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影视动漫后宫记(1-93章)[TXT]

[穿越]影视动漫后宫记(1-9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电工小伙
类型: 穿越
格式: ZIP/TXT
大小: 71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76d6763507/

2、
http://www.suwpan.com/file/4b4a30aee7dd705d.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3454

简介:
  陈浩南,现代人,长相帅气,英俊潇洒,为高级富二代,再一次飙车当中去世,灵魂意外的和鸿钧老祖相遇,老祖告知陈浩南为玉蒲团主角未央生转生,他的生存目的是淫遍天下女人!
  于是,陈浩南为了完成这个任务,灵魂带着鸿钧老祖送给他的一种外挂程序和一个可以容纳一个地球的世外桃源空间,让他穿越一个个的世界,成为里面的人物,开始了无尽的泡妞……

节选:

  良久之后,嬴政抬起头来,乌廷芳呼呼喘气,娇嗔不已,桃腮粉红,一片美好。
  「芳儿,舒服吗?」
  嬴政嘿嘿淫笑道。
  「你……你好坏了……人家……人家从来没这么被人欺负过……」
  乌廷芳娇羞地将头靠在嬴政的怀里,羞涩地说道。
  「呵呵,那是因为人家喜欢你!芳儿,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给我,好吗?」
  嬴政的手伸到乌廷芳的雪臀上,轻轻捏弄,柔声道。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好美的诗词啊!政朗,芳儿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你了!你要了人家吧!人家要做你的女人!」
  乌廷芳眼中露出迷醉之色,甜甜地说道。
  嬴政大喜,当下抱起乌廷芳,就朝着旁边的一间厢房而去。
  进到房中,嬴政关好门,将乌廷芳放到了床上,然后扑倒了她的身上,缓缓解开她的衣带。
  此时乌廷芳穿的是劲装武士服,脱下外衣之后,里面是个月白色的小肚兜,将完美的酥胸包裹住,白玉一般的肌肤展露出来,是那般的圣洁完美。嬴政看的淫心大发,当下缓缓除下乌廷芳身上的肚兜以及裤子。登时,乌廷芳完美无暇白嫩胴体,就这样展现在嬴政面前。
  只见乌廷芳的肉体真的是美得不像话,巨乳圆臀,丰满长腿,纤细蛮腰,白玉雪肤,身上没有一点儿褶皱,香嫩的美肉如同最美味的大餐,此时正等待着嬴政采摘。
  嬴政哪里还忍得住?当下迅速脱光身上的衣服,扑到了乌廷芳的身上,一边紧紧的搂着她的脖子,把唇紧紧贴在她的香唇上,用情亲吻她;一边扭动着下身调整着阴茎的角度,寻找着她阴道的位置。紧硬的阴茎头抵在她的两片大阴唇之间上下滑动,很快就探到一个柔软温暖的洞穴,梢一用力,阴茎头就滑入了洞口。
  嬴政怕用力过猛,伤了她,于是慢慢地、轻轻用力,渐渐地往前推进,在快要到达处女膜那一刻,突然猛一用力,将阴茎完全插了进去。
  「哦……啊……疼……啊……」
  嬴政听到了乌廷芳喊疼的轻叫声。他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他的阴茎突破了乌廷芳的处子之身,完全没入了乌廷芳的阴道,感到了一种征服的温暖。
  乌廷芳体内的温度顺着嬴政的阴茎传导到他的每一个细胞。乌廷芳的阴道在一张一驰地有力收缩,产生了一股力量,仿佛要把他的阴茎及整个人完全吸进体内。
  嬴政配合着她,将阴茎完全送进去,她里面有一种神密的力量,牵着嬴政的阴茎用力往拉。在两个人结合的地方已经看不到一丝缝。只看到缠在一块的已分不出谁是谁的阴毛。结合得是那么牢固、那么完美,完全合成了一个整体,随着一个美妙的节奏上下左右摇动,仿佛是在跳一曲疯狂的拉丁舞。
  嬴政恨不得变小附在阴茎上,钻到她的体内,去探究她那神密世界,面到底住着一个什么样的神仙,竟有那么大的魔力,要把他往拉。乌廷芳闭着眼睛,把舌头伸进了嬴政的口内,用力在吸吮着。嬴政也把舌伸进了她的中,同她的舌卷在一起。
  嬴政喜欢这张唇,没有任何化妆,还有一丝丝淡淡的香味,但不是那种香粉味,而是从乌廷芳身体中散发出来的那种只有少女才有的特殊体香。从她的乳房上、耳朵上、脖子上,到处都散发着这种体香,让嬴政感到是那样的惊奇,又是那样的振奋。
  乌廷芳用手紧紧搂住嬴政的脖子,紧紧地把嬴政往她身上贴。两条纤长的大腿紧紧的夹住嬴政的腰,两脚紧紧地扣在嬴政的腰上,把屁股抬高。且向上一挺一落的,迎合着阴茎的抽插。在几次激励的抽插之后,她会将阴部紧紧地贴紧嬴政,不让嬴政动。
  这时嬴政感觉阴茎头象是被几百只蚂蚁在轻轻地吸吮着,那种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整个阴茎被她那像嘴一样的阴道一一紧地吸吮着,嬴政嘿嘿一笑,终于开始大动起来。
  此时,这样的抽插已将乌廷芳插的险些魂飞魄散,由于刚才的接吻挑逗,乌廷芳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是处在亢奋状态,而且嬴政的床上技术十分丰富,所以,无论嬴政如何的玩弄她,乌廷芳都能感受欲死欲仙的境界,二人在激情当中沉沦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