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欲火轮回(1-8集7章)[TXT]

[玄幻]欲火轮回(1-8集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最初的火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707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7e663aa86f5/

2、
http://www.suwpan.com/file/613e8baa1b4513c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86616

简介:
  盘古开天,上着为天,下者为地,世间便诞生了天地二火。然天地人三才,怎么会只有天地二火,而独人火不显,实则人火——欲火也,存于一切有灵性之物心中……每当人火汇聚产生灵智,必惊天动地,大劫降世。圣人、神、仙、佛不论本土还是天外,必定联手将其灵智打散,但这一次……
  胡炎进入了主神空间,食欲、肉欲、爱欲、杀欲……所有人类内心深藏的欲望都依次被找出点燃,于是淫兽军团,女神军团,妖精军团纷纷诞生……众位看官请看美女军团,横扫一切的动漫,游戏,小说世界吧!
  胡炎的宣言是:吾点燃自己的欲望,与吾为敌的必将欲火焚身。只要是美女,不管御姐、萝莉,人妻、熟女,女王,还是女神,只要我看上,一个都别想跑……

节选:

  真嗣一激灵急忙翻了个身想站起来,不过由于慌乱又被绊了交,不知是不是天公作美还是真嗣故意的,又一次吻上了葛城美里嘴。
  (这次不能放弃了,一定要让她情动,让她变成我的……真嗣一面吸吮着葛城美里温热的嘴唇,一面把自己舌尖伸入她的嘴里,叩开葛城美里的牙关,真嗣与葛城美里两人的舌头也自然地纠缠在了一起,一开始葛城美里还想站起来,但是却被真嗣双臂紧紧的抱住了,挣扎了两下就软倒在真嗣的怀中不动了,投入了激情热吻中。
  (不要?我不能和他这样…但是好舒服啊…再过一会…啊…我是怎么了?
  葛城美里意乱情迷的看着真嗣,脸红的如熟透的苹果。两人生涩的湿吻一直过了十分钟才分开,一丝晶亮的津液仍然连接着两人的舌尖。
  (怎么办、怎么办?……是不是给他太多了啊…我怎么这么淫荡啊)葛城美里晕晕乎乎自责了起来,葛城美里突然感到小穴有什么东西顶着,下意识的伸手想要把顶着的东西移开。
  “嗯——”
  真嗣觉得刚才的葛城美里的小手再次的光临了自己肉棒,即温暖又滑嫩的触感使得真嗣满脸陶醉。(葛城美里摸得我,好舒服啊……由于已经射了一次,这次肉棒变得更粗了。
  (他是什么表情?不好……葛城美里这时才发现自己竟不自觉的又一次摸上了那根粗大的肉棒,小手马上就想放开。但是条件反射的更用力的在真嗣肉棒上捏了把。
  “啊……”
  真嗣惨叫着滚到了旁边,捂着肉棒揉搓着。
  “我不是故意的…对…对不起……”
  葛城美里马上爬到真嗣那里连连道歉,手忙脚乱的想帮真嗣,再次的摸上了真嗣的肉棒。
  刹那间,真嗣的肉棒一阵抖动击打了几下葛城美里的手掌。触电般的颤栗感觉通过了葛城美里的掌心传遍了她的全身,又一股火烧的感觉从阴户喷出,葛城美里一下子就高潮了,顺势就软倒在了真嗣怀里。
  葛城美里马上就从酥麻中清醒过来,脸色绯红的露出了你禽兽不如的眼神,“你……混蛋,你竟敢……你不想活了?”
  说着抄起枕头狠狠的砸向真嗣,真嗣忍着肉棒的疼痛想滚开,结果枕头又一次被打中了肉棒。
  (作者语:肉棒啊,占便宜的总是要还的……不过嘛,祸福相依嘛,我看好你。真嗣忍痛头上滴着冷汗说:谢——谢谢作者大大。
  “哎哟!”
  (一定要成功,不然以后……应该是不会有以后了)真嗣半真半假的装着很疼,站起又摔到了葛城美里怀里,葛城美里的呼吸一下子急促了起来,胸前的那双豪乳也跟着波起云涌,一下下的拍打着真嗣的脸庞,真嗣也顺势用自己脸去磨蹭葛城美里的豪乳。
  葛城美里明显的被自己和真嗣的行为弄的不知所措,心乱的很也没有再动作去阻止真嗣。真嗣好像被葛城美里的不作为给鼓舞了,双手不由得伸向葛城美里丰满的豪乳揉搓。
  “嗯……嗯……啊……”
  葛城美里猛地痉挛了起来全身跟着扭动,葛城美里又一次的高潮了,连续的高潮使得葛城美里身体整个的软了,再也提不起一点力气。
  (没有想到葛城美里竟然是这么的敏感,光摸一下奶子就可以高潮……
  “美里”真嗣叫了声,看到葛城美里闭着眼没有反应,就大胆的分出了一只手摸在了葛城美里的屁股上。葛城美里的屁股很大,大概因为经常运动的关系浑圆丰满的屁股也很有弹性。
  “啪!”
  葛城美里丰满的屁股被真嗣的用力拍了下,(好有弹性啊!手揉搓了两下富有弹性的屁股,继续顺着滑嫩的皮肤向葛城美里的双腿间摸去。真嗣再次吻上了葛城美里的嘴唇。
  葛城美里的身体又被一阵满足的快感充实了,(今天是怎么了?好舒服啊,…啊…不要…
  真嗣不理会葛城美里的扭动挣扎,葛城美里刚洗过澡所以她里面都是真空,浴袍也在挣扎中被真嗣脱了下来。葛城美里的小穴由于多次高潮大腿内侧现在都是淫水,真嗣直接就把手指插到了小穴里抽插搅动了起来。
  “不要…嗯…不要碰…啊…那里…我…受不了…”
  葛城美里想伸手阻止,但是真嗣岂能让她如愿,手指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葛城美里的手也无力的垂了下来,“不要了…唔…不要这样…嗯…啊…嗯…”
  她已舒服的无力阻止真嗣的行动了,也就放开了矜持浪叫了起来。
  真嗣不停地刺激着葛城美里的阴蒂,她的淫水源源不断地喷了出来,弄得真嗣满手都是淫液。
  真嗣抬起头慢慢的把已沾满了淫水的手指抽出阴道,放在已经完全被性欲所迷失的葛城美里嘴中。葛城美里自然而然的把舌头卷上了真嗣的手指,吸舔吞吐着真嗣满是淫水的手指。
  “不…啊…不要啊…嗯嗯…继…啊…继续插…呜…插我!”
  葛城美里吐出已经干净的手指,浪叫着将自己手指揉搓起了阴户。
  真嗣乘机将葛城美里的浴袍带子解开完全的脱去浴袍,转过身子将肉棒对着葛城美里的脸,把自己的头埋在了葛城美里的股间,用嘴贴在葛城美里泥泞的小穴吸吮舔弄了起来。
  “嗯…啊…哼…嗯嗯…快点…哦…再深点啊…啊啊…”
  葛城美里口中温热的气体随着喘息喷在真嗣粗硬的肉棒上,双手在真嗣身上胡乱抚摸起来。
  真嗣看时机到了,慢慢减缓了舌头舔动的频率。
  “好…啊…舒服…嗯嗯…别停…啊啊…下啊…哦…”
  葛城美里感到小穴的快感逐渐在减少,急急的把阴户抬起向真嗣的嘴顶去。
  “我肉棒硬得很辛苦,葛城美里帮我舔一舔啊?”
  真嗣说完就又舔起了葛城美里的小穴。
  葛城美里已经意乱情迷了,哪管真嗣是不是故意的,本能的用小手握住了一直在面前晃动的肉棒,她张开小嘴先用舌尖舔了下龟头,然后就把真嗣的阴囊吞进了口中用舌头在上面舔动了起来……再由根部向上舔着晶亮的口水把本已粗大的棒身弄得湿淋淋的,最后葛城美里又一口把真嗣的肉棒吞了进去的,臻首左右摆动,舌头甚至还在龟头上打起了转!
  “美里你的技术真好…嗯…啊…太棒了…”
  突如其来的快感使得真嗣也叫出了声。葛城美里听到此言不由清醒了过来,舌头一下子停住了,真嗣自然的挺起了腰,想要自己抽插她那温热的口腔,同时真嗣也加快了自己舔弄阴户的速度。
  (加持,那个负心汉…我也能放纵…真嗣觉得葛城美里的舌头不动了叫着:“太爽啊!葛城美里,你不要停啊!继续啊!”
  “真嗣!”
  葛城美里带着一丝颤音的叫了一声,紧接着翻身压在真嗣的身上,用自己丰满的娇躯紧紧的贴着真嗣,一只手仍握住了真嗣的肉棒,叉开自己双腿,将自己的阴户凑向了真嗣的肉棒,真嗣的口水和葛城美里的淫液顺着小穴滴在了真嗣的小腹上。丝丝流下的晶莹淫液把小穴和肉棒连接了起来,构造成了一幅淫靡的画卷。
  “真嗣,美里已经被你给挑起了欲望…快来干我啊!”
  葛城美里一边用力搓揉着自己的豪乳,一边把真嗣的肉棒对准自己小穴坐了下去。
  葛城美里小穴一下子包裹住了真嗣的肉棒,阴户直接“啪”的一声与真嗣的小腹狠狠地撞击在了一起。
  “嗯……”
  “啊……”
  随着葛城美里的坐下真嗣的肉棒也直捣葛城美里的花心,已经被淫水注满阴道很滑,肉棒一下就滑了进去,葛城美里的阴道也瞬时收紧,一阵阵酥麻从棒身传到了真嗣的脑海中。两人愣了会,真嗣不想冷场,小腹用力将肉棒往上一顶,葛城美里跟着一颤自己也跟着动了起来。
  “嗯…啊啊…啊…嗯嗯…嗯…呃…真嗣好舒服…年轻的肉棒…真是好啊…啊啊…”
  真嗣支起上身双手抓住葛城美里的豪乳搓揉着,不时将葛城美里的豪乳塞入自己口中吸吻。
  “真嗣…啊…你摸得美里…里面…嗯嗯…好舒服哦…啊…啊…呜呜…嗯…再…啊…小穴…更…里面…流出好多…淫…水…啊啊…”
  葛城美里的双乳在真嗣手里忽圆忽扁忽上忽下不停的变化着,葛城美里被挑逗得情起,双手张开抵在地上,让真嗣更加方便的玩弄自己的乳房。
  “真嗣…啊啊…你挑逗的我不行了…嗯嗯…用力…啊…狠狠的插姐姐的骚B…啊…嗯…嗯嗯…”
  葛城美里扭动着腰肢,阴道不断研磨着真嗣的棒身,使自己的欲念更加高涨,小穴淫水四溅,动情的呻吟声在整个卧室里轰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