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江湖野史之勇战百娇(1-72章)[TXT]

[武侠]江湖野史之勇战百娇(1-7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七感-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95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f66eb858e2/

2、
http://www.suwpan.com/file/19a53828700b927e.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0125.html

简介:
  日幕西沉,我走出泰丰车行的大门,快步向凉州城的西城区走去。
  凉州城地处边关,不但是军事重镇,常年大军驻守,而且也是著名的贸易之城,每天都有大量的商人和货物进出,随之而来就是给凉州城风月界带来发展的契机,西城区就是凉州城的风月之区,特别是其中的胜利大街,一流的青楼、妓院大都座落于此,真可说是男人的天堂。
  我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在胜利大街上也名列前茅的著名青楼‘丽春院’,并将和‘丽春院’三位红牌阿姐‘金、瓶、梅’展开一场肉搏激战。

节选:

  既然你叫我小弟,我当然不会客气,就喊你做姐姐了,这样最起码已经比铁云野高了一辈,以后教训起他来,也可以名正言顺了。
  铁傲霜听到我说苏幕白的名字的时候,眼睛里射出了怨毒的目光,说道:“姐姐不知道那个恶魔的去向,他并不住在这里,每隔三天才会出现一次,给我吃一些让我变成这个样子的淫药,而且也顺便再次制住我的武功。他昨天才来过,我刚刚还奇怪今天怎么又来了,却原来的小弟你啊,姐姐第一次看到你时,就好喜欢你,快点上床来吧,让姐姐好好和你亲热、亲热。”
  我听了铁傲霜的话后,心里说,大概现在只要是男人,谁来你都会喜欢吧,却也忍不住又是一番冲动,现在的铁傲霜对我的吸引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我从她对苏幕白的态度可知,苏幕白虽然已经让铁傲霜丧失了自尊,却并没有从心里上彻底征服她,铁傲霜对苏幕白的怨恨之心仍然非常强烈,这也是我可以利用的一点,看来我今天来得真是时候。
  从铁傲霜口中已经知道苏幕白可能暂时不会出现,让我着实地松了一口气。但现在我却更不急着接受她的邀请,而和她上床了。
  铁傲霜频频邀我上床,可见她再也已经无法忍受欲火的折磨,我大可以趁此机会要求铁傲霜与我合作,甚至可以更进一步而控制她,凭她现在的状态和对苏幕白的怨恨,我有成功的希望,而且希望还非常大。
  于是我说道:“这样不大好吧,一来姐姐已经是成家的人,小弟可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这是小弟一向的原则。二来看姐姐现在的情况,显然不是出于自愿,而小弟也不能趁人之危,这也是小弟的原则之一。”
  铁傲霜未听我说完就急了,忙说道:“姐姐的丈夫几年前就死了,一直再没有成家,小弟你不算破坏别人的家庭。另外姐姐现在头脑可是清醒的,而且是自愿的,应该没有违犯小弟的原则吧。”
  我摇摇头说道:“小弟知道姐姐你只是被欲火所迫,事后必定反悔,一定会杀我灭口,而姐姐武功高强,小弟那时可就欲哭无泪、欲逃无门,此事万万不可。”
  铁傲霜快急哭了,说道:“小弟你到底如何才能相信姐姐啊。”
  我只是摇摇头并没有回答。
  铁傲霜突然又说道:“小弟,我已铁家列祖列宗发誓,事情过后绝不报复于你,而且给你做牛做马都行,只求你不要再折磨姐姐了,快给我吧,姐姐真的受不了。”
  话已经说到这个份儿上,我也没有别的可说的了,看来已别无选择,铁云野这个便宜儿子我是收定了,何况苏幕白竟把一个美貌妇人变成这个样子,也让我大起怜香惜玉之心,当然铁傲霜本人的成熟风韵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还有就是我忍得也好辛苦。
  于是我说道:“既然姐姐已经这样说了,小弟就恭敬不如从命,但只盼姐姐不要忘记今日誓言。”
  铁傲霜说道:“小弟你就放心吧,姐姐可不是言而无信之人,快来吧,姐姐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了。”
  说罢又一次向我伸出了双臂,我也不再迟疑,上前一步抱住了这具火热却又潮湿的肉体。铁傲霜却不愧是武林高手,三下两下就已经把我身上的衣服脱光,速度之快,让我瞠目不以。裸成相对后,铁傲霜也毫不停留,一把握住我那早已傲立多时的‘小兄弟’,二话不说就引向了自己的桃源秘谷。
  我既然已经决定了要当铁云野的便宜老爸,当然也就不再客气,也就顺势提枪上马,杀进了那满是泥泞的羊肠小道。大概是因为连续的雨天,小道里面显得非常湿滑,我的神枪在这曲曲折折小道里也能够纵横驰骋,几进几出我无法记清,总之一番冲杀下来,令本已泥泞的小道之内又是阴云密布,暴雨连连,几乎成灾。
  铁傲霜在我连番的抽插下,已是高潮迭起,焚身的欲火已经稍稍地下降,理智也已经有所恢复,但多年没有享受的高潮带来的强烈快感却让她仍然不肯就此停下。铁傲霜可是正值虎狼之年,她那压抑多年的春情一旦被释放,就好比火山喷发一般,已不是瞬间可以停止的。
  此时的她已经不再是欲火的奴隶,而是肉欲的俘虏。
  铁傲霜虽然不是未经人世的少女,但也只见过她丈夫一个人的家伙,以为天下人全都一样,如今被我这超强火力连番轰击,才知道这个东西也分三六九等,原来自以为已经很好的东西却只是一般而已,真是白活了四十年。
  铁傲霜是一个性欲极强的女人,而且极不容易满足,她的丈夫就因为旦旦而伐,肾脏大亏,以至英年早逝,可见她也是一员捍将。
  但是我可是身怀《先天养生续命心经》和‘烈阳刀法’相融合的奇功,(此功专治旷女、怨妇)而且我只要一想起她是铁云野的母亲,就会更加兴奋,冲杀起来也格外有力,任她铁傲霜如何善战,也只能竖起白旗,缴械投降,臣服在我的胯下,但同时也真正知道了什么才是人间至乐。
  我对自己感到奇怪,难道我那么想要铁云野这个儿子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