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善良的美人妻(原+改+续加强版至23章)[TXT]

[都市]善良的美人妻(原+改+续加强版至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fan5606417+大头哥哥(aviva2005)+1044423947(意淫者的)+fu0790023+maiyoudong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2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b5b796d63cd6/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0432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6553.html

简介:
  吾妻慕柔雪年方25,身高1米68,大大的眼睛标准的鹅蛋脸,白里透红的皮肤吹弹可破加上完美的S型身材(胸围90.0腰围62.2臀围90.7),犹如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庄、温柔、姻静,无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更引以为傲的是柔雪那水滴型的乳房,浑圆饱满挺拔而不下垂让无数男人无不垂涎叁尺。25岁的妻子将女性最美的部位发育的十分完美,该凸的凸,该翘的翘,简直就是女人完美身材的模版。原以为妻子这完美的身体只属于我一个人,可是几个月之后我发现我错了……

节选:

  有时候看着他压在我身上耀武扬威的样子,哪有一点当初可怜巴巴,畏首畏尾的样子。我甚至怀疑当初他只是装样子,骗取我的同情和信任,更骗了我的身子。但即便我的猜测是对的又能如何,正如他所说的,我已经怀了他的孩子,云翔也被我拖累进了局,现在家也不像家了。一下子失去了主心骨,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而造成今天这一切的,只能怪我自己,正是由于我泛滥的善良和同情心。以为帮了老乞丐,做了好事,却没想到赔上了自己的身体和家庭。
  我不知道那天老乞丐偷听律师和我的谈话。他知道了我的丈夫云翔将面临起诉,一经定罪,牢狱之灾在所难免。这对于他无疑是一个个重大喜讯。我更不知道他的心里暗暗想着,这以后便可独霸我的身体,想干嘛干嘛,好不得意。
  这天以后,没有了云翔的威胁,老乞丐就更自在了,不用怕云翔随时回来把自己毒打一顿,更恨不得云翔被判刑,在监狱里一辈子都不出来。看着我幽怨哀伤的沉思的样子,便认定这是上天给自己的机会,让自己当这间屋子和我慕柔雪真正的主人。
  发生了这么多事,我深感身心的疲惫,面对每天跟我一起共同生活的老乞丐更感到无所适从。这天,正为云翔的事愁眉不展的我并未发现老乞丐带着小人得志的神情向自己走来。
  “唔,不要……你……你快放开我啦~~快放……呜~~呜~~嗯……呜~”不待我把话说完,老乞丐就对着我老婆张开的小嘴吻了下去,害得我下半句话只能用微弱的“呜……嗯……呜……”声代替了。
  迫不得已,我只好用力推开了老乞丐,双手交叉护着上身,紧张地看着他说:“我们不能再这样了,我是有丈夫的。那次只是我一时糊涂。”
  “一时糊涂,一时糊涂,连孩子都有了还一时糊涂吗?”老乞丐愤怒地问道。
  “我已经答应你,好好把孩子生下来了,你还想我怎样做?”
  “你都被我玩过这么多次了,早已经是残花败柳了,现在还怀了我的孩子,就算你男人回来了,他还会要你吗?好不如好好跟着我,服侍我呢!”
  “啊,不,不要再说了!”我痛苦地掩着双耳,企图压抑内心的谴责。
  老乞丐见我不再说话,又急色地靠过来了。这次他不容我再拒绝,一手把我的双手固定在背后,一手把着我的下巴直接亲了下去,用舌头侵犯这我的丁香小舌。在我被吻得七晕八素的时候趁势解开了套在我身上的贞操锁,把脏手伸进去用力揉搓抽插。
  “嗯……啊……”我的身体犹如遭受到猛力的电击,不住颤动。由于怀孕的原因,我的身体比以前敏感许多,哪能受不住老乞丐如此粗暴的蹂躏。背靠着沙发,虚弱地按着老乞丐的手,不住地扭动身体,企图阻止进攻。
  这些不痛不痒的反抗,老乞丐哪会放在眼里,感觉到我的身体软了下去,便把我推到在沙发上,双手拉着裙子下摆往上推。怀孕后虽然肚子还不明显,但我喜欢穿宽松的孕妇裙,没想到会给老乞丐带来便利。随着裙子离开身体,沿途露出迷人的景致,流水潺潺的黑森林,略为显露的肚子,纤细的腰肢,还有因为怀孕而涨大不少的乳房。
  看着我完美的身体,老乞丐不得不感叹造物主的神奇。爱不释手地玩弄着那双饱满硕大的乳房。老乞丐的手告诉他这段时间,我的乳房大了不少,触感却还是如此柔软嫩滑。胸部会用力的按揉下陷,但放手时,好象皮球那样又恢复原样,只在白晰的皮肤上留下一抹浅红的印记。老乞丐觉得好玩,弹回来的时候又按下去,弹起来,按下去重复了好几遍,玩得我气喘吁吁。
  受不了老乞丐上下夹攻的我,呼吸变得急速,脸色已变成酡红,身体热汗涔涔,下体开始感到空虚。我很恨自己的身体怎么会变得这么敏感难受,经不起老乞丐的挑逗。老乞丐看着我身体动情的反应,双手托起我的臀部,迎向自己早已坚硬无比的肉棒抵住小穴的洞口。
  我不住地摇动屁股,企图躲过老乞丐的进攻。不过事与愿违,我的挣扎不单止没有起到阻止作用,更好像欢迎似的把老乞丐的肉棒迎进早已泥泞不堪的阴道。
  “你……啊~~唉呀~~喔~~喔~~喔~~不……不要啊……喔~你喔~~停……停啦~~啊……啊!”感受到整根灼热的肉棒在我的身体里抽插,大量温暖的爱液涌出阴道,老乞丐的抽插更顺畅了,一种难以言喻的舒服的快感从心底流出,忍不住发出不知是痛苦还是舒爽的吟叫。
  这种时刻,老乞丐哪还理会我的意愿就此收手。他听着我的呻吟越来越大声后,发狠的抓着我的乳房又捏又揉,更是加紧抽插的速度和力度,干得我上气不接下气,而呻吟声越来越大:“啊……啊……啊……啊……啊……啊……喔啊~~喔~~喔~~唉呀~~停……喔~~停啦~~啊……啊……喔……”
  如是再了一阵后,老乞丐开始加快抽插的速度,我的淫叫声亦随之加大了,身体越发紧绷。老乞丐再狠狠地插了数下,大叫一声:“射了!”屁股再抖动几下,把他那又多又浓又滚烫的精液,正一股脑地往我的肉穴里喷射而去……
  而我也因为老乞丐最后这几下狂抽猛插而爽得接近高潮,压抑不住,大声淫叫道:“喔~~喔~~啊……啊……喔~~”身体最后随着他灼热精液的射入而阵阵颤抖,这时老乞丐仍然用肉棒后死死地抵住的下体,感受那高潮射精后的快感……
  完事后,爱液和精液和混合物随着老乞丐肉棒的抽离伴随而出。得意地看着我的身体布满他新添的以及还没消去的印记,拍了系我的大腿,示意我他要把贞操锁锁上。我怒视了他一眼,拨开了他摸着我大腿的手。但他却有恃无恐地搓揉了下我的乳房,猥琐地说:“还想多来一次啊?”便又抬起我的大腿,作势要把那半软不硬的肉棒往我的小穴送。
  看着他居高临下得意洋洋地观察我的反应,心里更不是滋味。不想僵持下去,我只好缩开了手,任由老乞丐把牛皮挂在前面,分开我的双腿,望着他伸出的手,我只好稍稍抬起身子,让他把贞操带套在我下身,然后侧过身子,他便一手抬起我的大腿,一手拽住那块牛皮上的链子穿过我的胯下,再绕到后面用力向上拉,让牛皮挡住我仍未完全闭合流着白浊的阴道口,然后扣到我背后的腰带上。
  他接着把小锁扣在腰带上用力一拉,“嗯……”收紧的牛皮和链子摩擦这我高潮后的淫穴媚肉。随着收紧力度加大,我知道他又要锁上贞操带了,“卡嚓!”我听到一声清晰的锁扣扣紧声,老乞丐已经扣上了锁扣,我又眼睁睁地看着他把取下来的钥匙,揣进了兜里。
  我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无能为力了,悲痛地低头看向套在自己腰上的皮圈,感受着那块牛皮紧紧地压在我下身私处,再摸摸背后,一条铁链牢牢地连在背后的腰带上。看着自己再一次被这个封建年代禁锢女人身体的东西紧紧地锁住,一种心酸的感觉使我忍不住双手掩面,委屈的泪水涌出眼眶。
  老乞丐把我拉起来抱在怀里,一边揉着我的乳房,一边说道,“大妹子,你的身子真美,怎么干都不会厌倦。现在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了,我要天天干你,让你给我生很多很多的崽子……”说完还把头伸过来,用力地吻着我。看着靠过来的脸就觉得恶心,想把他推开,身子却软绵绵的,使不上力,只有漠然地任他为所欲为了。
  过了一会儿,大概他也尽兴了,也许是因为我哀伤满面扫了他兴。他松开了手,拍了拍我的身子说,“大妹子啊,天天在这屋里怪闷的,俺出去走走啊!”说完也不等我回答,就像个大爷似得大摇大摆的离开我的家。

0 评论: