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1-91章)[TXT]

[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1-9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曾九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4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f5b7e646cd89/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9897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065.html

简介:
  黄昏,WY城中心商务区,喜来登大酒店二十八层的豪华套房里,刚刚出浴的楚芸摘掉浴帽、抖了抖披肩的秀发,一边系着浴衣的带子,一边焦急地看了眼床头的时钟,心里暗暗骂道:" 这个冤家,打电话来的时候猴急猴急的。人家到了半个钟头了,他倒不露面了。" 她不放心地掏出手机,看了看发出的短信。号码、酒店房间号都无误。她恨恨地哼了一声,一屁股坐在了写字台前。
  骂归骂,楚芸还是无奈地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输入密码,调出文件,心神不定地处理起了手头的工作。明天还要谈判,老板可能需要的资料,她必须提前准备好。
  门外由远而近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楚芸刚刚安静下来的心被打乱了,砰砰地跳了起来。
  果然,厚实的木门笃笃…笃响了三声,停顿了片刻,接着又响了一遍。楚芸心里涌出一股难言的甜蜜。多么熟悉的暗号啊。

节选:

  楚芸看了一眼打开的小门,见里面灯光明亮,一片雪白,竟然布置得像一间医院的诊室。她不相信地转头去看黑胖子,结果竟像见了鬼一样,吓得浑身哆嗦,紧紧抱住双肩再也不肯往前走了。
  原来,在黑胖子的身边,不知什么时候竟笑吟吟地出现了那个叫阿巽的妇科医生,他手里提着那个让人想起来就心惊胆战的大皮包。
  楚芸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会在这样一个恐怖的地方再次见到这个魔鬼般的妇科医生。见到他,那黑胖子所说的检查身体是什么意思不问可知。这一下,她顿时吓得六神无主,转身就逃。
  谁知她一头撞上了一堵厚实坚硬的肉墙。几个彪形大汉排成一排,死死地堵住了她的去路。
  楚芸哭叫着乱冲乱撞:「你们让我出去……放开我……我不要……不要……」
  可她的反抗根本无济于事,几个大汉抓胳膊的抓胳膊,抬腿的抬腿,七手八脚地把不停挣扎的楚芸拖进了小屋里。
  门在身后关上了。两只大手抓住楚芸上身T恤的下摆,猛地向上一翻,再一拽。她的上身就被剥的只剩一件小小的胸罩了。
  楚芸惊慌地双手抱在胸前,护住胸乳。谁知又有几只大手同时伸到她的腰间拉扯她的裤带。她顾此失彼地伸手去护裤腰,不想啪地一声裤带已经绷断。裤腰被无数只大手拽着往下拉,楚芸还没有反应过来,牛仔裤就已经被褪到了脚跟。
  一眨眼,楚芸就已经半裸着站在一群如狼似虎的男人中间了。她惊慌地一手护胸一手捂住下身,下意识地蜷缩着身体往地下蹲。谁知身子却忽地一下离了地。她的四肢被无数只有力的大手抓住抬了起来。
  楚芸四肢死命挣扎着连哭带叫,身子却不由自主地被那几只铁钳般的大手托着向房间的中间移动。楚芸惊恐地发现,他们是在把自己向屋子中间的一个奇形怪状的台子上拖。顿时慌乱地大叫:「放开我……你们放开我……求求你们……」
  她的叫声未落,嘭地一声,她半裸的身子已经落在了那怪模怪样的台子上。
  这台子有点像妇科检查台,却又不完全一样,呈X形状。楚芸的身子一落到台子上,四肢马上被人紧紧抓住向外拉开。尽管她死命挣扎,却像被几只巨大的铁钳紧紧卡住。她的手脚被拉住向两边分开,紧紧按在台子的四个分岔上,然后就被宽厚结实的皮带死死捆住。
  围在台子近前的几个大汉恋恋不舍地向后退去。楚芸用尽吃奶的力气挣扎了几下,发现手脚都丝毫动弹不得。只有屁股还有点活动余地,可以稍稍抬起。她拼命地抬起屁股在台子上砰砰撞了几下,就呼哧呼哧地再也挣扎不动了。
  此时,一直在门口冷眼旁观的黑胖子朝那群汉子挥挥手,一眨眼的功夫这一屋子的人就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屋门砰地关严,黑胖子笑眯眯地带着阿巽朝被半裸着捆在台子上的楚芸走了过来。楚芸像只落入陷阱的小鹿,恐惧地看着他们,眼泪汪汪地央求:「求求你放开我……克来一定会答应你的要求的……请不要这样对我……求求你了……」
  黑胖子一边走近楚芸的身边,一边皮笑肉不笑地说:「只要他一天没把你赎回去,你就一天属于我的财产。再说,我只不过想给夫人检查一下身体。难道夫人不想知道你肚子里的孩子怎么样了吗?他可是比你这千金之体还要值钱呢!」
  楚芸一愣,吃饭时心中的疑惑不由得涌上心头。就在她稍一犹豫的这一瞬间,黑胖子粗糙的大手已经伸到她的背后。
  楚芸只觉得胸前一松,上身仅剩的胸罩已经被他熟练地解开了。他轻轻一挥手,那小小的布片被轻松地剥离了她的身体。
  黑胖子一回手,从台子下面抽出一条巴掌宽的皮带,搭在楚芸白嫩的小肚子上,紧紧勒住、卡死。这一下,楚芸的身体被紧紧地固定在台子上丝毫也动弹不得了。
  楚芸哭的梨花带雨,抽泣着央求道:「求求你放开我……求求你再给我一点点时间……让我和家人通个话……我保证他们会答应你的条件……」
  黑胖子似乎根本没有听到她的哭诉,他从旁边的一个小台子上找出一把亮闪闪的剪刀。用一根手指挑起楚芸身上的裤衩,伸头向里面窥测了一下。
  这是楚芸身上剩下的最后一件遮羞布了。她急得大哭大叫,但黑胖子却是一副完全无动于衷的样子。他张开剪子,咔嚓一声剪断了真丝裤衩的一端,然后随手一扒,残破的裤衩顺着楚芸光滑白皙的大腿被褪到了脚脖子。这一下,她已经是一丝不挂了。
  楚芸哭的几乎昏厥过去。黑胖子却兴致勃勃地转到台子的一头,站在楚芸的双手岔开的位置上,伸出粗糙的大手抚摸她哭得梨花带雨的脸庞。
  楚芸扭脸躲过他的大手,谁知他两手同时向前一伸,顺着楚芸白皙的胸脯,爬上了她丰满的双峰。
  楚芸吓得浑身哆嗦,却根本无法躲闪。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双粗硬的大手张开手指,放肆地捏住她两颗殷红的乳头,肆意地捏弄起来。
  楚芸泣不成声地哭求:「放开我……求求你放开我……让我和我的家人说话吧…他们什么都会答应你的…呜呜……」
  黑胖子手上的动作时重时轻、时疾时缓,嘿嘿笑着说:「你现在是老子的财产,老子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你这么漂亮的女人老子不好好看看岂不亏了?这小东西肉肉的捏着好开心啊!」
  他一边说一边朝阿巽挤挤眼。阿巽会意,把手中的那个大皮包放在墙角的台子上,打开皮包,从里面拿出一副薄薄的塑胶手套,然后快步走到了捆绑着楚芸的X形台子的另一端开叉的里侧、楚芸两条光溜溜岔开的大腿中间。
  「不……你不要过来……不要看……」楚芸的央求已经越来越无力了。
  阿巽看也不看楚芸,熟练地按了台子下面的一个按钮,啪地一声,台子上方一组无影灯放出了光芒。强烈的光线把楚芸无遮无掩的身体照得纤毫毕现。
  阿巽又伸手握住台子下面一个手柄,慢慢地摇动起来。楚芸只觉得牢牢捆住自己双腿的分岔正在一点点向外分开,自己的双腿随着越岔越大,自己身上最羞于见人的那些女人的器官就这样一点点完全暴露在屋里的这两个男人眼前。
  楚芸呜呜地哭得死去活来,嘴里含混不清地央求着。但那两个男人对此好像完全充耳不闻。一个捏住她胸前的两颗红樱桃起劲地揉搓,另一个看看岔开得几乎不能再开的两条雪白的大腿,放开手柄,慢条斯理地戴上了塑胶手套。
  阿巽戴好手套,上前一步紧贴楚芸两条大腿分开的地方,俯身低头,眼睛紧紧地盯住那令人心驰神往的桃花源。
  他伸出戴着手套的右手,用纤长的手指慢慢地梳理了一下两条大腿尽头三角区那茂密的芳草,接着,伸出手指,轻轻拨弄了一下倒伏在芳草丛中的柔嫩的花瓣。
  楚芸浑身不由自主地一阵哆嗦,颤抖着哭求:「不要……不要摸啊……我不要检查……你们放过我吧……」
  阿巽完全不为所动,颀长的手指顺着鲜嫩的花瓣中间的沟壑摸了下去,轻轻地来回蹭了蹭,然后把手指放在眼前看了看,又靠近鼻头闻了闻。他微微一笑,朝黑胖子一点头,把手指伸给他看。
  黑胖子手上不停,伸长脖子仔细端详阿巽的手指,只见指尖和指肚上在灯光下闪着丝丝水光。他嘿嘿地笑了。一边更加用力地揉搓楚芸胸前已经硬挺的乳头,一边笑道:「夫人,你很敏感哦,你看,就这么两下,你就湿了。」
  楚芸被羞得无地自容,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可她现在被死死地捆在这个台子上,一动都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地任人摆布。
  忽然,胯下一凉,楚芸再次感受到了金属物进入身体的冰冷和坚硬,接着就是下身被张紧撑开的熟悉感觉。她嗯嗯地闷哼着,无助地摆着头。
  阿巽的头上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一个头箍,上面有一面特制的的小镜子。他低下头,眼睛紧盯着楚芸岔开的两条大腿的中间,头上的小镜子刚好把头顶散射下来的灯光聚拢折射到被鸭嘴钳撑得大大的深邃的蜜洞之中。
  阿巽聚精会神地观察了一会儿,脸上露出一丝笑容。他抬头向对面的黑胖子打了个眼色,就又低头端详起来。
  黑胖子放开了手,转到台子的另一端,站在阿巽的身后,弯腰俯身朝光柱的方向望去。
  只见被闪亮的金属器械撑开的蜜穴被明亮的光柱照得通明,深邃的洞穴内部粉红的肉壁布满曲折的皱褶,在明亮的光线下泛着水光,仔细观察,还能发现在微微蠕动。
  阿巽贴在黑胖子耳畔低声耳语几句,黑胖子脸上顿时露出满意地笑容,慢慢直起腰,拍拍阿巽的肩膀,转身走到台子的一侧,轻轻拍着楚芸的脸笑道:「夫人,放心吧,都好都好……一点问题都没有。」
  楚芸无力地扭过脸:「放开我……求求你们放开我……」
  阿巽转身拿过自己的大皮包,一边从里面拿出几样东西一边说:「不着急…不着急…马上就好……」说着手持一把长镊子,夹着一个棉球,在一个打开盖的小瓶子里蘸满了暗黄色的液体,然后把镊子熟练地伸进被撑开的蜜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