商界名人,而在这群人里面,光芒最为耀眼的却要数刘博士夫妇。不是说风流倜傥的刘博士如何招人注意,而是指一袭白衣的刘夫人,今晚如果是群星璀璨,那么刘夫人就是里面最为夺目的太阳。作为天才医学博士的配偶,刘夫人梦静年方二十三,她那冷艳中带着些许温柔的笑意和曲线玲珑的身材无一不傲视在场女嘉宾,一头飘逸的长发随着她的移动而散发出迷人的魅力,一对修长的美腿迈着优雅的步伐,倾倒众生。

节选:

  梦静伸出舌头舔舔女王的手掌,一股汗味消散在舌尖,“主人,贱奴还能撑下去,还想被打。”“果然是条贱狗!”女王给了梦静一个大耳光,她的半边脸都肿了。刚才一直旁观的两个女王走上前来,重复刚才的流程,解开她的锁扣,把她的乳房浸泡入药液中。但这次,另外两名女王没有退到一边去,她们走上前来,一把抓起梦静的头发,然后把自己的脚塞进了梦静的嘴里。
  酸臭的味道顺着舌尖滑了进来,梦静顺从地帮两个女王舔舐脚趾,因为刚才鞭打她的缘故,女王的身上出了不少汗水。而这时,梦静要做的就是把女王的汗水舔干净,而且还是布满脚底的汗水。
  梦静的放浪形态引发了女王的虐欲,她们不止是这方面的行家,同时也是这方面的爱好者,像梦静这样的奴隶可遇不可求。女王一个接一个让梦静舔她们的脚趾,甚至都忘了梦静的胸部还泡在药水里面。
  经过一段时间的浸泡,梦静的乳房重新恢复到那种敏感的状态,鞭痕再次开始了。这次上场的是另外两名女王,她们手拿浸油皮鞭,对准了梦静的乳房狠狠抽打。梦静的乳房经过刺激,现在对于鞭打的反应极其灵敏,几乎是被鞭打的同时,她的下身就开始分泌爱液,溃堤似的快感再次淹没了她的意志。
  “唔唔唔唔唔唔唔!”“啪~啪~啪!”梦静下身的饭盒里面,爱液在逐渐增加,高潮似的下身如虫子般蠕动。她的上半身,那对傲人的双乳陷在鞭打的漩涡里面,不断变幻着形状,皮肤变得油腻和红肿,坚硬的乳头不断被打压下去,几乎抬不起头。
  一个美丽的少妇,跪在地上任由另外四个女人鞭打乳房,这是多么淫荡的一幕,梦静呓语般发出淫叫,乳房每次受到打击都好像被狠狠抽插了几十下,乳房的神经末梢开足马力运转,激情无限。
  终于,上百次的鞭打之后,梦静的乳房逐渐失去嚣张的性欲,转而感受到火辣的疼痛。在不断的鞭打之下,她的乳房皮肤开始呈现出不堪重负的神态,表皮似乎要裂开了。女王更换,休息够了的两人上前把梦静压进药液里浸泡,因为梦静没有叫停,也不想停。
  “你这个骚母狗,长得这么漂亮,却想着把自己的奶子弄坏?”一个女王憋不住问出口。
  梦静微微一笑,脸上红红的,她回答:“是啊,你们想,我这样的人,表面上看起来风姿万千吧,但如果衣服底下的乳房却是一堆没用的肥肉,那该多么刺激啊。”“那如果你那漂亮鞋子里的脚也是烂掉的,也很淫荡是吧,你个骚货。”女王一脚踩在梦静的脚裸上,用的是她那对黑色长靴的靴底,梦静那白净的脚丫在靴底下面扭曲,变得十分肮脏。
  “啊,痛痛,主人请不要毁了小奴的脚,有什么脾气就冲着小奴的胸部来吧。”梦静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
  “你那臭胸部还没泡好呢,先帮我们舔干净脚吧!”在梦静卖力舔脚趾的时候,一名女王在房间里找到一个盒子,她惊奇地喊道:“这东西居然还留着啊。”众人回头一看,她手里拿着一个易拉罐大小的玻璃瓶,里面装满了黄灿灿那的液体。“这可是上一次,同时调教十个女奴时剩下来的,全部都是熏她们的臭脚之后收集到的汗水啊,隔了这么久,这味道可难闻了。”“正好,喂给这个贱人喝了。”一女王建议。
  梦静马上提出反对意见,她的理由竟然是这么宝贵的臭脚汗,怎么能一口气喝了这么浪费,应该用布浸满了塞她嘴里,同时还要抹到她胸部上去,让她的胸部和嘴里一样臭。这是个绝好的建议,女王马上就同意,于是一番准备之后,塞着一团湿袜子的梦静重新面临鞭刑。
  梦静的乳房已经是第三次受到强烈刺激,药力把她的乳房改造成了一个极端的性器,任何猛烈的打击都会让她的性欲扩大数倍,得到比抽插小穴还要厉害得多的刺激。
  梦静这次连喊声都出不来,只能呜呜地喊着,眼看着自己的乳房在鞭舞中弹跳,乳房表皮逐渐被撕裂,破坏,尤其是乳头,简直像被扒了皮似的。
  第三次鞭打持续了更短的时间,八十鞭下来,女王的力气还没用尽,梦静已经快晕了过去,她的乳房变得肿胀异常,十几处裂开了的地方流出鲜血。原先那个挺翘圆润的样子已经有点变形,惊心动魄的美艳散发到空中,让人不由得联想到这对乳房先前的样子。
  第三次鞭打之后,梦静被按在药液里面泡了二十分钟,药液正在迫使乳房的感官做出超人的反应。
  乳房裂开的地方饥渴地迎接药液的侵袭,梦静能感到身体迅速回暖,灼热的痛感逐渐消失,一股强烈的欲望重新征服了她的身体。
  “打我,继续打,狠狠打。”在梦静的授权下,两名女王重新抄起鞭子,疯狂抽打她那对伤痕累累的豪乳。剧烈的快感通过乳房绽放开来,梦静能感到自己再次被推到高潮的巅峰,下体传来融化般的快感,淫水横流。
  也许是表皮已被撕裂,梦静那鼓胀的乳头在轮番鞭打之下,很快萎缩下去成为软绵绵的一个小粒。
  女王对于梦静的乳头垂下去也觉得特别好笑,她甚至停下鞭打,用脚趾夹住梦静的乳头拉扯,以此让她的痛苦扩散得更快。
  剧烈的刺激让梦静陷入竭斯底里的疯狂,伤痕累累的乳房依旧在不断传来触电般的刺激,一波接一波的高潮如浪潮般席卷全身,要不是身体被扣住,梦静现在就想用手抠弄自己的下体。没错,这个美艳的少妇,俨然已经爆发出那荡妇的本质,陷入性欲的漩涡。
  也许是从梦静乳房上散发出来的,也许是从她下体那个饭盒里散发出来的,一股特殊的腥味儿飘散开来,梦静也因为过度兴奋而变得大汗淋漓,头发贴着湿润的背脊,嘴里呼出热气,整个上半身都在颤抖。第四次鞭打持续了八十多鞭,其实梦静早就失去高潮的感觉,接近一半的时间都是在痛苦中呻吟。
  但即使如此,她还是要求继续。
  女王把梦静按到药液里浸泡双乳,破损的乳房吃进更多的药液,已经麻木了的神经再度活跃起来,但这个过程更加漫长了。在等待的过程中,梦静的屁股挨到鞭打,精力过剩的女王把她的屁股当成了练习技术的工具,狠狠抽打了数十鞭。
  第五次鞭打开始了,这次梦静的身体反应要比之前弱得多,乳房上的伤痕进一步加深,很多裂开小口子的地方都能看到嫩肉了,甚至给人一种脂肪都要被挤出来的感觉。第五次鞭打才三十多鞭之后,梦静就停止了兴奋的感觉,于是她再一次被按到药液里面浸泡。
  第六次,这回梦静的乳房仅仅提供了十几鞭的兴奋期。
  第七次,梦静几乎没有感到乳房传来快感,鞭打游戏完全成了女王单方面的施虐。梦静可以从房间里的镜子看到,自己的乳房逐渐变得残破,原先挺拔的样子变得狼狈不堪,被打烂胸部的快感支撑着她最后一丝欲望。
  第八次,在浸泡接近八小时之后,梦静的乳房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功能已经枯竭,无力的乳房挂在胸前。这时,梦静提出了最后的要求“继续打我,狠狠打,这次要一次性抽够200鞭。”四个女王一起上阵,她们商量好了每人要打100鞭,四条鞭子把梦静的乳房绞在中心,肆无忌惮地摧毁她这对尤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