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史莱姆契约公主(1-86章)[TXT]

[玄幻]史莱姆契约公主(1-8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leartea(变异史莱姆)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184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15272666b000/

2、
http://www.suwpan.com/file/b3143d80be679b5e.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9791.html

简介:
  本文以重口味喜好被虐的痴女系为主,据情节需要穿插各种口味,请各位注意!
  另外,本文没有真正的不死,女主的不死属性亦然,实力才是决定因素,就看攻击是否超过防御,或者说再生。
  注:蓝色——深色,比如本区文章正文文字颜色,青色——浅色,比如晴天正午干净天空的颜色,以上是现代定义,而武侠中的青衫少年指黑衫少年。
  白色长袜——白纸色长袜,如AV护士袜,总可以看有些朋友理解成肉色。

节选:

  功亏一篑,这就是库佩罗现在的想法,由即将成功突然坠落失败的滋味不是那么好受的,而且现在他基本已是油尽灯枯了,但是库佩罗却并不太在意这个,他更在意那柄红色的法杖。
  至于失去依托的祭魂锁链,已经掉落在地面上,没有了鬼火的锁链,充其量只是坚固点,再加上能负载神级的亡灵力量,除此之外,就算是一件七、八级的精炼魔法装备都比它有威胁。
  “嗯……好舒服……”享受完冤魂和鬼火的朵萝西雅,美滋滋地沉溺一下余味后,开始着手再生残缺的身体,持续三秒的粉红光芒过后,她的身体已经恢复如初,只是女仆装已经无法复原,朵萝西雅也就干脆把新雪般的嫩肤直接裸露在空气中。
  “你的鬼火要是再烧下去,人家就死定了,你好过分哦……”朵萝西雅幽怨地看着库佩罗,而库佩罗虽然胯部顶着一顶帐篷,但是也仅限于此,因为他的脸色很难看,而且还有些面皮抽搐,仿佛有只蚯蚓在里面爬。
  “看来你一点也没有尽兴,那不如……你来肏人家吧。”朵萝西雅诱惑道。
  库佩罗没有回答,但是脸色更难看了。
  “不来?人家一点也不介意用触手给你通通肛门啊。”朵萝西雅的粉红触手一把撕开库佩罗的法袍,露出里面精干苍白的身躯,然后几条触手掰开库佩罗结实的屁股,在库佩罗褐色的屁眼上来回点触着,而褐色的褶皱被触手点到时,不自觉地缩了缩。
  “嘻嘻,原来亡灵的屁眼也是敏感的嘛,一缩一缩的。”朵萝西雅控制着触手轻笑着。
  “哼!”库佩罗表情微微有些不自然后,一声不屑的冷哼从鼻子里发出去。
  “亡灵就是亡灵,即便是有了人类身体的本能也是依然,看来得给你下剂狠药,你才肯干人家。”见库佩罗仍旧没有什么反应,朵萝西雅看似人畜无害地说道:“呵呵,虽然你是死定了,但死还有个死法,不知道被圣焰焚烧千年后才会死,或者灵魂灰飞烟灭,再无你这个存在如何?”
  说着,朵萝西雅的右手平托,白嫩的手心里冒起了一团金色的炽热火焰,而她的左手心却是抓着一团灰白的冰冷火焰,身侧更是悬浮着直立的红色魔神杖。
  “我干!”库佩罗几乎是用最大的嗓音喊出这两个字,英俊的脸上写满了恐惧。
  “嘻嘻,这才是高阶亡灵的智慧嘛。”朵萝西雅收回了火焰和法杖,并放开缠住库佩罗的触手,也缩回体内,看着库佩罗那张还是有些不情愿的脸,再增加了一个砝码:“当人家被干到高潮的时候,人家会出现失神,也许那时,你就有机会杀死人家喽……”
  看着朵萝西雅光裸的雪嫩胴体,听着婉约的声音,库佩罗作为人类部分的身体越来越有生理反应,而生理是会影响心理的,比如男人和女人,壮汉和侏儒,更何况一些粉红色的气体悄悄地渗入他的后脑,而且这是一线生机,虽然这很可能并不是生机,但库佩罗现在别无选择了。
  库佩罗一步一步迈向朵萝西雅,直至走到她面前时,一把抓住她那两只傲立的34D倒扣肉碗,让十根手指的指尖都陷了进去,而手心则分别抵上了两颗粉红娇小的乳头,手上传来满满的嫩滑感觉,让库佩罗本是带恨的面色不禁稍稍一滞。
  “嗯……好舒服……再用力点……”朵萝西雅的身子轻轻一颤。
  库佩罗收回了短暂的呆滞,面色不善地抓掐起两只高耸的肉峰,也不再只是指尖,而是第一截指头都埋进了乳肉,似乎想把它们生生抓断。
  “嗯……对……就是这样……”朵萝西雅的两条大腿不自觉地胶合在一起,两条小腿往外挪去,隐隐有软倒的趋势,只是两条胳膊却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最终,一条举过头顶,露出白皙软嫩的腋下,并屈肘把手掌耷拉在脑后,而另一只则攀上了她自己的大腿,抚摸、抓捏起来。
  “咻咻!”库佩罗把朵萝西雅的一只乳房含进嘴里,再大口大口地吮吸了起来,让半个雪白的乳房在其嘴巴里往复出没,而空出来的一只手则往平坦清溜的小腹移去,刚一触碰到湿润的阴唇,便用手指沿着粉红欲滴的唇线来回抚慰。
  一滴滴清亮的汁水泌出花瓣,浸润库佩罗手指的同时,再滴落到地面上,而库佩罗的阳具更是早已硬的发红,但是他的眼睛里却依然闪动着森寒的历芒,牢牢盯着朵萝西雅那痴乱的水蓝眼眸。
  感觉程度不够,库佩罗用牙齿咬住了朵萝西雅的乳头,狠狠一个扭头,把她的半球生生拽成一个长圆的纺锥,而抓掐另只乳房的手也捏住其乳头,然后手腕一个扭转再往外一拉,顿时把朵萝西雅的这个乳房给拉成半截麻花,同时,最后的那只手猛然捏上豆粒般的阴蒂,并往死里捏去,大有不把肉粒捏碎誓不罢休的势头。
  “嗯!”朵萝西雅把手指深深地抓进自己的大腿,同时身体往后软倒,但由于乳头、阴蒂被抓,使得她并不能后仰到地上,不过却使乳头和阴蒂承担了她的体重,导致乳房被拉得更长,而原本并未被拖拽的阴蒂也拉长了少许。
  “啪!”库佩罗松开了嘴巴和手掌,失去着力点的朵萝西雅立刻往后仰倒,而她的乳房如弹弓般弹了回去,当人还没完全着地时,撞击在胸前,发出淫靡的拍击声,并不住地震颤。
  “嗯……好棒……胸部一弹一弹的……像两只小兔子一样。”落地的朵萝西雅丝毫没有什么损伤,一从方才的激爽中回过神来,就享受起高弹而水嫩的胸肉带给她的快感。
  库佩罗曲下身,一把扣住朵萝西雅的一只脚腕,把这条腿提起来举在胸前,却把另一条腿往外摁去,露出白皙的小腹和粉红的蜜口,同时,挺起肉杵,用力一捅,直插花茎深处,稍一停顿便狂抽猛插起来。
  “啊……进来了……亡灵的肉棒!好大好长!把人家的小穴都填满了……”朵萝西雅的阴道一被插入,就被阳具挤出先前的残余汁水,不肥不瘦的两瓣蚌肉也被巨大的填充物弄得鼓鼓的,然后朵萝西雅注意到了自己的一条腿被库佩罗提着。
  “咬人家的腿……刚才就是这条腿踢的你……嗯……很滑很嫩的……快来咬吧……咬下去就是鲜血了。”朵萝西雅开始用言语蛊惑起库佩罗,而库佩罗也本打算那样做的。
  “嗯!”抽插了几轮的库佩罗,如预料的那样咬上脸侧细嫩流畅的小腿肚,顿时咬出几道血箭,溅在两人的身上,而朵萝西雅在脚掌猛弓和长腿颤动中,朵萝西雅发出了娇柔的长吟,也催化了被肏阴道的泄闸,里面早就有了蓄势待发的女精。
  “噗嗤!”一股阴精从朵萝西雅的阴道里射了出来,溅在库佩罗的阳具上,引起海绵组织的一阵阵收缩,库佩罗也喷出了他这一生第一发也许是最后一发的精液,而库佩罗眼里的历芒也不禁暂时消失。
  库佩罗压下了上脑的欲望,微微闪过一丝懊恼后,再度恢复冷厉的眼神,心念一动,周围的剑士骷髅兵过来了几个,但它们的灵魂之火却还是血红色的,而没有变回青色,库佩罗看了一眼,便不再理会。
  骷髅兵抱起朵萝西雅的胳膊和另外一条腿,把她的身体托了起来,使之上身直立,双臂往两边拉直,而一腿向外自然曲膝侧伸,只是剩下的那条腿被紧紧压在两人胸腹间,小腿挂上库佩罗的肩膀,库佩罗还咬着这条小腿的腿肚,同时一边撞杵,他喜欢鲜肉,鲜血的味道,何况吸食到的鲜血不仅隐隐有一股沁人的香味,最重要的是,还有让库佩罗恢复力量的生命精元,以及斗气、魔力。
  “大大的肉棒插得人家的小穴快要坏掉了……小腿被咬得好舒服……流了好多血……嗯……骷髅兵你们也来咬人家呀……”身体一起一伏的朵萝西雅愉悦地呻吟着,并把期待而迷醉的目光飘向骷髅兵。
  “噗嗤!”一个骷髅兵抓着朵萝西雅的胳膊,一口咬了上去,简直比切豆腐更简单地咬出大篷的鲜血,喷出的鲜血立刻把它灰白的骨头面门染成红色。
  “噗嗤噗嗤!”溅血之声连连传来,一个个骷髅兵纷纷咬上朵萝西雅的胳膊和长腿,每一段都至少有一张骷髅嘴,而那条长腿上则咬着不下于四张满是牙齿的骨口。
  “嗯嗯嗯嗯……”朵萝西雅差点就高潮了。
  但是这不算完,咬住朵萝西雅四肢的骷髅兵,竖起尖尖的指骨,就往娇嫩的腿臂肌肤上插去。
  “噗嗤!”骷髅兵的白骨手掌插进去了,而且才一插进去,就狠狠地抚摸着粉红嫩肉里的纤纤骨骼,不断深入摸索的同时,还不时拽拉一下沿途的韧带、血管,使得朵萝西雅的四肢不住地痉挛,隔着朵萝西雅柔滑白亮的肌肤,完全可以看出一只只骷髅手在她胳膊和长腿里的行进和轮廓,仿佛她的腿臂内部隐藏了一个个阴道,正被白骨所做的阳具抽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