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风流师士(1-77章)[TXT]

[玄幻]风流师士(1-7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九流写手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77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a5c7d676e679/

2、
http://www.ymhwp.com/file-255637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86600

简介:
  宇宙历7063年,人类早已走出了地球,并开拓出了适合人类居住的三大星系,银河星系,明河星系,及天蓝星系。
  明黄星是明河星系中发展较早的一个星球,现已拥有数亿人口,主管此星系的是明氏家族。
  安道南市是明黄星中一个较大的城市,人口近百万。
  今天一大早,安道南市就热闹了起来,从市长到市民都开始忙碌,因为明家在今天会派核心人物前来视察。
  早上九点,一宇宙船很准时的降落在安道市中。

节选:

  明嫣听此,抬起头来,张了张嘴,半响后道:“今天晚上就和他……来……了,是不是那个……太……太快了点啊……要知道,我就看过他的全息作战图,远远的见过他几面……我……”
  “哈哈……女儿啊,我说晚上要你和他那个吗?啧啧,原来你早就想了。全息图,见过几面,对,对,这都不是上心,只是对另一些师士,有人看都不看的。”
  常嘉怡大笑道。
  “没有,我没有,妈妈……我不依吗?”
  她跳过去,扑打着妈妈。
  常嘉怡一边接架,一边回道:“好了,好了,我不是男人,你打我干什么啊。死蹄子,好了,你拿这工夫去找将上你的人吧。那样,对你要好上一点的,呵呵……”
  “啊,什么将上你的人,我不依了。唔,羞死人了。”
  “明嫣。”
  常嘉怡大喝了一声。
  “到。”
  女儿下意识的回道。
  “明晚,总统领府,你去吧,穿好一点。他也会去的。妈妈会在外面听着的,不对的时候我就进去。乖……要知道,你打扮起来,是最漂亮的,丰,胸,细腰,翘,臀,还有,完美的脸型,白晳的肌,肤,上天对你不错了。”
  常嘉怡十分温柔的抚摸着她,小声的道。
  “穿好一点。什么意思。外面听着,不对进去,啊,母女同上啊。天啊,太疯狂了……”
  明嫣喃喃道。
  “明黄星还是不错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豪华,只是不知道他们派出来的师士如何。一个乡巴佬,不要太不经打才好。”
  一位光着上身的青年,躺在真丝床垫上,看着闪着金光的天花板道。
  “齐哥,你管他呢,后天就要比赛了,为了能得到好的成绩,阿俞可不敢在明天晚上打扰你的。咯咯……”
  一具细滑的女体滑入青年的怀中,娇声道。
  感受到女子滑腻的肌,肤,青年立时翻了一个身,将女子压在下方。
  女子秋波频送,一对奶房颤颤的立着,不是硕大,但也算得上耐看。面貌不是绝佳,但也说的上是小家碧玉,而最令他兴奋的是,小妖精那令他欲仙欲仙的床上工夫。
  那个叫齐哥男人一头扎进他奶沟之间,大嘴张大,一双手也用了上来,抓起她的两团。吧唧的舔了起来,从沟部一直到峰顶,最后在一红葡萄上停了下来,吸咬了老长时间。
  “齐哥哥,你怎么这么猴急块呢?”
  女子生气的说道。但同时间,她急不可耐的用脚去褪下男人最后的装备。她清楚的感到奶房已经涨大了一分,而且上面那颗也坚,挺了起来,自己已到了心痒难耐的地步。
  “哇,硬了哦。”
  女子大叫一声,而后翻了个身,将男人压在底下,对着男人的根部坐了上面。
  齐哥一双手揉着那对双,峰,感受它的软和柔来,同时,他抬高头,看着女子小洞一点点的吞没他中号的根部。
  “喔,好爽啊。你就小妖精,夹的就是爽。”
  齐哥大叫了一声,双手放开奶房,把住她的腰身来,以方便下一步动作。女子果然没有让他失望,进行了轰轰烈烈的行动。
  “啊啊啊……爽啊……齐哥,你也动动啊。”
  女子浪叫着,坐在上方上下抽动,以应对越来越强的快感。
  哧哧声响个不停,不到一会近十分钟过去了。下方的男人出了一身汗来,兴奋的同时有了点点焦虑。女方脸色接近了迷乱,奶峰也在不断的跳动着。
  突然间,男子大叫一声,一股股的液体没入女子体内,女人立时清醒了一点。脸上写着无限的失望。
  啪。男人发力,将女子摔了下来,将那软东西拿了出来,以两根手指代替。
  “啊啊……快点快点……唔唔……到了,我到了。啊……”
  随着最后一声大喊,女子也摊在床上,点点液体打在他的手指上。
  男人摇了摇头,抱着她轻柔的道:“俞儿,对不起了,每次都不能让你满足,我……我是不是太没用了。”
  “嘻嘻……讨打。”
  俞儿在她胸前轻打了几下,说实在的,每次都是用手指代替最后阶段,感觉就不连贯,快感也就没有表现的那么强,只是为了男人的自尊,她从没有说出来而已。而后她嘟着嘴道,“阿齐哥哥怎么能那样的说呢?你是不是怪俞儿太荡了。”
  “乖,什么话啊。我怎么可能会怪你呢,小妖精。满足不了你这小妖精,是齐哥哥的错。”
  “呵呵,其实也没有什么,最后我还不是泄了出来。齐哥哥可是我启动星的高手,好多的贵家小姐对你倾心,但你一点也没有变心,就这一点,俞儿心足了。齐哥,你猜猜你的对手会做什么?”
  女子一片深情的道。
  “哼,谁知道他,反正,到时我一剑把他给劈下台来就成了。”
  齐哥双眼发出寒芒,将女子的眼睛都刺痛了……
  “这个不太好吧,嘉怡。”
  林青站在门口,做出一副不忍的样子,“凤奴儿,别拉着我啊。”
  常嘉怡身着素衣,如同九天仙女一般,站在那里,只是脸色有点儿不好看,还嘟着嘴,狠狠的看着身边的二人。
  “咳咳”明凤凰努力的将手抽出,但就是有人不愿意,半响后,她嗔怒一声:“主人,太阳都快出来了,你要是再拉着我,我倒不愿意在这里来一场友谊,哦,应该是启蒙赛,教教里面的人。”
  林青立时尴尬的将手抽出,干笑一声,走了进去。他把门关上一半的时候,就听到外面二女咯咯,嘻嘻的笑声,两个绝美的女人正笑弯了腰,明凤凰更是滚到了妹妹的怀中,相比而然,常嘉怡的笑含蓄的多了,笑容中还有点点担扰。
  “啪”的一声,林青就将两道俏影隔绝到了门外。
  “哇”林青大叫了一声,房间还是那一间,但是,布置有了很大的不同。整个房间以红色为基调,光线可见度不高,是令人发昏和催情的暗红。房间中有一种淡淡的香味,很是好闻,这东西林青不知道是什么,但他可以断定,要是浓度再高个三倍,那么,进这屋的男女所有的前奏都将被它所代替。不过,这浓度则不然,有一种诱惑人犯罪的冲动,但男女双方还是能把持住自己。
  再向里望去,到处都是红色的玫瑰,一位女子坐在那里,端着红色的酒杯,对着林青嫣然一笑。
  林青立时心跳加快,双眼无法再移到别处。眼前的女子美的脱俗,和常嘉怡有三分相似,但自小处在大家族的她,举手投足间,更能尽显其魅力。双目很是有神,透发出女子特有的英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