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淫色的皇都(1-97章)[TXT]

[玄幻]淫色的皇都(1-9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bwfire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96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1547a6d6d550/

2、
http://www.suwpan.com/file/7cddaae23a67a95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3451

简介:
  某个贵族家为了逃亡成功不得已丢弃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女孩,后来被男主收养成了自己的女奴,然后就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过程以及各种没羞没躁的生活了。

节选:

  听到娘子二字,少女终于彻底绝望,看样子自己是怎么都逃不过了,这时她不由得想到师父临走前的那些话,让自己不要惹事……结果这才第二天就因为多管闲事变成这样的结果,真是想哭又哭不出来。
  男人当然不知道自己的这位「娘子」在想些什么,只道她是有些怕生,毕竟来的路上又碰到打劫那种事,于是也不急着先干那事,而是躺到了凌丝蓉的侧面,脱掉衣裤抱着她一起先睡了起来。
  少女因为不能转头也不能抬头,余光也只能瞄到男人的上身,对方抱着自己的肚子似乎真的打算先休息一会,男人身上有一股夹杂着汗臭的体味,凌丝蓉惊讶于自己竟然不觉得难闻,反而这味道对自己有些……莫名的吸引力,对方脱掉衣服后那健壮的胸肌更是吸引住了她的眼球。
  原来这男人的身子也挺好看的,凌丝蓉这么想的同时立刻想到了还在等着自己的表哥,赶紧又闭上了眼睛不敢多看,今天一天已经让她异常疲累,刚才又在不停运气冲开穴道,身体早已撑到了极限,于是也不管身边男人会做什么事,听天由命地就这么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之时已是夜晚,凌丝蓉发现自己的脖子已经能动了,抬起头一看,却看见那男人竟扒开了自己的双腿,正把头埋在自己的双腿之间,两颗敏感高翘的乳尖也有些湿凉,这男人肯定刚才用舌头舔过自己的奶子了,凌丝蓉想到这又是一阵羞怒,恨不得这时直接用两腿把男人的脖子夹断。
  但对方嘴里呼出的热气却不停地刺激着她的阴唇,猎户分开她的双腿后,将脸凑近嫩屄,用手指拨开饱满的阴唇细看,凌丝蓉那粉红色的屄肉更是让他淫性大起,鲜嫩欲滴的阴核已肿胀的如同一颗红豆。男人其实心里对这个「仙子」还是惊艳加敬畏,但终究忍不住用舌头轻轻舔了几下……
  「唔……呜……」
  让一个陌生男人的舌头在自己双腿间最私密神圣的地方下流地舔弄,对凌丝蓉来说简直想要自杀,但是更羞耻的是对方把她的阴蒂舔得真的好舒服,这种紧张到无以复加的心情下,和平时自慰以及师姐妹之间摸摸弄弄的快感完全不是一回事,加之前天被表哥勾起的性欲还未完全消退,凌丝蓉发觉自己的小嫩屄竟被这个山野猎户舔得淫水横流。
  「哦……原来像娘子这般的仙女,骚屄也会流这么多水啊。」
  凌丝蓉可以说一生都未像此刻这么想死,本来走了两天的路,就让大腿之间积了不少汗,这时又流了这么多的淫汁,加上尿道口残余的那些尿骚味,她自己都不敢想象自己的私处现在是怎样一团不堪的气味,这个男人却是陶醉不已的舔着自己平时撒尿的地方……
  男人的舌尖已经伸进了少女的阴道口,而两只粗壮的手臂也不满足的伸到了她的乳房下侧,轻轻地揉晃着酥乳,高耸挺拔的巨乳刚好遮挡住了少女的视线,让她只能看到自己那荡着层层乳浪的软嫩乳球,而嘴里每发出一声低吟,对方的舌尖就会往阴道内更深入一些。
  下体那奇妙的快感让少女感觉自己本来被点了穴的身子竟越发的酥软,男人的贼手已经开始越加放肆地揉动起自己的乳房,勃起的小巧乳头在他的手掌心滑来滑去,酥痒的感觉让她说不上是快活还是难受,自己的奶头以前不是没被师姐妹们玩弄过,但是这个男人的手掌粗糙又有老茧,摩擦时带来的那种刺激感更加强烈。
  「唔……唔……」
  虽然只是轻微的调戏,但对于还是处女的凌丝蓉来说,这已经是前所未有的性体验了,只见她长长的睫毛随着眼眸的不安而颤抖,贝齿咬着嘴唇强忍着继续娇吟的冲动,满面红潮的她看起来比平时更加娇媚诱人,但那微微皱起的柳叶眉还是显露出她内心的痛苦与不安。
  男人这时突然站了起来,凌丝蓉第一次如此清楚地看清这个男人的正面,但比起那修长身段和发达肌肉,胯间的那根庞然巨物才真正吸引住了她的目光……
  只看他双腿之间的那根鸡巴粗壮如孩童小臂,赤红的龟头如同仿佛被烧熟了一般不停抖颤,虽然天黑看不太清,但借着月色她还是勉强看出那肉棍子起码也有七寸多长,那向上翘起的弧度竟让她的心里也隐隐有种性欲高涨的冲动。
  凌丝蓉这时自然想到了前天夜里表哥的那根鸡巴,记忆之中竟连这男人的一半大小都不到,她虽然不知道这玩意是不是越大越好,但光从视觉上来说,这个男人的胯间巨物比起表哥来,更让自己有种想被征服的冲动……
  当然这种淫念也只是一闪而过,对自小只和富家公子打交道的凌丝蓉来说,这种山林野夫简直和猴子没任何区别,一想到这下贱男人的那根脏东西要插进自己高贵纯洁的蜜穴,她心里的那股绝望感就更加强烈,于是身体也开始拼命的挣扎。
  「哦……娘子你也急了啊,呵呵……我这鸡巴够长够粗吧……不过在山下面也只有那些生过孩子的女人愿意和我上床,小女孩都嫌我太大了,哎……今天对娘子我会尽量温柔点的。」
  男人的龟头已经在自己的穴口研磨起来,和粗鄙的外表不同,这个男人在床上倒还挺懂情趣,凌丝蓉本以为他会什么都不问的一插到底,没想到还真是做了不少前戏,让自己的下面湿成这样。
  虽然身子不停挣扎,心里也在不断诅咒,但她也知道自己人生最重要的第一次肯定要在今天被这个男人夺走了,哭出来的同时也只能安慰自己……起码比被之前那个劫匪在野外强奸要好些。
  男人的鸡巴在凌丝蓉未经开发的私处上品尝了一会后,开始沿着两瓣诱人的花瓣往里刺激,粗糙的手指也先行尝试着插进柔嫩的肉洞里,一股又痛又痒的触感迅速对少女袭来,同时也带来了异常的痛苦和羞耻。
  大概是觉得差不多了,男人开始将龟头往那细小的屄缝里挤,光用看的话实在是难以想象如此粗大的肉棒怎么插进这样粉嫩的处女穴,但让二人都有些不可思议的是,竟然就真的噗嗤一声插了进去,仿佛这鲜嫩肉屄在过去十几年的紧紧闭合都是为了这一刻将送到面前的鸡巴迎合进来。
  进来了……真的就这么插进来了,凌丝蓉此刻真有种世界都变成灰色的错觉,当那股钻心的痛感从下体袭来之后,她也自暴自弃地彻底放弃了一切反抗,自己的纯洁已然被毁,再说别的也没有意义,只能在心里不停地对还在等着自己的表哥说抱歉,本应献给他的一切却被这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野男人占有,而自己也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女人。
  「娘子!你这穴……真是仙子的穴啊,我……我还是第一次插这么爽的嫩穴,这里面……怎么还有些凉凉的……」
  凌丝蓉这时无论身心都痛的要死,哪还有心思搭理他这些,不过听到对方说有些凉,她倒是知道这是因为自己所练的凝玉功,体内的阴寒之气汇聚在丹田,这男人的鸡巴这么长,插进去后当然多少也会触碰到一些,可惜自己只练到第二层,不然真想把他的鸡巴就这么在里面冻伤算了。
  不过少女不知道的是……自己阴道内那湿暖的屄肉加上微寒的真气,让男人的鸡巴在里面不停享受着冰火五重天的爽感,而常年修炼凝玉功导致体内阴气过盛的她,在这根粗长阳具插进去的同时,身体也开始慢慢产生了某种反应……
  「唔……呜!」
  殷红的处女鲜血顺着鸡巴也慢慢流了出来,更加激发了男人的性欲,肉棒又往里插进去一些,少女因疼痛瞪大了双眼却又叫不出声来,她不敢相信竟然能插得这么深,肉穴中那从未感受过的充实鼓胀感让她香软的肉体一阵抽搐,伴随着那巨大的痛楚,一股难以言表的快感也慢慢在全身蔓延。
  凌丝蓉第一次感觉到自己体内蕴含的那些凝玉功寒气是如此的难受,当男人的鸡巴插进来之后,那股前所未有的纯阳热气就让她的肉体产生了一种本能的渴求,只想着让炙热的龟头再往里深入一些,好把自己体内的那块寒冰给融化,而阴道内越来越多的淫汁蜜液,仿佛就是那些被融化的雪水……
  男人这时似乎又怜爱般的停止了插入,疼痛减轻的同时……凌丝蓉也感觉到了下体的失落的饥渴,她开始慢慢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奇怪,竟然希望这个男人能够继续往里多插一些……
  然而男人的注意力似乎转移到了她的两条美腿,只看他抬起了凌丝蓉的双腿一阵爱抚,双手从健美修长的大腿一路摸向光洁柔滑的小腿肚,双眼那陶醉不已的样子让少女也有些飘飘然,毕竟能用引以为傲的修长美腿迷住男人也算是一个女人的本能的愿望了,即使这个男人是个下贱无耻之人……
  「娘子的腿真长啊……又白又漂亮……还有这脚也是,白白嫩嫩的一点都不糙……你原来是不是哪里的大家小姐啊?」
  凌丝蓉虽然不觉得自己的家有多大,但相比这个破男人的条件,也绝对是个大小姐了,何况还有着罗霄宗弟子的身份,在江湖上甚至可以算是个小公主,谁曾想会被这个不识货的给破了身,一想到这又是一阵委屈,似乎已忘了刚刚的破处之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