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神罚之城(1-卷7章)[TXT]

[都市]神罚之城(1-卷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now_xefd(雪凡)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4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366da8e7d2/

2、
http://www.suwpan.com/file/a16c2c5748d778a9.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2037.html

简介:
  接到总编的内线电话时,荣子正在整理手头的一份采访稿。
  内容是关于逐年下降的出生率引发的一些性别争议,尽管荣子已经很克制的不去让自己站在女性立场上掺杂观点,依旧没能写出一份让自己勉强承认客观的稿件。
  这也不能全怪她,毕竟作为31岁依旧单身的职业女性,所采访到的很多来自年长者的抨击都直接针对到了她。
  高学历,高收入,独立,自强,对生育后代没任何兴趣,对婚姻敬而远之,身边的男伴,全都是纯粹的肉体关系,彼此满足生理和心理的需要,也许某一天她疲倦后也会想到结婚,但并不把生育当作某些人宣称的天职和义务。
  随着女性观念的觉醒和发展,像她一样的女性越来越多。加上工作的压力太大,男性健康程度下降等多种原因,终于造成了现在的整个社会人口增长率急速下降的局面。

节选:

  这两人应该是情侣吧。荣子看着两人骑着摩托远去,小遥一边捶着他的腰,一边用另一只手紧紧地搂着他,应该是还在为刚才的事情争吵。
  这让她乐观了许多,这样的诅咒,还是有人可以适应下来的,只要这样的人越来越多,能够勉力维持运转的城市,总有一天会迎来一切得到解决的那天。
  “夏……荣子!荣子!”屋里传来坂本匆忙改口后的呼叫,荣子愣了一下,迅速的关好房门,也顾不上收拾还放在玄关的纸袋,便一溜小跑冲上了二楼。
  坂本面色苍白的站在卧室的门口,拉门打开到一半,“我开始腹痛了。”
  荣子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她还没有能力做到在与老师赤裸相对之前完全不感到紧张,“那……那先进卧室里去吧。”
  看男人紧张的样子也知道,这先兆性的五分钟,指望他主动为自己做前戏是不可能了,荣子只好自力更生,问:“老师,您这里有润滑剂之类的东西吗?”
  坂本坐在早就铺好的被褥上,不知所措的回答:“本来是有的,可是……可是已经用完了。”
  哦天哪,运气还真是糟透了,荣子无奈的扶着额头,跪坐在他面前,让自己的口气尽可能的温柔平稳,“您不要那么紧张,有我在您不会有事的。放松些,不要让我也感到为难好吗?”
  坂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抬了一下手,又有些胆怯的放下,“对不起荣子,我……我只是有些胆怯,你知道,我从没和夫人以外的女性,有过这样的经验。更何况,你还是我最爱惜的学生。我觉得……自己好像很卑鄙。”
  “没有的事,坂本老师一直是我最仰慕的男性。”荣子的性格让她不会这么被动的等着,她握住坂本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您感觉到了吗,我的脸在发烧。女孩子在遇到喜欢的男人时,浑身都会燃烧起来呢。您是能让我燃烧起来的男人,我怎么会觉得您卑鄙呢。”
  “是吗?我……都从来没有感觉到过。你是在安慰我吧。”坂本的手掌有些瑟缩,触碰着比他年轻二十多岁的肌肤,显然也唤醒了他某些沉睡的记忆,那是松弛的中年女性肌肤无法唤起的美妙回忆。
  “老师,这种时候让女孩子反复表明心意是很无情的哦……”荣子呢喃着拉着他的手,顺着光滑的脖颈向下滑去。坂本夫人的家居服十分宽松,领口很顺畅的就让男人的手掌进入其中,她压着他的手腕,挺起胸膛,酥软而富有弹性的乳房直接献给了男人汗湿的掌心,嫣红的乳头轻轻磨蹭着手掌的纹路,一点点的胀大。
  坂本吞了一口口水,手掌不自觉地握紧,轻轻抓住了她饱满的乳房。
  “老师,我的心跳是不是特别快?”她低声挑逗着他,想让他暂时忘掉诅咒的事,既然最后的结合已经不可避免,她至少想让一切发生的更加自然。
  “嗯……”坂本整张脸都红了起来,目不转睛的盯着她松开的领口,看着自己手掌笼罩的浑圆肉球。
  “老师,不要只是这样握着,会不舒服。”她娇媚的哼着,贴在他的身上,搂着他吻向他的耳垂,光滑的胴体追寻着快乐的方向轻柔的扭动。
  “真的……可以吗?我总觉得,好像在犯罪一样。”略有些迂腐的性格让坂本还在犹豫,好像连死亡的诅咒也抛到了脑后。
  “是您让我来的,这时候再拒绝,会伤女孩子的心哦。”故意表达出适当的不悦,荣子拿出了对付年轻男性的手段,做出了想要逃开的架势。
  “别。”没有什么女性经验的坂本果然和青年人一样的立刻将荣子搂紧在怀里,双手慌乱的探进她的上衣,顺着光滑的脊背抚摸着,“不要走,我需要你,不要走。”
  “老师,这里……请摸这里……”她啃着他的耳垂,拉着他的手抚摸着自己腋下的敏感带。
  知道时间过得很快,她一边引导着坂本帮她的身体燃烧起来,一边小心的维持着依靠在他怀里的姿势,将内裤一点点褪下,挂在一边脚踝上。
  那诅咒的效果果然很奇特,已经这样热烈的互相爱抚了,坂本的裤裆依旧十分平静,就像性欲的开关被谁封闭了一样。荣子有些不甘心的把手伸进他的裤裆中,寻找到了软垂的阴茎,握进了手中,温柔的套弄。
  “呜……荣子,要、要来了……”坂本露出有些惊恐的表情,双手紧紧地抓住了她的胳膊,“120,119……”
  不用他说,荣子也直接感觉到了那诅咒的强大威力。几乎是一瞬间,软小的肉棒以惊人的速度膨胀起来,血管里的血液一秒不到,就让整个海绵体变成了一根包裹着皮肤的钢棍,不仅硬,也有着惊人的直径,连缠绕在上面的青筋都怒涨起来,把整个表面都变得凹凸不平。
  龟头也变得好像一个巨大的塞子,荣子纤长的手指竟然无法从冠沟的部位把它圈住。
  “天哪……老师,您以前……也是这么、这么大吗?”荣子有些惊讶的问了出来,大脑有一瞬间小小的空白。
  坂本摇了摇头,额头已经焦急的出汗,“没有,是诅咒以后才变成这样的。让我太太每次都很难过,荣子,你、你也不要太勉强,小心些才好。”
  “呃……对不起,老师,请先忍耐一下,我要准备准备才行。”她考虑了一下,直接这样进入,一定会伤到下面,她只好趴下身子,跪伏在他的腿间,先将那根狰狞的巨物从裤裆中解放出来,然后尽可能的张大了嘴巴,含住了龟头,包裹着前后移动起来。
  “呼……”倒计时应该是停止了,坂本松了一口气,双手撑着被褥向后仰起身体,有些抱歉的说,“对不起,让荣子你这么为难。”
  含着这么粗大的肉棒,荣子根本没法发出声音,只有小幅度的摇了摇头,一边用手握着半截肉棒专心的刺激着龟头,一边用另一只手抚摸着自己还未湿润的外阴,用最直接有效的自慰一样的手法快速的拨弄着娇嫩的阴核。
  看来即使是诅咒,该有的快感也一样会有呢。她抬起眼睛盯着老师的表情,她的口技还算过得去,如果不是这玩意的体积出乎她的意料,她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一些。不过似乎这也已经很足够了,坂本的脸上已经是一副要升天的表情,嘴里无意识的呻吟着说:“荣子……哦哦,天哪,好舒服……啊啊……”
  “呜!”坂本舒服到无意识的向上抬起了腰,一时没有留意的荣子直接被粗大的怪物撞到了喉咙,嘴巴一瞬间被填满到连舌头都几乎没了移动的空间,味蕾完全被那种淡淡的腥臊占领的同时,奇异的热流开始在她身体的各处流动起来。
  她费力的向后拉开嘴唇,结果追求着快感的坂本只是稍微沉了一下腰,就又向上送出,简直是把她柔软的红唇当作了性器。
  “呜呜!嗯……呜唔!”她努力维持着不要被口水呛到,抗议的哼着,拍打着他的小腹。
  注意到了自己的失态,坂本连忙停下了动作道歉:“荣子,对不起,我……我刚才太舒服了。你没事吧?”
  荣子送了一口气,先吐出了嘴里的分身,借着那十秒的时间说:“没事,只是惊讶老师您也有这么粗暴的一面呢。”
  坂本皱着眉,有些迷茫的说:“我也不知道,总感觉,这诅咒发作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得激昂亢奋了许多。有时候身体好象不受大脑控制一样。”
  荣子含着肉棒套了两下,好刷新用来讲话的时间,“过后,您一定要好好给我谈谈发作时后的感受。现在,就先让我帮您解决了性命之忧吧。”
  “嗯,你……可以了吗?”坂本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的下体,显然之前他给他太太留下过什么不好的回忆。
  荣子心里虽然有些忐忑,嘴上还是自信的说:“放心,老师,我又不是小孩子。只是您可不要再突然变得粗暴起来,这么大的东西我总需要点时间适应。”
  坂本点了点头,顺着她推来的双手躺倒在被褥上,顺手把眼镜摘下来放到了一边的榻榻米上,做出了把一切都交给她的放松姿态。
  她看着直竖起来的粗长凶器,做了几个深呼吸,抬腿跨过了坂本的身体,跪在他的两侧,用刚刚分泌了一些爱液的花瓣凑向布满了她口水的尖端。
  “呜……”进入比想象中还要困难一些,膨胀的肉菇已经赶得上幼儿的拳头大小,她最近又一直没有和男伴见面,久旷的肉体刚刚沉下了一点,就觉得插入的部分带来了一阵久违的胀痛。
  “呃……老师,这样的话,时间会不会暂停?”暂时无法把整根东西都容纳到体内,她只有费力的抬高臀部,让湿润丰美的花瓣吮吸住小半个龟头,扭动着腰肢研磨着敏感的嫩肉。
  坂本喘息着点了点头,“这样似乎没问题。你呢?会不会太辛苦?”
  托终日东奔西走的福,她的体力还算是优秀,这种程度的扭动还能维持一段时间,她笑着往后拨了拨发髻垂落的发丝,对他温柔的微笑着摇了摇头,“没问题。我只是很久没做,你的那里又变得有点可怕,只好先这样了。”
  坂本爱怜的抬起身子,抚摸着她的脸颊,柔声说:“荣子,你还是像以前一样,是个喜欢逞强的孩子呢。”
  心底某个柔软的地方被拨动了一下,荣子连忙避开了坂本的视线,小声抱怨说:“真是的,这种时候,您就不要说这种事了吧。”
  坂本摇了摇头,坚定地搂住了她,吻着她的脸颊,“从没发觉你的心情,老师真是太蠢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像是终于在心里下了什么决定,坂本捧着她的脸颊,深深地吻住她的红唇,吮吸着她的舌尖,勾舔着她口中的每一处,最后,就这样唇舌相抵的低声说道:“荣子,以后,请让我好好的爱护你,好吗?”
  荣子怔怔的看着他,体味着情感得到回应的幸福滋味,即便是在这种扭曲的情况下,心中依然诚实的感到无比的喜悦。
  这就是女人呐……一旦涉及到真实投入的感情,只要得到一点点的回报,就会迷失了自我。想着自己曾经做出的讽刺评价,荣子自嘲的笑了笑,深深吸了一口气,反吻住坂本的嘴,然后一口气将臀部沉了下去。
  “呜嗯嗯……”变异的巨大肉棒几乎熨平了蜜壶中的每一处褶皱,粗大的塞子让娇嫩的子宫都感觉到移位一样的错觉,她闷哼着牢牢的吸住坂本的舌头,颤抖着流下了眼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