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一个小人物的艳遇(1-83章+番外)[TXT]

[都市]一个小人物的艳遇(1-83章+番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出门带刀不带妞(cs6596119)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99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c669f10142/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0428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6548.html

简介:
  一个小人物如何在被女朋友抛弃,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泡到美女上司,获得众多美女青睐,被逼与富家女恋爱,一段小人物的传奇,让你爽翻,快来YY自己也是一个小人物吧,会有艳遇的。
  小说显然取材于现实生活,文字颇具功力,语言情节非常生动写实,尤其对80后和90后女生之人生态度及性观念有很独到细腻的描述。

节选:

  我和金妍茜赶到典庭山王仁天的别墅,只见别墅的两扇大门已经被拆成几根扭曲的铁条散落一地,几个被打倒的保安躺在地上扭来扭去的唧唧哼哼,几辆悍马军车停在偌大别墅的院子里,几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进出出的到处搜索,为首的正是那天把刀子架在许雪茵脖子上的陆晴晴。
  我走到她面前,说道:「看我面子上,这事就过去了好吗?算帮个忙!」
  「不行!」这小妮子直接拒绝了我,「我正在执行上级的命令,希望你不要来妨碍我。」
  「你也知道这一切都是什么回事,我这当事人都说没事了,你也就高抬贵手,能过就过吧。」我笑着说。
  「军令在身,恕难从命!」她没好气的白了我一眼,「我就不知道了,我们少校从没替哪个男人出个头,怎么到你这里就变得婆婆妈妈了,真是看不起你,还有个男人样吗?少罗嗦,今天我不把人找出来,就把这里拆了,敢欺负我们,不是活腻了嘛!」
  几经交涉无果,我和金妍茜就这么干等着。金妍茜在寒风中一脸焦急,我只能不断安慰她。突然,我想上卫生间,便问明了方向,往别墅里走去。
  在豪华偌大的别墅一楼我想推开男卫生间的门,却发现门锁着,胡乱拍了几下叫了几声,刚想掉头就走时,门却开了,露出了一个人影。
  我记得不错的话似乎是三个美女药丸中的一个,蓝星月,只见她比模特还要火辣的身子斜斜靠在卫生间的门框上,乌黑的长发披在身后,一身迷彩服却凌乱不堪,上衣敞开了好几个扣子,露出里面的白色胸罩,雪白的乳房露了大半个,面色潮红,好像气喘未息的样子,被截短了的军绿筒裙,一边卷缩了上去,露出白色的吊袜带,她穿了一双白色的透明丝袜,高高的黑色长筒靴。
  我讶然的看着她,她没好气的瞅了我一眼,「我以为谁呢?想上卫生间的话,就快点。小蝶还在办事。」
  「啊?」我还对贸然出现的蓝星月转不过弯来,「不了,你们忙,我去别的地方吧。」
  我说完转身就走,却被蓝星月一把拉住,一甩,把我甩进了卫生间里面,将我靠在刚合起的门上。她闪着一双媚眼说道:「难道我们是老虎吗?怎么一见面就走?昨天在基地里,你可没把我们放在眼里,是看不上我们吗?我们就有这么差吗?就这么掉你胃口?」
  「我哪敢啊,没有的事,没有的事,看你说的……」我打着哈哈,就想开门溜走。
  却听到卫生间一排的隔间中传出,啊啊啊的呻吟声,接着是一片噼里啪啦的拍击声,还有一个粗重的男人喘息声。
  在一片慌乱的嘈杂声中,一间隔间的门被撞开了,似有物体重重滚落,一条黑色丝袜的修长美脚从里面伸了出来,然后又是另一条性感的黑丝美腿,美腿的脚踝上挂着一件其窄如绳的白色三角内裤,正高高的扬起,晃荡着。
  接着两腿中间,出现了一个男人的屁股,蓝色的牛仔裤半褪大腿上,正跪着对着那双黑丝美腿的中央做挺动的动作,「啊……啊……啊……好猛啊,……继续……继续……你快点啊……呃……呃……啊啊……呜……厉害……回来了几个月,基地里一个男人都没有……不想今天能够见到男人……星月,你快来啊……快来啊……呃……呃……这修水管的小鲜肉还真的够厉害……够猛的呢……啊啊……啊啊……」
  那两条黑丝美腿高高的踢蹬而起,脚踝上的小内裤不停的晃动,被抖落到丝腿的膝弯处,又随着美腿的放下滑到脚踝上,继续晃动。
  蓝星月暧昧的看着我,我睁着难以置信的眼睛,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蓝星月已经整个人靠进了我的怀里,圆滚滚的玉体,前凸后翘,撩拨人心的美女气息,浓郁馥佩,好一个热辣辣的肉弹啊,我一阵热血上涌,眼睛被刺激得跳了一下,鼻血就要喷了出来。
  蓝星月的手已经隔着牛仔裤在我的裆部摩擦揉捏起来,甜得腻人的道:「休息了一晚上,好了吧,你可让我等得心焦。我在执行任务,希望你配合哦,呵呵……」
  她解开拉链,隔着棉质的内裤,在我那巨大鼓胀的一团上,又揉又捏,「真大,好沉呢,我喜欢,又大又长的更喜欢!呀,真的好大呢!」
  我感觉到胯下的阴茎渐渐涨得更大了,却被内裤压服着,膨大的龟头有力的滑向一边,一个劲的往内裤的边缘处顶出去,我想推开蓝星月,但性欲上来了,手脚酥软,什么也做不了。
  蓝星月有一双非常漂亮的手,她的小手探了下去,纤细却富有肉感的手指,在热血奔涌,热度惊人,有如儿臂粗大的阴茎上来回摩擦,阴茎涨得更大了,小小的内裤根本包不住,暴涨了上来。
  蓝星月利落的扯下内裤,将阴茎连卵带蛋的掏了出来,她低头看了阴茎一眼,似乎很满意阴茎的尺寸,狰狞的龟头,肉冠已涨成紫红,在蓝星月的手里圈搓玩捏,一次次的捋前捋后,撸杆扯囊,不停的被玩弄。
  她抬头看我,表情既不惊艳也不激动,平静中带着一丝司空见惯的冷淡,这反而令她更增添了几分动人的淫荡。淫荡的女人自有淫荡的姿色,她一双勾魂的丹凤眼,轻轻一眼就将我酥到了骨头,站都要站不稳了,身子重重的靠在门上,下体突出的挺着。
  她手上的频率更快了,套弄得刷刷直响,黝黑的阴茎坚皮硬肉,和她白皙娇嫩的手指形成对比,她握住阴茎根部,就像握住一根撩棍一样沉沉的抖摆,她鞭甩着我的阴茎,从根部往前捋去,她圈住冠沟用力挤压龟头,她一直盯着我看,眼神似乎在问:「爽吗,是不是很爽!好爽是吗,是不是好爽?很爽是吧,一定很爽吧!」又是一阵手指轻灵的翻飞玩弄。
  她不停的圈搓套弄,阴茎粗圆,她的手几乎都要握不住了。她把大腿抬起,以腿做台,将阴茎放在白丝玉腿上抚弄,白色的丝袜,富有弹性的肌肤,我被玩得哼哼出了声;她将阴茎放入白丝玉腿的膝弯下,用大腿轻轻的夹着阴茎,在两片薄薄丝袜的包夹下,用手玩弄着露出腿弯处的龟头,我挺动阴茎在细软的白丝中间来回摩擦,龟头包在温软的小手里,她的手指挤了一下,有几滴透明的液体从马眼冒出。
  「流水了?这么不经玩吗?」她说道。
  暴涨的情欲将神经绷得很紧,强烈的刺激快感让我喘不过气来,丝袜与阴茎的接触,轻易的就将我整个人置身丝袜的世界里,被丝化,被柔化,被百转千回的丝软呵护着,融化着,每一寸触感,每一片神经都让我飘飘欲仙,销魂得一塌糊涂,难以言表。
  太刺激了,我不得不将专注的神经外放,减抵一阵又一阵越来越强烈的射精冲动。
  卫生间里边,赵小蝶撅着雪白的一瓣屁股露在隔间外,后面的男人裤子褪在脚踝上,粗大的阴茎从后面狠狠的干她,赵小蝶耸着屁股配合着男人的插入,两条修长的黑丝长腿,一边的高跟鞋已经去除,脚尖点地,一弯动人的黑丝足尖随着抽插晃动着,突然,她白花花的肉臀一阵紧缩,玲珑的黑丝脚掌死死的撑住地面,痉挛性的全身抖动,随着几声口齿不清的娇哼,她来高潮了,一次强烈的高潮。
  突然,门外很远的地方传来,有人在叫:「收队了!收队了!」
  蓝星月仿佛没有听见一般,继续狠狠的撸弄我的阴茎,她已经侧过身子,两手并用圈玩我的阴茎,套了又套,捋了又捋,她将阴茎插入大腿的丝袜里,用白丝包住,像玩健身球一样玩露在外面的卵蛋,脂玉般白嫩的十根手指像十只灵活的小蛇,在阴茎上游走。
  她抽出阴茎,像拧衣服一样,两手一前一后的握住阴茎用力拧扭,她像握刀一样握住圆硬的龟头用力的猛顿阴茎,阴茎硬得不能再硬,她将龟头放在大腿的白丝上划圈圈,用一小截白丝堪堪包住龟头,好像全身的血液都涌到了阴茎上,我像被抽空一样浑身绵软,所有的硬度都集中在龟头上,包在薄如蝉翼白丝里的龟头,坚硬如铁。
  她刷刷的套弄着,用力的套弄着,两手同时的套弄着,将整根阴茎插入大腿丝袜里撸弄着,时而专注的看着我惊人的器官,时而又面无表情挑衅的看着我,而我却惊恐万状的看着在玉手里,在丝袜里越来越硬的阴茎,毫无办法的看着阴茎在勃涨的情欲中滑向爆裂的边缘,勃大,勃大,再勃大,挺硬,挺硬,再挺硬,阴茎在薄薄的丝袜里呈现出惊人的深紫红色,强烈的刺激快感,催动着阴茎达到了释放的边缘。
  蓝星月对阴茎的变化不为所动,对着我呲牙咧嘴的痛爽神情不为所动,手依然有力的套弄,她滑动着大腿,带动丝袜套弄着阴茎,或两手轮番,一刻不停,或两手齐进,频率很快,或指掌并用,拿捏着包缠在丝袜里的阴茎。她再次挑衅的上扬眼角看着我,我眼睁睁的看着十指中间,裹在丝袜里的阴茎硬无可硬,不可再硬,一阵猛烈的抽动,蓝星月放下白丝大腿,阴茎抽离丝袜,我无可奈何的看着暴露在空气中的阴茎一阵飚射,几股力道十足的精液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光飞出几米之外,距离相当惊人。
  飚射,飚射,再飚射,我从没射这么远过,极尽全力的一射,我又射出几股。
  蓝星月却根本连看都没看我激射的情景,她依旧冷然的看着我呆若木鸡的夸张表情,好像一切跟她无关一样,她用力的挤压着阴茎,几股长短不一的精液继续射出,阴茎开始冒出如注的白浆,从马眼上挂流,很快就在蓝星月的手上集满了一手,她继续撸弄阴茎,精液继续冒出,很快就流在地板上集结成一小洼。
  蓝星月挤着龟头,将最后的几滴精液从茎管里抖出,她将满满一手的精液擦拭在我的内裤上,从容的从旁边的纸筒里拉出几段卷筒纸巾擦拭起来,对我说道:「今天没时间,下次找再慢慢玩!手感还不错,还挺沉的,够大,又够硬,真舍不得就这么让你走了。」
  释放过后,我浑身酸软,惊魂未定之际,哪里还管蓝星月说些什么,匆匆提裤扣带从那比淫窟还淫窟的卫生间里落荒而逃。
  一切还来不及细细品味,几个起落之下,我竟莫名其妙的被一个才见了一面的美女打了手枪,一次销魂致死的手交,一次弹尽粮绝,几乎精尽人亡的长距离突射,我感到阴茎无尽的疲累,颓态十足,未想一次无性器接触的手交,竟比真刀真枪的实干更销人魂。
  陆晴晴没找到人,也没有找到非法持有的枪支弹药,王仁天和王江涛也不在,只能无奈的命令收队。
  我觉得有必要要见雪馨馨一次,既然金妍茜帮了我,我也就不再计较这么多,能帮就帮到底吧。
  我被罩着眼罩带回了特训基地,雪馨馨还在忙,她安排我在小餐厅吃了晚饭。
  饭后,我吸了一支烟,餐盘里还有一杯红色的西瓜汁,我拿起一饮而尽,后来我才知道我喝下去的那杯饮料被雪馨馨弄了手脚,一整晚都让我燥热难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