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小镇情欲多(1-7集)[TXT]

[乡土]小镇情欲多(1-7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棺材里的笑声
类型: 乡土
格式: ZIP/TXT
大小: 126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d587a64625a3/

2、
http://www.suwpan.com/file/d6b13394ace371f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77579

简介:
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张东带着一张老照片来到荒僻的小镇,岂料途中坐错车,到达小镇时天色已晚,便疲惫至极地住进一间旅馆.
张东在意淫柜台内青春可人的少女之余,竟阴错阳差地与性感的老板娘酒后乱性,随之发现一连串的谜团……
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张东带着一张老照片来到荒僻的小镇,岂料途中坐错车,到达小镇时天色已晚,便疲惫至极地住进一间旅馆。
张东在意淫柜台内青春可人的少女之余,竟阴错阳差地与性感的老板娘酒后乱性,随之发现一连串的谜团……

节选:

这时张东凑上去抱住陈楠亲吻一阵子,附在她耳边轻声说道:「楠楠,喜欢我吗?」
陈楠一脸迷离的陶醉之色,听到这话时看着张东,娇羞地点了点头,突然大胆的回亲张东一下,这让张东喜出望外。
见陈楠一副默许的样子,张东心里清楚自己能享用她娇嫩的身体了。
陈玉纯顿时咯咯一笑,调戏陈楠几句后,识趣地从她身上下来,不过却是一个侧身从旁边抱着她,头一低,接替张东的动作,温柔地舔着她小巧的乳头。
「纯纯……」
陈楠舒服得哼了一声。男人和女人的舌头感觉或许不一样,但这温柔的动作同样给她无比美妙的享受。
陈玉纯咯咯笑着,朝张东挤眉弄眼,又忙着挑逗陈楠,一双手在两人身上摸来摸去的,小嘴始终停留在陈楠的乳头上吸吮着,让她的欲火在这一刻几乎达到最旺盛的地步。
陈玉纯亲吻着乳房,又不时和她接吻,陈楠已经被两人的夹击弄得浑身大汗、瘫软如泥,彻底忘却什么是矜持,只能软绵绵的任由张东两人摆弄。
陈楠的上半身被陈玉纯占据,张东红着眼睛往下挪,双手按在陈楠的大腿上时,感觉她浑身一僵,不过随即就软下来。
张东伏下身,亲吻着陈楠雪白的大腿。
陈楠的身子一阵哆嗦后,任由张东打开她的双腿,露出从未有人品尝的青涩地带。
张东的动作很轻柔,深怕吓到陈楠,当她的双腿呈M 字形打开时,张东的呼吸忍不住变得急促,陈楠的处女地终于呈现在他面前,当陈楠做出默许的时候,他就有占有她的资格了。
陈玉纯想得没错,说什么兄妹,陈楠是如此可人的少女,当她羞答答又主动的迎接时,恐怕任何男人都拒绝不了这样的诱惑。
陈楠的阴户上看不见半根阴毛,像馒头般饱满又白晳,小小的肉缝如陈玉纯般透着青涩的诱惑,微微的张开,可见里面的嫩肉一片粉红,让人看了血脉贲张,恨不得直接把阴户吞下肚。
陈楠的肉缝上已经一片湿淋淋,大量的爱液泛着晶莹剔透的水光,粉嫩的阴唇如含苞待放的花蕊般一开一合,爱液泛滥不只打湿粉嫩的小菊花,更在她的嫩臀下留下巴掌大小的水痕。
两个少女依旧亲吻着,似乎是为了缓解陈楠的紧张,陈玉纯一边说着挑逗的话,一边安抚着她,目光却是饶有深意的往下一看。
在陈玉纯使出眼色的时候依旧不忘爱抚着陈楠,那意思很是明确——已经这么湿了,就没必要再做前戏,快刀斩乱麻把事实确定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在酒精的作祟下,空气中情欲的味道刺激着欲望,此时张东三人都是一副晕乎乎、只剩性冲动的状态。
陈玉纯的眼神投来的时候,张东浑身一颤,看了看羞答答的陈楠后立刻扑上去,有些强硬地挤入她们的亲吻之中。
在张东强势的插入后,陈玉纯和陈楠一左一右被张东抱在怀里,张东还故意用大腿磨蹭着她们潮湿的双腿,然后赏给一个让她们几乎窒息的舌吻。
一阵剧烈的亲吻,两个樱桃小口不同的韵味让张东有些迷失,不过亲吻陈楠时,她羞涩的回应却让张东保持一丝清醒,另一只手悄悄按在陈玉纯的头上,温柔的将她推向自己的胯下。
陈玉纯娇嗔地看了张东一眼,心里清楚张东的目的,扭捏了一下,还是顶开张东的双腿跪在中间,套弄了一下有些干涩的命根子,朝龟头上吐了一点津液,随即用丁香小舌舔弄起来,张东顿时爽得浑身一颤。
这时,羞涩的陈楠也忍不住睁开眼睛看一下,当看到陈玉纯的动作时,她不自在的扭捏一下,不过接下来浑身控制不住的颤抖,啊了一声,因为张东的一只手已经按在她的小馒头上。
「东哥!」
陈楠叫道,顿时秀眉微皱,俏眼含春。
「楠楠最可爱了。」
张东吻着陈楠,将她的话堵回去后,贼手开始动了起来。
张东的整个手掌贴上去,粗糙的纹路和火热的温度让陈楠不安地扭动着,那湿淋淋的感觉让张东无比兴奋,立刻伸出手指摸索着,在陈楠的肉缝上来回滑动着,没一会儿捏住阴蒂揉弄起来。
「不行,东哥,呀……」
未经人事的少女哪受得这种刺激?陈楠顿时秀眉一皱,呀呀的叫了起来,身子剧烈扭动着。
「这个坏丫头!」
陈玉纯一边用舌头舔着龟头,一边咯咯笑着,伸手摸着陈楠满是爱液的双腿,笑眯眯地调戏道:「楠楠很敏感的,东哥都这么努力了,你还憋着干嘛?」
说着,陈玉纯眨了一下眼睛,不再舔弄龟头,而是一边舔着手指,一边朝陈楠身上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