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邪性碧血剑(碧血收美传1-9卷10章)[TXT]

[武侠]邪性碧血剑(碧血收美传1-9卷1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浮萍居主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23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d666751365/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23282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1625.html

简介:
  前世,我是一个天才瘫痪者,受尽了命运女神的调侃与欺凌;今生,我是一个流亡的将门虎子,备受姐妹婶婶姑姑们的呵护。所以,我要掌握自己命运,用最猛烈的爱回报婶婶姑姑们;更要将女神统统推倒、让她们乖乖做我女人的侍婢。
泣诉明末乱世女子改变命运、现代人颠覆满清历史、重塑华夏文明、龙子龙孙热血沸腾的奇幻武侠。

节选:

  身边美妇人螓首摆动,一股力量让早已取下饰物的发髻散乱开了,满头青丝自动地弹到了她瘦削双肩上,给缓慢拧动宫装纽子的她增添了一种美妙动感,让从镜子中观美的我也是双眼圆睁,害怕有一丝美丽从身边溜走。
  听到我的问题,她面上也迅速升起一片红晕,声若蚊蝇地喃语道:“是的,我从来都为带男人回到过闺房中过。”
  华丽妖艳的宫装刚被解开,美妇人胸前那对不甘寂寞的丰满,洁白亵衣再也无力压制了,让它自动地向着前方跳动起来,似乎眼前这方独一无二的玻璃镜就是不周山,要将它立即撞倒。
  我急忙将一双无处可放的大手伸出,一把接过她递上来的香气余存的宫衣,放在了梳妆台角落的衣架上,口中催促道:“大美人,你可以给我说说,在苗疆有关碧血剑的传说吗?”
  话声刚落,美妇人将就她一对胀鼓鼓的丰满紧贴在我手臂上,带来无比香艳的美妙。
  将一只大手拉动,放到自己挺翘的浑圆臀部上,她语气中充满挑逗地说道:“小冤家,那可是一柄绝世凶剑,菲儿此刻可没有胆量说出来啊,因为每一次想起她的时候,心儿都跳动得特别厉害?不信,你可以摸摸看?”
  我那只可怜的被缓缓牵的右手,也在适时落在了两座高耸的玉女峰上,媚意丝丝的凤眼中,蕴藏了牵连不断的摄人魅惑。
  一双缓缓而动的来回伸展玉臂,让她那件宽松的亵衣袖口,露出一段诱人的雪白,淡淡的体香也随之泌出;引诱得我体内早已不甘寂寞的金蚕盅,再次活跃了起来。左手在丰臀上一阵用力下压,将她整具胴体都依靠在我的后背之上;右手迅疾度穿透亵衣的阻隔,紧紧抓住两团柔滑的丰满,掌心在峰面之上揉捏起来,笑着说道:“嗯,果然不错,你一听见碧血剑的名字,心儿就跳动得尤其快急。”
  心中却暗暗耻笑,转移话题的‘太极神功’,也不是如此的起手式吧?
  英俊脸庞上,邪气十足的浅浅笑容,就像一朵朵专门为自己培育的美丽毒草,让自己这个熟妇都看得芳心阵阵颤栗;眼神对上墨色深深的一对星眸,一下子就发现那双虎目中蕴藏了太多太多的东西了,忍不住向想深入的了解一番。此刻,心中在两天以来,根本就没有真正熄灭过的欲望,也瞬间被流转的魔气点燃了。美妇人不禁双手同时出动,左手拉动那条带有熟悉女人味道的白色腰带,一手从脖颈伸下,急速地将那四颗纽子解开,褪下那件做工精细的上好蓝衫,艰难地将眼神移动,直望未穿内衣的小男人胸膛,双手同时在一块块鼓涨的肌肉上抚摸起来,口中啐道:“小坏蛋,在姐姐离开逍遥湖后,你与诗儿又缠绵了半天时间,后来急于离开,连内衣都没有来得及穿上啊?”
  面前的美妇人,脸上升起丝丝淡淡红晕,高翘的两片红唇在翕合之间,让我嗅到了一丝醋味,“好酸啊,大美人姐姐,你打翻了醋坛子了吗?哦,原来你是在与自己女儿吃醋了。我可是男人,穿不穿里衫,又有什么必要呢?”
  两座大掌都难以掩盖住一半面积的巨硕,在我掌心搓揉,五指掐动的反复运作之下,就像两只鼓气的圆球,变得更加的坚硬挺拔,那两抹鲜艳欲滴的粉红,也将亵衣高高的顶了起来,在外面若隐若现。
  带有魔力的右手,让自己感到一阵销魂,美妇人面上一阵嗤笑,玉臂紧环虎背熊腰,面上露出不以为意的嗤笑,口中说道:“诗儿是姐姐的女儿?咯咯,姐姐可不敢当大理最后一个公主的娘亲?”
  身上的雌阴盅在欲望的驱使之下,终于苏醒了过来,流淌出丝丝唾液,推涨着体内的欲望。美妇人感到浑身都空虚至极,双手情不自禁下滑,急不可耐地拉下那层薄薄的阻隔之物,去寻找那只引发自己欲望的金蚕盅。
  突兀的失落话语,让我脱口问道:“美人姐姐,二十年之前,九黎族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所有人一旦被问及,个个都变成了哑巴,不肯说出丁点内情。”
  紧握的嫩滑玉手,急促挑拨的玉指,就像指挥表演的猴儿的棒子,让那只该死的金蚕盅闹腾得更加欢心,催动得我体内欲火急剧膨胀了起来。
  滑落下玉峰的手掌,轻慢地行走在没有一丝赘肉的柔软小腹上,紧密弹动的手指发射出阵阵指风,将那件在我眼中无比碍眼的亵衣变成了断翅的蝴蝶,纷纷向那双小巧的金莲上落去。
  “哎,体内的星辰神力,在面对死物的时候,都不能一蹴而就消灭被我当成了假想敌人的亵衣,以后遇到那个永生之敌,又会……”
  对于原世之中的星辰神力,我现在只能右手运用,并且还是初涉其道,我心中不禁感叹连连。
  一旦想到那个充满了禁忌和惧怕的敌人,我体内的魔气就会不甘地冒出,此时随着左掌所流连过的所有肌肤之处,手背接触到的亵裤就立即如争气一般迅疾凭空消失了。
  钻向腿间的的魔掌,似乎带有一股灼灼燃烧的强烈刺激,美妇人发现自己再也无力站立,双腿一软,欲望乱窜奔腾的丰臀随之扭动,一下就坐在了伸到身下的大腿上。一直在潮起潮落的海关关口徘徊不去的那根手指,让随着自己蹲下的身躯趁虚而入,弄得浑身战栗,胴体泛起强烈的瘙痒,口中屈服似的说道:“好人,不要逼迫姐姐,因为那些机密涉及到太大的干系了,你现在还无力承受那样重大的责任。”
  急速抽动的手指,让她情不自禁地扭动丰臀,轻摆蜂腰,欲拒还迎地无力配合了起来。
  一双手掌在粉碎两件亵衣的时候,我感觉到了空气的剧烈波动,心中不禁一阵失落,而美妇人在欲望之下此般回答,让我的失落感更加强烈,紧并双腿将那双挑拨的柔滑玉掌夹住,拒绝她撩拨的动作,双眼直盯面前那张粉红狂升,鼻息粗重的美妇人,微微发怒地对她呵斥道:“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我这个男人去解决,迟早都会涉及到无数神秘之事,为什么现在就不能够说出来呢?你也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为什么事事都必须听从我娘亲的吩咐呢?她也是一个人,不是神,也有犯错的时候。”
  进入大理之后,所有一切的事情,都隐射着娘亲和父亲做事的方式,让我暗暗猜测到这些都是她们的安排。将不甘的另外一根手指也深入腹地,让更加狂猛和急速的动作刺激着美妇人蓬勃欲望。
  力度、深度和节奏都掌握得恰到好处的并排双指,让自己欲望滞涨的身体配合地摇摆了起来;瞬间,自己将那几只象征敏感身份的项圈,也跟着那怪异的节奏,奏起一曲曲淫靡的音乐,鼓噪得体内那本来就是从属地位的雌阴盅,几乎一下就受到金蚕盅的控制,从而整个人都被这个让自己身体再一次臣服的少年所控制。
  身边那粉红色的装饰,终于让她头脑一清,口中缓声说道:“因为你的身份太过重要了,一旦被敌人知道后,他们就会不计手段,千方百计的将你除之而后快。不要逼迫菲儿,菲儿赌不起!”
  费尽自己所有心神和神志的回答,美妇人立即感受到那亵玩自己身体的双指,急速地将自己送往欲望巅峰之路,赤裸胴体的摇晃更加急速,丰臀在腿上扭动得更快速,红艳的粉颊升起阵阵兴奋的表情,高翘红唇连连张合,喉间发出声声舒坦的呻吟。
  骈指穿越,让美妇人就如此兴奋,我心中暗暗笑道:“嘴硬的大美人,不愿意交代你所知道的内情;本公子有的是催情手段,今天晚上慢慢地调教你,一定让你乖乖地求着我听。”
  耳中声声碰撞的项圈声乐,让我心神阵阵波动,几乎忍不住体内飞腾的欲望,恨不得立即举枪上马,真刀实枪的大干一番。
  此时,美妇人扬起那张淫媚的红艳的面容,用一双如丝媚眼直盯着我,挑逗着我的忍受极限,玉手终于在我微微松动的腿间轻抚慢捏,娇口中喊出嗲嗲一声:“好人儿,你真好!”
  抖动的丰满胴体,让那对波涛起伏的胸前泛起阵阵荡漾的波晕,让本就处于欲望之中的她显得更加的美丽动人,充满了一种让人忍不住扑倒她反复蹂躏的冲动。
  低下头去,用左侧两颗大牙将穿在美妇人峰壑之间的两只项圈衔住,阻止阵阵淫糜之音接连发出,让清越的声音抚慰我体内骚动不安的金蚕盅,口中接着说道:“哎,任何人都有自己的难处,诚信更是我们的为人之本。所以,我们当然应保密好答应过的事情,不要随便传递别人那些隐秘之事;况且,你所说之事涉及太多,更牵连到炎黄、九黎族人数千年所累积的恩怨情仇,我以后再也不强迫你此事了。”
  说出如此骗鬼的话,让我在心中都对自己狠狠的鄙视了一番,暗问自己什麽时候在美人的面前,变得如此的虚伪了;可钻进美妇人的耳中,却让她感动得得情潮涌动,浪语阵阵,感叹番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