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性奴训练学园(序-19章+番外全)[TXT]

[都市]性奴训练学园(序-19章+番外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apricand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5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7c66b72e972/

2、
http://www.ymhwp.com/file-255638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86608

简介:
(#这篇小说是我在拜读诸位大大的佳作后,手痒难耐而试写的一篇“调教学园”类文章,之前也有在其他网站发过类似的文章,但之前大多都只是写单奴或双奴的故事,这次我是希望能多方面写到各个不同的奴,所接受不同的课程与选择,完全发挥一个学园的概念。)
  (#这系列其实包含学园内的课程、作息、社团、甚至后来不同的分班跟人数都已经初步拟定,就连主角的结局路线也大致可以确定了。不过因为我受到小时候看的一些小说影响太深,导致每次写出的内容过于细而进度缓慢,加上有时一忙碌就是几个星期过去,因此也不确定能不能顺利完成这系列作品,希望喜欢这作品的大家可以提供鼓励跟建议,能让我更顺利完成这大长篇)
  本小说主要描写一群考试升学失利的女孩们被强迫、诱骗、威胁等方式征召入「性奴训练学园」这所学校,受训成为性奴的过程。采取第一人称写法,主角莉莉因患有高潮晕厥症而又被谑称为「被干到高潮后会爽到昏睡过去的ZZ」,她与她身边几位要好的朋友,以及照顾、教导她们的学姊,在这所校园的凌辱生活。文笔写得很细,特别着重在写主角与身边好友们的姊妹情,还有她们面对羞辱的心态转折等。每章字数约在15000 至20000 字之间,但发文时间不稳定,约2周至1个月才能出下一篇。
  因为是第一次创作这样的长篇多奴作品,所以还有很多不成熟之处,希望各位读者们鞭小力点,感谢。

节选:

  知道自己不可能有拒绝的权力,我也没等学姊的指令就很干脆地答应了。但他并不像我想的吸个鲜而已,而是使尽吃奶的力气在吸吮,这强烈的刺激再次像个电流一般直冲脑门,让我急着喊停。他却像是个无辜小孩般,盯着刚被他摧残的乳头说:「怎么吸不到奶呢?」
  「我又没生过小孩,怎么可能会有奶…」我严正地抗议,他那股「稚气」真的是搞得我又好气又好笑的。但也让我突然兴起一个疑问,学姊她们不是还有挤过奶给我们喝?难到当中有学姊怀孕生产过吗?
  但我还不敢、也还没透过耳机问学姊之时,她却先一步下达另一个让我十分难堪的指令。
  「怎么了?」老公看我没有动静,又悄悄把嘴巴凑上另一个还没遭到摧残的乳头偷偷吸吮。
  我这次并不是完全吓出神,只是需要点时间心理建设一下,要不是了解自己怎么样都躲不过接下来的命令,我宁可让他就这样吸一整个晚上也没关系…
  「老公…」他听到我叫他后竟向被逮到做坏事的小孩样吓得停下动作,但这让我更加难以启齿…「你想要品尝看看…我的」鲍鱼「吗?」
  会这样说,都是学姊的意思,我不能用命令的语气,而是要用询问的方式,这样像是「要求」,但更像是给对方有一口否决的机会。还得特地用「品尝」与「鲍鱼」这个词,相信我跟他也都知道这鲍鱼所指的当然不是真的鲍鱼,只是让我感觉更加没有身为人的尊严感。
  他听到后却也没马上兴奋地「埋头品尝」,甚至也没直接回应我,而是有点受宠若惊般地问我:「真的可以吗?」逼得我还得「亲口同意」才可。虽然知道这或许只是他的「体贴」,但我真的有种被凌迟的感觉…
  得到我的允许,他也不装绅士了,兴奋地蹲下,把头探进我双腿间,我还在试着使唤已经快使不上力的双腿张得更开好让老公更容易得手,学姊却要我们躺上床去,但并不是要减轻我双腿的负担,而是要我作更难堪的事情…
  「老公…你转过来…我帮你…」洗蛋「…」在这种场合,就跟品尝鲍鱼一样,我们也都很了解「洗蛋」的意思,他听懂了后也略显害羞地转动一百八十度,变成六九式的姿势,卧在我身上,靠着四肢撑着而与我的身体保持一点距离。但尽管如此,我只要睁开眼睛,他的私密部位,从直晃着的阳具、垂下来的阴囊甚至股间的肛门,都无法回避地映入我绝大多数的视线,而我下体传来他鼻息的热气也时时提醒着我,另一端的状况也是如此。
  「可以…开始了吗?」他再次向我确认,但学姊却要我不正面回答,而是要自己凑上脸去先舔他的阴囊…
  他先是等不到我的回应而有点不安,但我努力腾起头颈,舔了他阴囊一下后,他全身一颤,然后也埋下头开始帮我舔阴了。
  本来在处女膜检查时就该在众目睽睽下被讨厌鬼舔阴了的我,当时还在万幸能逃过一劫,但是现在却还是躲不过,只是换成了这个被我称作「老公」的男人,而且还完全是自己所提起的,心里的感受也完全不同。
  不过,身体的感受却是很真切的…
  我虽然还不曾这么直接自慰过,但洗澡时还是不免会在清洗私处时产生一些感觉,有时还会不自觉多爱抚一下。
  但是,比起现在的感觉,却是小巫见大巫了。老公的舌头虽然还不是很灵活,但当那温暖、潮湿、柔软的舌头在我敏感地带游动,忽点忽钻的,所带来的强烈感受竟然让我有种酥麻感。而我还得微撑起身子才能完成我这边的工作,渐渐的,身体已经快要无力了。
  于是,我只得要他整个人趴在我身上,眼前他的私处越来越近,最后变成他的阳具停留在我的下巴与咽喉间,阴囊整个砸在我嘴唇,我的鼻子陷进他的股沟,鼻孔几乎刚好快贴到肛门,而眼睛则是穿过他腿间,直睁睁看着天花板那正对着我们拍摄的摄影机…
  六九式口交还在继续当中,他整个人压在我身上后,我只要一张口,他的阴囊就自动落进我口中,反而变成我吐不出来,学姊要我这个样子吸吮他的阴囊,虽然看不到老公的表情,但是他搂着我的腰的双手也搂得更紧,让我知道他因为我这动作也感受到很大的刺激。
  相较之下,他舔阴的部份就比较没那么顺利,正确来说是一直还没找到那个突破点,而只是重复着舔着相同的部位,我觉得我现在身上有一股强烈的感觉,但就是迟迟爆发不出来。
  学姊似乎也发现这一点,又从耳机下达淫秽的指令。
  我停下嘴上的工作,要把学姊要我问的话问出来,但是一直垂进嘴中的阴囊让我说得含糊不清,只是更显羞耻。老公感受到我的意图,也又撑起身子,阴囊从我口中离开,我反而更羞于开口。
  「老公…你觉得…我的鲍鱼…味道…」后面的话实在说不下去,但他也知道我的问题了。
  相信大多数女人也跟我有一样的想法,都常会觉得自己的下体总是很脏、很臭,不愿直接曝露在别人面前,甚至连老公要凑进脸都会有排斥感。然而现在的我,不但邀请他品尝自己觉得很臭的私处,还无耻地询问味道如何。他也被我问得一时不知怎么回答,想了一下说:「呃…味道…我很喜欢…」他这样一回答,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在讨好或安慰我,但却让我感受到一股温暖。
  「你…不觉得我那里…很臭吗?」我试着求证,他竟还故意又把脸凑下去用力吸气,才说:「不会啊!很香…我是说…刚刚洗澡后…有那沐浴乳的味道…很香…」
  一种怪异的感觉,好像这是我第一次得到一个赞美,这也似乎让我体认到,我是真的可以把自己洗干净后,卖出去的,是真的有人要的,连我以为原本很脏很臭的地方。
  其实,刚刚一连串的前戏,已经让我的私处分泌不少液体,异味也又渐渐浮现,但因为整个私处被他舔过后也湿成一片,我的鼻子也直接凑着他的股沟内,无法查觉到我的下体状况。但我下体分泌出来的液体异味对他来说是香还是臭呢?
  这我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一点也是我还不了解的。刚刚喷在我私处那带有骚味的费洛蒙液体,虽然味到洗掉了,但费洛蒙的效力其实还是存有一些的。而他刚刚整个脸凑上去又舔又闻的,早就已经被那无形的诱惑气味给吸引到将近发情的阶段了。只是他一直很「体贴」的压抑住心中越来越高涨的欲望。
  但是刚刚那用力一吸,好像已经把那界线给突破了。
  「我…可以深入品尝…里面了吗?」他竟然就这样直接地问了。我不知道他一直在跟心中的性欲交战着,只是被这问题有点吓到,喉咙突然像是有滴水滴下来,让我好奇地看,竟然是从他的阳具口处滴落下来的,还牵着一条丝…
  我一度以为那就是精液,但跟我所认知的又不像,但看着他阳具整个充血巨挺的情况,我也知道是时候要进入最后的正戏了。
  学姊也说时机成熟了,到了这时,我竟然还有心跳又加速的感觉。
  我依照学姊的指示,将双腿往两边蜷曲展开,形成一个M字型。再将脚微微抬高,使得私处的角度向上提,然后请老公把先前我盖在他阳具上的白布头纱平摊在我股间所躺的位置,据学姊解释,这是我们今晚将要完成破处的「证物」。
  他也转过头来正面对着我,我看到他下半脸湿湿黏黏的,也不知是他的口水还是我下体分泌液,更羞人的是,脸上竟黏有一根我的耻毛,赶紧要他拨掉。
  「现在…你把你的…那个…阴茎…对准我的…阴道…屄…」学姊硬是要我用粗俗的字来称呼自己的私处,「顶着…外面…先不要进来…」我可以感觉到他火热的阳具就这样时时顶触到我处女的最后一道防线。
  然而,处女膜现在还可以苟延残喘一下子,学姊要我缓慢数到三,才能让他插入。
  这样美其名是可以做好充裕的心理准备,实际上却是心理上的巨大煎熬。
  「准备…一…二………三!」当我鼓起最后一丝勇气喊出三的同时,下体也传来一股强烈的撕裂感,就像是有个利器刺入体内一般,让我原本躺平的身体整个弹起来。
  我根本没有料想到会这么痛,这不单单是破处所造成的痛觉,老公他是直接一下用力深深插入我那还未经人事的处女阴道,虽然有液体润滑效果,但是他那猛烈的攻势还是让我的阴道被迅速往外撑开,让我感觉到自己真的是被彻底的撕裂。
  不过,比起我的情况,他似乎也没好受到哪里,我被他的阳具填满撑开的阴道,周围肌肉都在拚命缩紧想回到原本的大小,而他的阳具现在就像是夹心一样被夹得紧紧的,再加上刚刚猛烈的一击,也让他的要害被磨擦到生痛了。
  现在的他不敢拔出也不敢进入,我也疼得不敢乱动下半身,我们两人的下体就这样像是紧紧黏住般卡在一起,就这样等待那痛苦渐渐消淡,转而来之的却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数次尝试恢复到原本模样的阴道,在知道自己是徒劳无功后,也渐渐适应了这异物的形状,紧箍住男人阳具的它,不时受着阳具的牵扯刺激,虽然老公尽量避免抽插的动作,但是我们两人的身体还是无法保持完全不动,稍一挪动身子,或是他阳具上血液博动,这些微微的刺激,都让我感到一种莫名的舒适感,我竟然像是要开始「享受」这种感觉。
  而随着我的身体渐渐放松,阴道也不再夹得死紧,也让他好受许多。他定下心来,看到我刚刚疼得流出来的泪痕,心疼地说:「对不起…我…刚刚太暴力了…」他这温柔,让我又忍不住地心暖起来。
  「我们…你…可以…抽插了…吗…」我看着他表情,像是也没那么疼了,就主动提出这要求。不单单是希望快点结束掉,还有部份是因为那些酝酿已经成熟了。
  虽然刚刚那一击差点让我完全失去心情,不过静静插在体内的阳具,在疼痛渐渐减轻同时还是在不停制造快感,而他事后那充满歉意温柔行为,更是把我原本想抗拒的心给融化了。
  同样要献出第一次的话,我真的很满足于能遇上他了…
  他开始缓慢抽插,像是怕又弄疼我,动作显得非常小心,我也没有感到太大的不适,不过学姊又给我一个任务。
  我原本以为这抽插动作除了速度外都是一成不变,但学姊却是要我们以「七浅一深」的节奏进行,每七下浅进浅出后要一下顶到底,如此循环着。
  而我,还得自己充当「计数器」…随着老公的阳具进出我的体内,我要从一到八不停计数…
  看似简单的工作,却让我必须在身体感觉越来越要冲顶的同时,还必须保持清醒与理性来计数,刚开始还能清楚的数数,但随着次数越来越多,我的声音也变了调…
  明明都一直躺着的我,就像是做了激烈运动般不停喘着气,再加上下体不断传来的快感似乎像是在啃食着我的思想,使得整个计数声中都充满着娇喘,而当有一次数到第八下时,下体那猛烈的撞击快感竟让我说完八的同时清楚发出一声叫床般的呻吟,羞得我赶紧闭上嘴巴。但计数还是得继续下去,渐渐地,已经不只是第八下会夹杂着呻吟声,而是几乎每一下,只要我出声,就一定都是淫靡的呻吟声,连数字都听不清楚了。但是脑袋已经不灵光的我,习惯于每抽插一次数一下,竟变成了每次抽插,不管是深是浅,都会叫出声来…
  「我…我想…尿…」老公抽插了十几个循环后突然紧张地说着,但我脑袋也还没转过来,甚至是越来越糟,在他要抽离时还模糊地喊着要他别停。他可能也想说可以忍一下「尿」,但再没几次,在他发现憋不住后,一股温热的液体就这样从他的阳具射出,直冲着我的阴道深处。
  同时,我也全身一颤,阴道里的肌肉更像是活了般抽动起来,一股强烈的想用双手抱紧老公的欲望,最后改用双腿紧紧夹住他的臀部不让他离开,瞬间整个大脑像是泄洪般,压抑已久的快感整个炸开,传遍全身,也完全失去思考功能,恍惚甚至晕眩起来,这种感觉维持了好一会才渐渐消退,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放松感。
  这股放松感,让我停下所有的动作,只有微张的嘴还在娇喘着气,整个人已经感到十分疲累,今天这一天,在身体与精神上都已经超出了一般承受范围。在失去进一步的任务指令后,我看着眼前趴倒在我身上喘气,也显得十分疲累的老公,心中又浮起一股甜蜜与温暖感,在即将昏睡之前,努力凑上前去,亲吻了他的嘴唇,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主动去亲吻着他,但好像是刚亲吻下去的同时,我也像失去意识般倒卧而沉沉睡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