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美少妇律师白京香一家的男性事情(序-11章)[TXT]

[都市]美少妇律师白京香一家的男性事情(序-1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鬼畜3G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2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e760646a031/

2、
http://www.suwpan.com/file/6438cc127e39d342.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7479.html

简介:
  男主角:司空少君。国际大都会A市的17岁高中生,从小心灵手巧并有商业天赋的的清秀少年。10岁父母双亡被迫加入黑帮组织「蛇族」,曾是帮中的黑暗商人,诨名九头蛇,有常人无法想象经历。1年前「蛇族」解散,他和小姨白京香重逢。现在隐藏黑历史与小姨一家同居,与小姨和两位表姐有超出亲情的感情。
已故角色:司空少君的父母,原本是开设私人公司的贸易商夫妇,遭到欺诈师的诈骗欠下巨额债务,父亲一时冲动杀死欺诈师之后与母亲一起自杀身亡。

节选:

  我看着鬼道院夜枭的反应,为了再添一把火,刻意向这老色魔说明道:「晚辈为了得到这个极品货色,真是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可以说这位女侦探是我自从当黑暗商人以来最难到手的奴隶商品。而且即使已经对她进行了充分的调教,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我一直持续给她下药。」
  鬼道院夜枭听到这里,连忙问道:「是用了什么药?是不是你师父秘密研制的洗脑药物『傀儡宝贝』?那种药的配制方法可是无价之宝,难道你……」
  我呵呵一笑摇摇戴着罗睺面具的脑袋,故意邪里邪气笑了几声,说道:「很可惜我手上没有『傀儡宝贝』的药方……我给她下的是『软骨散』,一种即使武功高强的人服用后也会力量尽失的迷药。现在她连咬舌头自尽的力气都没有」
  说着,我向红榴和翡翠递了个眼神,她们就搀扶着月儿姐来到鬼道院夜枭的面前,把她在低胸露背的旗袍短裙包裹下的性感肉体交给这个老色魔。
  温玉在怀的老色魔贪婪地近距离欣赏着怀里的月儿姐,像露出丑恶本性的老枭盯住了梦寐以求的美肉,刚才还挂在脸上的学者气质和绅士风度荡然无存。他周围的仆役和护卫无比羡慕地看着他们的主子,那些贴身女奴的反应则各不相同。
  有些已被玩弄得麻木不仁的女奴无动于衷地看着这一幕,她们放弃了一切希望只是像行尸走肉般活着。还有些女奴带着同情却也无奈的目光,她们知道月儿姐落入老色魔手里会有什么遭遇但爱莫能助。当然也有个别女奴带着幸灾乐祸眼神,好像在说「你比我们漂亮有什么用?还不是像我们一样被这老鬼糟蹋!」。
  只有一个女奴——刚才迎接我进入内厅的樱子的反应与众不同。她从眼中悄然露出一股想要复仇却无计可施的悲痛。她在这些贴身女奴中姿色最出众,头脑也最聪明,并且最受鬼道院夜枭的宠爱(她是老色魔的私人护士,也是他刚才唯一不肯割爱的女奴)。但是,她在对鬼道院夜枭的表面臣服下隐藏着复仇的怒火。
  我默默地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个时候,老色魔已经按捺不住用魔爪在月儿姐包裹在旗袍短裙下的美妙娇躯上尽情肆虐。
  隔着薄薄的丝制旗袍,老色魔的爪子先按在这位人妻女侦探傲挺丰耸的G罩杯乳房上搓揉起来。月儿姐的这对酥胸不仅又圆又大还弹性十足,虽然尺寸上比京香小姨的K罩杯乳房要小些,但是翘挺和弹力都毫不逊色。
  接着,老色魔的爪子开始向月儿姐的旗袍短裙下方侵袭,当着周围手下的面抚摸起她修长雪白的大腿,还有浑圆白皙的翘臀。月儿姐满面羞忿地呻吟抗拒,却只是徒劳地增加他的兴奋,只能任由他的魔爪肆意轻薄。
  确定月儿姐的确没有反抗之力,老色魔放心地把她的身子抱起来,先近距离欣赏了一阵人妻女侦探的绝世美貌,再张开嘴伸出恶心的舌头贪婪地在她的羞红香腮上舔弄了几下,再把这根舌头顶在她的少妇樱唇上强行侵入她的小嘴,忘乎所以般吸啜着她口腔内的湿润嫩舌,就连她口中的香涎玉唾也一滴不放过!
  月儿姐仿佛很无奈般微张着嫣红双唇任由老色魔肆意享用她的小嘴,像是高贵英武的战女神不幸落难遭到卑鄙下贱的魔物凌辱,既在含羞忍辱却又娇羞无限。
  那脸蛋、那身材、那神情、那呻吟、那姿态、那风情……简直他妈的诱惑得要人命!不仅老色魔为她神魂颠倒,他周围的那些手下也都不由自主口水直流,就连樱子等贴身女奴也看得忍不住面红耳赤浑身发酥。
  旁观的我虽然明白这是月儿姐的逢场作戏,却还是有点嫉妒。说起来,我还没与她有过肌肤之亲,最多偷吻过她。其实,月儿姐虽然深爱丈夫,但是她的性观念比较开放,为了查案可以在必要的时候牺牲色相,遇到情投意合的男性在不破坏婚姻的情况下也可以玩一夜情(当然不能玩过火)。我与她都是性情中人,至今还没有暧昧关系主要因为我们是同姓的近亲堂姐弟。血缘上她比京香三母女与我更近(她们只是小姨和表姐),与她发生关系真的就是不折不扣的乱伦了……
  大概也因为这个道理,现在我目睹鬼道院夜枭如此轻薄月儿姐,真有一种仿佛看到自己从小爱慕的亲姐姐遭到淫辱的感觉!即使知道这是今晚计划之内的事情,还是对这个老色魔又增添了几分恨意!
  此刻,这个老色魔对月儿姐的鲜艳红唇已经不再只满足湿吻,他解开身上和服的裤衩,露出股间翘挺的肉棒,把浑身乏力的人妻女侦探摆成瘫软在他胯下的姿势,挺起粗硬的阳具就对着她的樱桃小嘴「噗呲!」插了进去。
  月儿姐「唔唔」娇喘呻吟着,绝色美貌的清秀脸蛋被老色魔强行按住脑袋塞进了他的胯下,红艳的嘴唇被粗硬肉棒塞满着直插喉咙,不得不勉强吞吐着阳具希望他早点泄火完事。但是,因为她似乎使不出力气舔吮老色魔的肉棒,觉得不够爽的老色魔就按住她的脑袋自己前后抽插起了塞满她小嘴的阳具!
  可遇而不可求的极品御姐尤物竟然在为自己口交(虽然实际上是老色魔的单方面运动而已),玩弄过不知多少美少妇的鬼道院夜枭兴奋得满面涨红,尽情享受着把股间肉棒像插入阴道肏屄那样插进这位人妻女侦探的小嘴深处猛肏的快感。
  好一阵猛烈抽插之后,鬼道院夜枭爽得浑身发抖吼了一声,把一大股浓稠滚烫的白浊精液「噗嗤噗嗤噗嗤!」尽射在人妻女侦探的销魂小嘴里!
  不禁如此,为了更爽些,这个老色魔还继续按住月儿姐的脑袋不放。直到她被迫「咕噜咕噜」喝下小嘴里被射得满满的火热精液,他才放开她的脑袋。
  得到自由的月儿姐立刻瘫躺在他的胯下垂泪娇喘,并从樱唇的嘴角淌出白色的残余精液。美貌英武的战女神惨遭口爆的煽情情景,让老色魔周围的护卫和仆役都忍不住用手按住各自的股间,我知道他们裤子里的玩意肯定好硬好热好难受!
  面对如此绝世尤物,鬼道院夜枭当然不会只玩玩口爆就了事。但是,当众脱光亲自表演春宫秀不符合他的作风。于是他抱起了浑身乏力任他玩弄的月儿姐,对我笑道:「老弟,多谢你的厚礼啊!老夫现在带着她去我的私室慢慢享用。为免你等得无聊,你也随便挑些女奴玩玩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